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火哥挺逗,也挺敢说,关于河北队要还一个给北京队的事,
他说:你们自己悟去呗
四火哥是真的逗,直播的时候,
网友:河北队还谁给北京队?
四火:这肯定得还一个嘛
网友:还谁?
四火:还谁,我怎么说啊,你们自己悟去呗。
网友说,四火哥你这回去得写检讨了😁





四火哥挺逗,也挺敢说,关于河北队要还一个给北京队的事,
他说:你们自己悟去呗
四火哥是真的逗,直播的时候,
网友:河北队还谁给北京队?
四火:这肯定得还一个嘛
网友:还谁?
四火:还谁,我怎么说啊,你们自己悟去呗。
网友说,四火哥你这回去得写检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