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妇女儿童,不惜得罪以色列?】
北京香山论坛
阎学通激辩以色列
以色列代表:
这场战争针对恐怖主义,我们该拿恐怖主义怎么办?
阎学通:你们军队应该瞄准恐怖主义,而不是妇女儿童
以代表:我们已经尽力,不去伤害平民
阎:但你们杀害将近7万平民。
以:这不是事实
阎:事实不是由你决定的
以:你认为恐怖主义如何解决
阎:我的办法就是去找联合国
以:只要还有人质没有释放,我们就不会停手
阎:……
看完这段针锋相对的争论,到底谁有理?自然明了。
为了儿童妇女,我们得罪以色列值不值得?
所谓正义感,那人质怎么办?我们有没有能力解救人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