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不是她的,股权也压不住国资。 宗馥莉干脆掀桌:明年起,货架上见“娃小宗”,老

上进的钢琴 2025-09-17 11:38:55

商标不是她的,股权也压不住国资。 宗馥莉干脆掀桌:明年起,货架上见“娃小宗”,老娃哈哈留给国资委自己玩。 动作快得像抢红包似的,先把工厂渠道全塞进宏胜,转头就把新商标印上瓶身。有人骂她“背祖”,可换个角度想,这哪是赌气?分明是不想被困在“娃哈哈继承人”的壳子里。 只是饮料江湖真不是靠狠劲就能闯的。经销商早喊苦了,任务翻倍利润薄如纸,谁愿陪新人练级?情怀牌顶不了多久,真刀真枪还得看渠道费和冰柜位。 其实她这步棋,赌的是消费者愿不愿为“新面孔”买单。你们觉得“娃小宗”能杀出重围?

要想另创品牌就最好与原有品牌从名字和包装上做出完全切割,不然以娃哈哈现在的名声来说对新品牌是一种拖累。瑞幸和库迪,红牛和东鹏,这些都是与原有完全切割重新打造成功的品牌。加多宝和王老吉的玩法是加多宝拥有一定的民意同情率做基础,不过现在王老吉和加多宝的销量都再走下坡了

0 阅读:29803

评论列表

用户64xxx35

用户64xxx35

116
2025-09-17 18:28

娃哈哈都没啥人买了,娃小宗更没人买了

用户10xxx39 回复 甜蜜的味道 10-05 20:26
尊重一下法律行吗?!

甜蜜的味道 回复 10-05 19:24
你舔的这么用力干嘛,像她这种能对亲人下死手的人,那些老🦊能相信她?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83
2025-09-17 22:40

就是个薄情忘义之人

孙文勇jack 回复 10-05 11:34
都是利益斗争[捂脸哭][捂脸哭]

嘴角的伤

嘴角的伤

78
2025-09-18 00:39

套取国有资产,还让你说得多励志了!

用户10xxx71 回复 10-04 12:37
历史上就是打工人打着打着变成老板了。国资委这个老板还一点分红不要

用户64xxx65 回复 09-30 18:43
你是一点历史不去了解。

用户34xxx22

用户34xxx22

72
2025-09-17 14:58

国资已经让了5%,把国有资产变后宫就不对了。

七色阳光 回复 09-28 12:43
贪婪成性,没有政治智慧,到处树敌

Tigervista 回复 10-01 10:43
不是让,是被骗

用户15xxx12

用户15xxx12

58
2025-09-17 20:40

宗大衰,衰大宗,宗全坑,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55
2025-09-17 21:06

娃哈哈不是以前的娃哈哈,就是出了娃小宗我也只买娃哈哈或者景田

客福气 回复 09-24 06:31
华润怡宝。。。怎么成了日本的?

vvf珠塘湾 回复 09-27 14:40
怡宝早就被华润收了

红尘若梦

红尘若梦

50
2025-09-18 05:18

没有家国情怀,占国有资产。换名字以后都不要买

八一军哥

八一军哥

44
2025-09-18 01:34

这些品牌对我们老百姓来说一点意义都没有,还是关心自己的事,人家的不参合

用户10xxx41 回复 09-18 20:30
对,绝对不会买!

用户10xxx56 回复 10-03 05:46
怎么没有意义,在国家人民面临危难的时候是国企出得多还是私人企业?在员工福利方面是国企好还是私企?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43
2025-09-17 13:06

自立品牌,说得好轻巧啊!

木火通明

木火通明

42
2025-09-17 17:26

宗小娃!宗娃娃![并不简单]

用户10xxx33 回复 09-17 19:40
娃娃宗,哈娃宗,宗我哈

搬运工 回复 09-18 09:55
宗哈哈更好喝,比瓜甜

花轩阁花店687814有婚纱

花轩阁花店687814有婚纱

42
2025-09-17 21:35

不作就不会死,现在作叫作死

正书

正书

38
2025-09-18 02:31

已经欺诈了消费者一次,还会有第二次,建议消费者,只要是这帮人出的产品都不买

毛根朋友

毛根朋友

38
2025-09-17 21:45

死路一条

若随心 亦随缘

若随心 亦随缘

37
2025-09-17 15:55

借鸡孵蛋,现在的宏盛集团从资金到人力资源已基本有了自立门户的实力但 现在还得看国资方面对大小姐在哇哈哈集团地位的态度。

龙在天涯 回复 09-18 00:41
没实力 她主打推出的KO系列 是看不出和娃哈哈有关系的 除非你了解过 但这个系列就是个失败产品啊 她退的产品多了就没一个成功的 离了娃哈哈加持宏盛系就会迅速沦落成代工厂 甚至破产倒闭

