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馥莉跟整个家族的人闹很大的矛盾的原因其实很简单。作为家族的长辈包括宗馥莉的亲三

访卉趣事 2025-07-19 13:34:12

宗馥莉跟整个家族的人闹很大的矛盾的原因其实很简单。作为家族的长辈包括宗馥莉的亲三叔和亲姑姑都希望自己哥哥(宗老)的财富传给家族里能传宗接代的人,也就是宗馥莉同父异母的弟弟。宗老还在的时候,因为打造的是穿布鞋,只有一个独生女的人设,所以他骑虎难下,只能把公司的管理交给长女宗馥莉,到走也没有跟公众坦白实情。 作为长女的宗馥莉,现在年近43岁仍旧是一个单身未婚女人,至少宗馥莉对外宣称的是这样。那作为宗氏家族的长辈看来,宗馥莉一没结婚,二没后代,即使有后代,即便也让姓宗,但是比起他的两个弟弟来说,血脉传承的并不正宗。在大多数人眼里,血脉传承看的非常重要,尤其是大家族尤为看重。 再加上从小到大宗馥莉跟家族里的人来往也不多,感情基础也弱。举例来说,宗馥莉的亲三叔宗泽后不止一次对外表达了对宗馥莉的不满。那宗馥莉采取的措施是既然你对我不好,那我就没理你的必要。所以家族的人选择不维护宗馥莉的原因也就找到了。

1 阅读:82042

评论列表

用户16xxx38

用户16xxx38

308
2025-07-19 14:17

个人认为,正宗血脉才是传承人,

历史与故事长河 回复 08-10 15:12
思想还停留在封建时代,是有皇位要继承吗?这也就老宗发财了,如果没发财,还有宗家家族这个概念么?早各奔东西,送外卖,当农民工,干啥的都有。

平平淡淡 回复 08-10 05:58
宗馥莉不是宗庆后真宗血脉?

漫步大豆

漫步大豆

261
2025-07-19 23:01

宗三欠8,000万成为失信人员。作为大哥临终都不管他,说明宗家这次的事,就是宗三在背后跳来跳去。

用户16xxx70 回复 隐栖山居LAKEHOME 08-07 09:11
谁跟你是一个村子的,看人家接不接受你,拿不拿你当人,之所以外面那些还能像个人,全都是依靠国家的作为后盾,战争年代,国家贫弱的时候,看他们还能不能拿你当个人

隐栖山居LAKEHOME 回复 08-07 01:35
心安之处是故乡 整个地球是一个村子的

大汉少主

大汉少主

155
2025-07-19 22:40

宗大小姐,族谱自己单开一页,从老爸那里开始叙事起

凌晨晚餐都凉了 回复 08-07 07:40
村里不让,有钱没用。

用户10xxx60 回复 08-07 09:40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105
2025-07-19 23:18

什么是正宗,英女王有维多利亚女王,伊利莎白女王。宗家长辈就是谋反,想瓜分财产,就这点事还不明白。

10xxx88 回复 08-06 18:47
那你去了解一下英国王室的继承顺序,也是儿子优先,没有儿子才轮到女儿继承😂而中国古代是压根没有女儿继承的份😂

ping 回复 08-07 13:23
你要用传男不传女那一套,就要变成美国的资产了

老虎杠子虫儿

老虎杠子虫儿

78
2025-07-19 19:40

他传给谁,娃哈哈也不能让你免费喝。把自家血脉搞清楚就行

仗义直言 回复 08-02 12:46
原来以为喝娃哈哈是爱国,没想到塌坟以后发现是资敌!

zhan

zhan

68
2025-07-19 22:37

传统的家族观念就是这样的。我们浙江这边家族企业能建立起来,都是靠亲戚互助集资,成功以后肯定也要反哺亲友的。毕竟等你哪天落难,能借钱给你让你东山再起的还是家族里的人。 表亲的血缘关系就差很多了,让女儿继承家业,那很可能下一代就没那么强的血缘纽带了。

用户10xxx39 回复 08-05 15:37
台独分子企图分裂中国,中国统一被你说成“好战必亡”,你真是极其恶毒的台独分子,死有余辜!

