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案了 宗家孩子争夺遗产铁定了输了 有个条件他们根本就没办法满足,那就是要验证D

喵呜小可爱 2025-07-15 08:54:00

破案了 宗家孩子争夺遗产铁定了输了 有个条件他们根本就没办法满足,那就是要验证DNA。 那么问题来了,他们想要调取2023年宗庆后就在医院的血液,先不说过不过期的问题。在法律层面上,他们跟宗庆后是没有任何关系的,他们想拿到这个血液是不可能实现的。 想做这个DNA只有2种可能性,要么就是宗馥莉同意了他们取样,医院才有可能让他们进行DNA对比,要么就是提取宗馥莉的血液。但是从以前的事情来看,宗馥莉也不傻,这两条根本就走不通的。 宗馥莉有宗庆后的遗/嘱,只要咬死她没有收到宗庆后的任何指示就可以赢大半了吧?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钱多到了只是数字,若真血缘,适当分享,于情于理于法于本心于逝者都可交待,毕竟同气连技!血浓于水!

2 阅读:118245

评论列表

卡&車仔

卡&車仔

314
2025-07-15 14:41

这几个如果合法,早就公开了!不是一个女儿能阻止的!

星火 回复 07-15 18:30
是不像 就那那都不像 宗大小姐不用验证都知道人家是亲父女。 事实谁出手?要对付谁?网友永远不懂也不会知道 说真的人家宗大小姐是真真正正的名正言顺

看热闹不嫌事大 回复 07-15 18:12
公开了产品怎么卖?

ofcourse

ofcourse

270
2025-07-15 17:33

来中国送钱,欢迎 。来中国要钱,免谈

春夏秋冬 回复 07-18 00:35
格局大一点,说到底还是中国人民的钱,虽然你我没有支配权,但是这些钱要是流到国外,从宏观上来说确实是我们的损失,具体参考外贸方面的知识就可以了

渔夫 回复 春夏秋冬 07-18 02:21
按照你的逻辑,美对全世界加关税就是对的,因为入不敷出。

韦爵爷

韦爵爷

217
2025-07-15 19:00

你这智商别出来秀了,不可能承认的,承认了不就是自己亲手撕开亲爸的人设了,他们闹归闹,没司法程序承认就行,起码人设还在。

闲事不管

闲事不管

214
2025-07-15 14:02

第一不需要鉴定,第二无权要求鉴定。第三按合规书面遗嘱为准

啊洛 回复 07-18 11:19
其实小三早就分得她们应得的财产,那就是他们控制的国内外公司。三她们真的是贪得无厌呐!

Alice 回复 07-18 12:19
孩子都这么大了,这么多年,早就从宗老那里不知道捞了多少,现在人去世了,还想继续捞。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155
2025-07-15 22:31

这么多人站小三啊。难怪乱成这样。

用户10xxx71 回复 07-31 08:14
很多小三“义正辞严”地挺小三

奋斗的小猪 回复 用户10xxx71 08-01 23:28
是的

用户28xxx84

用户28xxx84

102
2025-07-15 23:42

必须支持宗馥莉,小三孩子想上位,一旦开了这个头,很坏的影响

用户10xxx14 回复 用户10xxx71 08-02 00:31
无知 私生子都二十多岁 只要拿出聊天记录 人证 和老宗的生活记录 不用亲子鉴定都可以证明是不是私生子

用户10xxx71 回复 07-30 19:09
骨灰确实可能是含了细胞核,但一个是降解一个是污染这谁都吃不准。除了办案实在没办法可能去试一下。法律上也不可能支持这种做法。我朋友是刑警队指导员他们很多案也未必破得了,没烧过的尸体污染了

用户18xxx27

用户18xxx27

88
2025-07-15 18:53

破坏家庭还想要钱?给个毛要不要!

