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餐馆蹭空调被打死有网友反映饭店老板打墩墩的时候,他们就在场,当时很多顾客都劝

球场技巧说 2025-07-07 19:54:04

金毛餐馆蹭空调被打死有网友反映饭店老板打墩墩的时候,他们就在场,当时很多顾客都劝老板不要打,但是老板就是不听。

硬生生把墩墩给打死了,而且据说狗狗是在门口蹭的空调,没有走进店里打扰顾客用餐!

对于养这种大型犬,大家有顾虑能理解,我也很反感那种不牵绳自己跑出来的狗,这种狗主人就是失职!但是就事论事,如果这只狗没有攻击能力和欲望,为什么要采取极端方法呢?如果墩墩当时对店里顾客有人身伤害,我是支持店主采取措施的,但是墩墩那么听话乖巧,为什么要打死他!

城市里对大型犬种是限养的,无论是温顺的还是烈性的,而且必须办理相关证照,限养的意思就是只能牵养或圈养。违反城市管理条例,管理部门有对犬只收容灭杀的权利。

0 阅读:30692

评论列表

跑不快

跑不快

466
2025-07-08 09:16

都站着说话不腰疼,你家店门口趴那么大一只,顾客敢进来。

用户10xxx87 回复 07-09 15:35
你知道大型犬真发疯了,成人不一定是对手!自己没管好自己的狗,为什么要责备别人???说没进店里,只在店门口乘凉,这不是阻得老板生意吗?这个陨失,狗主会赔吗?恶狗挡道是有这个俗语的,顾客哪知道这狗是恶狗还是好狗?虽不支持100%打死,但现在让人家开门都开不了,狗主也不是善人!!!!

向阳而生 回复 07-09 15:49
撵走就行了,非要打死吗?

和平使者

和平使者

255
2025-07-08 13:53

“而且据说狗狗是在门口蹭的空调,没有走进店里打扰顾客用餐!”别据说了,饭店门口有一只没绳的大狗,这是一句“没走进店里打扰顾客用餐”这么轻飘飘啊?再说,没进门,就算打也是在店门口打吧……

Air 回复 07-09 14:44
[大哭]虽然挺同情这条金毛。但这狗主人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世界上并不是所有的人都爱狗。也有很多人怕狗。爱狗人士应该连这个狗主一起骂。

新手上路小心购物 回复 07-09 16:21
怎么说呢?不栓绳子,没有主人,一律安野狗处理,打个比方如果一个罪犯再你家门口,你敢到别家门口是不是就解决问题了?狗出来本身就是错误,法律规定的就是错误…如果一个要杀人的精神病在门口你是不是也是敢到别人家门口?就因为杀得不是自己熟人?错了就别狡辩…

一念天堂

一念天堂

239
2025-07-08 13:58

狗主人散养狗造成狗死亡,应以给狗抵命

ZJW

ZJW

202
2025-07-08 08:38

狗主人不给狗吹空调,涉嫌虐待。

违规名称10086

违规名称10086

188
2025-07-09 13:18

那你告诉我,老板在自己经营场所打死流浪狗犯什么法?爱x人士自己法律都不遵守,还要他人遵守道德,要脸吗,有脸吗?

大为

大为

142
2025-07-08 20:27

你就是那种智商特别选有空调的餐厅蹭的?这件事真的是狗子专门去蹭空调?再说了食客如果被狗咬了会得狂犬病的风险很大,餐厅老板担得起责任?

用户16xxx39

用户16xxx39

122
2025-07-09 05:22

才发生的小孩没有管好给车撞死了大家都在怪家长,这个狗不管好都去怪别人,狗主人不是人要,要万一是感染了狂犬病的流浪狗在店里伤人了那谁负责,倒霉的还是店老板

用户10xxx37 回复 07-10 13:36
说明人不如狗[哭笑不得]

用户11xxx70 回复 07-10 09:09
你选择题也太简单了吧,我来抢答:他们都是畜牲心肠,亲,回答对了给个好评哦

lyh20131103

lyh20131103

116
2025-07-08 19:47

为什么城市里狗会散养的?