漫步云端 回复 08-05 13:30
这种如同人类必将灭亡一样的讽刺,物种灭亡是绝对的,存在的时间是相对的,那边的护照可以全球180多个国家地区免签,为什么你不能?[捂脸哭]

店小二

店小二

65
2025-07-19 20:30

这自媒体是2货,人家结婚和有孩子要告诉你么?丢人现眼。。。

人在旅途 回复 08-02 13:15
水军

仗义直言 回复 08-02 12:47
原来以为喝娃哈哈是爱国,没想到塌坟以后发现是资敌!

小蜜蜂

小蜜蜂

58
2025-07-20 18:29

不要给小三一毛一厘,给小三,就会有样学样,导致中国小三遍地开花,导致中国的家庭不稳定,导致中国的结婚证法律作用等于零。特别是美国小三。

用户83xxx05 回复 08-05 15:35
所以你具备了。

用户83xxx05 回复 08-05 15:36
为自己正名?不管浙大还是五大难道就没有一个好女人?

晓晨落叶

晓晨落叶

50
2025-07-20 16:41

八九十年代,未婚女竟然为有妻有子、未离婚的男人生下孩子,据说还是党员,简直是给党员抹黑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46
2025-07-20 14:44

这种事就宗老三和杜勾结想夺宗庆后的财富

丁立德

丁立德

40
2025-07-20 19:10

′支持宗馥莉执撑娃哈哈大权,决不能落到美国人手中,这也是宗老的遗愿。

漫步云端 回复 叶峻峰 08-03 02:36
在美国隐婚生了三个美国孩子,很多人都晓得的事

叶峻峰 回复 07-21 19:30
你是杜小三的孩子吧

未休矣

未休矣

37
2025-07-19 23:09

一窝白眼狼,等着鸠占鹊巢吃绝户。

用户12xxx93

用户12xxx93

34
2025-07-20 17:29

他们都希望打着私生子的旗号,自己能多分一杯羹

飞熊

飞熊

34
2025-07-20 12:08

如果是我,我会传给儿子,不是女儿,如果我是宗老,我会给每个女儿一笔钱,让她这辈子衣食无忧就可以了,其它的钱都给几个儿子

哄哄 回复 08-01 08:56
你当宗老傻?要是真看重私生那几个,早就给权利了!估计抹不开脸那种吧?

用户16xxx70 回复 08-03 20:14
中国明明有的人 有女儿确收养儿子。

祥哥

祥哥

27
2025-07-19 22:42

喝水买家,只应该选择喝不喝娃娃水,论水的质量真假。即便是吃瓜群众,也不应该对别人家族成员是非道德绑架来至站队谩骂诽谤,特别是大V,谨言慎行最好旁观莫胡说八道。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26
2025-07-20 07:37

只要资本财富,不流失国外就行

用户10xxx39 回复 07-20 23:02
论中国国籍的优越性,支持国产

漫步云端 回复 08-03 02:38
可惜宗大姐在美国生了三个美国孩子,到头来还是谁的?

用户14xxx14

用户14xxx14

26
2025-07-20 17:39

英国女人都能当女王,在我们国家家庭财产事业怎么就不能传女?典型的吃绝户心理,妄图将正门大女扫地出门,让宗氏家族的男人霸占全局。

用户14xxx62

用户14xxx62

22
2025-07-20 08:24

亲戚家的事少管,除非是有好处

bison

bison

21
2025-07-21 02:36

有没发现,最近好多收了湖水公司的自媒体在胡播乱报,目的是抵毁娃哈哈

给点阳光我就灿烂 回复 08-02 15:17
亲生女儿都恨不得扒拉了自己爹的坟,还用得着不相干的人去维护这品牌吗?[得瑟]

muyaojing 回复 07-21 19:08
前两年哇哈怎么搞人家农泉d

12345

12345

20
2025-07-21 00:14

你都分析不到点上,还瞎分析。宗馥莉是绝大多数财产的继承人,大家都眼红,心理不平衡。要是小三的孩子一直被老宗扶持,成为绝大多数财产继承人,他们又会反过来支持宗馥莉,原因就是人性,心理上都觉得自己应当得到更多,没有得到满足就报团取暖。

