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艳妮哭了,
不是因为矫情,更不是因为装,而是她真的很委屈[流泪]!
她在想:明明自己实力这么强,但是为什么一到关键比赛都会差一点。
2017年,20岁的吴艳妮只差0.02秒就可以拿到全运会亚军。
2021年,吴艳妮整个赛季都比林雨薇强,但是到了全运会时,受了一点小伤,最后差了0.03秒拿到亚军。
这一次,又是0.04秒,又是亚军。
下一次呢?
到时候吴艳妮32岁了,她也知道这是自己最后的机会了。
至于世锦赛,奥运会,吴艳妮是基本不抱希望的。
2023年的亚运会,吴艳妮因为抢跑被取消了成绩,也是颗粒无收。
明年的亚运会,是吴艳妮最后的机会了,但是在亚洲赛场,她并没有必胜的把握。
所以,她今天才会哭的这么伤心。因为她的职业生涯,两枚最重要的金牌都没拿到,太遗憾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