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今年4900点?我牢记07年从6100点跌到1600多点,15万剩下4万元血教训

今年4900点?我牢记07年从6100点跌到1600多点,15万剩下4万元血教训,牛市套散户,超过4千点清仓走人,会回调慢牛还可以炒,不要为了5%利润亏30%本钱,我韭菜看法

评论列表

用户13xxx79
用户13xxx79 9
2025-10-19 09:34
至少把利润先提了。。。。
追涨杀跌
追涨杀跌 6
2025-11-11 22:11
点赞,资金安全第一重要。
用户17xxx67
用户17xxx67 3
2025-11-01 08:24
走得快,好世界![得瑟]

端庄厚重 回复 11-04 22:58
L

漂流瓶
漂流瓶 3
2025-11-20 09:17
90%的散户是韭菜,下场就是被割在等着。
青青小河
青青小河 2
2025-10-18 18:59
同意
森屿海巷S
森屿海巷S 2
2025-11-10 21:34
腿脚挺好的呀😂
一线倒班
一线倒班 1
2025-11-22 07:02
很好的建议,好专家[点赞][点赞][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