喜欢就好 回复 07-09 15:20
因为狗养狗,狗带狗,所以网上一群狗在为它的同类或者祖宗喊冤,喊征讨人类。

用户11xxx70 回复 喜欢就好 07-10 09:07
就你话多,小心被咬

用户16xxx88

用户16xxx88

112
2025-07-09 12:49

流浪狗,人人可以处理,狗肯定是狗,人共情狗,莫名其妙。

阿路74

阿路74

88
2025-07-09 12:59

一条有危害的狗打就打了没完没了算什么事?狗主人没栓绳本身就有责任,卖惨有意思吗?不追究你责任算是对你够客气了。餐馆老板为了顾客安全打死有安全隐患的大狗有什么大不了?

江越能源陈越 回复 07-10 21:02
完完全全支持店家消灭狗和狗主

觉悟

觉悟

85
2025-07-08 08:18

杜绝伤人悲剧发生,即然喜欢,就要负责,就要管护好,不让狗狗受伤害,也不让他人受到伤害;只养护不管护的结果。

左手天堂右手地獄

左手天堂右手地獄

79
2025-07-08 19:56

这是花钱买水军了?

无心 回复 07-09 11:35
往人家门口丢花圈、摆祭祀,妥妥的寻衅滋事,必须处理。否则,将激化矛盾。

阿白 回复 07-10 12:26
首先是她引导的,要不是她发在网上,会有人去闹事?在法律上她属于主犯,你跟我说无关?

不忮不求

不忮不求

71
2025-07-09 09:55

我不养狗,这个事儿吧,明显狗主人不负责任在先,但是养大型犬的和暴力屠狗的我都会躲着走咱惹不起

龙珍娥 回复 07-09 19:45
我觉得这家店很安全,让人很有安全感,我会继续去吃

yun 回复 龙珍娥 07-09 21:11
我不敢去,今天他敢当众杀狗谁知道他背地里敢不敢杀点别的当荤菜给你上桌了。我也讨厌散养的狗,但我也不喜欢这个老板的做法。沾染了命案的店,不详。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66
2025-07-08 20:22

没拴绳!大狗!禁养犬!

江碧鸟逾白 回复 duran918 07-12 14:35
不要用逻辑去对抗政策[抠鼻]

duran918 回复 07-12 14:08
你这逻辑不对呀,我们讨论的是禁养犬的品种问题,而不是它目前是不是在当导盲犬。况且能当导盲犬的犬种都不可能是禁养犬。[哭笑不得]

志强

志强

57
2025-07-08 20:33

说实话,我们中国有着法律法规,还是存在着很多问题,像这种养大型犬不拴绳子的,应该要有强制性的措施,同时对于这些虐待的动物的也要严惩

小家碧玉 回复 07-09 21:15
不栓绳放任乱跑算不算虐待?

萧疏桐叶上 回复 07-09 19:06
直接打死可不是虐待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49
2025-07-09 09:13

养狗的人都会说,我很温柔,不咬人的!

论语

论语

49
2025-07-09 12:05

那些在店门口搞事的人未必是真的爱狗人士,只不过是借这个机会发泻一下情绪而已。现在生活压力这么大,有这么个机会可以没有风险的发泻,还可以标榜自己有爱心,多好。

用户10xxx37 回复 07-10 13:37
是的,谁会这么无聊呢,那是人家狗主人和店家的事

zu 回复 07-10 12:32
串联搞事,以后有经验了搞单大的。

tywdx3300

tywdx3300

49
2025-07-09 12:51

猫狗我都养,狗都正常死亡几轮了,我爱宠物,不代表我爱无人控制牵引的动物,更不代表能容忍放任宠物半流浪的野物!社会普遍认知里,金毛几乎不咬人,然而金毛归类是猎犬。

萧疏桐叶上 回复 07-09 19:08
金毛就是猎犬,之前发生过金毛咬人和咬其他宠物的新闻,虽然金毛很少咬人但是不代表没有这种事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45
2025-07-09 15:23

如果有条大狗躺你餐馆门口,谁敢来吃饭?城市都禁养的犬种,还放出来游荡,不危害公共安全吗?如果不会,城市禁养干嘛?

