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可惜!只有可惜!中国男篮1分憾负,无缘亚洲杯冠军!! 最后赵睿帮中国队拼到

体育大干线 2025-08-18 02:10:46

可惜!可惜!只有可惜!中国男篮1分憾负,无缘亚洲杯冠军!! 最后赵睿帮中国队拼到了两罚一掷,可惜对方提前罚进一球,本来我们有绝平的机会! 当然,我们虽败犹荣!整场发挥,已经远远超出预期!但也有3个巨大的疑问! 第一,为什么最后时刻两次关键进攻,球都是给年轻的廖三宁主控?而不是给经验更丰富和状态更好的胡明轩或者赵睿? 第二,廖三宁在这两次主导进攻里,为什么第一次要自己突破,而不是找手感火热的胡明轩赵睿或胡金秋?毕竟这场廖三宁的突破效率极低,由他来主导进攻并选择自己突破,并非正确选择! 第三,为什么倒数第二次进攻,廖三宁主导进攻后,是把球传给雷蒙,而不是胡明轩或赵睿? 只能说,唯有可惜与遗憾!

0 阅读:6267

评论列表

思考人生

思考人生

31
2025-08-18 06:54

教练和球员经验不足。多和强队打比赛才行。巳经很不错了。最后袋鼠也是看天命了。

用户10xxx93 回复 08-18 07:48
是啊,郭导布置有些问题,特别是当时拿着10来分时被追分很多人都感觉要暂停但直到1分郭才暂停。还有5号进攻欲望太强了,有些独,好几次要硬闯上篮被对手防住了。上一场中新比赛后个个都狂赞郭导时,都不敢发言。

飞天星

飞天星

16
2025-08-18 07:54

我觉得不该质疑最后一攻的布置,教练的战术就是让手热的胡明轩最后绝杀,只可惜脚一滑,失去投篮节奏,不过,大家真的要为男篮队员喝彩,拼尽全力,耗尽燃料,值得所有人尊敬,这样的男篮是国人希望看到的,老叔辛苦了,为了男篮的胜利,做了大量的工作研究对手,付出多少心血,整个教练团队凝心聚力,才能取得亚洲杯近10年来的最好成绩!

自由翱翔--夕阁 回复 08-18 09:03
能进去不?

用户10xxx39 回复 08-18 10:01
球盲看懂战术没?

用户92xxx91

用户92xxx91

10
2025-08-18 07:03

胡明轩最后三分可以造犯规的,球商太低,教练团队也没安排好最后一攻。

用户10xxx48 回复 08-18 08:30
你去指导女篮吧

风中舞蝶 回复 08-18 11:24
有可能[呲牙笑]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7
2025-08-18 08:10

已经很好了,年轻球员,打到那个份上,战机转瞬即逝,现在是比赛完了复盘各种事后诸葛亮,换你在场上我不信你有更好表现。说到底大赛经历还少,多历练历练就好了。

小段童鞋

小段童鞋

7
2025-08-18 07:59

先看看自己啥实力,能打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并且最后一球看的也是天命

panysh

panysh

6
2025-08-18 07:30

今后男篮要多演练最后几秒的攻防,提高队员在最后时刻的心理素质和技术的稳定性,强队之间的较量很多都是在最后时刻决出胜负的。

用户11xxx55 回复 08-18 09:53
演练和实战的心态不一样的[捂脸哭]。

用户17xxx67

用户17xxx67

6
2025-08-18 08:21

好球员 好教练,好球队

祖国万岁

祖国万岁

6
2025-08-18 08:20

虽败犹荣,打出了中国篮球的态度,加油!