Spring.Wood 回复 08-03 22:47
是你自己分析不到点子上,谁眼红?人家是要分她公司吗?该是谁的就是谁的,事情的起因是什么?起因就是老宗死前安排好的,蛋糕分好了,各吃各的相安无事,你们口中的嫡公主占了最大的一块,然后死后她想吃独食,人家当然不干了,这下好了还得把死人拉出来鞭一顿

用户11xxx69 回复 Spring.Wood 08-11 00:14
[点赞]

陆时年

陆时年

20
2025-07-22 02:23

说的天花乱坠有什么用。有遗嘱按遗嘱。。。。没遗嘱就按法定继承人。。。很简单的事。老头子都死了,亲子鉴定不会得到法律认可,所以,如果没有遗嘱,那就是配偶子女父母。小三那边不是法定继承。如果遗嘱有小三那边,那就分。。。。。。。至于宗家其他人,算个屁,法律还为他让路,搞笑。

用户83xxx05 回复 08-05 15:42
搞个婚外恋,你的心机更重!

用户83xxx05 回复 08-05 15:40
嘿嘿嘿,戴了绿帽你还高兴?就因为你不行!

阿拉丁

阿拉丁

18
2025-07-20 07:56

家族都不支持方脸女,吃瓜群众为什么这么激动支持方脸女

肖菊芳 回复 08-01 22:36
因为家族人除宗庆后都是继母生的

给点阳光我就灿烂 回复 08-02 15:33
三十六计之把水搅混,混水摸鱼。[得瑟]

老凯

老凯

17
2025-07-19 23:18

到时候拿出杀手锏,我没后代,死后财产归国家。

用户85xxx41 回复 08-06 21:50
这个真是杀手锏,包赢的。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15
2025-07-20 19:04

长公主只要一声令下,招个附马,孩子随她姓,大把男人排队比长城还长!

用户10xxx28 回复 07-21 21:34
有儿子招婿,还能胡扯一点吗

谁还不是宝 回复 用户10xxx28 08-02 10:50
有私生子啊,敢承认敢上家谱,敢上墓碑吗?垃圾,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未婚就发家呢,说到底夫妻共同财产,一半是他老婆的,之外才是继承权,他不是有遗嘱吗?尊遗嘱很难吗?垃圾。

老凯

老凯

15
2025-07-19 23:17

到时候拿出杀手锏,我没后代死活财产归国家。

用户96xxx02 回复 08-03 15:13
均分给全国人民,大张旗鼓支持的人更多。

全世界最认真的我呀

全世界最认真的我呀

15
2025-07-21 07:08

私生子都能分钱了?

用户15xxx12

用户15xxx12

14
2025-07-19 20:19

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兵哥 回复 07-19 22:24
为什么要想见

外公

外公

13
2025-07-21 14:10

宗家旁支想强占财产。宗馥莉生子大计应该摆上日程了,哪怕人工受孕。否则争了半天最终逃不出一无所有的下场。

旺财的主人

旺财的主人

13
2025-07-21 17:28

是宗泽后等宗家人想吃绝户,不惜给宗庆后泼胀水,霸占宗庆后的遗产。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12
2025-08-01 22:34

宗馥莉快完蛋了!把他爸翻出来鞭打了一顿,还把家里人轮流弄臭了一遍。对待兄弟姐妹心狠手辣!如果她做了女皇倒是没啥事了,可惜只是个做生意的,这样的做事方法会让她声名狼藉!她的水军再多,也洗白不了她的狠毒。对于她们这样的豪门来说,三妻四妾是再正常不过的,而且她爸事情也做的还是很亮豁的,没有污点。如果不是她把别人逼上绝路,事情依然完美。她没想到人情世故,必然淘汰。就算有纠纷也是她母亲跟杜的纠纷,她跟兄弟姐妹有什么纠纷?只是太毒了而已。水军继续洗吧