sundylan6932 回复 07-11 13:08
谁说城市禁养狗?你在北京只是打工没上过街吧

duran918 回复 07-12 14:03
笑死🤣了,人家本来就没把这只金毛当导盲犬用呀。只是一只走丢到了你店门口快中暑了的金毛犬,你不给它喝点水也就算了,干嘛这么恶毒非要打死它?这种店谁还敢去?万一哪天一个乞丐坐他店门口蹭点空调休息一下也被会被打,多可怕。[汗]

maihc2003

maihc2003

43
2025-07-09 13:20

1对老板而言那是一只流浪狗,2餐馆禁止带宠物进店,何况还是一只流浪狗,谁知道有没有细菌。3即使不是流浪狗,有顾客带狗进餐馆,你们还能吃进去吗?支持餐馆老板[点赞]

美业免费做业包拓新客200

美业免费做业包拓新客200

41
2025-07-08 18:45

认同文章表达的[点赞]如果我有权利处理这件事的话,首先狗主人不栓绳罚款一万做公益,其次老板凶残的打死狗狗,如果不能证明狗狗在店里面攻击他人,至少1万到3万。

用户10xxx74 回复 07-09 11:10
要是咬了人,你赔不赔钱,赔多少,要是把小孩咬残疾了,你也赔一到三万么?如果你的小孩被咬残疾了,你只要对面赔一到三万么?

广岛原子弹 回复 07-09 13:23
狗被打死,就说我家狗这么乖你打死了要赔!狗咬人了,我家狗那么乖不会咬人,这咬人的不是我家狗!

wangjyyh

wangjyyh

40
2025-07-08 20:07

狗主人全责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37
2025-07-09 12:50

首先店主的行为就有问题,碍着你做生意,赶走就是了,下死手是什么意思?这么暴虐的,那要是个乞丐坐门口是不是也是一个结果?其次别管人家狗有没牵绳有没证,店主就没执法权,没资格动手,就跟别人汽车堵你门一个道理,报警合理,动手犯法。

入戏 回复 07-10 09:11
乞丐会咬人?大狗躺门口谁敢进去吃饭?乞丐躺门口有点膈应但是几乎不妨碍客人进店

用户16xxx94 回复 入戏 07-11 09:18
没看到用餐的食客都觉得太残忍,劝它们收手别打了。说到流浪汉,武疯子流浪汉还少了?!伤人毁物甚至无缘无故打死路人,比狼还可怕!

用户17xxx64

用户17xxx64

34
2025-07-09 13:19

我支持店家。如果有顾客在店家被这条狗咬了,店家是要承担责任的。那些支持狗的人士,以后遇到狗咬人要赔偿的时候,最好你能站出来赔偿,否则别瞎BB。

阿木

阿木

33
2025-07-09 10:19

我爸妈小区有只萨摩耶,很亲人,嘴馋,每次它主人遛它,撒丫子跑来我家院子吃猫粮,作揖讨食,这只金毛也以为其他人会和它主人的朋友一样喜欢它咯

辰夕 回复 07-09 12:13
虽然我不讨厌狗,但我不会拿命去赌它的温柔,反正有狗我都会躲着走,哪怕是牵着绳的。

阿木 回复 07-09 18:51
嗯,泰迪就要躲远点,情绪不稳定

萝卜青菜

萝卜青菜

33
2025-07-09 09:31

在门口没进店咋蹭空调?老板开着门 撩起门帘开的空调?老板把狗打死是不对 也不能乱编吧。

云珀云破云魄 回复 07-09 14:35
你要是把狗当同类,把人当异类,那么我就不反对你说的! 因为我被你的同类咬过,不过还好,当时你的同类没有狂犬病,而且你的同类是突然跑过来咬我的! 还有一次是在同学家,你的同类是他家样的,在院子里没拴绳,玩儿的时候在我腿上咬了一下,幸好穿着裤子,只是破了层屁,也幸亏你同类没狂犬病,不然我现在都没机会打字给你看了!

