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昨天宿舍夜聊,说到“国产高端手机代表”,我的英国舍友只认一个品牌。不聊不知道,原

昨天宿舍夜聊,说到“国产高端手机代表”,我的英国舍友只认一个品牌。不聊不知道,原来小米在海外这么火是有原因的。
2022年才刚开始,国内就已经出了这么多款新手机了。当聊到“国产高端手机代表”,我们多数投给了华为,中华有为嘛!必须崛起。
不过英国来留学的舍友Chris就当场反对了,他居然投“XIAOMI”。原因是华为现在的手机业务在海外不太行了,在英国伦敦那边的Mi Store,什么时候去都很多人。
我们反问,小米给你什么感觉,他说小米就是“非常适合年轻人的”。交互界面的的色彩和设计都很好看,使用上手快,手感也很好。自从来了中国,发现这边门店的产品比英国的多好多,基本大型商场一定会有Mi Store。
虽然小米近几年才开始宣布往高端冲击,我觉得这个势头很好。毕竟国内厂商不走高端,只在中低端相争的话,永远够不着苹果三星,没有话语权,只能任由西方国家给华为、中兴施压。最近新出的12旗舰系列也蛮火,宣称要对标苹果,而且国外也挺多博主做了测评。说xiaomi是国产高端手机代表,我也很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