无独有偶

无独有偶

11
2025-07-20 19:46

总之钱不能流出国外

yz

yz

10
2025-07-21 18:45

坚决支持宗大小姐

大圣齐天 回复 07-22 07:39
支持不了一点。从这娘们儿不结婚开始。从操控舆论和农夫山泉对战。她自家的事把农夫山泉带进去。给她立人设。拿农夫山泉开刀。蒙蔽利用全国人民的同情心支持。上位。逼宫。每一步都算计的很精明阴险毒辣。这是一个毒蛇一样的女人。

用户14xxx85

用户14xxx85

9
2025-07-20 04:33

男的女的都一样,都是基因的延续。关键她要把这个延续下去。

xbyf

xbyf

9
2025-07-21 18:21

大小姐帐号已经辟谣了,三个美国娃是宗老三的儿女!我就觉得宗老三跳的欢。

游客

游客

9
2025-08-02 07:11

没一个好鸟,好好一个中国人,把很多钱存国外,战时肯定是叛徒!

用户13xxx72

用户13xxx72

8
2025-07-19 22:07

哇哈哈又不是他们宗家的家族企业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8
2025-07-21 12:07

错的一塌糊涂,之所以闹,是家族希望娃哈哈是家族的企业,大家都能在利益链上瓜分这利益,而不是宗大小姐一人的企业,矛盾点就在这

快乐的小闹虎

快乐的小闹虎

8
2025-07-21 02:06

就是不能给美国人一分钱。

天利

天利

8
2025-07-21 12:14

人之常情,我的钱也愿意给儿子,女儿不有婆家财产可继承吗,再过30或40年鬼还认你这个老宗,儿子,上千年后老宗还是后代的骄傲的老祖宗呢,

95后城市零工

95后城市零工

8
2025-07-21 09:15

哇哈哈该倒闭了

萌萌

萌萌

8
2025-08-03 23:41

矛盾就是叔叔们想吃绝户,她不肯,就这么简单

老铁放映厅

老铁放映厅

8
2025-07-20 17:15

外国籍也能进你们家谱了。

开心虎戒

开心虎戒

7
2025-07-20 08:16

狗屎一堆!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7
2025-07-27 00:43

不但没有血脉概念,反而对同胞兄弟姐妹赶尽杀绝。

高拉特的寓言

高拉特的寓言

6
2025-07-21 16:16

这件事的重点不应该是谁在掏空国有资产吗?结果全跑偏讨论小三和私生子了

用户17xxx32

用户17xxx32

5
2025-07-21 10:23

大小姐说身后财产给三叔家,后面还有什么事[得瑟]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5
2025-07-21 18:13

先打一个亿,生子随公主姓。后续长公主可以留子去父,也可以相守一生。[握手][握手][握手]

xiazxc512

xiazxc512

5
2025-07-25 09:05

动物们为了利益在搏斗啦

用户12xxx87

用户12xxx87

5
2025-07-27 16:16

这狠女儿要生要死,否则还把老底也揭了,老宗为保晚节,被迫传位给这狠女。老爹一死,汤查也不留了。

无名流云 回复 07-29 05:37
六亲不认,对兄弟姐妹赶尽杀绝

笨小孩

笨小孩

5
2025-08-02 12:50

宗庆后的人设是她女儿帮他打造的!目的就是想维持她唯一继承人的性格人设!现在宗庆后的亲笔文件已曝光,事实大家都很清楚了。

老黑

老黑

5
2025-08-02 10:29

网上不是说“庆后”和“其它后”不是一个妈(继母),所以“其它后”大概率想着最好“庆后”的后代乱起来,也许会流出来点好处呢。我从来不相信“其它后”对海外这几个侄子侄女有啥感情,见面都很少,何来“感情深厚”?嫡系闹矛盾,非嫡系那不往死里拱火啊。

yuyongwei2001

yuyongwei2001

5
2025-08-02 12:34

鞭自己父亲的尸体,踩自己兄弟姐妹的身体,这种恶妇,真的好凶,小一小二小三只是人类给自己的桎梏框架,真正的感情是自己的血脉相连的至亲,拿了那么多,还要不依不饶赶尽杀绝,给别人以口舌,搞不好自己手里的肉都被狼叼走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5
2025-08-06 08:14

美国人不能继承中国民族企业!!!支持宗馥莉!!!

