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宗老把长子继昌,放在公司的管理层,其目的不言而喻。但最后,仍然难以阻止宗馥

善良好了 2025-07-15 12:41:40

当年,宗老把长子继昌,放在公司的管理层,其目的不言而喻。但最后,仍然难以阻止宗馥莉掌权。 这是现实版的“夺位之战”,为了留住父亲的爱,为了保护家庭的完整,宗馥莉一路扛旗勇闯,立下无人撼动的功劳,太厉害了!这只能说明,娃哈哈的发展壮大,宗馥莉立下了汗马功劳。甚至很多重大决策,都出自宗馥莉之手。否则,宗老早就让爱子继昌把她替换掉了。 这种,在权力架构中,能力突出的到连最高领导都不可撼动的人,除了武则天就是宗馥莉了。 宗馥莉上台后杀伐果断,展现出帅才的风姿,说明她一直都在掌控着公司。而宗老的爱子继昌肯定能力不行,宗老也是在再三的权衡之下,才做出了艰难无奈的选择——让宗馥莉掌大权。 事实上,娃哈哈兴盛的起点,也是在宗馥莉进入公司之后。她与员工同甘共苦,坚持吃住在一线。后来发现,公司的问题不在于产品不好,而在于对外宣传不够,于是主动要求去了外宣部。从此之后,娃哈哈声名鹊起,快速成为中国一线品牌。 或许,宗老只是顶了个名声,真正干事业的是宗馥莉。如果以前只是猜测,那么现在已经没有人再质疑她的才能,和她的艰辛奋斗之路。 否则,她也不会为了事业,到现在还没结婚——也许她这么拼命只是为了维持住母亲的地位,维持着这个家庭的圆满。不让这一切包括自己的父亲,被别人抢走! 宗馥莉 宗馥莉将把娃哈哈带向何方? 宗馥莉接任娃哈哈集团法定代表人

1 阅读:47040

评论列表

王非王

王非王

116
2025-07-15 16:14

让别人抢走?真是搞笑?宗的儿子,是别人吗?宗的儿子至少下一代还姓宗,宗馥莉结婚生子,宗馥莉的儿女继承,娃哈哈就真与宗氏没半毛钱关系了。

新鲜 回复 07-15 17:35
三个美国人还不是别人?夺走财产直接弄到美国去了

品果 回复 07-15 18:00
宗馥莉结果生子也可以性宗呀!谁说不可以?几代人都可以呀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87
2025-07-15 16:12

什么崇老,都是二面之人,道貌岸然,虚伪的人。

10xxx88 回复 07-18 12:39
所以说女儿就是女儿,毫无大局观,宗老白瞎了

诚者有信 回复 10xxx88 07-23 13:00
换个角度,你看看你妈会跟小三让路不?

闲事不管

闲事不管

84
2025-07-15 17:00

第一不需要鉴定,第二无权要求鉴定。第三按合规书面遗嘱为准

孟戏避谈

孟戏避谈

56
2025-07-15 18:26

一个用假人设骗钱的老贼而已,何来宗老之说?

孟戏避谈 回复 07-18 16:52
晚年坐了错事,那叫晚节不保,懂吗?

用户12xxx93 回复 07-19 02:14
私生子有大局观,还不是为了钱跳出来,直接让他老子塌坟

墨鱼蛏子

墨鱼蛏子

47
2025-07-15 16:52

别捧臭脚,去年打击农夫山泉她给了你们多少钱?

墨鱼蛏子 回复 07-16 00:29
那你是好东西,只不过不长脑子。得了吧?

10xxx88 回复 07-18 12:41
这种六亲不认、自私自利的人,利用网民的那点情怀,能指望她干出多大格局的事

木羊七

木羊七

38
2025-07-15 20:29

什么宗老,为老不尊何为老,直呼姓名吧!社会还是要点正能量,否则牛鬼蛇神,为所欲为,这个天真的就黑了。

风平浪静 回复 07-18 20:11
你是一条什么

10xxx88 回复 07-20 09:49
既然宗老选择把绝大多数的财产交给了她女儿,那肯定是有所交代,否则完全可以立遗嘱分给其他儿女啊

木鱼

木鱼

38
2025-07-15 18:26

说实在的,娃哈哈这类日常食品类公司,哪个倒了都一点儿不重要,它倒了空出了市场就有其他公司顶替,对于国家对于社会来说真正重要是他请了多少员工福利如何交了多少税,如果偷税漏税克扣员工倒闭也罢,免得白霸占市场却没有丁点社会效益,所以娃哈哈倒不倒一点都不重要。唯有像华为比亚迪大疆等等这类技术创新类的公司才是国家工业脊梁。

