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神评论!!!搞笑段子

神评论!!!搞笑段子

评论列表

六芒星
六芒星 73
2026-05-14 21:55
那个怕高压塔的月薪不可能就一万

绅士 回复 05-15 02:30
能做到,问题是不稳定,工地大工现在都是300一天,有技术的焊工起步就三百根据技术还有几百块的上升空间,难的是怎么让他们工作排满

艾玛介孩子真棒 回复 绅士 05-15 08:55
人家的意思是不可能只有一万。。。。[doge]

飞向宇宙
飞向宇宙 47
2026-05-14 18:00
脑回路有问题呀
Endless Waltz
Endless Waltz 44
2026-05-14 22:13
卧槽!这神经连接是不是连接错了什么[哭笑不得]
白瓤无籽瓜
白瓤无籽瓜 16
2026-05-14 22:24
在那里能睡着也是个神人,要是我再累也早点搞完了下来休息。[捂脸哭]

用户12xxx61 回复 05-15 10:11
时间不到你想下班?你以为就搞一天?

笑匠 回复 05-15 08:02
何不食肉糜,日薪,一天就那么多钱,没到上班时间,为什么要上班,

秋飞
秋飞 15
2026-05-15 02:30
最里边那个,身材很哇塞

大实话 回复 05-30 12:12
中间那个才是,腰臀比无敌了。

castle
castle 13
2026-03-19 13:15
我是男的,不论月薪多少,我都喜欢女的
半俗半雅半疯癫
半俗半雅半疯癫 11
2026-05-15 00:54
现在组塔放线的高空1.5W+看线路的大小。
明亮火焰
明亮火焰 7
2026-05-15 11:29
女同事身材都这么好的吗?
假猫
假猫 5
2026-05-17 11:27
月薪1万找不到干高空的,必须在1万的基础上再加3千
用户85xxx37
用户85xxx37 5
2026-05-22 11:20
人家兼职3k是为了交社保,而且能睡一天,你能吗?

繁华如梦 回复 05-25 18:58
什么兼职能有3千,全职好吧

双木成了林
双木成了林 5
2026-05-15 09:33
外包的吗
Hank .Pan
Hank .Pan 4
2026-05-21 23:40
有午睡并且环境不错的办公室,工资不可能3000的,这种都是优质岗位,工资不会低的
用户17xxx28
用户17xxx28 3
2026-05-15 08:03
1w的工资3000的休息方式不香吗
大鹏
大鹏 3
2026-05-15 06:29
老妹儿不是你不够优秀啊,只是哥的要求有点高

_v_ 回复 05-15 09:56
3000就这样了,那3万不得起飞了,给我换个三万的 我是说月薪[滑稽笑]

小燕儿飞354602302
小燕儿飞354602302 3
2026-05-15 12:05
月薪1w敢这么睡,被抓到一次就罚1000

用户11xxx67 回复 05-21 13:02
你来抓来,我看看你咋抓的,让我写没见识的长长见识

用户14xxx37
用户14xxx37 3
2026-05-15 09:06
我选择月薪三千的那三个妹子
用户11xxx96
用户11xxx96 3
2026-05-22 11:54
上图不可能是月薪三千的
95后垃圾佬
95后垃圾佬 2
2026-05-16 15:00
月薪一万的那个单位可不好进,月薪3000的不考虑。
用户13xxx55
用户13xxx55 2
2026-05-16 07:49
为什么都这么累
信息系
信息系 2
2026-05-24 10:29
3000的,我恐高,还怕电[哭笑不得]
西边雨
西边雨 2
2026-06-02 21:50
选择2,让老婆可以选择1。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1
2026-05-15 15:35
1w的那个是基建唉,下雨的时候可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