用户99xxx03

用户99xxx03

5
2025-08-06 09:45

财产是宗大小姐的,跟家族和其他人无关。不要动不动就扯上家族,什么血脉传承。简直是胡说八道。

用户99xxx03 回复 08-06 09:45
英国的伊丽莎白女王不也是女的吗?

glittermai

glittermai

5
2025-08-06 10:58

宗家那叔叔宗泽后绝对不是好人,不断跳出来说侄女的不是,甚至人身攻击,想必是宗大小姐不惯着他,让他没偷到好处,所以想宗大小姐倒!

摩罗帝明

摩罗帝明

5
2025-08-05 20:06

古今中外 私生子都没继承权的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4
2025-07-21 12:46

如果DNA鉴定为亲生的儿女,财产或股权得重新分配,共4个儿女,各自分得25%价值现金或股票或房产,民法典规定非婚生育的子女也有权继承权

奋斗

奋斗

4
2025-07-21 12:12

是宗老打下的江山又不是家族企业,其他人也想分家产,宗老在世时没有一个兄弟姐妹出来说句话

春夏秋冬

春夏秋冬

4
2025-07-21 12:30

叔叔和姑姑做错啦?

老六

老六

4
2025-07-21 20:23

人家已经说了是她二叔的种!再说那也不是她的亲姑姑亲叔叔,是他爷爷的继子罢了,连血缘关系都没有就要继承家产![拍手][拍手][拍手]

好运来了 回复 08-02 07:01
刚判了,香港信托案,长公主输了,有两条证据,宗老手写的信托,小宗也知情,证明他俩人承以私生子的存在。这就是说明不存在是他二叔的种,是造谣。

毛根朋友

毛根朋友

4
2025-07-27 12:31

彻查宗贼

星空

星空

4
2025-07-26 13:55

应该是该女数典忘祖,六亲不认才是主因吧!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4
2025-07-29 12:42

他们怎么分关你们叉事?你们能分到5毛吗?多B余

一起@吧

一起@吧

4
2025-08-02 15:32

很多网友都说爱国就支持宗馥莉,那这样吧,干脆娃哈哈全部资产收归国有,宗家成员每个月领取工资,这样更爱国了吧,可是这么一说,网友又来骂,敢情你们不是爱国啊,这是怎么回事呢?

低调梁华

低调梁华

4
2025-08-01 09:56

这遗产传给谁,到最后都是落美国人手上,不信走着瞧。

胡小文

胡小文

4
2025-08-02 14:33

在宗家眼里宗庆后的儿子那可是骨肉至亲,在宗庆后元配眼里是私生子。

A贵州悦馨居家政服务中心

A贵州悦馨居家政服务中心

4
2025-08-02 16:09

我也认为这公主格局还是小了点,到底是一家人,谁都有用不完的财富,把家族捏成一股绳才好,现在四分五裂把逝去的父亲也架火上烤,在自己拥有绝对权利和实力面前,相当于族长,走到这一步,只有女子才做的出来

Spring.Wood 回复 08-03 22:55
对,一般男的大度不会吃独食,明明父亲安排好的,大家都有一辈子花不完的钱,然后非要去抢弟弟妹妹的那一份,现在网上满天飞的言论是弟弟妹妹要抢她的,真是一群无脑言论

用户11xxx69 回复 08-11 00:18
[点赞]

chy22

chy22

4
2025-08-04 13:21

大小姐接班,靠的是夫家的支持

sagittarius

sagittarius

4
2025-08-05 13:23

亲戚巴不得吞了你的财产,外国佬国籍没资格谈狗屁财产

冲锋陷阵

冲锋陷阵

4
2025-08-03 12:17

众叛亲离,赶尽杀绝后还剩什么

外边好热

外边好热

4
2025-08-05 14:00

什么乱七八糟,你一个女儿不能全占呀,给別的孩子要安排好

用户11xxx69 回复 08-11 00:20
[点赞]

