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苹果17店门口】
我呆如木鸡,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是花钱雇佣托了吗?
苹果17店门口是这样的。
显然他们都没有听过张维为,沈逸,金灿荣的演讲,更没有看项立刚的文章。
完全没有支持国货的心里意识,他们在追求西方的靡靡之音,他们一定喜欢是特斯拉,这群人需要系统化,理论化,教育与学习




【在苹果17店门口】
我呆如木鸡,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是花钱雇佣托了吗?
苹果17店门口是这样的。
显然他们都没有听过张维为,沈逸,金灿荣的演讲,更没有看项立刚的文章。
完全没有支持国货的心里意识,他们在追求西方的靡靡之音,他们一定喜欢是特斯拉,这群人需要系统化,理论化,教育与学习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