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杜建英上硬菜了! 杜建英拿出的证据越来越完善。亲子鉴定、财务记录、邮件录音,环

杜建英上硬菜了!

杜建英拿出的证据越来越完善。亲子鉴定、财务记录、邮件录音,环环相扣。

法律上私生子确实有继承权。

但问题在于,这些钱如果动了夫妻共同财产,施幼珍能不能追回来。

宗庆后在美国给私生子买房的钱,给学费的钱,都是哪里来的?

要是动了公司的钱,事情就更加复杂了。

现在看,杜建英准备充分,每一步都跟着法律条文走。

施幼珍这边要是拿不出有力的证据,恐怕很难逆风翻盘。

豪门争产从来不只是家事。钱怎么分,背后都是算计。再这么斗下去,最受伤的还是娃哈哈。

评论列表

布丁
布丁 456
2025-08-06 23:43
什么叫证据?人死了,录音能证据?哪里的鉴定?至于财务记录正好说明小三用了夫妻共同财产,应退回!小三就是小三,有脸说证据?

萍水相逢何必曾相识 回复 08-07 00:10
我也是这么觉得,小三拿出来的东西都恰好捶死了自己[赞][赞]原配只要结婚证一亮就可以告了,根本无需收集证据了。

唐唐 回复 萍水相逢何必曾相识 08-07 01:46
能做三的皮都厚,做得耀舞扬威,做得理直气壮,底气从何而来?

富士山什么时候能爆发啊
富士山什么时候能爆发啊 190
2025-08-06 22:42
施幼珍只要拿出结婚证,就能追回婚内财产

富士山什么时候能爆发啊 回复 S WY 08-07 08:13
杭州民政局证明了,没离婚,香港也证明了,没离婚。只是姓宗的手写信让姓郭的还是哪个去办信托,钱不够让宗馥莉接手去办。宗馥莉一直拖着没办。

S WY 回复 08-07 08:04
能拿得出么?

用户54xxx04
用户54xxx04 162
2025-08-07 04:38
嫡庶有别 庶出没有资格继承财产 如果小三赢了是对婚姻法最大亵渎

michael鹏wjp 回复 08-07 07:26
还婚姻法,你学过法律吗?一边法律平等,一边原配特权,你知道真相吗?

闲扯淡 回复 michael鹏wjp 08-07 10:25
这种你居然能定性为特权?这难道不是原配应该享受的权利?

会飞的鱼
会飞的鱼 103
2025-08-07 02:51
一个三儿抢国家钱抢的这样不要脸

漫漫周边观察 回复 08-07 17:20
国家的钱早就被宗庆后套出来了

阿拉丁 回复 08-07 15:33
全部收归国库,才是国家的钱。不要乱带节奏

无聊的人
无聊的人 102
2025-08-07 07:04
所以说,私生子有继承权是哪些人提出来的,查一查居心

春暖花开 回复 08-07 10:21
对,

用户34xxx30 回复 08-07 15:59
私生子有继承权这点是没问题的,民法典规定了…只是不符合我们的世界观,不建议推广这种

愚夫
愚夫 84
2025-08-07 05:52
明知他人有配偶与之同居是不是构成重婚罪!

fei 回复 墨城一枝花 08-07 17:36
那不是老婆,是女朋友

墨城一枝花 回复 08-07 14:34
现在看大老板有几个老婆不奇怪了

ofcourse
ofcourse 76
2025-08-07 08:10
杜花的钱是宗的夫妻共同财产,参考郎咸平全部要收回来

用户12xxx38 回复 08-08 19:37
婚姻法保障夫妻共同财产,建议追回财产,只要不是职位收入,都可以追回

来来往往
来来往往 70
2025-08-07 02:41
小三什么的我都不说,你他妈来争好歹你要是中国籍。

葳蕤 回复 08-07 09:57
依法办事,哪怕是外星人该给还得给。

魔鬼娃娃 回复 葳蕤 08-07 11:57
给可以,但要交税!

