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最近半年买iPhone12的人应该都很后悔吧,特别是买了Pro和Pro Max的。
iPhone13升级就算了,价格一样才是最背刺的,很少人能想到苹果加量不加价吧?不过说起来也巧,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13香定律永远不会缺席!
MIUI 13过几天准备帆布了,前几天冬至小米发的包饺子视频应该很多人看过了,金凡的馅料是十三香,还说一般13都会香的,现在看回来,雷总当时这个笑就很意味深长啊!
MIUI已经一年半没大更了,用小米手机的人应该等了很久了,毕竟只有大更新功能才会比较多。羡慕买新机的小伙伴,因为小米12系列出厂就搭载MIUI 13了,苹果已经香过了,希望小米也能跟上做到这个13香定律哈哈哈
我能想到13香的手机就这些了,你们之前还用过其他手机是13香的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