雪夜清影 回复 07-18 14:39
死男人乱搞,难怪死后还不得安宁!娃哈哈做不好就是因为他拿着你们支持的钱在外乱搞,

Rasiel 回复 07-22 20:06
你也是小三生的,理解你的立场。

春天真好

春天真好

83
2025-07-15 19:43

国家也不会让宗家资流到外国去!也案子教育哪些有钱人去外国养小三生外国籍小孩子!回来要钱没门!

松轩书狼 回复 07-17 05:27
不提遗产就是空中楼阁,不都是瞄着钱来的

萍水相逢何必曾相识 回复 07-17 00:23
老宗墓碑上还刻着原配的名字,同一块墓碑,女方没死瞄了红,老宗是瞄金,离婚了能这样?

人公

人公

74
2025-07-15 12:20

重男轻女的老人,你以为没有给儿子留后手,唯一的麻烦就是美国籍。否则绝对赢。

金属狂潮 回复 07-17 12:14
信托基金理论上是不可提取的。这个能取出来是因为基金根本没生效。表面看是只取了100多万美金,实际上剩下18亿,也跟小三一家毫无关系了。所以才急眼上门要钱。

zhw赵 回复 07-28 05:11
宗复莉的孩子美国籍!!!宗大小姐香港籍,有美国绿卡

姜朗

姜朗

62
2025-07-15 18:20

按遗嘱执行,就是对逝者最大的尊重。

木移水漾 回复 07-17 04:07
头一个踏坟的

雪夜清影 回复 07-18 14:42
在外乱搞的人,值得哪门子尊重!当初挺娃哈哈的那帮人不说话了,原来这货也有外藉儿女,打脸不

东方

东方

60
2025-07-15 21:25

哪怕是亲生的,也是以遗嘱为主。宗是中国籍就应该按照中国法律解决继承权问题。

鸿鹄在天

鸿鹄在天

58
2025-07-15 16:30

谁主张,谁举证!

用户16xxx75

用户16xxx75

58
2025-07-15 14:46

有提出要求,宗馥莉就必须同意,否则关系默认成立,你没破案呢

广一泵水泵供水工程 回复 07-15 16:47
政府也不会同意,一个美国籍的想分一杯羹,估计难的

枫树森林 回复 07-15 18:14
就是验证DNA,婚姻法的一夫一妻制有什么用,私生子有什么资格说继承权,否则就不要结婚证了

用户12xxx51

用户12xxx51

55
2025-07-15 18:54

怎么可能同意取血样,开了这个口,明天来几个说是老宗的儿女,后天又来几个那还得了

默然 回复 07-18 10:50
把宗大小姐的血抽干[得戚]

wefghyghjjj

wefghyghjjj

51
2025-07-15 21:08

想转移资产去美国,没门!

就事论事

就事论事

49
2025-07-15 18:16

人在做天在看!女人从来都不是传后人。若宗馥莉真的不分财产,宗庆后真的无后了。

水星用户 回复 07-15 19:04
美国籍的私生子,难道会回国纪念他?丧礼都不出现。还好有个中国国籍的女儿主持丧礼,不然他就绝后了

用户72xxx65 回复 07-15 21:20
还人在做天在看,有一点是非观念吗?太贪心了才是,私生子就是私生子,还想和正主争财产。

杰克

杰克

46
2025-07-15 19:06

美国户籍也不是中国人,中国法律适合中国人,不适合外国人,外国人请离开

龙在天涯 回复 07-17 15:35
你意思驱逐所有在国内工作 投资的老外 同时也禁止去国外工作 投资 直接闭关锁国吗

沈锋

沈锋

43
2025-07-15 23:46

三个美国人来中国争夺遗产,哇哈哈杭州国资也有股份,十几亿美刀绝对不能外流。

雪夜清影 回复 07-18 14:45
原来拿儿女国籍说事攻击友商,没想到这货也有海外儿女!还是三个[哭笑不得]

