4月2日下午发烧,晚上高烧+嗓子有痰,呼吸不通
4月3日早上去了曼谷医院
(因为担心是喉炎)
4月4日 保险费用已到账(太快了❗)
就诊流程:
1️⃣进门 先去前台,填图二单子,给个叫号铃,铃响去前台
2️⃣去前台给孩子+家长护照登记。前台工作人员带去儿科
3️⃣在儿科先做身高体重 温度 血压测量(奇了怪了,一去医院 也不烧了,也不咳)
4️⃣继续在儿科等待,给儿科前台说需要中文翻译,中文翻译来了后 会带着一起去看医生,看医生过程中 告诉有保险
5️⃣在图三缴费,图三给你收费单+保险文件
6️⃣领药
医生没有过度开药,我带了化痰药,医生就开了阿莫西林+退烧药。我还想给小孩做个雾化,是不是能好快一点。医生说没必要,吃药2天就能好。
从医院回来 嗓子哑到不能说话[笑哭R],但是再没有发烧了。 今天症状还行,能哑哑的说话, 后天应该可以恢复正常
门诊+退烧药+阿莫西林460人民币,给小孩买的1700保险,大人是1200元。担心流感嘛 小孩体质较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