用户10xxx39 回复 10-03 21:02
娃哈哈集团不给新生产线使用娃哈哈品牌,宗馥莉只能自创品牌,这是因为曾经杜某介入娃哈哈品牌太深的缘故!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36
2025-09-17 23:59

心怀怨怼的长公主,不留余地的报复[惊恐]按传统经验,难成大器呀[晕]

Genesis 回复 09-26 19:21
从她给她爸立的人设塌房的时候就知道她是啥人了,那时候起就已经没前途了

foxwu

foxwu

36
2025-09-17 20:20

要有老鞋系列蝮蛇系列我会支持干,她是娃大宗,起个娃小宗名不正言不顺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31
2025-09-18 20:54

她这个和上面还不一样,娃哈哈主要里面开办时涉及到国企,国资委追不追究这个才是最重要的

用户62xxx65

用户62xxx65

31
2025-09-18 01:28

暗指老爸娃娃多

子曰 回复 09-29 04:36
他爸娃多少关他屁事了[哭笑不得] 他娘都管不了还关他事了[哭笑不得]

用户17xxx41

用户17xxx41

30
2025-09-18 05:58

贪得无厌,一地鸡毛,蛋碎

青春有我

青春有我

30
2025-09-19 17:13

她这是违法犯罪,公然侵吞国有资产。

全屋定制。。。。老吴

全屋定制。。。。老吴

26
2025-09-18 01:30

自寻死路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26
2025-09-18 09:26

小宗啊,作死不待这么玩的。不要不把国资当回事,不作声时可以当没有,分红不给也没事。想收拾你,就是真的,连本加利都得还回来。宗庆后一世精明,没想身后栽你手里。

用户10xxx39 回复 10-03 22:19
杜某之流掀起一场风波,却没有宗老和三个美国人任何血缘关系证明!受损的是宗老和娃哈哈品牌的声誉!杜某之流拿着几张没有法律意义的破纸就争并不存在的21亿所谓的信托基金,真是滑天下之大稽!杜某控制娃哈哈生产线,逼得宗馥莉不得不另起炉灶!娃哈哈品牌900多亿,却不给宗馥莉的生产线使用,这一切都是杜某之流势力强大造成的!宗馥莉去年坚持不下去选择辞职,如果不是国资支持娃哈哈早就和宗馥莉没关系了!国资是大股东,宗馥莉势单力薄,怎么能决定不给国资分红?这些话术是某些人传出来的吧!

修改

修改

23
2025-09-18 07:59

一个小肚鸡肠的人,必败无疑!

用户17xxx87

用户17xxx87

22
2025-09-18 02:17

败家女!

字典是我家的

字典是我家的

21
2025-09-17 23:41

女人无才便是德

渔翁

渔翁

21
2025-09-19 22:11

她这是偷了老东家的资源自己单干,吃相难看。

青云逸仙

青云逸仙

19
2025-09-18 06:57

不作不死

用户37xxx54

用户37xxx54

19
2025-09-17 22:10

玩死的节奏

阿喀琉斯

阿喀琉斯

19
2025-09-18 05:49

娃小宗?还不如叫乐哈哈!

用户10xxx39 回复 10-03 22:20
乐哈哈,这个名字好!应该建议采用!太有才了!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18
2025-09-18 09:55

谁买谁傻,你以为真的营养奶啊,都是科技与狠活

孤独的伴伴

孤独的伴伴

16
2025-09-17 23:15

叫宗小娃不更好吗?

深云

深云

16
2025-09-18 07:32

作死的妖,把老爹的口碑,人品全败光了!

