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拍照实体键是鸡肋吗 看受众群体吧,这玩意对于爱拍照的人来说就是趁手的工具,相比解锁手机打开相机这几秒,实体按键轻轻松松就能记录一瞬间的事。但是不爱拍照的宝子也会反感,不说误触吧~光手机边框上就有四个按键了,这一时半会还不知道按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