用户11xxx61

用户11xxx61

42
2025-07-15 10:46

这个有先例,证据充分时法院可以判强制鉴定,如仍不配合,法院即可作出对主张鉴定方有利的判决。注意这种方法操作空间很大,需要证据充分,那啥叫证据充分呢,这操作空间就大了。

晴天乐谷 回复 07-15 17:31
你这就不懂了吧,刑事案件,法院可以强制检测,但是民事案件不可以!证据充足也不可以!这就能解释为什么民事案件大多数希望能协商解决的原因!

gggg 回复 07-17 18:30
有屁的先例,亲子鉴定在中国司法界就没有过强制执行的时候,从来都是一方要求,另一方同意或者不同意。在夫妻之间,一方不同意,则视为默认对方主张。原因很简单,夫妻之间有性行为!非夫妻之间,如果双方当事人是男女,则要拿出确实有性行为的铁证!现在的这案子,一不是夫妻之间,二宗馥莉是女人,对方也是女人,宗庆后已死,宗馥莉没有提供基因检测的义务!而且即使宗馥莉提供了自己的dna样本,最终结果确认有亲属关系,也只能证明有亲属关系,无法证明对方儿子与自己有同一个生物学上的父亲。对方在法律上和宗庆后没有关系,没权利调取其生前dna样本,法庭也没权利这么做,有权这么做的只有宗庆后的直系亲属比如配偶和婚生子女以及其亲生父母,宗庆后都死了,父母也早就去世,老婆和女儿用屁股思考也不会同意。这案子对于宗馥莉来说是稳赢不输的!

用户16xxx90

用户16xxx90

38
2025-07-15 16:55

我认为海外那笔那几位铁定有份,吃独食不好的

用户16xxx90 回复 07-16 10:34
我管球那么多,我看宫斗剧只管剧情好看

经济技术 回复 用户16xxx90 07-16 17:38
只是指出你基本常识错误而已

文发

文发

37
2025-07-16 07:20

继承法是不是要考虑修改了,对私生子的继承权作出限制,既然是私生子,对婚姻存续来说就是不道德的。

诗贝儿 回复 07-17 21:32
对,现在婚姻法没有保护婚内子女的权利。虽说孩子没有选择的权利,但是现在的婚姻法就给了婚外情生孩子做决定的最好的保护依据啊!难怪现在的年轻人都不结婚,直接找个有钱的生个孩子,照样有继承权。还一步到位多好啊

夏日飘雪 回复 07-18 12:07
修订的通过的,有私生子比例肯定不少吧。

真理就在导弹射程之内

真理就在导弹射程之内

34
2025-07-15 18:49

也许宗馥莉不是不肯把,而是要求太多。在对于宗馥莉有利情况下,肯定有足够主动权。不是说她冷血,而是策略。先竖起一面墙,然后再开个小洞,法律上讲一分都不给,给你是认同情分。没错啊。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34
2025-07-15 19:19

可能是宗馥莉遇到财政难题,不得不动用宗庆后的基金,否则完全没有必要撕破脸。

杰克

杰克

31
2025-07-15 19:10

来中国打官司可以,但是要钱门都没有 你老爸走的时候一句话不提你们,说明你们没有东西值得老爸给你们留一点 提都不想提你们

小胖

小胖

31
2025-07-15 21:43

这有什么好讨论的。难道要把国内的资产判给美国佬?

雾影随风

雾影随风

30
2025-07-15 16:39

你觉得宗不做好一切准备会动托管基金里的钱惊动几个庶子吗?

