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我们认为赵勇放弃朱婷和袁心玥,就是犯了极大的错误。 而现在大部分人,已经渐

雷霆聊体育 2025-07-05 02:43:35

最早,我们认为赵勇放弃朱婷和袁心玥,就是犯了极大的错误。 而现在大部分人,已经渐渐明白。赵勇执教,要的不是眼前的利益,而是放远未来,三年后的奥运会。 虽然现在小姑娘发挥还不是最佳,但也逐渐收到成效。 8战5胜3负,成绩可以说是中等。因为娃娃兵,年轻人就要经历失败才逐渐成长。 这几年,年轻人多打比赛,积累更多经验,下届奥运,有望可以 卷土重来,成为世界一流强队。 所以,放弃几位老将,就是赵勇的正确选择。

只能朱婷和袁心玥在队伍里的实际意义远大于全部培养新人,无论是经验还是激发小队员的斗志,还有着平常的串联以及关键球,都是能保证一个队伍的比赛结果,你可以试想如果新队员的队伍经常获胜,还是经常输,哪个能给新队员带来的成长及信心高

0 阅读:3029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41
2025-07-05 11:46

队员太矮,再练十年也不会是顶尖球队,顶多世界排名六,七名

用户10xxx26 回复 07-05 19:15
做梦吧

用户10xxx26 回复 07-05 19:16
做梦

中华小子

中华小子

24
2025-07-05 10:48

朱婷袁心玥这样年龄偏大的排球运动员赴外打球国家是有政策的!她们本人在运动生涯的末期主观上肯定是不愿回到国家队的,因为影响职业比赛以及经济收入!国家对于这样的情况是有政策的!会本着照顾运动员实际情况给予她们宽松的自由度的!至于网络上的谣言希望广大网友朋友理智看待不信谣不传谣切勿人云亦云破坏国家体育的正常稳定的氛围!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21
2025-07-05 19:14

三年后确实是世界一流强队,但名次永远都是四、五、六名,因为教练就是个四五六名的教练,所以中国女排要想拿世界冠军奥运冠军赖亚文必须下课回家。否则中国女排彻底完蛋了。

员外

员外

19
2025-07-05 17:44

中国女排十年内估计不会进入任何大赛的前四名。

山石 回复 07-06 04:27
你这也是"估计"嘛,而且只是你个人的"估计",,,

用户18xxx58

用户18xxx58

15
2025-07-05 13:55

有大牌不用,应该出成绩的时候说培养新人,简直是为以后输球找借口,这样的教练最好滚回乡下去,永不近体育界。

用户15xxx80 回复 07-05 14:47
你真狗屁不懂

山石 回复 07-06 04:34
这是你个人的认为,你可以认为,但你是什么人哦,凭什么听你的?

用户14xxx35

用户14xxx35

11
2025-07-05 18:46

看到人家别人的国家就不锻炼新人了。什么时候打比赛吗?还把老人招回去。因为奥运会分组需要看积分的。

长久

长久

9
2025-07-05 11:37

以老带新都不明白

用户14xxx70

用户14xxx70

8
2025-07-06 00:50

纵然老将水平稳定,但也渐走下陡路,如果老队员不退,年轻队员就没机会,总有一天青黄不接,所以说长眼打算更换新人是正确的。

咖啡在手

咖啡在手

8
2025-07-05 09:26

一个一个的你们知道什么人家根本不愿意会来

大黄蜂

大黄蜂

6
2025-07-05 17:44

朱婷的实力确实下降很多了

用户15xxx62

用户15xxx62

6
2025-07-05 18:57

有些人总是把用老将和培养新人对立起来。其实用老将和培养新人不矛盾。用老将即可以带新人,使新人尽快成长起来接好班,同时又能让老将带领新人打比赛获得好成绩。何乐而不为呢?!这样浅显的道理排协头头,教练不可能不懂得。只怕排协头头,教练有其它不可告人的想法而排斥老将。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6
2025-07-05 08:40