古往今来
古往今来 70
2025-08-07 01:05
据传,出生证明上有签名,但签名能证明什么?以前抽烟一直在烟盒上签名,能写明那烟是签名的人造的吗?在厕所墙上签过名,能证明墙体是签名的人修的吗?转账凭证上注明子女生活费,以前资助穷学生,每月转款给大人的凭证上也注明了小孩生活费、书学费,难道也可以证明受资助小孩就是资助人的小孩?这是什么逻辑呀?

今晚打老虎 回复 qian 08-07 08:16
出生证上签名,并不能代表亲子关系。你朋友忙,去不了医院,可以找人代签

qian 回复 08-07 06:43
签名可以鉴定

萍水相逢何必曾相识
萍水相逢何必曾相识 43
2025-08-07 00:18
别扯那么大没用,先亲子鉴定是老宗儿女吧。然后什么录音之类的没用,人都死了,谁证明是老宗的录音?又不是视频能看到。还有邮件手写信,没有日期 没有签名 没有见证人 没盖公章,都不具有法律效应,。还有认真看看香港法官给判决书写的小标题:“关于根据《高等法院条例》(第4章)第21M条,以辅助杭州中级人民法院的诉讼”。 所以,香港只是保存18亿$,杭州才是主战场。在内地的法律体系里,老三的烂尾信托不合法。
刁民
刁民 40
2025-08-07 10:19
我觉得宗馥莉有点狠 毕竟他爹给她留了千亿资产 她转头给她爹坟头刨了

蓝色宝宝 回复 08-07 10:59
为母报仇

用户11xxx69 回复 08-07 10:56
[点赞]

首席评论员
首席评论员 36
2025-08-07 05:54
原配20年前就离婚了,拿什么结婚证?[狗头]

用户87xxx35 回复 08-07 08:07
你说的离婚,那阿三能提供宗庆后的离婚证吗?如果没有宗庆后的离婚证还为他生子,那不是重婚罪吗?生的仔不是野仔吗?

用户37xxx87 回复 08-07 10:03
遗嘱受益人只有三个,其中一个是原配,离个毛婚?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36
2025-08-07 10:05
两败多伤,一是娃哈哈名声大跌,效益下降成定局,二是大公主失信,名声受损,三是姐弟撕破脸,连带宗家,相煎何急,四是宗老头处心积虑树的面皮成了笑话,五是躲在事后的女人终身受辱。唯一受益者就是双方的律师,肯定吃的满嘴流油。蠢啊,就不能关住门自己解决呀。

奋斗 回复 08-07 13:01
选错了接班人,这女儿只能是泼妇骂街那种。

好人一生平安 回复 奋斗 08-07 13:22
女儿也是被这样的家庭逼迫的的吧,孤身奋斗

沁琰
沁琰 35
2025-08-07 06:15
拿再多证据出来也算是婚内共同财产,到时候原配有权追回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33
2025-08-07 01:35
原配不用收集证据,一切有三合理合法提供。

萍水相逢何必曾相识 回复 08-08 03:56
原配离婚了,小三结婚了,宗馥莉美国籍,宗馥莉有美国籍孩子…事实上呢,都是造谣,原配没离婚,小三儿通女干,宗馥莉香港籍,有没有孩子都没实打实的证据,全靠网传说是美国籍。 还有宗馥莉有没孩子,孩子哪国籍都不重要,她是婚生女就是名正言顺,三儿DNA都还没出来,争个屁吃啊,再说了18亿$是公司海外拓展储蓄金,国资委大股东,你去问问他们给不给三当信托资金。最后丑国遗产税45%按市值算,三儿继承哇哈哈,相当于一半的哇哈哈都得上交丑国,那真是美国独资了。最起码宗馥莉继承不用交遗产税到美国。无论是于国于家,还是于公于私,宗馥莉继承最名正言顺,也是老宗的遗嘱继承人,而且不是美国籍不用交45%的遗产税,最主要的是哇哈哈是国资,不可能资敌。

