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是不是只有我看《浪浪山小妖怪》一直哭啊🥲

本来是带娃去看的
娃在旁边嘎嘎笑
我在他旁边一直哭🥲
还忘带纸
太丢人了……
但是真的很好哭啊
infp还是太感性了🥹……
‼️以下包含剧透,慎入!!!
…………………………………………
当我看到老和尚送给蛤 蟆精袈裟
看到他们四个小妖从东拼西凑到像模像样的走在路上
看到猩猩挺直了腰往前走
看到黄鼠狼被担子压的驼背
看到村民送给它们锦旗
看到猪妈妈让小猪妖多喝水
看到黄鼠狼默默磨刀
看到村民误会了它们朝它们扔鸡蛋烂菜
看到黄鼠狼决定退出只拿走磨刀石还鞠躬
看到小猪妖烧掉袈裟
看到猩猩大喊我是齐天大圣
看到小猪妖决定独自一人阻止黄眉怪
看到他们四个为了打败黄眉怪合体
看到它们蕞后谁都没说出自己的名字
看到它们变回了原形
看到孙悟空留给它们的四根毫毛
还有很多瞬间记不起来了
都让我忍不住流泪
努力半生归来仍是Nobody
那又怎样呢
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就好了[红色心形R]
上美影还是那个上美影
比起那些3D动画
我还是更喜欢这种有我们自己特色的动画
有我们80后小时候看的动画的影子
现在的孩子估计都没怎么看过了
我好喜欢黄鼠狼、公鸡画师和二狗啊
真的没有2了吗
不能给我们二狗一个好差事好结局吗[泪崩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