风中承诺

风中承诺

5
2025-08-18 07:19

小编应该去竞选国家队教练

星空闪耀

星空闪耀

4
2025-08-18 08:08

毕竟水平就这么点,如果都做的很完美,我们不至于10年还这么烂。

风清气正

风清气正

4
2025-08-18 08:22

阿摊·篮球课堂——有关阿摊的“六问六答”——为特殊群体答疑解惑——(1)“难道阿摊不能自由转会?”——当然可以,如果是与对方老大互换、他还是“老大”,否则只能算雇佣军或者是给人做“小”——(2)“难道阿摊的球队不能补强吗”——当然可以,问题是全联盟、整个篮球史上、他对补强最饥渴、最频繁、最无底线!说明他蹩脚、懦弱与贪婪!——(3)“为什么所有荣誉一到阿摊这里就被打折”——因为他拥有史上最复杂、最强大的媒体势力,“网红”的荣誉与实力属于驴头对马嘴——(4)“阿摊不能打快攻吗”——谁都可以打快攻,但是作为球队领袖和“持球大核”,首要任务是组织防守、引导进攻,阿摊弃防守抢快攻,连队友到手的快攻都要抢,属于二溜子鸡贼行为——(5)“为什么阿摊的助攻就是甩锅?”——在弧顶尬运炒菜半天,人人以为他要打英雄球、等着去抢板,结果被防守球员一紧逼、他突然“妙”传了!说他甩锅那是讲文明——(6)“难道阿摊不能打挡拆与空切?”——阿摊号称“历史顶级得分手”,他本应该为队友创造空切机会;他应该用单挑去吸引或压缩防守,而不是呼叫挡拆、牺牲球队进攻点位;阿摊的阵地进攻大量依靠挡拆与空切,证明他更适合做角色球员。

浩宇其英

浩宇其英

4
2025-08-18 08:10

就不要鸡蛋里挑骨头了,这次男篮亚洲杯已经打得很好啦!

法眼

法眼

4
2025-08-18 08:16

在球权分配上廖是最好的,以前一到关键球就乱,这次完全不同。郭让三宁长时间在场上是有道理的

饭团汤圆

饭团汤圆

4
2025-08-18 09:06

小编说的对,关键时刻,这么马虎吗?绝杀三分球传给雷蒙,我看是睡蒙了吧,后面还有机会,胡明轩投三分绝杀没进,这个球就不应该投三分,就是突破要两分提高进球成功率,进不了,对手也是很大可能犯规,还有罚球机会,最后一攻,非常不明智!

kelvinchen 回复 08-18 09:32
4秒组织一次3分能出手都不错了,你丫还突破打2分。没考虑时间体力和对方防守???都吃多少个火锅了?就会纸上谈兵

用户10xxx39 回复 08-18 10:06
当时战术是要雷蒙把人挡开再后撤弧顶的,但是他没挡死,胡明轩接球的时候防守球员已经跟过来了,根本没有突破路线,雷蒙临危受命被迫打4号位防守已经算可以了,如果换王俊杰上来做挡拆应该效果会更好

kelvinchen

kelvinchen

3
2025-08-18 09:30

按实力正常输十几二十分,打成这样已经超额完成任务了。胡明轩昨晚这样的表现还有人黑他???真是无语了。没有他追分早输成渣了

用户71xxx62

用户71xxx62

3
2025-08-18 08:05

希望大家不要喷个个都尽力了,

说这个啥子鬼

说这个啥子鬼

3
2025-08-18 09:22

无所不能的喷子键盘侠,要是让你当教练和球员早就拿宇宙冠军了![墨镜][墨镜]

饭团汤圆

饭团汤圆

3
2025-08-18 09:05

小编说的对,关键时刻,这么马虎吗?绝杀三分球传给雷蒙,我看是睡蒙了吧,后面还有机会,胡明轩投三分绝杀没进,这个球就不应该投三分,就是突破要两分提高进球成功率,输进不了,对手也是很大可能犯规,还有罚球机会,最后一攻,非常不明智!

自由翱翔--夕阁

自由翱翔--夕阁

3
2025-08-18 09:30

没那么多为什么。上一场廖两次都突进去得分了,分给雷蒙,是因为雷空出位置了,其他两个没空位,当然没进对另当别论,尽力了,输了,大家都理解,打的很不错了

小童鞋哇哇

小童鞋哇哇

3
2025-08-18 07:11

战胜新西兰就大激动,还是有点缺乏自信,和苏炳添一样问题

用户11xxx55

用户11xxx55

2
2025-08-18 09:49

开奖了你才来理论这些[捂脸哭]。要是怎么怎么样[捂脸哭]。哪里有有那么美好的事情。对面罚球26中12,要是对面罚球有我们一样厉害呢?

用户16xxx95

用户16xxx95

2
2025-08-18 08:48

输赢不重要,关键过程中大家都拼了,以往看不到这种拼劲就令人恼火这次虽败犹荣!!!

。。。。。。

。。。。。。

2
2025-08-18 08:40

为什么小编屁话这么多?

