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我们不打印度?其实换个不一样的角度,就很容易明白了,我们如果

潇洒的欧菲聊军事 2025-07-15 22:51:44

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我们不打印度?其实换个不一样的角度,就很容易明白了,我们如果攻击印度,就等于帮助印度完成社会变革。   因为印度这个国家的内部矛盾远远大于外部威胁。就拿2024年来说,印度农民开着2000多辆拖拉机冲进新德里抗议,要求政府保障最低粮食收购价和养老金,这事儿闹得沸沸扬扬。   为啥会这样?因为印度的农业政策早就跟不上趟了,农民辛辛苦苦干一年,可能连成本都收不回来。这种事儿要是搁在别的国家,早就闹翻天了,但印度不一样,他们的精英阶层特别会转移矛盾。怎么转移呢?就是时不时在边境搞点小动作,比如在加勒万河谷修个路、建个哨所啥的,然后煽动国内的民族主义情绪,把老百姓的注意力从内部问题上引开。   他们以为这样既能显示自己的“强硬”,又能避免真正的冲突。可他们不知道的是,这种做法反而会让他们自己陷入更深的危机。   印度的内部矛盾就像一座活火山,随时都可能喷发。种姓制度、宗教冲突、地区发展不平衡,这些问题堆在一起,就像一堆干柴,就等着一点火星子来点燃。如果我们真的攻击印度,那就等于给了这堆干柴一把大火。   印度的精英阶层正好可以借着“外敌入侵”的名义,把国内的矛盾暂时压下去,甚至还能趁机加强中央集权,完成社会变革。就像当年的苏联,美国通过军备竞赛把它拖垮,结果反而加速了它的解体。   而且,印度的精英阶层特别会利用外部压力来巩固自己的地位。他们一边跟美国眉来眼去,一边又跟俄罗斯勾勾搭搭,就是为了在大国之间玩平衡,捞取好处。   如果我们攻击印度,他们正好可以把自己包装成“受害者”,向美西方索要更多的援助和支持,甚至还能借此推动国内的军事改革和经济转型。到时候,印度可能会变成一个更加强硬、更加团结的国家,这对我们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   再看看中国的策略,我们一直奉行“和平共处五项原则”,主张通过外交谈判解决争端。就拿中印边境问题来说,2024年我们通过多轮谈判,最终达成了脱离接触协议,恢复了边境地区的和平与稳定。这才是真正的大智慧,因为我们明白,战争从来都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尤其是对于印度这样一个内部矛盾重重的国家。   我们如果攻击印度,就等于帮助印度完成社会变革。印度的精英阶层正等着这样的机会呢。   印度的内部矛盾才是它最大的敌人,我们只需要保持战略定力,做好自己的事情,印度自然会在内部矛盾的压力下慢慢崩溃。印度的精英阶层也一样,他们以为自己能在大国之间玩平衡,结果只会把自己玩死。   总之,我们不打印度,是因为我们比谁都清楚,真正的强大不是靠战争来证明的,而是靠自己的发展和稳定。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的事情,让印度自己去处理内部的烂摊子,这才是对我们最有利的选择。

0 阅读:9781

评论列表

用户14xxx78

用户14xxx78

62
2025-07-16 11:51

懂个锤子。基因种族这么多年,多少机会都没变,还指望他变。恒河以北拿过来,把那些垃圾赶过去。

日落而归

日落而归

47
2025-07-16 12:41

虽然一万个不打印度的借口,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稔笺

稔笺

29
2025-07-15 23:50

主要是我们不想两线作战,尤其是大国竞争双线对我们不利[狗头]

阿路74

阿路74

23
2025-07-16 08:29

狗屁不通!

Jin_joamy

Jin_joamy

22
2025-07-16 12:38

把它分解成N个小国家更好

用户15xxx75

用户15xxx75

15
2025-07-16 13:10

肢解印度,就能一劳永逸,不能让它大一统。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13
2025-07-16 12:51

我不同意,我认为打印度可使其分裂,有百利而无一害

shynima

shynima

9
2025-07-16 15:50

只有软脚虾才能把脚软解释得如此清新脱俗!

