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这次真的要成?去小米之家摸了一把小米12后,我明白它能对标iPhone 13的原

这次真的要成?去小米之家摸了一把小米12后,我明白它能对标iPhone 13的原因了!

昨天雷总的小米12系列发布会,依旧把作为米粉的小编我给看折服了。不过,光看屏幕里的小米12二维图和一堆数字的配置有啥意思,还是要亲手摸一摸才有意思啊!

说到做到,小编我今天早上喝了碗小米粥就出门了。去了离租房最近的小米之家,走几步路就能到,这也是我入手小米品牌产品比较多的原因,近水楼台先得月嘛!现在能够第一手体验小米12也是蛮爽的,去年的小米11我也这样子干过。

话说回来,到了小米之家后,人三三两两,有成对的老人,也有跟小编一样二三十岁的年轻人。其中,正在试用小米12的男性朋友尤其多。看来,他们跟我是同样的米粉呢!
先是跟大家一样逛了一圈,看着小米12的背壳设计,挺有小米个性的。后面等了一会,才有个空位让我上手试小米12。有一说一,这握感挺不错的,跟雷总在发布会上说的差不多,确实可以“一手环握”,不愧是小屏旗舰,跟iPhone 13对标还是有实力的。或许这次真的要成?

至于拍照,后置的5000万像素索尼IMX766传感器很强,看起来没啥色差,很真实,iPhone 13的拍照方面就一般般。

后面我还登了下b站,浏览了几个视频,感觉MIUI 13的流畅度确实可以,起码是比我现在在用的小米11快了不少的。至于续航和内存还得等我小米12入手后使用一段时间才清楚,但目前的话,我觉得在外观、手感、影像、系统这些方面,小米12真的有实力跟人家iPhone 13对标。

各位机友,你们有去小米之家试用小米12吗?怎么看呢?
科技快讯 数码新鲜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