玉汝于成
玉汝于成 32
2025-08-07 01:48
合法财产才受法律保护
风轻云净
风轻云净 30
2025-08-07 08:00
这小三太有心计啦。一点点脸面都不要了。,
沙沙
沙沙 28
2025-08-07 05:57
平均区有意思,除了骂小三。私生子口嗨外,好像还没有其他办法,别光骂呀,赶紧找证据呀,美国和香港的法院只认证据,不接受道德绑架。

陈程 回复 08-07 18:27
谁主张谁举证,完全没必要自证。确实不需要道德绑架,小三私生子,怎么看也不像是有道德的人做的,你总不能拿道德去绑架没道德的吧。你我吃瓜看结果,你又在急什么?哪三个私生子里有你?

镜子 回复 08-07 18:23
那你别口嗨啊,谁起诉谁找证据吧?

用户12xxx87
用户12xxx87 28
2025-08-06 23:10
十几岁就抛开生母亲去美国,六亲不认。

劲亚 回复 08-07 08:03
你想去去不了气死了吧?

用户37xxx87 回复 08-07 10:15
没有认父母吗,好像不认就小三的私生子,还有那个宗老三吧

绿色森林
绿色森林 28
2025-08-07 08:26
私生子是违法犯罪的存在
小牛牛
小牛牛 22
2025-08-07 08:20
说关键,三个孩子最大的问题是,都是美国国籍!公司最大股东是国有的,想让国有资产流失。门都没有!
Jay
Jay 21
2025-08-07 08:10
证明自己是小三吗?
用户18xxx84
用户18xxx84 19
2025-08-07 09:09
拿多少证据不都是证明你是货真价实的小三吗!这有什么可炫耀的?只能证明你太有心机。
用户16xxx38
用户16xxx38 19
2025-08-07 05:11
宗庆后留下一地鸡毛,唉,可悲可叹又可怜
用户14xxx14
用户14xxx14 16
2025-08-07 10:37
她在美国享受的一切估计都是老宗婚内财产,这些东西都应当追回返还给原配!
檀溪湖人
檀溪湖人 15
2025-08-07 11:06
好好查查娃哈哈国有资产流失情况。

萍水相逢何必曾相识 回复 08-07 11:13
流到国外就是妥妥的资敌,全捐给国家养老池都好过给丑国。一想到他们遗产税收45%,就觉得吞了苍蝇似的。

用户77xxx80
用户77xxx80 14
2025-08-07 06:02
弱弱地问一句: 不知宗庆后弟弟的孩子与宗庆后的亲子鉴定有几分相似???
人生半途
人生半途 14
2025-08-07 10:00
大小姐还是真性情,其实从她们自身利益来说是私了。一旦公开,这事不管谁赢谁输都是两败俱伤,18亿的利益看着大,但最后估计绝大部分都入公。

萍水相逢何必曾相识 回复 08-07 10:39
哇哈哈律师都说了,早就给充公了。

Sheng
Sheng 13
2025-08-07 07:59
道德法庭审判这个丑女
业余科幻小说家
业余科幻小说家 13
2025-08-07 12:06
四字成语:无商不奸。不要看其表面上装的如何,穿个布鞋,坐个高铁,员工餐厅吃个饭,都被追捧上天,,不说谁知道,境外上百亿的小金库!上百个一亿一个立方体,摆足球场上都一大片!就是踏马张张都带浴黄大地的都踏马买不起!所以成语之所以流传千年,首先就是其本就是验证过的真理。
现在即是永远
现在即是永远 12
2025-08-07 10:19
就是说小三小四可以拿法律割正牌的肉来,,[滑稽笑]
用户11xxx84
用户11xxx84 12
2025-08-07 08:24
吃瓜群众,都散了吧,拿着3000月薪,操亿万家产的心
老成
老成 11
2025-08-07 08:01
私生子法律上赋予同等继承权才是关键,再夫妻共同财产,都无法剥夺非婚子女的继承权。

