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直升机坠毁这事,
飞行员至少错失了2次逃离的机会!
明明飞机的尾部已经断了,且第一次已经接触到了地面,他依然坚持强行拉升起飞。
第二次又掉进了海里,他还是坚持拉升起飞。
以当时的情况,他的经验,不应该看不到尾部已经断了。
如果是飞机当时失控了,他应该熄火就好。
飞行员这个操作确实没看懂,不知道是应急能力太差,还是说胆子太大,觉得可以继续飞。
再退一步讲,当时飞机上的几个人,选择在这个时候跳下飞机,也是可以逃离的[祈祷][祈祷]




俄直升机坠毁这事,
飞行员至少错失了2次逃离的机会!
明明飞机的尾部已经断了,且第一次已经接触到了地面,他依然坚持强行拉升起飞。
第二次又掉进了海里,他还是坚持拉升起飞。
以当时的情况,他的经验,不应该看不到尾部已经断了。
如果是飞机当时失控了,他应该熄火就好。
飞行员这个操作确实没看懂,不知道是应急能力太差,还是说胆子太大,觉得可以继续飞。
再退一步讲,当时飞机上的几个人,选择在这个时候跳下飞机,也是可以逃离的[祈祷][祈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