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中国现在可以战胜日本的八八舰队吗? ----------------------

中国现在可以战胜日本的八八舰队吗?
------------------------------------
你日的八八舰队的编制设计是干啥的?
为啥是八八?
因为这是反潜特化的,日本人算过,八八舰队编制反潜正好,多了浪费,少了不够;
指望这玩意打海战?
你日海自还没那么疯;
现在的日本海自重点在预防三将军的弹道导弹,当然面对将军不知道怎么就有的乘波体弹头,那票宙斯盾也就是个摆设;
你日海自实际上不具备独立作战能力,所以现在实际操作压根不是主力舰队作战(日本也没有),而是在岛链放反舰导弹,堵海峡出海口;
但有没有用呢?
面对歼35前出侦查标点,歼15射制导弹药,这些玩意都是靶子;
日本现在和PLA的差距是维度层面的,就是把日本全国卖了,搞一支主力舰队出来也白搭;
美国双航母战斗群都只能润,日本人那点玩意除了被PLA刷军功外,屁用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