用户99xxx81 回复 09-20 08:16
二人都是妖

用户67xxx38

用户67xxx38

15
2025-09-18 08:07

主要是爱国人士是当家作主的,能带领底下的员工走爱国道路,不把钱到的钱往境外转移消费!消费留在国内,我才不管你叫啥名字品牌的,我都接受

用户70xxx31

用户70xxx31

14
2025-09-18 05:34

这是在自杀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14
2025-09-17 15:37

没事

谁也摆脱不了那只无形手。

谁也摆脱不了那只无形手。

14
2025-09-29 17:00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水就是水,戴上皇冠也只不过掩人耳目而已,背后是骗你币子。喝自来水不比瓶装水感觉不好。多数人是心理_。没有瓶装水的时代,人活得也不错。

战争2013

战争2013

13
2025-09-18 03:45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风雨情

风雨情

12
2025-09-18 05:17

太难听了

触碰的未来

触碰的未来

11
2025-09-18 05:29

怎么不改成“宗葫芦娃”?

山里红

山里红

11
2025-09-18 09:28

就凭大小姐,我支持!永远支持大公主!

zhengmj6666888 回复 09-19 07:22
无脑。时间会给你答案

笑哈哈

笑哈哈

11
2025-09-27 17:34

对员工不好,对国资不好。对自己父亲也不好。这样的牌子能好吗

铁锅炖鱼

铁锅炖鱼

11
2025-09-27 11:25

傻玩意,跟国家对立、跟消费者对立、跟企业内部的多数持股人对立,以后还怎么办?

用户10xxx39 回复 10-03 20:55
怎么对员工不好了?三倍价格收购职工股,每年照样分红,职工股出卖时签了合同,且录像公证过,结果好处得了,部分员工股被蛊惑又反悔了,又起诉宗馥莉了,这是司法精神吗?出尔反尔!

用户16xxx70 回复 用户10xxx39 10-06 18:30
出尔反尔都是宗馥莉。)原本慢性脑员工拿的是分红,后面变成了谁优秀谁拿奖金。)也就是说大部分老员工被从利益分配中踢出局了。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10
2025-09-18 00:32

支持宗!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10
2025-09-18 22:06

宗馥莉可能模防不了她爹 娃哈哈矿泉水以前销量还可以 可以说在矿泉水领或很 那都是王力宏 王力宏那时候弹一首歌 买娃哈哈收货不少 销量可观 反观现在娃哈哈的销量 现在娃哈哈虽然品牌多 合作伙伴也多 现在之从宗馥莉上台后 很多都不合作伙伴都离她而去了 对待员工也不好尤其是老员工 宗馥莉的爹在时至少没有动员工福利 宗馥莉上台 现在的宗馥莉也不好过了

用户10xxx39 回复 10-03 20:59
这里说的老员工其实是杜建英一帮人控制的生产线上的人,那些人因为宗老把股份给了自己亲生女儿,都围攻她,她只能另起炉灶!

用户12xxx48

用户12xxx48

9
2025-09-18 08:28

娃小宗,什么破名字

月明夜

月明夜

9
2025-09-18 08:22

背信侵吞 看还能蹦跶多久

虎虎生威

虎虎生威

9
2025-09-18 06:55

外国品牌?

罗良弢

罗良弢

9
2025-10-02 08:25

我只认娃哈哈

以后

以后

7
2025-09-18 06:11

除了娃哈哈,别的不买

花样年华

花样年华

7
2025-09-18 06:52

搞个人ip直播,若得当,翻身几率很大,经营不好,翻车风险也大!

梦想成真

梦想成真

7
2025-09-18 12:01

看好富二代创业

北山

北山

7
2025-09-19 11:23

瞎喷,宗家不玩了,钱也够了,花不完,国资收回自己经营,不出三年,见分晓

人在天涯

人在天涯

7
2025-09-20 05:47

支持国货!只要做有良心的企业!

一树风

一树风

7
2025-10-02 07:03

感觉像是别西方腐蚀了,包括之前的爱国炒作,再来一个反转剧情,是不是开发署的手笔?

用户10xxx39 回复 10-03 21:21
你怎么不说说杜某以及三个美国人长期在美国生活,且在美国有很多资产,你要把国际开发署拿出来说事,几个月前三个美国人突然跳出争财产,你既然对一般人想不到的国际开发暑有认知,你认为接下来18亿美元或者21亿美元去会哪儿?!