爱你の不理

爱你の不理

29
2025-07-17 00:04

那些同情小三孩子的,可以让你们的父亲给你们来几个,看看什么感受,还是美国籍的小三一家,上档次

谁也摆脱不了那只无形手。

谁也摆脱不了那只无形手。

28
2025-07-15 18:32

大小姐,不管同意不同意,已经输了。同父异母也是兄弟。同根相撕,就是无情无义。

用户13xxx23 回复 07-15 19:48
你去养个回来

用户10xxx07 回复 07-16 00:20
我去妈的!你说是就是啊?几个美国人的事需要你哔哔?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8
2025-07-16 11:36

承认私生子,就是违反一夫一妻制

用户14xxx44

用户14xxx44

27
2025-07-15 16:41

为了美国利益,美国律师肯定会拼命努力,毕竟还有巨额律师费回收。

永往值钱的牛 回复 07-16 19:46
为了中国利益,中国律师也会努力。不让钱跑出去。[抠鼻]

五蕴皆空 回复 永往值钱的牛 07-17 11:40
浅薄了,用律师吗?在中国真的需要律师吗[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市民A

市民A

27
2025-07-16 22:49

要是再绝点,让小三再把所有东西吐出来更好

用户17xxx39

用户17xxx39

25
2025-07-15 20:18

人心不足蛇吞象,如果是宗小孩,之前宗老应该在美国存储很多钱,宗老病时候,没办理遗嘱把公司股份给三个姻外孩子,说明不想给

春风吹又生 回复 07-17 13:49
还宗老。。。老引棍而已。

xiao8826xian

xiao8826xian

25
2025-07-16 23:29

原配状告小三,把宗老头给的钱要回来

松轩书狼 回复 07-17 05:31
期待原配的出手,不过人老了怕是没精力了

非洲紫罗兰

非洲紫罗兰

23
2025-07-15 18:36

子女(包括婚生、非婚生、继子女、养子女)继承财产,已故父母有遗嘱的按遗嘱执行,没有遗嘱的平均分配。

萍水相逢何必曾相识 回复 07-16 04:54
我去[并不简单]还平均分配[敲打]你当结婚证婚姻法是儿戏呢,先鉴定DNA,然后男方出轨生子做实了婚外情,再把男人赠予小三的夫妻共同财产从小三那要回来,然后按婚姻法分,破坏婚姻的一方能分到三四成就不错了,其它都归原配所有,男方的那点他可以自由支配

用户10xxx41 回复 07-17 11:24
突然冒出来一亿人都要分,怎么辨别真假

书中自有黄金屋

书中自有黄金屋

21
2025-07-16 22:53

如果三个私生子女和小三跟原配和嫡出关系好的,给点钱无所谓,闹成这样肯定是小三那边不做人,那些劝公主善良的人肯定不是善良的人,未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一分钱都不能给

臨時演員

臨時演員

21
2025-07-16 11:28

在古代妾生的庶子可以分一点家财的、但是现在是没有三妻四妾的时代、不要树立不好的榜样、不是你撞的、你为什么要扶、这句话的含金量真的高、

臨時演員 回复 07-16 22:26
这样说他们根本就没有资格争遗产、

李凯 回复 07-17 04:14
古代外室的孩子都不能上族谱

王飞

王飞

20
2025-07-15 18:30

确实,对方是美国人,中国不会支持

迷途羔羊

迷途羔羊

20
2025-07-17 01:21

原配子女凭啥要让私生子?法不让不法!这是天道也是人道!这官司宗馥莉必须要赢!别给小三机会

joins1920

joins1920

19
2025-07-15 18:28

没有鉴定书、没有遗嘱、信托流程也没走完……赢面很小[doge]

野人

野人

18
2025-07-15 19:59

整个中国社会或者说大部分国际地区都不承认私生子的

四海为家

四海为家

17
2025-07-16 22:39

美国人分享什么呀!在中国生活就分享一下,不差那三瓜两枣的!

韵质兰心

韵质兰心

16
2025-07-16 11:35

反正让我对夺走我父爱的人仁慈,我是做不到的。

真如汉方

真如汉方

16
2025-07-15 21:46

宗馥莉接班后做的太自私了,无论清洗老人,还是针对同父弟弟妹妹,完全是冷血的,利益至上,估计用不了多久,不是彻底转移资产出境,就是塌房……

用户10xxx04 回复 07-16 01:09
美国走狗吧 一百多亿就白白便宜那三个美国佬吗

用户10xxx41 回复 07-17 11:26
不应该是他爸在国内有个太子?

