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今天还被cue到说 为什么之前看的东北穿搭博主去成都了 米亚内 人总不能一直待在一个地方🥹
但是我会尽力出一些实用的上下一致适合大多数人的秋冬穿搭的!
这个时候就会特别羡慕东北的姐妹
因为已经可以穿秋装了!!西装皮衣卫衣外套都可以拿出来了~室温凉嗖嗖的感觉会让人觉得很舒服也会很清醒 毕竟8月末九月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才能过秋天 可得好好把握
以我的经验 这几套我觉得都是比较适合20多度的天气 长裙其实一般都会穿长袜子➕安全裤其实保暖程度还是ok的 至少不会冻腿
总之大家可以依据自己实际情况来增减衣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