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科技真惨啊!一蹶不振了,A股涨,他跌,A股跌他也跌,高点下来跌超1200点,指数才四位数,累计跌幅超17%
指望明早凌晨美联储降息那25个基点能不能拉的动恒生科技都是两说,
港股阿里巴巴高点下来累计跌幅也是17%了,这走势是否有点相似了,
对标谷歌啥的能不能对标的起来。

恒生科技真惨啊!一蹶不振了,A股涨,他跌,A股跌他也跌,高点下来跌超1200点,指数才四位数,累计跌幅超17%
指望明早凌晨美联储降息那25个基点能不能拉的动恒生科技都是两说,
港股阿里巴巴高点下来累计跌幅也是17%了,这走势是否有点相似了,
对标谷歌啥的能不能对标的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