用户11xxx69 回复 07-19 13:15
[点赞]

314156

314156

30
2025-07-15 16:56

撇开事实尬吹,没意思的。

用户17xxx98

用户17xxx98

30
2025-07-15 22:15

妈的!以后只喊老宗,德不配位,道貌岸然的老宗不配群众喊宗老,只有霍老才配[静静吃瓜]

10xxx88 回复 07-18 12:43
生了这么个六亲不认、自私自利的女儿,毫无大局观,宗老白瞎了宗老一生的心血,晚节不保,她要真有本事,那就自立门户,别继承她老爹的遗产

用户10xxx75 回复 10xxx88 07-22 10:00
你在有眼无珠。

用户16xxx47

用户16xxx47

29
2025-07-16 05:41

宗庆后最大的问题是死前顾全脸面而没有对家族财产做出安排,导致死后几个子女为了争夺遗产而分裂!宗馥莉为了不给几个弟妹分财产,用犯罪手段把哇哈哈财产转移到自己名下公司,掏空了哇哈哈,也侵占了哇哈哈的国有资产权益!

诚者有信 回复 用户16xxx47 07-24 10:55
你一个澳洲袋鼠管中国人的事干啥,吃饱了撑的

用户16xxx47 回复 07-23 21:02
我没钱,拿澳大利亚养老金。

修改

修改

26
2025-07-15 16:53

折腾吧 我们只有看戏的权利

314156 回复 07-15 16:58
国有资产别外流就行

紫陌红尘看桃花 回复 314156 07-15 18:48
对!每个人能分20块呢!

侬本多情

侬本多情

24
2025-07-15 18:47

小编真是太天真了,有国资股份在,不是你想换谁就换谁,想立谁就立谁的,看看现在李家的下场,就会明白,国家的力量是任务个人或组织都不能小瞧的。

Rasiel 回复 07-15 22:02
说的对

渔翁

渔翁

20
2025-07-15 19:58

都是同父异母的兄弟姐妹,已经得到了一辈子都用不完的财富,还不惜把老父亲那点隐私翻出来放到社会上,让一帮底层贫民吃瓜辱骂。老父亲一生为你们挣了穷人八辈子都不敢想的,吃不光用不完的财富,最后竟落的个在地下也不得安宁。逆子啊!

渔翁 回复 07-16 09:20
看来你还不是个人,是个[屎]。

用户16xxx21 回复 07-19 12:03
说的好,真是逆子,好好在美国生活就可以了,不惜曝光亲妈是被包养的,自己是私生子,非要争夺家产,害你老爸死后不得安宁,大不孝真是逆子

1111

1111

17
2025-07-15 23:40

吹的脸都不要了,这得脸皮有多厚才敢和武则天比。宗馥莉2018年才成为娃哈哈公关部部长,宗庆后2010年就成为中国首富,怎么就都是宗馥莉的功劳?

用户10xxx28 回复 07-24 21:55
宗馥莉利益老宗好面子,给他立人设,搞得儿子想接班都接不了。

奈何 回复 用户10xxx28 07-29 12:30
把老宗包装称宗老,直接人设绑架,成功上位后,过河拆桥,将老宗打回原形,让人人设崩塌,身败名裂。要说爱,更像报复

用户13xxx09

用户13xxx09

16
2025-07-15 19:35

宗馥莉用自己的公司为娃哈哈做代工,纯属剽窃国资行为

用户39xxx76

用户39xxx76

15
2025-07-19 08:49

或许,宗老只是顶了个名声,真正干事业的是宗馥莉。。。。。。真敢说呀。

用户10xxx75 回复 07-22 10:00
是的。

龙颜

龙颜

14
2025-07-15 23:18

看看这新闻所有评论就知道,现在社会女权声音太大了

诚者有信 回复 07-23 13:07
你是说杜小三的声音太大了吗?

事物简单人心复杂 回复 07-17 22:55
女拳是无能之人争权夺利。女权是有能之人争权夺利。如果女人有能力,我也从不介意女人上位。现代社会男女平等,谁有能力谁上,这才是国家富强之本。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13
2025-07-15 20:20

大左山泉出手了?