用户10xxx39 回复 10-03 21:12
爱国是炒作吗?娃哈哈大股东是国资,娃哈哈给国家交税等行为难道不是爱国?宗老除了这三个美国人的没有证据的传闻,还做了什么伤害国家的事?宗老的所作所为一直被国家认可!至今为止,没有谁出具过三个美国人和宗老之间有确定的关系、更没有符合法律规定的证据!

馒头

馒头

6
2025-09-18 08:59

娃哈哈最值钱的就是品牌名了,换个名字,得看她有多少钱烧,烧钱搞营销宣传、搞特价,正常情况要被同行其他品牌联手给狙击死[滑稽笑]

小飞135

小飞135

6
2025-09-18 05:35

大小姐干啥都支持

龙舞

龙舞

6
2025-09-19 06:45

宗国娃

用户16xxx83

用户16xxx83

6
2025-09-18 04:51

自以为是

梵凡烦

梵凡烦

6
2025-09-18 08:42

当年构陷农夫的时候站后边沾沾自喜,现在回旋镖钉脑门真是笑死人

在这里

在这里

6
2025-09-18 07:29

商业角度就该这样,国资2.6亿从未到帐这么多年,但股份又占大头,国资也没参与从十万到百亿的任何管理,扯不断理还乱,现在国资方任何领导也不敢拍板理清,又会被喷国有资产流失。解决办法就是让当初企业回到原点,这么多年税收也是贡献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6
2025-09-19 15:10

头脑简单,四肢发达

得鹿梦鱼

得鹿梦鱼

6
2025-09-21 03:06

她犯的最大的错误是这个品牌名不上口。娃哈哈都是单音节朗朗上口。娃小宗太拗口了。还没爽歪歪上口。

君临天下

君临天下

6
2025-09-21 07:59

不会再买哇哈哈,这个数典忘祖的大小姐让人生厌,润了这么多年的国有资产,现在想白嫖剥离,世界都是傻子吗?

融光

融光

6
2025-09-21 12:34

别闹,等莫须有和调查国有资产流失,就什么都没了。

用户11xxx09

用户11xxx09

6
2025-09-30 20:31

还是联合利华和保洁公司会做生意,旗下子品牌很多,相互竞争,共同发展。

用户12xxx12

用户12xxx12

6
2025-09-30 12:42

娃哈哈私有化有生存空间,否侧必死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5
2025-09-17 23:37

大左山泉出手了?

头

5
2025-09-21 02:36

天真,这么多年来大家认的不单是娃哈哈一个品牌名字,是产品质量,是对老宗那些现在已经被实锤是扮演出来的人设的敬佩。在老宗人设塌坟的今天,没有国资背景做掩护,就一个宗馥莉,呵呵

白桦林

白桦林

5
2025-09-21 10:55

死路一条!并且死的相当难看!!!!!

用户64xxx65

用户64xxx65

5
2025-09-30 18:42

涉及个毛线,就是把厂子卖给宗庆后了而已。

用户15xxx97

用户15xxx97

5
2025-10-03 14:18

支持宗馥莉,以后只喝娃小宗。

爱吃高压板栗的斑马

爱吃高压板栗的斑马

5
2025-10-06 09:38

“分明是不想被困在“娃哈哈继承人”的壳子里。”说的挺好听,说白了不就是想把公产变成私产嘛[哭笑不得]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4
2025-09-18 08:43

这女子不一般的狠

芬芬

芬芬

4
2025-09-19 07:06

切割就切干净,不要藕断丝连,什么宗乂x,娃XX,只会让百姓反感,

宇浩然

宇浩然

4
2025-09-18 08:36

既然宗家这样玩,那国资委可以公开出让招标娃哈哈品牌。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4
2025-09-18 20:57

哪天清算她逃不脱的,还是好好和国资委谈谈吧

湖人

湖人

4
2025-09-19 06:36

什么叫国有资产?在中国国内的资产都叫国有资产,给小宗一千万元,她一生能用完吗,后不都成了国有资产。

用户11xxx51

用户11xxx51

4
2025-09-19 07:28

小宗太自以为是了,自取灭亡之路!