真诚相待

真诚相待

2
2025-08-18 08:49

最后3-9秒进功战术失败。差点发不出球。其他人站着不动。只要二分就赢得比赛。为啥勉强三分线外接球。还差一点失误道至没时间出手。能进才怪。给到中线。不好吗

三工耳月人

三工耳月人

1
2025-08-18 09:39

唯一的缺点还是后卫组织与传球能力,胡金秋十次出手进八,也能说明一些问题!

疗笑

疗笑

1
2025-08-18 09:06

打出了血性,可惜,可惜,可惜

白桦树

白桦树

1
2025-08-18 09:07

评论谁都会,自己没有亲身体验过,都是纸上谈兵

灿烂阳光

灿烂阳光

1
2025-08-18 07:13

问得好,真正是一个懂球的人

panysh

panysh

2025-08-18 07:20

论成绩已经是亚洲冠军了,与澳大利亚的比赛看成是一场普遍的大奖赛,如果这次赢了澳大利亚,也说明不了中国男篮实力已超过澳大利亚,综合实力与澳大利亚是有明显差距的。昨晚一分惜败,说明中国男篮在郭导的带领下,实力明显进步,与世界顶尖强队的差距在缩少,只要坚持拼持有狠劲、心中有为国争光的精神,中国男篮极得期待。

panysh

panysh

2025-08-18 07:23

论成绩已经是亚洲冠军了,与澳大利亚的比赛看成是一场普遍的大奖赛,如果这次赢了澳大利亚,也说明不了中国男篮实力已超过澳大利亚,综合实力与澳大利亚是有明显差距的。昨晚一分惜败,说明中国男篮在郭导的带领下,实力明显进步,与世界顶尖强队的差距在缩少,只要坚持拼搏全员有狠劲、心中有国家荣誉感,中国男篮值得期待。

阿良18881

阿良18881

2025-08-18 10:01

不进都是疑问,进了都是答案吗?小编哪来那么多疑问,虽然最后输了但这场球打得已经够完美了!硬是要鸡蛋里挑骨头就没有意思了。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025-08-18 07:06

阿摊·篮球课堂——有关阿摊的“六六问答”——为特殊群体答疑解惑——(1)“难道阿摊不能自由转会?”——当然可以,如果是与对方老大互换、他还是“老大”,否则只能算雇佣军或者是给人做“小”——(2)“难道阿摊的球队不能补强吗”——当然可以,问题是全联盟、整个篮球史上、他对补强最饥渴、最频繁、最无底线!说明他蹩脚、懦弱与贪婪!——(3)“为什么所有荣誉一到阿摊这里就被打折”——因为他拥有史上最复杂、最强大的媒体势力,“网红”的荣誉与实力属于驴头对马嘴——(4)“阿摊不能打快攻吗”——谁都可以打快攻,但是作为球队领袖和“持球大核”,首要任务是组织防守、引导进攻,阿摊弃防守抢快攻,连队友到手的快攻都要抢,属于二溜子鸡贼行为——(5)“为什么阿摊的助攻就是甩锅?”——在弧顶尬运炒菜半天,人人以为他要打英雄球、等着去抢板,结果被防守球员一紧逼、他突然“妙”传了!说他甩锅那是讲文明——(6)“难道阿摊不能打挡拆与空切?”——阿摊号称“历史顶级得分手”,他本应该为队友创造空切机会;他应该用单挑去吸引或压缩防守,而不是呼叫挡拆、牺牲球队进攻点位;阿摊的阵地进攻大量依靠挡拆与空切,证明他更适合做角色球员。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2025-08-18 07:09

就不要事后诸葛了!要是廖最后完成进攻那又咋说呢?廖的突破还是比较犀利的,在这最后掌握生死的球权,在谁手里都会有巨大的心里压力,这样难免会导致准度,已经远超预期了,祝贺老叔带领下的小伙子们你们是最棒的!

用户47xxx58

用户47xxx58

2025-08-18 07:04

就是、最后应该让胡明轩和王俊杰上去、投进三分就拿下澳大利亚!

所罗门

所罗门

2025-08-18 07:20

首先给小伙子们点赞[点赞][点赞]可惜确实可惜了点,队员们打的确实很努力,但觉得郭士强临场指挥有欠缺,胡金秋在场上体力透支时,应该赶快把于家豪换上。还有经常看见郭士强回头对板凳队员在大吼大叫,此时你的专主度应该在场上。还有,最后时刻,郭士强用人上有问题。

体育大干线

体育大干线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