用户18xxx56

用户18xxx56

32
2025-07-09 11:43

狗主人散养大型犬,责任更大,店主赶走打跑就可以,打死属实有点过了。

用户10xxx77 回复 07-09 12:59
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31
2025-07-09 13:30

我小时候,一只大狗进入我家,藏在桌子底下,我脚碰到毛绒绒的东西吓个半死的,当时我爸不在家,我妈去村叫了几男人过来帮忙把它打死了,当时我只有4岁,小时候的事没几件还记得的,唯独这件,童年的阴影,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现在都还怕狗,这些是爱狗人士永远理解不了的。

云珀云破云魄 回复 07-09 14:41
他们不是不理解,只不过他们认为狗和他们是同类,他们认为人类才是一类,所以对待狗会那么亲密; 但是当狗伤害人以后,他们又怕自己会被驱逐出人类社会,所以会矢口否认,不承认那个狗是他们同伴!

用户85xxx11

用户85xxx11

30
2025-07-09 10:50

你怎么知道没有攻击欲望?它告诉你了?大型犬一旦发疯,一个成年男子都不一定能制服,更何况妇女老人孩子。脱离了主人的控制就是主人失职,那就要承担后果,店主人没啥问题,要是咬人了,那就是另一番嘴脸喷店主不尽责任了。

用户14xxx23

用户14xxx23

25
2025-07-09 12:26

让他把狗证和安时打疫苗的证据拿出来!不然怎么证明狗是你养的!

圐圙烎

圐圙烎

25
2025-07-10 09:02

哎,不喜欢,赶走就得了。门口坐着乞丐,难道也打死。别说什么人跟畜生,都是生命,有些人活得都不如畜生

圐圙烎 回复 07-10 18:02
人也可以有狂犬病啊,你敢说没有

用户12xxx68 回复 07-13 01:59
看你的评论,显得你好弱智,不懂就问,什么叫以人为本

你爸爸。

你爸爸。

24
2025-07-09 13:58

不废话。就一句打的好

曾经的你

曾经的你

22
2025-07-09 12:36

狗在店里咬人,百分之一百老板赔钱

非黑即白

非黑即白

22
2025-07-09 13:11

就一句话,没纤绳的狗咬人了,谁负责谁掏钱?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等你被狗咬了,希望你也能找到有人负责赔钱

地狱雷光杨永信

地狱雷光杨永信

21
2025-07-09 13:12

门口放只大狗,反正我不敢进去。。

郝孟一

郝孟一

21
2025-07-09 13:31

这个问题类似于酒驾交通事故!只看你血液酒精含量,超标就负全责。大型犬没主人跟随,没拴牵引绳,这就是违法行为,出事儿就是全责。狗是否温顺,是否咬人,都不是此案例需要考虑的问题。

用户51xxx67 回复 07-11 07:31
正解 还有人说金毛不咬人,真TM脑残

神经蛙

神经蛙

20
2025-07-09 12:59

所以,为了防止类似的事件再次发生,灭狗行动展开吧,城市发现一只狗杀一只。

剑意

剑意

19
2025-07-09 13:19

不栓绳的狗,直接打死,没啥问题

倔强的男人

倔强的男人

19
2025-07-09 14:25

我就想知道如果这狗从店里咬人了,责任怎么分?万一碰到那种讹人的主怎么办?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18
2025-07-07 21:23

坏人不论干什么事都坏!

旋风情

旋风情

18
2025-07-09 12:12

为啥宠物狗不戴狗牌?有狗牌在,既能知道它是宠物狗,又能通过狗牌联系它的主人

用户54xxx77 回复 07-10 21:20
戴了狗牌,万一咬了人或者吓到小朋友,那不是要承担责任吗?

秋风 回复 07-10 02:44
为啥宠物狗不戴狗牌?有狗牌在,既能知道它是宠物狗,又能通过狗牌联系它的爸爸

违规名称10086

违规名称10086

17
2025-07-09 13:19

这年头比较搞笑的是,不遵守法律的爱x人士要求他人遵守道德,凭啥啊,凭你爹脸上毛多皮厚?

流逝的华年

流逝的华年

16
2025-07-09 13:13

没牵绳,没主人陪伴。一律按照有伤人情况的野狗处理。

晃哩

晃哩

16
2025-07-09 15:12

这锅真的得由这些所谓的爱狗人士来呗,你把狗在家里关好不让它接触到其他人,屁事没有,带出门的时候牵好绳戴好嘴套,也不会出什么大问题。问题是所谓的爱狗人士只会说一句“我的狗不咬人”

用户41xxx03

用户41xxx03

15
2025-07-09 12:01

你们这些在场的爱狗圣母圣父,为啥不去替它挨打或替它去死?!

