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这区别有点大!!!

这区别有点大!!!

评论列表

RainDream
RainDream 19
2026-04-09 00:22
图一哪来的钱 不是没钱吗
百万雄虱过裤裆
百万雄虱过裤裆 7
2026-05-20 14:02
都有些偏激!都不一定的!嫁给穷小子有过的很惨的,也有过的很幸福的。嫁给富豪,也同样如此。人品才是底色,没别的!当然也有自己的因素!
心如常态
心如常态 6
2026-03-27 20:18
确实,我一个朋友就被老公的小三上位[笑着哭]
shanjy634634
shanjy634634 5
2026-03-17 21:23
嫁个没钱人,做夫人,嫁个有钱人,做佣人。
武俊
武俊 3
2026-05-29 16:59
应该倒过来才对
妙笔花生酱
妙笔花生酱 2
2026-04-22 14:41
嫁个没钱人,得自己辛苦去挣钱。嫁个有钱人,接受当大房,就不用这样哭[呲牙笑]
爱自己
爱自己 2
2026-04-25 22:07
一天吃饱撑的,发这些毒鸡汤
你才是杠精
你才是杠精 2
2026-05-17 18:15
我要是女的,嫁给有钱人我才不在意他有没有小的,最好就是婚后挣到大钱了发现他有小的,离婚分钱,少奋斗几十年
流转之径
流转之径 1
2026-06-01 17:08
不要觉得别人给的都是应该的。谁告诉你有钱人当你老公就一定会给你花钱?你这逻辑跟你闺蜜有1000万就必须借你100万有什么区别?让原配打官司收回给小三钱的事可不是啥童话故事,那是现实中的恐怖故事。奔着钱去就老老实实爆金币。别去整跟有钱人谈感情跟穷人谈钱的蠢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