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供不起孩子上班了】
一位家长心声:
以前每个月给孩子2000供他念书,如今总算毕业了,孩子在苏州上班。
每月工资5000元,房租,水电,电话费,交通费,饭费等等每月需要8000元,也就是每月家长贴给孩子3000元。
你说孩子乱花吗?也冤枉他,他连女朋友都不敢谈,每天打个车上班,还要喝杯咖啡提神,有时叫个外卖。
也没有乱用,这何时是个头?这不是明白供孩子上班吗?





【我快供不起孩子上班了】
一位家长心声:
以前每个月给孩子2000供他念书,如今总算毕业了,孩子在苏州上班。
每月工资5000元,房租,水电,电话费,交通费,饭费等等每月需要8000元,也就是每月家长贴给孩子3000元。
你说孩子乱花吗?也冤枉他,他连女朋友都不敢谈,每天打个车上班,还要喝杯咖啡提神,有时叫个外卖。
也没有乱用,这何时是个头?这不是明白供孩子上班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