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水炮泡 91 2025-10-31 14:17 其实在我个人看来,就是怂,我快到了,可以让给你,但是,那是我让给你,不是让你占,如果你强占,我就要回来,送给其它人 沉默不一定是金 回复 11-01 11:35 说白了就是怂蛋。我花钱买的票,我就是空着不用别人也不能在上面 德行饮茶 回复 11-02 13:11 也不能说人家怂吧?毕竟有时候也是真的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反正下一站都要下车了就不会去计较了,跟是不是外国人无关,但是假如还有几站的话就肯定是要叫乘警乘务员的
小汵汵 28 2025-11-03 15:35 怂不怂的,知道多少人死是因为所谓不怂和人家吵起来最后被人杀了的吗?[汗]人家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有什么问题?一个个的键盘侠,感情真出事了挨打了被杀了不是你们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