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发现吗?中国拒绝了英伟达的H20,于是英伟达的H20就停产了,这说明H20是

冥王星的主人 2025-08-30 15:38:04

没人发现吗?中国拒绝了英伟达的H20,于是英伟达的H20就停产了,这说明H20是一个劣质品,倒不如说这事儿藏着更实在的理儿——不是咱挑刺,是咱们对“能用”的标准早变了。

美国的AI,就是英伟达的硬件加减法AI。我们自从deepseek后,就进化到软件逻辑法AI了。我们的AI与美国的AI已经分道扬镳,英伟达的芯片优势没意义了。

不是H20不行,是咱早就看不上“别人挑剩下的”了!以前还纠结几纳米,现在才明白,自家能掌控的、够用还便宜的,才是真香!英伟达没搞懂,咱要的不是芯片,是不看人脸色的底气!

0 阅读:4048

评论列表

有球必应

有球必应

56
2025-09-01 23:39

中国的好东西都出口,外国的好东西都不出口。

西门人 回复 09-16 12:04
你没悟到中国人的观念,比如卖菜的人吃黄叶。

天下鄙视

天下鄙视

37
2025-09-01 19:58

也就是是国家拦住了,否者国内这些个大厂估计90%会去买,背后全是资本,看的全是利益

恋爱这东西对象是我才有趣D

恋爱这东西对象是我才有趣D

26
2025-09-01 23:27

一,h20本身性能就被阉割了,不值得花大价钱买回来。二,它留有后门,想想以色列是怎么利用传呼机炸死人的,h20用在民用的还好,也就是数据被偷,这要是用到敏感的机密的地方,东风31是怎么没的?就是被汉奸卖了。现在省了,不用汉奸可以直接拿了。就像f35卖给你了,但开机密钥在我这,我像开机就开机,想关机就关机。

吾么依卓

吾么依卓

24
2025-09-02 10:07

中国企业需要在国家政策的指引和扶持下创新产品,安全才是第一王道,决不受制于人看人脸色。

用户10xxx08 回复 09-15 00:17
一.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19
2025-09-02 11:21

过去人家嘲笑:人傻钱多

孤烟 回复 09-16 00:10
现在是钱多,人木

闲庭信步

闲庭信步

15
2025-09-03 11:45

H20就是个阉割版的东西,性能只有同级别的五分之一,就这破烂还开了后门刺探军情,真当中国人人傻钱多任由它们祸害

方寸江湖

方寸江湖

9
2025-09-01 10:35

有道理

学无止境

学无止境

8
2025-09-01 18:19

唉,去看看微软的营收就知道了,这些大公司利用Ai算力赚得钵满盆满[大哭]

东风在路上 回复 09-15 14:53
看上去热闹没用,还记得什么元宇宙么?欧美不缺先进科技,缺乏的是中国把先进科技转化为生产力和落地供应链的能力。欧美那种少部分精英化和大部分快乐教育的方式,彻底的掐死工业化普及的能力,少部分精英能研力出高科技,可大部分人连地图都看不明白,更不用说按照精细图纸生产了,他们只想躺平领福利,没有了工业化实现产品,你再高的科技也只能存在图纸上,和股市股票的概念里,没实物支撑再牛逼的概念股股价市值也只能热闹一阵这没了下文

诺诺诺诺言丶

诺诺诺诺言丶

8
2025-09-01 09:54

[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8
2025-09-14 07:10

H20离开中国没人要,妥妥的垃圾芯片。黄不仁又生产了出口中国的专用芯片,肯定还有后门,我们坚决不要。

一一

一一

7
2025-09-13 23:59

国产7NM工艺成熟,能大规模量产。光是寒武纪的货就碾压这H20[滑稽笑]更别说华为首创光互联,昇腾910C甚至比今年7月份才推出的英伟达最好的货GB300NVL72性能上还要更强[滑稽笑]

用户11xxx81

用户11xxx81

6
2025-09-13 03:03

我们领先美国100年

熊二的老大

熊二的老大

6
2025-09-13 09:39

不是中国拒绝H20,H20才停产的,早就停产了,英伟达现在是在推销以前的H20库存

龙珠

龙珠

5
2025-09-18 10:58

连个名称也要用英文表达,用中文就表达不出来

鞍山人

鞍山人

4
2025-09-04 15:11

有没有这样一种可能:H20芯片就是特意针对咱们设计的,就是专门给咱们挖的坑,结果咱们没跳,这坑白挖了,所以就停了。

时间你老了。

时间你老了。

4
2025-09-06 09:17

因为国产的计算卡已经有达到h20的水准了,英伟达估计要把这些h20拿回去释放一点屏蔽掉的性能,改个名再拿回来卖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4
2025-09-13 08:43

