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男女交往不能过早突破底线,至少是经过体检,领了结婚证,才能在一起,否则对女性的伤害很大,身体上,精神上,名义上都会有损失,在没有结婚之前,有些男人会要挟你,如果他不尊重你,不满足他就分手,也不能妥协,妥协的结果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