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月的孕妇还在送外卖】
这到底是苦难还是快乐?
一篇文章夸奖8个月大的孕妇还在送外卖,她的笑容充满希望,直接被骂上热搜。
有人说:这种宣传,特别无耻。
8个月大的孕妇,为何要送外卖?她的笑容是无奈还是苦中作乐?
这一切只有孕妇自己说出来才是真正的答案,但宣传这种灿烂的笑容只是从表面来看,过于肤浅与冲动。




【8个月的孕妇还在送外卖】
这到底是苦难还是快乐?
一篇文章夸奖8个月大的孕妇还在送外卖,她的笑容充满希望,直接被骂上热搜。
有人说:这种宣传,特别无耻。
8个月大的孕妇,为何要送外卖?她的笑容是无奈还是苦中作乐?
这一切只有孕妇自己说出来才是真正的答案,但宣传这种灿烂的笑容只是从表面来看,过于肤浅与冲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