用户16xxx30

用户16xxx30

9
2025-07-22 15:20

无语,本事大谁都不惹你,为无能找借口。

昊昊

昊昊

8
2025-07-16 12:44

换个角度印度是我们的看门狗,没印度,西边不是突厥就是绿,本来是爆金币的客户,反过来有可能变敌人,所以💩三就这么暂时放着不是件太坏的事。

逸云

逸云

8
2025-07-22 05:16

中国也可以搞美国哪一套,扶持几个反印国家,他一跳就干他,就像巴基斯坦打他一样!另外,可以通过第三方扶持国内的不同力量,反正中国不参与,不过问,不清楚! 印度说什么我们统一口径,是人话只回答三个字:有道理!(绝对不说对或错,因为哪个关我们屁事),如果不是人话,直接没听见,让他自说自话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7
2025-07-22 13:44

说得好像我们的农民种粮食很赚钱一样

用户24xxx72

用户24xxx72

7
2025-07-22 10:03

脑残文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6
2025-07-16 11:55

粪坑里的蛆你会去打吗

用户11xxx44

用户11xxx44

5
2025-07-17 17:02

放屁

萧羽

萧羽

5
2025-07-17 02:26

因为中国打不过印度[抠鼻]就算打烂印度,那么印度人民避难大量跑中国来怎么办

别太认真哦

别太认真哦

4
2025-07-17 10:20

一帮臭虫。

George

George

4
2025-07-17 11:38

一定要把印度打残,支解。把印度赶出恒河以南300公里的地方。

迷路的兔子

迷路的兔子

4
2025-07-18 20:19

印度就是一个粪坑,又臭又恶心,但炸粪坑可不是一个好主意

用户11xxx66

用户11xxx66

4
2025-07-22 20:02

混蛋逻辑,滚

柳十一

柳十一

3
2025-07-22 15:03

弄垮苏联直接导致了它的解体,应该不是为了弄垮苏联,反而导致了它的解体。小编要不再去问问你的体育老师应该怎么描述?

George

George

3
2025-07-22 03:54

没啥回报,无非就是打一顿出出气,当前不合适。用瓜分印度的利益去武装印度的敌对国和内部势力去搞他,才是上策。这边收拢小弟,那边打击印度。搞赢了,利益最大,搞不赢,就是损失点钱和武器。那玩意,不用也要报废。

幸福生活chen

幸福生活chen

3
2025-07-22 13:17

打不打印度每年不都操作中国威胁论

用户16xxx57

用户16xxx57

3
2025-07-22 13:17

路上的狗屎,谁踩谁倒霉?

钱哥闲聊

钱哥闲聊

3
2025-07-16 16:13

投降汉奸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
2025-07-17 16:28

[打脸]推翻印度政权,拆分印度为几十个小国家,自生自灭去。

大湿兄

大湿兄

2
2025-07-22 15:22

别想这么复杂,看看跟印度的贸易就清楚了,打印度就相当于打自己的大客户,打完了把客户往别人手里推

飞你一吻

飞你一吻

2
2025-07-21 16:43

不介入别人因果!!!

一江春水 …

一江春水 …

2
2025-07-22 19:11

Q哥?还活着?!

阿武

阿武

2
2025-07-22 18:19

狝们又赢了[点赞]这是肯定的

修身

修身

2
2025-07-22 14:52

有毛病,因为内部有原因,就不打?古代打战,灭国哪个不是趁你病要你命?说实话,要是能把印度上层消灭殆尽,剩下的傻子不更好控制?

棉花

棉花

1
2025-07-17 01:00

用打印度的人力、资源不如用在分裂印度身上,事倍功半。分裂印度符合印度各地各民族的利益,也符合南亚各国利益,更符合世界各国利益。大印度没了,之后的事就好办多了。

对方正在怼入

对方正在怼入

1
2025-07-16 12:07

没什么不理解的,你没事会去砸粪坑吗

KK

KK

1
2025-07-16 21:51

久不久给它来记右勾拳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烟山影

烟山影

1
2025-07-18 16:38

要学习阿三的赢学?

NEVER LAND

NEVER LAND

1
2025-07-19 03:44

再造一个新德里!

用户11xxx47

用户11xxx47

1
2025-07-19 17:34

我国打印度,谁敢援助?

大牙缝

大牙缝

1
2025-07-22 15:18

再不行就开个庆祝大会,庆祝外星人被阿三打败了

用户29xxx24

用户29xxx24

1
2025-07-22 15:36

不打可以,但是可以挑唆,分化阿三

瞽言刍议

瞽言刍议

1
2025-07-22 11:11

瞎扯乌龙蛋。我们只要收回藏南。

猜你喜欢

潇洒的欧菲聊军事

潇洒的欧菲聊军事

潇洒的欧菲聊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