萍水相逢何必曾相识 回复 08-07 10:01
那得看他爹给不给了,遗嘱高于法定继承,有遗嘱能改变一切。如果立遗嘱全部给婚生子女,私生子女就别想了。

天蓝草绿
天蓝草绿 11
2025-08-07 09:09
现在,宗馥莉已经赢了,从掀起争财产的内斗开始,在聚光灯下,国民大众都已经知晓:杜建英是心机女,趁着宗庆后和施幼珍还没有儿子,赶着生儿子,怀揣着中国传统:传儿不传女,从一开始介入别人家庭的感情开始,就开始为争财产布局,处处心机,步步紧逼,玩尽手段,也没能扶正儿子继承正位。在明确宗馥莉是唯一合法继承人时,已经输的一塌糊涂。再挣扎也无用,宗庆后走后,已无力回天。

用户16xxx01 回复 Luke 08-09 14:01
你能明确娃哈哈都是是宗庆后的?难道不会很多是小三及私生子和宗庆后的亲属资产?要不为什么国资没分到利润和宗的150亿的信托没有完成?那是一个年流水几百亿作水的企业,能想象一年利润是多少?10%利润就是几十亿!分给大股东国资才几个子?结果还是没有将信托作实!

Luke 回复 08-08 20:24
她的愚蠢操作,人设和口碑都崩了,你居然还说她赢了[裂开]

大浪涛沙
大浪涛沙 11
2025-08-07 11:19
终于知道‘烂’这个字为什么有个三了吧
用户89xxx00
用户89xxx00 10
2025-08-07 09:08
都是AI合成,这女人坏的很,早就计划好了,等老宫死后就上位争资产
用户91xxx67
用户91xxx67 10
2025-08-07 10:29
破坏人家,家庭的小三。
三轩茶屋
三轩茶屋 10
2025-08-07 09:44
死小三
Richard
Richard 9
2025-08-07 08:18
美国佬不受中国继承法保护
冬萍
冬萍 9
2025-08-07 08:43
国家法律会认可小三?合法继承吗?

用户37xxx87 回复 08-07 10:05
小三不认,私生子认

sun漂游者  tim
sun漂游者 tim 8
2025-08-07 10:32
这个小三有何颜面存在世上
笑看人生
笑看人生 8
2025-08-07 10:02
重点是要国资股权介入,转出的钱许多是国有的,要按比例收回国有
淡泊而明志宁静则志远
淡泊而明志宁静则志远 8
2025-08-07 10:06
谁他妈是美国人,一分不得
用户11xxx23
用户11xxx23 8
2025-08-08 15:54
这种级别的搏奕都有一个团队在支撑包括律师,杜建英一方获利几乎就是板上钉钉,只不过区别就在于宗馥莉一方如何将损失降到最低
用户16xxx86
用户16xxx86 7
2025-08-07 06:37
不是以最后一份留的遗嘱为准吗?

