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为什么林诗栋输给菲利克斯·勒布伦,王楚钦却可以4:0赢下勒布伦,很明显小布相持不

为什么林诗栋输给菲利克斯·勒布伦,王楚钦却可以4:0赢下勒布伦,很明显小布相持不差 ,他一直想拉王楚钦打相持 ,但是前三板顶不住 ,拖不进去。林诗栋刚好就喜欢打相持,因为林诗栋最爱相持 ,尤其是中远台的对拉 ,前三板糙的很直接解决不了就只能相持,这可能是输的原因!

评论列表

8998
8998 50
2025-10-06 14:22
没错,林诗栋就是喜欢中远台对拉,欧洲在这方面一点不比我们差,不过这不是顶级球员的打法,以前看马龙和樊振东打,很少出现中远台对拉的情况!

8998 回复 10-07 08:22
顶级球员任何技术都好得很,只是更偏于中近台解决比赛,离台越远,意味着越被动!

回到未来 回复 10-07 00:21
是许昕,我是打错了,哈哈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44
2025-10-06 13:18
说得靠谱。但最重要的是林诗栋勒布伦等只是一流选手,技术还有待雕刻。马龙樊振东是超一流,而王楚欣正朝超一流迈进。

用户10xxx51 回复 10-08 06:33
是的,可以说王楚钦一只脚已经迈进超一流高手行列了!

山泉水蜜
山泉水蜜 39
2025-10-06 11:40
林诗栋与欧美选手对役,很喜欢掉入欧美选手的强项:中远台对拉相持!可自己在这里不是强项加不了分啊!所以认知上得要改变,自然己的优势在哪,要怎样压制对手的优势!小石头及教练都得思考。

藍已青矣 回复 10-06 15:38
不是喜欢掉进去,而是前三板被顶住就退台了,只好对拉。

星辰一一 回复 藍已青矣 10-06 16:31
[点赞][点赞]

用户13xxx41
用户13xxx41 39
2025-10-06 11:49
林尸动前三板太差,球商低。一根筋,岂能与大头相比!

阿邦 回复 10-07 11:02
球商低是最主要原因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37
2025-10-06 13:44
那次王楚钦不冷静摔球拍,刘月半果断停赛惩戒,是王楚钦成长过程中的一剂猛药。是时候让林诗栋停赛反省了!
用户15xxx26
用户15xxx26 36
2025-10-06 10:09
目前王楚钦前三板速度世界最强,这就是嬴球原因
风云际会
风云际会 32
2025-10-06 10:46
林诗栋怎么就学不会呢?

JKC 回复 10-06 15:12
他本来想向你取经,你为什么学不会。一看你的帖子才知道你为什么不如他。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31
2025-10-06 10:49
有些球路相克
中华小子
中华小子 31
2025-10-06 13:06
林诗栋长的模样就是个犟种

JKC 回复 10-06 16:54
看来你对从“模样”知“犟种”不太自信,怕人评论。

JKC 回复 10-06 16:51
你看你的“面相”,只要看得准,必有用武之地。

用户17xxx86
用户17xxx86 27
2025-10-06 13:13
王楚钦打球有股仙气,灵气。

JKC 回复 10-06 15:16
道家真传

太阳
太阳 25
2025-10-06 14:23
分别是王楚钦的气势,前三板,发球,正手范范都有!
用户13xxx19
用户13xxx19 25
2025-10-06 14:45
林诗栋如不在前三板上争取主动,而靠中远台对攻,以亚洲人的体质对抗欧洲人,真是难有必胜的把握!
朝阳
朝阳 23
2025-10-06 14:30
分析有理。王楚钦球风刚猛,基本在前三板分出结果了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20
2025-10-06 14:56
小石头的心理素质、阅读比赛、应变能力、技战术的厚度有待加强,毕竟年轻多锻炼锻炼还是可期待的
风中的眼睛
风中的眼睛 20
2025-10-06 11:57
教练再怎么优秀,这个无脑石头不执行,看看他的比赛就明显接第一板后不管什么球,马上退台,习惯了很难改!