宿仪

宿仪

14
2025-07-16 23:19

法律应该减少私生子获利的机会和获利的程度,保护家庭稳定、减少小三获利…私生子应该少分或不分遗产

To meet~思索

To meet~思索

13
2025-07-15 22:24

明摆着是,为什么要验,浪费社会资源,你们就支持有钱人

gukie

gukie

11
2025-07-15 18:27

先把超生的罚款补上。

ZweizhonG

ZweizhonG

11
2025-07-15 22:57

支持大小姐,干完不想干就捐给国家

foxwu

foxwu

11
2025-07-15 16:32

老宗和小三是有在美国登记结婚的,不那么简单

foxwu 回复 07-16 12:13
扯这些没用,是你根本不知道宗老兽的真实婚姻状况,二是香港法律和内地不同

宁马人 回复 07-17 20:44
就问你,是国家法大还是地方法的大

apollo

apollo

10
2025-07-15 20:42

建议去看看王永庆死后跳出来的,有没有分到钱?

临渊羡鱼

临渊羡鱼

10
2025-07-15 21:01

根据遗传学原理,Y染色体为男性特有,其非重组部分以单倍型的方式由男性亲代稳定地直接传给男性子代。因此,父亲的亲兄弟与父亲具有相同的Y染色体STR分型。通过检测孩子(男性)与叔伯的Y染色体STR分型,若结果一致,则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证明孩子与叔伯存在父系血缘关系,从而间接证明是父亲的子女。但这种鉴定方法准确率约为85%-92%,且需至少两位父系亲属参与检测以提高可靠性。

cicilyya 回复 07-16 17:48
只有99.99才能视为直系血亲,否则有可能是叔伯兄弟的孩子。

用户36xxx86 回复 07-17 09:47
法律就是这么规定的!如果生父去世,非婚生子可以通过爷爷兄弟姐妹叔伯这些直系亲属的染色体对比签定!

香帅

香帅

10
2025-07-16 21:54

男人有钱了基本都不靠谱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10
2025-07-17 21:48

信托肯定有问题。这个问题能让信托不成立就行!老宗给大小姐好歹留有文墨,这一条小宗就不会输!结果再差,至少小九拿不到平均数,信托也拿不走一分钱!

世人醒,唯我醉

世人醒,唯我醉

10
2025-07-16 01:14

美国人 可以继承国内的财产吗? 继承法有用吗?

神男

神男

9
2025-07-15 22:38

没用的,主要是不是中国国籍,想来中国打官司把钱拿到美国去,不管你是不是私生的还是公开生的,半点可能都没有。。。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9
2025-07-15 19:26

如果老头离婚再娶就不会是私生子了吧?重点在私生子

金金

金金

9
2025-07-17 21:58

小三的孩子一定不能上位,不然乱了套了!

大家好

大家好

9
2025-07-16 08:00

小三想上位难上加难。

平安是福

平安是福

9
2025-07-18 09:17

我觉的是阴谋,要争早怎么不争呢?是在损害中国良心企业。

小蜜蜂

小蜜蜂

9
2025-07-16 10:45

不要给小三,如果给小三,那么中国的小三遍地开花,中国的家庭不稳定。特别是美国的小三。

永红

永红

9
2025-07-18 09:12

哈哈哈,一个拿着刀的逼你的“亲戚”,来抢你的钱还在乎什么同根生?情商堪忧!

朦胧晨曦

朦胧晨曦

9
2025-07-16 22:08

几个外人来骗钱的。

用户14xxx93

用户14xxx93

8
2025-07-16 02:04

一帮不懂法无文化的混混还在这里瞎逼逼!美国籍怎么了?如果不是宗老头子的后代他们三个美国籍子女赶在香港🇭🇰起诉你宗老大女儿宗馥莉吗?遗产的争夺法律说了算!你宗馥莉想阻止验DNA绝对行不通依法服人!我看宗老美国籍的三个孩子争夺宗老遗产必定赢我们拭目以待吧!