萍水相逢何必曾相识 回复 08-07 07:18
只有宗馥莉遗嘱,三儿没有遗嘱,有的话还用这么麻烦,直接就是可以继承了,遗嘱高于法定继承了。

火龙子
火龙子 7
2025-08-07 11:08
一个小三,还有脸去炫证据?
风雨同舟
风雨同舟 7
2025-08-07 10:58
宗庆后这样的大老板怎么要这样丑的女人?
狗爷
狗爷 6
2025-08-08 15:29
别多逼逼,由于涉及国有资产转入美国,妨碍国家安全,进行审核,为期50年。
风驰电掣
风驰电掣 6
2025-08-07 13:18
不要脸的小三!现在是美国人抢中国大小姐的财产
拉面120
拉面120 6
2025-08-07 10:17
第一 这次官司好像不是在大陆打的 因为那个资产本来就是海外资产。第二 在美国领的结婚证 一样受法律保护。
上阿淘购物
上阿淘购物 6
2025-08-08 18:10
证据齐全,笑死了!结婚证有没有?
用户68xxx73
用户68xxx73 6
2025-08-07 11:47
小三光宗耀祖
用户14xxx28
用户14xxx28 6
2025-08-07 12:42
过去女人偷人被发现要浸猪笼,现在偷人光明正大争遗产
眼镜蛇
眼镜蛇 6
2025-08-08 02:13
小三在国内不是合法的
风狂
风狂 6
2025-08-07 10:29
小三这么嚣张,正牌夫人似乎低调得有点诡异了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5
2025-08-07 10:04
二十年国家没得到分红!这笔钱属于公款。
用户86xxx04
用户86xxx04 5
2025-08-07 16:48
懂法的小三太可怕了 私生子都有继承权 都别结婚了 结婚还要承担债务
用户11xxx32
用户11xxx32 5
2025-08-08 00:04
侵吞国有资产为名 发布红色通缉令 追捕归案 相关人员通用入狱 朗朗乾坤 还个太平盛世
无计
无计 5
2025-08-07 10:58
不要把对小三的仇恨转到私生子身上。私生子有权继承父亲财产。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5
2025-08-08 10:36
五十七友好。驴葬了,又活了,活见鬼,中国发现放之四海,普遍真理

用户10xxx88 回复 08-09 20:33
三十四友好。

用户10xxx88 回复 08-08 17:29
友行好。

阳宸
阳宸 5
2025-08-09 09:08
一个国企,被硕鼠偷盗,还天天嫡庶之争,是关心!把国家的财产还回来!
白金龙
白金龙 4
2025-08-07 08:57
现在玩的是陈家人来分宗家的钱啊,这是两个国家的
073
073 4
2025-08-07 09:11
不过是瓜分国有资产的闹剧
雨中漫步
雨中漫步 4
2025-08-07 11:36
旭日东升,夕阳余晖。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
用户17xxx35
用户17xxx35 4
2025-08-07 13:58
小三不能太可爱了哈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4
2025-08-07 09:30
相由心生
用户14xxx35
用户14xxx35 4
2025-08-08 15:31
小三上位
正义联盟
正义联盟 4
2025-08-09 10:46
这毒老三生了小叔子的孩子找大伯子要遗产,高知聪明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4
2025-08-10 08:20
偷偷摸摸养的外室与纳回家的妾是不是有区别?
胡子vape
胡子vape 4
2025-08-08 22:13
遗嘱大于法定继承.杜阿姨要想遗产.首先要证明老宗是在无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或者被胁迫下订立的遗嘱.否则亲不亲的也没啥用.我看难
唐鸢
唐鸢 4
2025-08-07 16:28
还是鄙人有远见,立了遗嘱,将来把我的几辆顶配雅迪和我的数万毛巨额遗产分给麒麟和撕葱一部分。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3
2025-08-07 17:08
国外的私生子只能继承国外的
朱丰一
朱丰一 3
2025-08-07 11:27
[哭笑不得],就是把自己给定性了,能赢嘛???
悟空
悟空 3
2025-08-07 09:47
我管你谁生的,有啥证据!!!!美国人来拿中国的钱就是不行!
蓝色宝宝
蓝色宝宝 3
2025-08-07 10:53
国籍是哪里
老百姓要安分
老百姓要安分 3
2025-08-07 11:53
孩子可以有分但是孩子是叔的只是获得宗家族对男孩继承的饥渴 但是公司是宗夫妇持续发展出来的宗馥莉是不会给杜机会的 况且原配可以拿回杜成为高管时获得的60家公司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3
2025-08-07 12:22
娃哈哈赶紧倒闭吧
岁寒三友-洺
岁寒三友-洺 3
2025-08-07 12:00
狗屁
用户17xxx94
用户17xxx94 3
2025-08-07 11:41
老宗:打了一辈子仗了,死后还不安宁,接着奏乐,接着舞
conteen
conteen 3
2025-08-09 14:49
人死了,真的假的,都是假的。所谓亲子鉴定,完全可以要求必须双方承认的鉴定机构做,人死了,做不了,这就没法当证据,至于其他的,人家还说你做套呢,说不清的。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3
2025-08-09 14:31
王老吉品牌打官司后,不又出了个加多宝?好象又出了好多,东鹏?乐虎?等等。娃哈哈打官司后,估计也会出好多品牌了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3
2025-08-09 16:10
按法律走即可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2
2025-08-07 09:54
不知道。写这,与文无关(咬与屁)天苍苍,野茫茫。驴比蛋子八百咬,蛋子射驴过大洋。九点五十四分。