JKC 回复 10-06 15:20
不往后退站在近台,球过来反应不过来呀

日出东方
日出东方 20
2025-10-06 14:54
退台拉不就被动了?发球和王也有差距。
栖息
栖息 18
2025-10-06 12:58
林,上限不高,永远达不到超一流境界的

JKC 回复 10-06 15:19
林一米七几,王一米八几,上限有差距。

牛散尚人
牛散尚人 11
2025-10-06 13:40
林是一头驴不会变化,教教练也是他的爸爸驴,看不出问题
zxcvbnm
zxcvbnm 9
2025-10-06 21:32
林诗栋总以为自己的反手对拉是强项,过分依赖。缺乏灵活机动的战术。死心眼。乒乓球比赛是运动战,不是阵地战。
英特纳尔
英特纳尔 9
2025-10-06 13:53
关键是也相持不过啊
无常
无常 9
2025-10-06 12:49
两场球,看勒布伦站的位置就高下立判
用户16xxx19
用户16xxx19 8
2025-10-06 13:15
中远台比对手强时可以,甚至于比对手还弱咋不改变
曌一曌
曌一曌 6
2025-10-07 01:53
林诗栋喜欢打游击队战术,而王楚钦打的是正规军战术,易守难攻所以他取胜了呗!
ShwCxy
ShwCxy 5
2025-10-06 19:57
赞同这位先生对林诗栋输给小勒布伦的原因所进行的剖析。从这两个人在比赛中的情况可以看出:在前三板技能方面,林诗栋明显弱于小勒布伦;在中远台相持能力方面,林诗栋还是不错的,但小勒布伦一点也不逊,甚至略强于林诗栋。

用户17xxx74 回复 10-06 20:43
王楚钦能力比小勒布伦强,相持中能逼勒布伦退台接球,退台多了,球打中的概率就低了,这就是能力的体现。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5
2025-10-06 18:32
赛前策略明显是以快制快,打他个立足未稳,奏效了而已。
501
501 5
2025-10-07 08:41
林诗栋有点偏胖,反应速度慢,应对快球选手总是吃亏,比如巴西球员雨果,林诗栋赢面小
用户12xxx13
用户12xxx13 5
2025-10-07 08:12
说的没错,王有杀气,林喜欢玩
zyl
zyl 4
2025-10-06 15:19
小石头才21岁,打得很不错了,诚然他有需改进的地方,但请善意的提出。若是诋毁他的胡说八道,就闭嘴吧。

dffgggr 回复 10-06 17:00
赢他的小勒布伦还才19岁呢,别拿年龄找借口了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4
2025-10-08 06:35
一定要强化自己的正手!提高步伐!提高前三板能力!减少退台!这是目前林诗栋需要改进的地方。
用户17xxx81
用户17xxx81 4
2025-10-06 22:25
不管是林诗栋,还是王楚钦,能打赢外协会选手、我们都无比开心!
JKC
JKC 3
2025-10-06 15:07
打什么都没有错,关键是你打的比他好。摆短是你的弱项,你敢摆短? 相持是你的长项却相持不过人家,怎么办?
李西民
李西民 3
2025-10-06 23:52
大头与石头最明显的差距是发球,很多球员接不好大头的发球,要么直接吃,要么接不好挨打!在日本横滨输给张本就是突然接好了发球!
百花齐放
百花齐放 3
2025-10-07 10:56
小编可以当教练了
资深顾问
资深顾问 2
2025-10-06 17:17
前三板你要跪下拜师马琳😏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2
2025-10-06 15:26
说白了林诗栋喜欢炫技,他没明白赢了才是硬道理!
寇力
寇力 2
2025-10-07 14:36
死拧死犟的结果
用户15xxx18
用户15xxx18 2
2025-10-07 06:05
林诗栋早晚站上世界之巅,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2
2025-10-07 22:09
最喜欢相持,又相持不过对手,那干脆直接点说:此人已废。
江峰
江峰 2
2025-10-06 18:44
输赢正常,中国队员要是全部赢了,比赛没悬念就不好看
相濡以沬
相濡以沬 2
2025-10-07 05:49
浪得虚名
镜人镜人镜人
镜人镜人镜人 1
2025-10-06 21:11
知已知彼,以已之长,克彼之短,而不是以已知趣,隨意发挥。方能克彼取胜。
用户84xxx72
用户84xxx72 1
2025-10-06 21:40
失误太多了
星辰一一
星辰一一 1
2025-10-06 16:29
言之有理
江山如画
江山如画 1
2025-10-07 10:54
林诗栋缺两样,一是应变能力,二是心理稳定。
超然
超然 1
2025-10-07 06:28
林太愿意退台,如果不改这个毛病,难成为顶尖。
a潇洒人生ab
a潇洒人生ab 1
2025-10-06 21:57
加油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1
2025-10-07 03:05
林诗栋心态不行,没有战胜对手的信念,总觉得自己打不赢敌手。
用户16xxx49
用户16xxx49 1
2025-10-07 17:23
身高差,力量弱,就没有退台的资本了
用户18xxx95
用户18xxx95 1
2025-10-07 23:17
技术都没问题,往往输在心理素质上。
财小飞
财小飞 1
2025-10-06 15:11
你这么说怎么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