用户10xxx06 回复 07-16 07:35
你告诉我,没有直接的宗老DNA样本,怎么验。女王敢提出来验DNA就是因为笃定了没有法律认可的宗老的DNA样本

命运 回复 用户10xxx06 07-16 10:40
你能保证他们原来没做过鉴定?手里没证据就起诉?

萝卜的心

萝卜的心

8
2025-07-15 18:20

时间是个好东西,都不是好东西!

大林

大林

8
2025-07-17 06:01

什么年代了,还能把白的说成黑的。事实是抹不去的,能证明的地方多了。

人生若只如初見

人生若只如初見

8
2025-07-18 11:31

都是嫡女的,其余庶子别再有非分之想

saw

saw

8
2025-07-18 18:07

支持宗大小姐!对小三和私生子要向秋风扫落叶一样,这类人就是强盗小偷,

萨克买迪克

萨克买迪克

8
2025-07-17 05:31

废长立幼,自古都令人诟病。宗家长公主是嫡系,掌控全局,不容有失。

lili

lili

8
2025-07-17 08:18

哪个破专家让政府出台私生子也能继承财产的,这样话婚姻法没保障

谁也摆脱不了那只无形手。

谁也摆脱不了那只无形手。

7
2025-07-15 18:33

厚节被亲女儿毁了。

水星用户 回复 07-15 19:06
养私生子女的,哪来的晚节?美国私生子女给他主持丧礼了吗?没有,还好有个嫡长女主持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7
2025-07-15 20:00

法律应该制裁这些人头狗面的东西

我和我追逐的梦

我和我追逐的梦

7
2025-07-18 09:42

这丫头真是不容易

用户89xxx13

用户89xxx13

7
2025-07-17 19:50

有遗嘱他们就算真是亲生子也没用

艺利

艺利

7
2025-07-18 01:28

支持长公主,如果这次长公主输了,以后女孩子更不敢嫁人。

想你的365天

想你的365天

7
2025-07-18 00:43

私生子就是不被法律承认的外人!宗馥莉没有义务,也没有必要配合对方做司法鉴定,非法鉴定无法律效力。这不同于离婚案的亲子鉴定,不同意默认非亲生。

爱染明

爱染明

7
2025-07-18 14:53

都是骂当小三的,找小三的也不是什么好货色。

用户72xxx73

用户72xxx73

7
2025-07-18 14:15

坚决不能给给一块就说明输了以后就得一直给,和情分没关系

高生

高生

6
2025-07-17 22:46

这个我早就想问了,私生子有继承权是法律认可的,但私生子总要有个官方证明,能证明是私生子的东西吧,哪怕你拿出以前的亲自鉴定也不能说明啥,毕竟人都死了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6
2025-07-17 21:19

那三老美的妈妈也不缺钱吧?咋那么贪心和嫡系争遗产?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6
2025-07-17 02:47

小三庶出和嫡女财产的争夺战,过段时间肯定有小说和短剧出来的

用户11xxx71

用户11xxx71

6
2025-07-18 12:55

站在普通人的角度来看,你这种说法并无不妥。那么请问在你十几岁的时候你知道你的父亲出轨下属,而且还生了孩子。而你的父亲对外的人设是生活简单,一个老婆一个孩子。你是不是只能忍?不能曝光,也得对外宣称自己是唯一的继承人吧?当父亲去世后你真正掌权时你会报复嘛?不报复就不错了,怎么可能同意他们分家产呢。如果我是宗馥莉我可能做的比她还绝。最起码也要为自己的母亲讨一个公道吧

山里红

山里红

6
2025-07-18 16:23

支持大公主赢,美国人想来碰瓷

凡人一语

凡人一语

6
2025-07-18 13:56

宗庆后这种级别的人应该早就安排好了身后事。争遗产应该只是个闹剧。

厌恶说假话

厌恶说假话

5
2025-07-15 21:09

连法律都不懂,还在这里胡扯。私生儿女在法律上是没有遗产继承权的,不受法律保护。

用户10xxx22 回复 07-15 21:50
快来看,这儿有个傻子

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

5
2025-07-16 04:11

私生子?哪国国籍?如果是入了外籍,他想回国内继承遗产?如果没有遗嘱的话他想回国内继承遗产恐怕很难吧?