无限

无限

4
2025-09-18 11:57

把那么多年该给国资该给的分红一c次补齐,好聚好散啊,账要算清楚,现在还需要给谁面子

小飞

小飞

4
2025-09-18 11:58

好像有点架空侵吞国有资产,有没有违法啊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4
2025-09-18 18:46

自寻死路

依然

依然

4
2025-09-20 05:35

唉!都有一辈子花不完的钱了。还想干嘛?连婚都不敢结。呵呵人生只有一次

……

……

4
2025-09-18 16:23

说句难听的,国有资产跟我们有很大关系吗?赚钱了他们工资高福利号奖金多,不赚钱就拿纳税人的钱补贴[滑稽笑]

用户57xxx52 回复 09-18 18:27
国有资产多挣钱至少能少割你一刀……操……两害相权取其轻了

Lucky

Lucky

4
2025-09-20 11:36

娃小宗,这个名字真的不怎么样,看看他怎么被淘汰!拭目以待

小文子

小文子

4
2025-09-29 21:28

想想去年为了宗老囤的饮料到今天还没有喝完就感到受到侮辱。

天下为公

天下为公

4
2025-10-03 02:06

就一条侵吞国自就能把她送进监狱!

用户72xxx80

用户72xxx80

4
2025-10-03 16:59

小宗,你这样会出事,记住:要维护好国家利益

用户10xxx39 回复 10-03 22:04
说得太好了!个人的所作所为要有利于国家!娃哈哈的这次风波源于杜某和三个美国人争财产!且宗老和三个美国人没有任何血缘关系证明,杜某之流这一番操作对有所起色的娃哈哈品牌打击很大,如果21亿美元被三个美国弄走,对国家利益有所伤害!宗馥莉另起炉灶,就是因为娃哈哈生产线被杜某控制!杜某和三个美国人在美国的资产已经很强大了,它们却不惜伤害宗老的声誉,出具几张没有法律意义的纸,掀起轩然大波争不存在的21亿所谓的基金,无法想象它们会搞到如此惨烈!

用户10xxx39 回复 10-03 22:06
宗馥莉确实应该对国资有所让利,维护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个人的财产再多又有什么意义呢?退一步海阔天空!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3
2025-09-18 10:24

我们不认娃小宗,只认娃哈哈!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3
2025-09-20 10:42

小宗不但挖塌了老宗的坟顺带把自己也埋了进去

这我知道

这我知道

3
2025-09-19 06:11

别说娃小宗,就是娃祖宗也没卵用。

123369

123369

3
2025-09-20 08:23

挺好的,分道扬镳各玩各的,听说大美女开始玩资本了[点赞]

用户39xxx76

用户39xxx76

3
2025-09-21 12:01

还有人说什么,王老吉改加多宝为什么可以????拜托!人家加多宝公司真金白银捐款的!而且每次,一出手就是一个亿!谁比的了

清心

清心

3
2025-09-21 22:56

越来越让人生厌

珠江水逝

珠江水逝

3
2025-09-25 08:36

把钱放进自家口袋,把风险,成本留给国家,这就是改革。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3
2025-09-30 21:37

我只买农夫山泉,至少人家诚实。

珠江水逝

珠江水逝

3
2025-10-01 22:55

你们不会以为,只有牌子值钱?生产,产品配方,研发,人,渠道,消费群体,那个不值钱?

用户10xxx75 回复 10-03 07:28
这个你问问加多宝就知道心里苦不苦了[得瑟]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3
2025-09-29 18:29

娃哈哈二奶美国水,5元一支?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3
2025-09-29 21:37

娃小宗,就冲这名字我就不会买了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3
2025-10-04 09:36

这个女人渣就是外变卖国资为自己谋取利益!罪该套死!

奈何

奈何

3
2025-10-04 23:06

感觉有点不孝,孔夫子说:三年不改其父之志,可称孝。这老宗刚走,她就颠覆老宗对集团的安排,又让他塌坟社死,现在还要对公司改旗易帜。她何德何能这样做,有多少人会选择支持她,支持她的产品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2
2025-10-03 07:26

消费者脑壳子有问题要去喝她的洗脚水?[墨镜]

用户10xxx39 回复 10-03 23:14
你只有绿娃的视野,身处肮脏污秽的泥沼中,人类的认知不是你这种低劣品种能理解的!滚!有多远滚多远!

用户10xxx75 回复 用户10xxx39 10-03 23:19
不是,就问你喝不喝[笑着哭]咋就这么难呢?就还是想喝呗

猜你喜欢

上进的钢琴

上进的钢琴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