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关系到底如何走?】
一边是张维为,沈逸,不断指出美国的衰败,我方遥遥领先,分析头头是道,感觉引导世界是我们开始登台了。
另一方面我们还在与美国谈,从日内瓦到伦敦,瑞典的斯德哥尔摩,然后马德里,一直在谈。
看来中美寻求合作,去除分歧,无论特朗普想围堵我们,但谈大门没有关闭。
而我们学者却一直在讨论对方崩溃,落后,制度不行了等等。
既然在谈,等结果,谈判破裂,再说也不迟啊




【中美关系到底如何走?】
一边是张维为,沈逸,不断指出美国的衰败,我方遥遥领先,分析头头是道,感觉引导世界是我们开始登台了。
另一方面我们还在与美国谈,从日内瓦到伦敦,瑞典的斯德哥尔摩,然后马德里,一直在谈。
看来中美寻求合作,去除分歧,无论特朗普想围堵我们,但谈大门没有关闭。
而我们学者却一直在讨论对方崩溃,落后,制度不行了等等。
既然在谈,等结果,谈判破裂,再说也不迟啊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