用户98xxx44

用户98xxx44

5
2025-07-16 11:46

照你忒么这么说,全国啥遗产纠纷都没有,咬死不做DNA就就可以白搞

黑暗的等待

黑暗的等待

5
2025-07-16 06:29

活了不认,死了跳出来了万一是找个宗血缘近的接种呢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5
2025-07-16 00:12

大小姐肯定输。

郭哥

郭哥

5
2025-07-17 22:50

美国人能继承中国人的遗产吗?

茄子酱

茄子酱

5
2025-07-17 20:55

支持宗馥莉,守住中国资产!

欧阳

欧阳

5
2025-07-18 12:27

一家烂人。

烤糊的卷子

烤糊的卷子

5
2025-07-18 00:37

是的,dna检测不是通过合法手续的话,法院是不认可的

情殇落叶

情殇落叶

5
2025-07-17 20:21

两千多年前,秦始皇就把她妈和野男人生的孩子杀了。如今宗大小姐就是现实版的始皇杀弟弟妹妹。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5
2025-07-17 21:53

老人家走都走了,还给女儿留这么大的麻烦,唉,可怜了宗馥莉,加油,一定要好好的

金金

金金

5
2025-07-17 22:00

如果小三上位,婚姻登记处可以撤了,摆那儿干啥!

用户91xxx88

用户91xxx88

4
2025-07-15 23:12

虽然老三不是啥好东西,但宗馥莉绝对也不是省油的灯

用户10xxx07 回复 07-16 00:21
嗯,你他妈是只好鸟!

蜗牛先生 回复 07-17 11:59
户口迁走,农村的房塌了,宅基地就归公了。3个美国佬还想要中国的钱?

用户16xxx30

用户16xxx30

4
2025-07-15 20:01

你们闹吧,宗老的每步棋都走得很用心,避开原配,让老二带女儿去魔鬼城陪读生私生娃,避开了后院起火的尴尬,也让大公主默默接受这种无言的现实,培养老二与长女的感情,宗老明显着是怕家里的老大接受不了,眼不见为快,楚河汉界,一清二楚,面面俱圆。遗嘱你们还担心宗老写得少吗?血缘认证死了才鉴定吗?这个问题宗老生前该做的都做了,但谁也是省油的灯。死后豪门大战是难免的,宗老也不愿意气活过来了。

玲玲 回复 07-16 22:13
还宗老,私德不修,也只能叫宗老头……

克華

克華

4
2025-07-17 23:08

美国人来分中国人的钱,疯了!!!

龙潭.若水

龙潭.若水

4
2025-07-17 10:39

人,要有良知!人在做,天在看!!!人有千算万算,不如天之一算!!!

用户13xxx24

用户13xxx24

4
2025-07-17 16:59

三个美国人,国家不可能支持的。

粗蔡宝宝

粗蔡宝宝

3
2025-07-17 14:20

这不就是美国人来抢财产吗?另一个矿泉水牌子己落入美国人手里了,现在我都不买了,我不希望娃哈哈也落在美国人手里,以后买水都困难了。宗大小姐加油,不要让美国人抢走你的财产。

龙在天涯 回复 07-17 15:36
哇哈哈落不落美国手里 和那三兄妹有屁关系 宗馥莉转移的可远程那三兄妹

猜你喜欢

喵呜小可爱

喵呜小可爱

拖延俱乐部顶级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