许知白

许知白

12
2025-07-15 20:31

胡说八道 你把宗庆后辛苦打造的人设放哪了 还让小三的儿子掌权?搞笑

飞扬萍踪

飞扬萍踪

12
2025-07-15 20:40

这去年立自家爱国人设,打击对手的小作文也是出自宗女吧?哎!欺骗的都是吃瓜群众,没有什么白莲花。[哭笑不得]

钢筋铁骨

钢筋铁骨

11
2025-07-15 20:04

高智商的三儿生的不一定是姓宗的,三的故事听过好多好多

淡淡定

淡淡定

11
2025-07-16 17:00

宗老还是棋差一着,既然全公司都知了,还不如让他们迁回国籍,认祖归宗,合理分配,大方承认。最多也就上个热搜几天。

用户10xxx62 回复 07-17 23:04
大哥,那是私生子,而且是重婚下生的,怎么认祖归宗?[得瑟]

用户10xxx62 回复 07-17 23:04
你要知道美国也是一夫一妻制[得瑟]

鸟巢

鸟巢

9
2025-07-15 18:15

娃哈哈已接近死亡

流金岁月

流金岁月

9
2025-07-15 20:09

以前叫宗老,现在叫老宗。老宗不敢推出来接班的,美籍,个人羽毛。结果还是暴雷了。

Rasiel 回复 07-15 22:03
老宗有啥含义[滑稽笑][滑稽笑][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9
2025-07-15 23:42

男人有钱有势了,不可能不想生儿子。

用户13xxx09 回复 07-16 08:00
所以男人最好没钱

沧海一声笑

沧海一声笑

9
2025-07-16 04:55

宗庆后的财产施幼珍是共有人,宗馥莉继承!

用户17xxx44

用户17xxx44

8
2025-07-18 17:23

三观尽毁,冰箱里的那排娃哈哈也不想要了

沁汜

沁汜

8
2025-07-18 21:45

老头活着时立了个假像,死了女儿把他假象捅破了! 豪门三妻四妾,子女争夺财产的大戏开幕了!

用户11xxx69 回复 07-19 13:21
[点赞]

心之所向

心之所向

7
2025-07-15 20:14

有几百亿家产,不生几个儿子继承是傻,是我也会生几个儿子。

用户13xxx09 回复 07-16 07:59
你有几个私生子兄弟姐妹

球谜

球谜

7
2025-07-17 17:42

相煎何太急

苍山如海

苍山如海

7
2025-07-18 22:40

娃哈哈很牛吗?说它励志也好,冷血也罢,到最后还不是一地狗血!以后娃哈哈我是不买它任何东西!

肥肥的兔子

肥肥的兔子

7
2025-07-18 18:42

锤子宗老,老流氓一个,既要当表子又要立牌坊

血手真人

血手真人

6
2025-07-16 22:47

转移国家资产,我看国资委最后怎么说。

眷恋夜的黑

眷恋夜的黑

6
2025-07-20 19:07

我就想知道如果有个女的报警说有人和她睡了一晚,可是后来给的钱和睡之前谈好的价格少了很多希望警察叔叔帮忙追回来,你觉得警察会怎么做?有些事是上不得台面的

静好

静好

5
2025-07-15 17:42

网友们说抵制WHH

白水无痕

白水无痕

5
2025-07-16 10:46

感谢宗家三少为反腐倡廉做出的巨大贡献

浓眉大眼

浓眉大眼

5
2025-07-17 14:15

可惜,爱国营销害人害己😅😅😅

用户12xxx28

用户12xxx28

5
2025-08-03 10:38

宗馥莉冷血无情,真的不给别人活路,宗老把安排好的事情,死后被自己大公主扒皮,真是无情。怪不得内部那么多人反对宗馥莉,杜也是对娃哈哈有功劳的,还被赶尽杀绝

朦胧晨曦

朦胧晨曦

5
2025-07-26 20:30

娃哈哈不是宗庆后个人的家族企业,是国资占主的混合经济。只有宗庆后个人有股,其他宗氐无权获得娃哈哈利益。宗馥莉是宗庆后遗嘱财产唯一继承人。与其他宗氐无关。在香港的信托资金是公司财产,宗馥莉作为公司管理者可以调动,与宗氐其人无关。 假设宗庆后与杜建英有这种关系,算不算卖淫嫖娼呢。没有婚姻关系,以获取金钱为目的发生性关系,并支付了金钱,按《治安管理条例》规定。属卖淫嫖娼,应该拘留和罚款。明知他人有配偶而同居生孩,犯重婚罪,判2≈3年。违法行为,不受法律保护,所以无继承的权力。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4
2025-07-15 16:59

你又这种创意了,才子,怎没用你!