秋枫

秋枫

4
2025-08-06 02:16

女生外向是有道理的,这女的一点没有为本姓家族考虑,所以网上一片支持这女的的说法,我却不赞同,她父亲的成长时代导致了传统思维对他的影响很大,就是不孝有三无后为大。而这个女的一点也不会考虑她老父亲的想法,关键是这女的并没有为宗氏家族传代的想法,可能她有私生子,但她的私生子会认宗氏吗?最后说一点,钱是老父亲赚的,跟她关系不大,但她却让他老父亲连一点分配权都没有,又不是全部给了私生子。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她是极其不孝的。从中国传统思维来说,不孝的人,你就不要指望她有多高的品行了

秋枫 回复 08-06 12:54
中国传统是父系社会,不管如何,老宗并没有将资产大部分给私生子,生命是父亲和母亲共同给的,何况还有养育之恩。为了给母亲泄愤而不顾父亲家族和传承,而对父亲一点不敬孝道,这是狠戾

用户11xxx69 回复 秋枫 08-11 00:17
[点赞]

zyr17

zyr17

4
2025-08-07 18:32

镶黄旗王树珍老太太一个人用工资养活全家几十年,1978年从教师位置退休让儿子宗庆后接班,宗庆后文化水平低当不了老师只能在后勤上干,但也是靠老太太才能进入学校并创办娃哈哈。第一次见到中国人写遗嘱把父母列为受益人,虽然法律上父母配偶子女都是同权的第一顺序继承人,但明确把百岁母亲写进遗嘱,可见宗庆后对老婆女儿戒心有多重。老太太不喜欢宗馥莉和施幼珍众所周知。宗馥莉雇佣水军造谣老太太不是宗庆后亲妈,明显激怒了宗庆后和老太太。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4
2025-08-06 08:57

儿子继承家产是我国的传统,关键是宗老的私生子可能是美国户口吧,算是美国人,这个就不好弄了。

用户10xxx81 回复 08-06 12:38
法律上早就不是了,儿子女儿同等继承权

含羞草winner

含羞草winner

3
2025-07-20 19:18

嘿嘿嘿。。。小时候总觉着娃哈哈八宝粥,比灵隐寺发的腊八粥来的要好吃。老了之后才晓得,前者是要花钱买的,而后者是白吃的,原因如此简单。

用户10xxx39 回复 07-20 23:08
灵隐寺腊八粥是信徒捐的钱,

爱拼才会赢

爱拼才会赢

3
2025-07-22 07:57

家族传承,请问有谁只有女儿会把遗产给侄子,有也是重男轻女的老封建

用户15xxx48

用户15xxx48

3
2025-07-21 07:31

说血脉的人,还活在封建社会吧

章员外

章员外

3
2025-07-24 04:21

作者知道的真多 这些自媒体 连狗都不如 做人全靠编

巴山夜雨

巴山夜雨

3
2025-07-27 14:22

唅家惨自媒体你收别人多少钱,天天拿这种别人家事来炒

海洋

海洋

3
2025-07-25 14:39

还是那种吃绝户的思想,想把孤儿寡母的财产搂了。

诚者有信

诚者有信

3
2025-07-27 10:34

笑话,宗庆后的钱不归宗庆后的老婆和后人管,归宗庆后的弟弟妹妹管?你家的钱不给你妈支配给你叔叔姑姑支配?

福田心耕

福田心耕

3
2025-07-26 19:51

只要是有宗家血脉,不任男女,都是正宗的,这是什么中国历史传统的选择,谁说女儿招婿就不正宗?

点触

点触

3
2025-07-30 23:53

老宗就是老S鬼,敢做不敢认[滑稽笑]

太阳

太阳

3
2025-08-01 08:21

在钱面前任何人都会变得疯狂,什么亲情,爱情,人性都不值一提,如果是娃哈哈欠了一屁股债,他们所谓的叔叔,阿三阿四以及那几私生货会认债吗?