赵无头㇏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6
2025-07-05 20:46

你是明白人,我也觉得不能放弃朱婷和袁心玥,我也觉得张常宁,颜妮和马蕴文都不能放弃。

Esta

Esta

5
2025-07-05 21:16

没有哪个国家在重要的比赛不召回还有实力的老将来争取最好成绩,世锦赛要是不召回朱婷和袁心玥,取不到好成绩的话,绝对不会再支持赵勇

山石 回复 07-06 04:30
这是你在号召吗?你号召你的,我不呢,,,,

xue

xue

5
2025-07-05 13:57

那俩儿回来,成绩也未必比5战3胜好,甚至会因为没有合练造成三无球队。

wangmeng 回复 07-05 20:37
你回来可以

嘻嘻哈哈

嘻嘻哈哈

5
2025-07-05 20:25

还得看结果 28 年奥运别说拿冠军 就是登上领奖台都可以 就怕上不去 那说明这个选择就值得商榷 我们这么苦练 要是不要成绩那何必这么辛苦

一杯清茶淡若水

一杯清茶淡若水

5
2025-07-05 15:31

那个教练不想一直出成绩啊,这些老队员,虽然过了巅峰期,但实力还在,可是也是一身的伤病。对某协来说如果比赛中再伤了,是不会全力去治疗的,对于他们来就说治好了也给他们带来不了多大的利益。而运动员也不愿意参加这些鸡肋的比赛,时间长,比赛任务重,体力消耗大,更容易受伤,伤后不容易恢复,肯定会影响后面能挣钱的比赛。所以就不要相互伤害了。

山石

山石

4
2025-07-06 04:24

如果经常输,现在是经常输吗?不是5场都赢了嘛,赢场比输场还多,怎么能是经常输呢?你的"如果"不存在,你还在"如果"上推理,那你的推理站得住脚吗?

日月之光

日月之光

4
2025-07-05 16:30

教练作用就是把二流球队,带成一流。都是一流球员,还用教练

兄弟

兄弟

4
2025-07-06 00:07

足球\篮球\排球,三大球,哪个国家不是以老带新,才能走的更远,不知中国休育搞什么,唉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4
2025-07-05 14:24

真是傻出圈了,你以为赵导一人说了全算他选谁就是谁了?

郑雨

郑雨

3
2025-07-06 08:55

小编,你一天到晚挑拨离间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3
2025-07-06 06:16

小编做梦……想嚯嚯女排,还要不要脸的胡说八道,这种人真的是害女排没有下线……

用户17xxx30

用户17xxx30

2
2025-07-05 19:31

现代版阿Q

用户11xxx19

用户11xxx19

2
2025-07-06 11:47

谁不知道老带新成长最快

开心

开心

2
2025-07-05 23:06

教练连以老带新都不知道吗?还嚷嚷为三年后奥运会?

用户11xxx24

用户11xxx24

2
2025-07-05 21:47

胡说八道。

固邦星星之火

固邦星星之火

2
2025-07-06 06:21

不能为了几年后的奥运会,现在的国际大赛不要成绩,这是教练明显对自己的实力不自信的表现

师大的雪

师大的雪

2
2025-07-06 08:10

练新人,没什么毛病,但是要找到真正的潜力新星。

超植

超植

1
2025-07-05 12:27

关键留的老将😀😀😀😀😀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1
2025-07-05 08:41

赵无谋

Jsc

Jsc

1
2025-07-05 13:44

赵也没有什么能力

用户17xxx73

用户17xxx73

1
2025-07-06 10:22

都是为了奥运这机制本身就不对

七尺灵童

七尺灵童

1
2025-07-05 17:40

赵勇主不了!你们都缺心眼吧!老蔡不知道姚迪好?赵勇不知道袁朱张好!上边不让使用啊

用户16xxx85

用户16xxx85

1
2025-07-06 00:17

对了,

用户11xxx19

用户11xxx19

1
2025-07-06 11:43

又又又吹牛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1
2025-07-05 16:57

三年后要是不成功呢,到时候你们又找什么借口?

山石 回复 07-06 04:39
你断朱袁回来后三年一定站上领奖台?上一届不是有他俩嘛,,,,。所以,还不如锻炼年轻人。沒有年轻人永远走不远,过去、现在、将来,都会是。,,,,

天下弟一大傻

天下弟一大傻

1
2025-07-05 17:51

拿几多黑钱?颠倒黑白。

用户17xxx16

用户17xxx16

2025-07-06 07:50

枢本就是排管中心的无情而伤害了众多球星的心,人还没退役,就被某些人为了一几之利无情抛弃,以后谁会真心效力?球迷看到这现象都凉了心。

qiuqiulaolao

qiuqiulaolao

2025-07-06 06:41

现在的教练格局太小都不能以大局为重

猜你喜欢

雷霆聊体育

雷霆聊体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