用户10xxx88 回复 07-15 17:44
友好。

wu_hiwa

wu_hiwa

4
2025-07-16 22:29

杜建英后2个小孩可能是绿的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4
2025-07-17 19:35

一批没有钱的整天操心人家有钱该怎么过,真她妈搞笑

用户11xxx69 回复 07-19 13:24
[点赞]

tom888

tom888

4
2025-07-16 21:32

吹什么牛,中国哪里有真正的经营二代?这个女孩子也是个废物,你看看娃哈哈都成啥样了,快垮了。这么个企业需要踏踏实实的经营。这样的二世祖都是一塌糊涂

立桓

立桓

4
2025-07-16 08:07

扯蛋绝对是一个榜样,说的一套一套的;特殊时期的极端产物

用户12xxx92

用户12xxx92

4
2025-07-18 00:10

全是美化。自古以来豪门都很肮脏

用户11xxx69 回复 07-19 13:23
[点赞]

古往今来

古往今来

4
2025-07-20 15:51

宗家的事,本质不就类似于古代皇族伙同外戚抢班夺权的剧本吗?那个三叔原本靠着沾亲带戚喝点汤,现在毫无出息犯道德和职场大忌,不会再有前途的,居然诋毁以前有恩于他的正室,伙同几个私生子女,上演吃绝户算计抢夺人家家业利益,走出了最坏最蠢的一步!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4
2025-07-22 09:58

私生子永远都是私生子!上不了台面只能像老鼠一样在阴沟里生活。

布丁

布丁

4
2025-07-24 21:25

到底谁请的水军?一目了然,既然说是承认这仨私生子?为什么从来不在人前承认?真的这么在乎和爱,为什么死前一点风声没有,说什么娃哈哈内部都知道,死前哪怕一次也可以?如果真的在乎,为什么之前都说只有一个女儿?谁亲生,谁野种,很明显了!野种也不是好东西,既然当了半辈子地下,在人死后才曝光,不就是抹黑别人吗?真的亲儿子会这样做?

骑着锅缸去旅游牵着锅缸去打猎

骑着锅缸去旅游牵着锅缸去打猎

3
2025-07-15 18:39

哈哈江湖之钟冷禅与宗不群[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春盈四海

春盈四海

3
2025-07-15 17:08

也不是怕其他人知道在外面包养,需要脸面!所以给钱!没想到大的直接提钱!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3
2025-07-16 06:11

哈哈,宗馥莉就象李世民一样,一路扛旗勇闯,立下无人撼动的功劳,让宗庆后无法换人[捂脸哭]

谈一天

谈一天

3
2025-07-16 00:18

你们以为是在报复小三和私生子吗?不,这是在报复她爹,让你在外面养小三,生私生子

用户16xxx27

用户16xxx27

3
2025-07-16 22:25

小宗是懂得宣传的,利用老头的死做宣传搞营销,同时狠狠黑了同行一波。

1593

1593

3
2025-07-17 20:15

凹人设,拉偏架的来了,大家快来看啊

jqx202

jqx202

3
2025-07-17 13:33

如果没钱,估计要被人骂老流氓了,还宗老?

韦晓广

韦晓广

3
2025-07-18 08:06

立父亲好男人形象是最大的阳谋

要有良知正义 回复 07-28 13:04
是宗不孝女阴险,还蛊惑国人,就应该抓起来坐牢

i

i

3
2025-07-18 00:46

你就说这篇小作文有多少报酬吧

回到过去

回到过去

3
2025-07-17 18:39

别尼玛吹了,资本家没个好东西

哆喽咪o

哆喽咪o

3
2025-07-19 19:47

宗馥莉,董明珠,都是女强人

不吐不快的世界 回复 08-04 15:27
就能力来说,董要高一个段位。

用户12xxx06

用户12xxx06

2
2025-07-15 19:15

如果不生孩子,争了半天,最后还是别人的,赶紧生孩子,再过几年就来不及了……

秋天的枫叶

秋天的枫叶

2
2025-07-15 21:13

都是钱惹的祸[抠鼻]

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2
2025-07-15 23:23

去年还支持哇哈哈,现在想想,还是算了吧

古-月 回复 07-16 15:02
这些风头上的东西,谁信谁傻,当年日本的核废水你肯定也是操了不少心吧……我们社会跟风的人太多,能够透过现象看本质,可以自己独立思考的人太少了😄

英雄本色

英雄本色

2
2025-07-15 18:41

必须给人家孩子财产,宗福利太黑

大胡

大胡

2
2025-07-15 20:32

美国那三个是富二代,宗馥莉是创二代!