主要是他是专门针对我国安装了后面,可进行各种破坏。性质差价格高并不是国家对他禁止的充分理由

浪花哥

浪花哥

4
2025-09-15 17:43

“不是H20不行,是咱早就看不上“别人挑剩下的”了!以前还纠结几纳米,现在才明白,自家能掌控的、够用还便宜的,才是真香!英伟达没搞懂,咱要的不是芯片,是不看人脸色的底气!"这个结论呢 还算行。我再说一句,几纳米已经不那么重要了,只要能够方便、实用、好用、得劲就是老百姓最喜欢的产品。

momoyy

momoyy

4
2025-09-15 12:31

这世道复杂多变,还是中国的各类电器产品好,买的安心用得放心!支持国货![点赞][点赞][点赞]

甜蜜的味道

甜蜜的味道

3
2025-09-01 13:14

再优化也还是比不过,力大砖飞[抠鼻][抠鼻]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3
2025-09-03 15:08

不都让小米阿里巴巴和腾讯买了吗?

爱就在一起朋友

爱就在一起朋友

3
2025-09-06 12:56

你看那b来中国大把的有头有脸的人接待,简直就一个骗子![狗头][狗头][狗头]

张启锋

张启锋

2
2025-09-02 00:16

都看过田忌赛马,你只有下等马,怎么弄?

邱锋

邱锋

2
2025-09-15 12:44

谁敢用!哪个企业敢用有后门的芯片?你公司所有人员、交易客服、市场报价、产品参数、交易金额、以及关键数据和密码,通通离不开芯片,你要是搞跨国贸易,一旦芯片有后门,那企业就完了!

无聊玩玩

无聊玩玩

2
2025-09-15 21:13

西方国家都知道H20就是针对中国的产品,黄鼠狼这笔账先给你记着。

老君

老君

2
2025-09-15 17:31

只能说是给你量身定做的。你不买没人买

圆滚滚与胖嘟嘟

圆滚滚与胖嘟嘟

2
2025-09-15 20:08

好比给乞丐的东西,乞丐不要了,这东西也没用了!

这BOSS有点酷

这BOSS有点酷

2
2025-09-19 00:22

英伟达的H20芯片,经过我们国家对其破解,发现除了计算能力被严重阉割,还隐藏着定位和资料泄密等后门。

黑桃老K310

黑桃老K310

2
2025-09-19 08:26

高端芯片不是燕麦片,能力不行白送也没法用。

以祝福为名

以祝福为名

2
2025-09-03 02:10

H20不是被雷军拿下了吗?

坎通纳

坎通纳

1
2025-09-02 20:28

怎么不把黄狗抓起来?

用户46xxx93

用户46xxx93

1
2025-09-09 08:01

寒王芯片是最好的。英伟达只能是低级趣味的产品才用。

明记

明记

1
2025-09-12 17:01

1元就拿来,我们做玩具用~[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彬彬

彬彬

1
2025-09-12 10:52

新特洛伊木马

提來米蘇

提來米蘇

1
2025-09-13 16:39

是针对中国生产的,中国不要了还生产屁呀,生产出卖给谁,谁要呀一个残次品。

dglrm

dglrm

1
2025-09-15 12:28

胡说八道

晚风轻轻吹

晚风轻轻吹

1
2025-09-15 18:58

黄贼!

KU2003

KU2003

1
2025-09-15 11:54

当时不给,现在不要了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1
2025-09-15 23:45

芯片也要像搞两弹,搞航天那样发挥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当年,前苏联的航天技术就领先美国。

庚子年

庚子年

1
2025-09-15 09:56

说实话,残羹剩饭,还没有我家种的红薯好吃,谁稀罕

风中有朵雨

风中有朵雨

1
2025-09-16 18:18

因为有后门才不用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1
2025-09-19 02:07

这也能吹出牛逼来?

冥王星的主人

冥王星的主人

你喜欢的,就是我想创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