公民14亿

公民14亿

3
2025-08-01 08:49

有儿子传给儿子,人之常情

balabala

balabala

3
2025-08-02 12:13

都特么什么年代了还讲血脉!你家有江山?有皇位?丢人

用户11xxx69 回复 冷眼旁观看世界 08-11 00:12
[点赞]

冷眼旁观看世界 回复 08-05 14:42
如果你是男的话,先把你的孩子不论男女都改成你老婆的姓再说。

用户13xxx44

用户13xxx44

3
2025-08-03 00:14

私生子是中国国际吗!外国长大的万一是别策反的怎么办

海中鱼

海中鱼

3
2025-08-04 00:32

宗馥莉也肯定不是单身

tinaliu1234

tinaliu1234

3
2025-08-02 22:11

我就关心国有资产流失没有?

用户14xxx96

用户14xxx96

3
2025-08-04 08:22

议论别人的同时先想想自己要是也有几百亿会怎么做,会不会也想要个儿子?估计你们除了道德绑架也想不出来什么,贫穷限制了你们的想象力。

用户16xxx87

用户16xxx87

3
2025-08-05 08:43

家族毛关系,就是想捞好处

基督山伯爵

基督山伯爵

3
2025-08-03 03:04

把单身未婚几个字圈起来

HuaA303

HuaA303

3
2025-08-06 20:06

宗庆后转移国有资产,偷税漏税应严查,伪君子装模作样

```111```

```111```

3
2025-08-07 02:35

宗老宗老,念得不烫嘴吗

漫步云端

漫步云端

3
2025-08-08 23:38

宗庆后在香港设立依托基金,就是在遗产分割上与宗馥莉有过强烈争执后,为保障三子女的利益而设,之前宗庆后有意将51%的股份留给大儿子,40%给宗馥莉。据医院工作人员讲,宗庆后生前,宗馥莉曾在病房与其激烈争吵,期间有“我现在死给你看”“跳楼”等声音传出。……这才是饱满复杂的大家族亲情和人性的激烈碰撞,先想一想这些人到底是什么人吧,宗庆后为什么要那么多儿子?很多人自然就懂了

用户11xxx69 回复 08-11 00:26
[点赞]

夏天的雨

夏天的雨

2
2025-08-02 12:21

大家族个屁,上一代都是穷人,有钱了就是家族了,就要传承了。富不过三代,穷不过五代,都有规律的,鲁迅上代都是有钱人,到了鲁迅就是破落户子弟了,不都是这么回事嘛!

水八仙

水八仙

2
2025-08-05 18:53

你们信不信?有其父必有其女,她一定会有自己的儿女。

用户10xxx81 回复 08-06 12:49
事实就是有没公开

沉默的小强

沉默的小强

2
2025-08-05 20:37

自己做试管生孩子,即使生男孩,后代也不是宗家正宗血脉了。因为Y染色体变了。

用户10xxx81 回复 08-06 12:48
宗女自己是就是了,法律赋予了她是继承人。至于再后来的是不是宗姓不重要。你是从宗氏男性他三叔角度说的,宗馥莉不需要这么考虑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1
2025-08-02 13:52

宗馥莉如果真没有孩子,我建议她宣布,娃哈哈以后全部赠送国家。设立宗庆后和宗馥莉两个基金会,把娃哈哈里的个人财产逐步全部划入,用于国家支援贫困儿童义务教育和义务教育以后的读书支助。

给点阳光我就灿烂 回复 08-02 15:23
这种人的眼里连亲爹都没有,你指望她眼里有国家?

用户11xxx69 回复 给点阳光我就灿烂 08-11 00:31
[点赞]

用户21xxx49

用户21xxx49

1
2025-08-06 10:01

你生不出姓宗的宗家人,其他都是扯淡

用户21xxx49 回复 用户10xxx81 08-06 17:56
她是宗家人。但是她生不出宗家人,这道理不懂?

用户10xxx81 回复 08-06 12:38
为啥一定是宗家人,只需一条,宗馥莉是宗庆后亲生女儿就行,她妈和她就是法律上的第一位继承人,其他人都靠边站

访卉趣事

访卉趣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