平头哥

平头哥

2
2025-07-15 17:42

自己不结婚生子,最后资产肥了维?

mf712712

mf712712

2
2025-07-15 20:16

无后的话还是要交出权柄的

carl

carl

2
2025-07-16 12:44

别宗老了,老宗吧,掏空国有资产去美国养小妾。搞不好要彻查国有资产流失。

瑞安

瑞安

2
2025-07-17 03:00

家族的人都不支持宗馥莉,搞个毛线,孤家寡人。吃相难看

情 缘

情 缘

2
2025-07-16 20:17

中老一世英名毁于这个女儿格局太小。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
2025-07-16 00:03

娃哈哈多年前早出名了

用户88xxx92

用户88xxx92

2
2025-07-16 20:52

宗老只是顶了个名声,真正干事业的是宗馥莉。看这一句就知道立场了。

情 缘

情 缘

2
2025-07-16 20:16

格局太小了,这个女儿真的是。

许孃

许孃

2
2025-07-17 03:59

支付嫡女!就算有3000个亿又怎么样!一分钱也不会给你们!

喜好无常

喜好无常

2
2025-07-18 00:44

她给老子宣传的人设让他没办法把家产光明正大给其他人

安123

安123

2
2025-07-17 21:54

杀阀果断!呵呵,这下好了,整个品牌的光环被她搞没了?就因为情绪化的操作?

路桥轉桷

路桥轉桷

2
2025-07-17 15:44

人家真有能力。

用户14xxx86

用户14xxx86

2
2025-07-16 22:24

脸都不要了,当年骂钟农夫时可想有今天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
2025-07-18 08:53

溢美之词溢于言表啊!吹捧之意丝毫不加掩饰。

用户11xxx69 回复 07-19 13:22
[点赞]

binbiao

binbiao

2
2025-07-19 16:59

扒一扒这个作者

毛根朋友

毛根朋友

2
2025-08-03 07:42

狗屁不通!之所以儿子没有继承大统主要是上了台面他的人设就塌了,现在他死了就不管洪水滔天了而已。

ABN

ABN

1
2025-07-15 20:31

宗老?老如狗

晓晨落叶

晓晨落叶

1
2025-07-15 22:37

宗老死的时候,灵堂见了这三个吗?如果灵堂都见不到,那还是亲生的吗?只能呵呵了。如果是遗嘱继承的话,根本不用理会。

迷途羔羊

迷途羔羊

1
2025-07-15 18:02

叫错了吧,是老宗不是宗老,如果是宗老值得敬佩,如果是老宗,仅羡慕而已。

天天听歌

天天听歌

1
2025-07-16 02:16

算了吧!也是个资本家而已,各种苛待老员工,剥离侵吞国有资产

李玉泉

李玉泉

1
2025-07-16 19:40

吹的有点过了,没她老爸,狗屁不是!

用户16xxx77

用户16xxx77

1
2025-07-16 17:31

宗庆后死后盖的是党旗,用的词语是伟大的名族企业家,这是官方定的调!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1
2025-07-16 02:48

不是儿子不行而是娃哈哈是国企背景,儿子是美国人🌶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
2025-07-16 04:16

她不是也有了孩子

用户12xxx87

用户12xxx87

1
2025-07-18 22:47

相由心生,这女人不是善男信女,狠人啊。

孟凡杰

孟凡杰

1
2025-07-16 22:31

洗不洗的不重要。只要不是侵吞国有资产,内斗随意。

台湾省用户45xxxx685

台湾省用户45xxxx685

1
2025-07-18 11:23

她是怎么宣传的?踩着农夫山泉的肩膀吗?下三滥的手段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1
2025-07-17 17:32

所谓的爱子干啥啥不行

沧海一粟

沧海一粟

1
2025-07-22 18:37

那三个渣不一定是宗老的,说不定是别人的?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1
2025-07-26 14:22

夺权就算了,彻底不给妹妹弟弟活路就说不过去了,辣手无情啊。

韩信

韩信

2025-07-16 06:59

中国是一夫一妻制,你要想多找几个老婆,可能得把小三安排到国外去。

洛星空城

洛星空城

2025-07-17 12:11

国籍都分不清指不定就是间谍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025-07-17 12:16

牝鸡司晨,惟家之索

嘉  隆

嘉 隆

2025-07-17 12:12

别洗了,把娃哈哈产品平价卖给自己的公司, 代理商从宏盛拿货变相侵吞国有资产你怎么不说?

善良好了

善良好了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