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实际上我也有这种情况,小时候只要发烧就做打仗的梦,都是日本鬼子在追我。七岁那年我

实际上我也有这种情况,小时候只要发烧就做打仗的梦,都是日本鬼子在追我。七岁那年我父亲带着我回老家路过南京,转车的时候有几个小时的空档时间,那是我第一次经过南京,我爸爸问我想到哪里玩,我随口就说到童家巷玩,我父亲都不知道南京的童家巷在哪里,后来就问了警察,南京确实有一个童家巷,我也不知道怎么就冒出来这个名字了,现在想想确实有点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