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全障碍交流-带孩子在普吉岛上幼儿园

从我22年发帖,一直想找个伙伴
一起来泰国带娃上幼儿园
截止到25年底,也没有找到搭子

25年11月已经在西双版纳旅居了,睡在床上刷别的陪读家庭,感觉到 我们好像在浪费时间。因为在版纳 找不到双语幼儿园,旅居半年,我们需要自己带小孩,很疲惫!回西安冬天会生病

所以鼓起勇气 一家三口,带娃勇闯泰兰德
对小孩来说 丝毫没有过渡期
第一天放学,嫌我接太早[捂脸R]
小满非常非常喜欢这所学校🏫
符合她中午不想睡午觉,老师温柔,同学友好

落地第三天,租好了房子,今天拿到驾照🪪
开启看车计划,准备买辆二手车
夏天太热,骑摩托太晒太晒

早上8点半到校,下午3点放学。放学后去海边或在院子里逗猫,猫咪都很亲近 可爱。幸福了

加油吧◍˃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