用户88xxx40

用户88xxx40

14
2025-07-09 13:09

没有栓绳子一律可以当做流浪狗处理

山民

山民

14
2025-07-10 10:05

人家开店门口蹲的大狗,就算这狗再温顺也是影响生意的,大型犬不栓绳被打死活该,狗可能很无辜,狗主人不无辜。

用户14xxx05 回复 07-10 12:49
说在门口你也信?难不成店家把🐶骗到屋里打死得?在门口一打狗不就跑了吗?还傻傻的挨打?

迷途羔羊

迷途羔羊

13
2025-07-09 11:08

没进来打狗狗不会跑吗,打都打不走怎么赶?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13
2025-07-09 13:20

私闯民宅,正当防卫!

老小伙

老小伙

13
2025-07-09 13:58

同类至上,我选择站在人类这一边!

龙头老大爷

龙头老大爷

12
2025-07-09 12:13

如果顾客被狗咬了,纷纷要求店家赔偿

前模是个大坏蛋

前模是个大坏蛋

12
2025-07-09 12:25

套个狗绳,就能活下来。狗主人的锅。

熊大爷

熊大爷

12
2025-07-09 19:18

既然没进门,怎么在里面打?编瞎话都不会,死条狗如丧考妣,每年狗伤人1千多万,也没见狗人有什么反应。谁能保证狗不在店里伤人??别扯什么狗乖赶走就行了,为什么动手,这次赶走,一会儿又进来,明天后天大后天。。。。

哈哈 回复 07-09 20:00
隔壁的监控看到在门口蹭空调, 被拖进去打的

退出文坛的鸠摩智大师

退出文坛的鸠摩智大师

9
2025-07-09 13:45

谁打的谁赔钱呗。当然狗主人不照顾好自己的狗也是大问题,这么热的天,不应该让狗在家里吹空调吗?为什么把狗放出来,这种大型犬还那么怕热。

秋浅雨轻寒

秋浅雨轻寒

9
2025-07-09 13:14

如果人类都是这么暴虐,人类将会消失在地球上

讲道理 回复 07-09 13:16
你自己消失就好。

秋浅雨轻寒 回复 讲道理 07-09 13:32
听不懂人话就别讲话

用户86xxx75

用户86xxx75

9
2025-07-09 19:29

咋所有的新闻都信誓旦旦说狗是去蹭空调的?它留下遗言了还是留下遗书了?为啥不是进去拉屎拉尿咬人的?这口径也太统一了吧?

哈哈 回复 07-09 19:59
因为隔壁的监控看到的

用户86xxx75 回复 哈哈 07-10 02:05
监控看到狗进去,咋知道是蹭空调的?狗对着监控说了?“look my eyes,看我口型,我要去蹭空调了……”

45678

45678

9
2025-07-09 18:15

我那把刀站在你家门口,不算对你有威胁吧,我又没进你家,各位看客你们说是不是?

用户26xxx25 回复 07-09 19:11
大型犬的牙齿是摆设,从来不咬人是吧?搞笑

用户26xxx25 回复 07-11 21:50
呦,海的彼岸的逻辑就是因为狗咬人,所以他也会咬狗,请大家观赏狗咬狗呗

风是自由的

风是自由的

9
2025-07-11 03:14

我想知道这家点倒闭了吗

众生

众生

9
2025-07-10 19:40

趴在门口才有冷风,那不是就把门堵住了,打死不对,赶走或者打走都行,狗主人没品不拴,店老板也是狠人,🐶是无辜的

云淡风轻扬

云淡风轻扬

8
2025-07-09 16:09

大型流浪狗,打死活该!