用户10xxx88 回复 08-07 12:05
友好,还有一(秋林漫步)秋凉枫红晚,轻弹落叶丹。两旁无相与,应是有王冠。十二点五分。

用户10xxx88 回复 用户10xxx88 08-07 14:08
友们好。

真姐
真姐 2
2025-08-09 03:49
小三皮真厚,不要脸了
用户13xxx68
用户13xxx68 2
2025-08-08 22:00
反对小三小四争财产
用户13xxx41
用户13xxx41 2
2025-08-09 09:50
还是原配看着单纯善良可爱!三看着满脸的算计!
昵昵
昵昵 2
2025-08-08 05:51
有钱人
陈鹏
陈鹏 2
2025-08-09 15:58
没啥用,长公主如果证明这笔钱是公司的,那么意味国有资产流失,这个构不成信托
AAA北欧
AAA北欧 2
2025-08-09 14:23
证据是个屁,他这钱首先得合法。给了她这么多钱几百亿人民币,国资委分红给了多少?这是国资委的钱
东至
东至 2
2025-08-09 07:17
偷税漏税,个税补交
@@
@@ 2
2025-08-08 15:30
小三就是小三,翻来覆去都是小三
玄之
玄之 2
2025-08-09 10:23
胡说八道!一旦股权过户在独女身上,根本可能反悔。这是行政问题,不是法律问题。
非洲紫罗兰
非洲紫罗兰 2
2025-08-08 22:09
追回被转移的婚内夫妻共有财产
听听音乐
听听音乐 2
2025-08-10 21:25
什么叫证据?人死了,录音能证据?哪里的鉴定?至于财务记录正好说明小三用了夫妻共同财产,应退回!小三就是小三,有脸说证据?原配可以追回…
wuqin
wuqin 2
2025-08-11 10:18
不担心哇哈哈姓杜了?私生子没本事那可就是杜三的了
渔翁
渔翁 2
2025-08-13 12:06
无论怎么说,宗复利的人品和能力放在杜建英面前,一个地一个天。杜建英是国内名校毕业生,宗复利只是外国一个小规模私人学校而已,根本不在一个档次。杜建英和老宗的关系不能简单看成是小三小四的问题,在亿万富翁中,没有小三小四的说法,也没有一个是女的掌握主动权,都是富翁看上了哪个女的,然后把她弄到手。小三小四是普通百姓中那些男人稍微有几个钱,女人稍微有点姿色,互不挑食的男女之间的现象。大佬有几个是随便是个女的骚一点就会带去生孩子的?真是小看了亿万富翁的眼光和定力了。
用户16xxx49
用户16xxx49 2
2025-08-09 13:52
不论如何重婚罪先抓进去再说!!况且若是给钱出的是公司账,那就违法!若是个人账就是婚内共同财产可以追回
用户12xxx38
用户12xxx38 2
2025-08-08 19:33
有什么用呢,只要总老原配夫人没有同意授权,婚姻法就保障夫妻共同财产。
雨燕杂文
雨燕杂文 2
2025-08-07 23:23
支持
田林
田林 2
2025-08-10 06:50
感觉宗庆后的闺女,就想把他的名声搞臭,钱不钱无所谓!她也算出气了忍了几十年,俗话说得好:嫡庶成不了“亲”兄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