那个夏天

那个夏天

8
2025-07-10 03:05

当着众人面给狗打死了,估计吃饭的人都会有心理阴影吧,这饭店估计生意黄了吧。再说了,也不至于打死吧。可以打城市执法者电话让他们把狗抓走不就行了。有法律在,为啥非要那么残忍去杀狗呢,

啊瘾

啊瘾

8
2025-07-10 12:49

老板那么为顾客安全着想,这店要是开再我这里我肯定经常去光顾

用户10xxx37 回复 07-10 13:39
影响生意,顾客出了事他也得负责任

太空之弦

太空之弦

8
2025-07-10 23:55

有个虐猫的大学毕业,最近考公务员被录取公示期间被举报,结果被单位取消了录取!原因是什么?同样的这种老板如此残忍,估计之前没少杀过狗,吃过狗肉吧!能对一个没有表现出一点异常的温顺金毛这么下死手,不是一般的残忍性格!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8
2025-07-11 22:10

虽然我讨厌爱狗人士,但是这个店家的做法也确实太残忍了,不喜欢狗蹭空调把它赶出去就好了,为什么要打死它?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7
2025-07-08 17:57

一眼假,挑矛盾的!

哇呀哇

哇呀哇

7
2025-07-09 18:29

肯定有攻击能力,有没有攻击欲望,谁知道呢?可能下一秒受到刺激就攻击了呢?所以假设不成立。

随风的诺言

随风的诺言

7
2025-07-09 18:57

食客在店里摔一跤都要老板赔钱的,如果被咬或吓到你家小孩,我看你都该跳脚了,现在装啥清高?

名字被我吃了

名字被我吃了

7
2025-07-10 07:01

这种当众施暴的人,心理不健康,心胸狭隘,这种人做生意卖的东西肯定也不好,就怕哪天跟顾客发生争执,暴起伤人也是可能的

用户14xxx24

用户14xxx24

7
2025-07-09 16:36

在城市里养大型狗的人,都是畜牲

特有谱

特有谱

7
2025-07-09 18:33

一条狗而已,屁大点事。难道还要给它主张狗权吗?一条大型犬主人没有看好乱走。被人打死本就不是严重的过错!顶天了也不过是赔一条狗钱。人和畜生等级森然,有必要谴责那么厉害吗?

wangzhen9596

wangzhen9596

7
2025-07-09 14:10

活该,遛狗不牵狗,就是狗溜狗。不牵绳打死活该

青锋葫芦侠

青锋葫芦侠

7
2025-07-10 06:46

对无主之狗就是要打死!这是为别人的人身安全负责!

青锋葫芦侠 回复 07-10 07:08
看着很可爱温顺的狗可不代表它不会咬人!碰上特殊季节,主人不在旁,独自在陌生环境都大有可能触发应激反应!那些劝的人你们懂动物吗?

zeasky

zeasky

6
2025-07-09 14:39

[并不简单]可以驱赶的偏要打死,我不是爱狗人士,但最起码的尊重生命是作为人的基本道德把?

悟空 回复 07-09 18:40
被打死都没跑,还特么赶走?

用户12xxx78 回复 07-09 19:59
希望你对蟑螂蚊子也能保持基本的道德。那也是一条生命。[思考][思考][思考]

一指禅心

一指禅心

6
2025-07-09 15:13

野狗咬到顾客了,责任在谁!!!

/  偏  爱

/ 偏 爱

6
2025-07-09 12:42

店主没你通狗性

小七的姥爷

小七的姥爷

6
2025-07-09 19:20

门口蹭空调,跟门口停车~不吃饭堵我门口?但车不堵客,门口一条狗~算了,吃下家。

常想一二

常想一二

6
2025-07-09 19:29

幸亏没有咬人,咬人了既找不到目击者,也找不到狗主人

龙珍娥

龙珍娥

6
2025-07-09 19:46

那些说狗是去蹭空调的,怎么的?狗给你们留遗书了?你咋知道他不是去咬人的?

哈哈 回复 07-09 19:59
隔壁的监控看到的

用户17xxx96

用户17xxx96

6
2025-07-11 22:07

金毛是有名的大暖男,就是与人类亲近,导盲犬就是金毛,不攻击人,金毛不在禁养犬中,打死金毛的人心理变态到极点!

丫叉

丫叉

5
2025-07-09 17:19

你怎么判断那只狗没有攻击能力好欲望?

中二中年人

中二中年人

5
2025-07-09 15:56

等着狗对顾客有人身伤害的时候已经晚了,到时候是谁要赔偿顾客损失,真到那个时候你看狗主人会不会站出来承担责任,而且也百分百会影响店铺生意,到时候老板的损失又得找谁

独孤求败

独孤求败

5
2025-07-09 15:25

狗主全责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5
2025-07-09 15:28

街上见到不少流浪狗,流浪猫,你们见到都要直接打死吗?反正我做不到,见到远离就好,它们虽然没主人但也不见得见人就咬,被咬的一般就是逗弄它们,或者你的行为让它们感觉到有威胁感,否者谁理谁,除非是疯的

用户10xxx87 回复 07-09 15:52
流浪狗只要集群,就会有攻击行为!!!!!狼性未泯灭!

用户12xxx78 回复 07-09 20:04
去过农村吗?等你被一群狗攻击时,也能坚持承认是你逗弄、威胁了它们。[思考][思考][思考]

颜维

颜维

5
2025-07-09 14:16

不是所有人都愿意和畜牲在一起吃饭!人家这是极度注重卫生环境的饭馆,又不是牲口棚子!再说了,有主的狗,那一定会牵在主人的手里,并且牵狗绳的长度,都是有明确规定的。所以这一看就是没主的野狗了!这种狗又没有接受过疫苗注射,太危险了!

关山飞度

关山飞度

5
2025-07-09 15:10

“那么听话乖巧”,你咋不领回家去?!

浅醉

浅醉

5
2025-07-10 08:24

评论区装圣人的真多!!换成你是是老板看看

CMOON

CMOON

5
2025-07-10 08:43

不懂就问。第一,大部分正常人,是无法确定一条没有主人在的大型犬还没栓绳有没有攻击性吧?第二,正常人,应该不会没采取任何驱赶或者警告方式,直接拎着棍子二话不说就直接打死大型犬的吧?

格叽格叽

格叽格叽

5
2025-07-10 12:57

等咬了人店主要赔的时候狗主人就又溜之大吉了。

酸酸甜甜

酸酸甜甜

5
2025-07-10 12:37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

峰言疯语

峰言疯语

5
2025-07-11 03:43

别吵了。正确做法是报城管,让他们来处理,如期间狗有攻击行为可正当防卫。

青锋葫芦侠

青锋葫芦侠

5
2025-07-10 07:11

狗粉的惯常逻辑就是“某某狗脾气很温顺,从不咬人”以自家的狗来推论所有的狗(包括流浪犬),我就问你,你从没被自家的狗咬过上过医院吗?

习惯孤单

习惯孤单

4
2025-07-09 13:56

坏人都不能随便打死别说一条狗了

云珀云破云魄 回复 07-09 14:37
对,打死你同类伤了你的心,带着你的同类离开人类社会吧,人类社会太危险了,不适合你和你的同类!

用户15xxx08

用户15xxx08

4
2025-07-09 22:12

大城市不栓绳子的狗,都得按照流浪狗处理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4
2025-07-10 09:53

支持打死野狗,“如果这只狗没有攻击能力和欲望”是它告诉你的吗?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4
2025-07-10 10:09

就想问在场的各位,如果狗在店里咬的人,请问谁负责?

用户14xxx05 回复 07-10 12:47
肯定店主,跑不了

phq168

phq168

4
2025-07-11 23:25

一个人都不可以影响别人做生意,何况一头狗。狗死了就死了,难道现在狗要欺压人?

派大星

派大星

4
2025-07-11 12:56

打死活该[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北山

北山

4
2025-07-10 23:18

个人观点……这条狗死在了狗主人手里,那么大的狗不牵绳谁敢靠近,真要是咬了人,店主脱不了干系,虽然行为过激,但是造成狗狗死亡的主要原因是狗主人,城市不是农村,不过,店主确实过了,莫不是馋狗肉了?这也不咋好吃啊!

……

……

4
2025-07-10 23:57

这狗要是真咬人了,被咬的还不是会讹店老板

不惯大叔

不惯大叔

4
2025-07-11 22:44

有些人看见大型犬是天然畏惧的,甚至连小狗也怕,那些说趴在那没有攻击人的只是没有摊在自己身上而已,都是一帮站着说话不腰疼的

那山哥

那山哥

4
2025-07-10 08:43

什么时候出台不牵绳,狗主人不在的后可以当流浪狗处理的法律!!!

球场技巧说

球场技巧说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