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瀚森当初就不应该去开拓者试训,合同是有保证但是上场时间没了。 开拓者出人意料用

动漫八九十 2025-06-26 10:18:17

杨瀚森当初就不应该去开拓者试训,合同是有保证但是上场时间没了。 开拓者出人意料用16号首轮签截胡了杨瀚森,让篮网得到他的梦想破碎,这是一个双输的选择。 表面看杨瀚森是16顺位,能得到一份年薪更高的正式合同,但问题是杨瀚森缺这点钱吗?真要赚钱去NCAA打球还能赚更多呢。 去开拓者打球哪来的上场机会?有艾顿有克林根还有罗威,杨瀚森要在发展联盟浪费时间了。 如果这个签没有被交易,哪怕去灰熊也比去开拓者更好,所以杨瀚森被选中之前一脸懵,他不知道为什么镜头一直给他,开拓者疯了吗? 现在回头看,当初杨瀚森就不应该去开拓者试训,这下子赢了合同输了未来。

我觉得杨瀚森去开拓者挺好,现在三个中锋肯定会交易掉一个,排兵布阵可以偶尔上双高

0 阅读:25175

评论列表

观海听涛

观海听涛

58
2025-06-26 11:58

别给脸不要脸的瞎说了,16顺位说明球队重视!以后的发展先占了个好位置!

武汉一把刀 回复 06-26 21:33
首轮秀,除了姚明易建联就是他了。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37
2025-06-26 13:42

其实早就有老六了,就看哪个顺位高的先出手,开拓者就是怕被别人截胡,就没有表明态度。就怕其他球队,尤其是篮网会抢,毕竟十六也不保险。保不齐还有老六

崔炳辉 回复 06-26 15:21
最大对手不是篮网,是老鹰。考察杨瀚森两年的球队,一个是开拓者,一个是老鹰。

琥δ珀 回复 崔炳辉 06-26 22:27
其实是17顺位的森林狼

最爱黄老板

最爱黄老板

35
2025-06-26 12:52

说的好,花两千万刀签下来送发展联盟打怪去,但凡看一场球你都说不出这话,艾顿和罗威必交易

世界的尽头 回复 06-27 08:47
罗威是一个优质筹码,对于争冠球队有用,对于开拓者来说基本没用,在重建找到合适核心球员之前,大概率是刮彩票

boringday

boringday

28
2025-06-26 12:18

艾顿太软了,多少年了都是刷刷分,吃吃饼也串联不了球队,杨能吃饼能传球能自主得分,说句实话,他这个顺位主要因为他是中国人,换个国籍至少前五,不用妄自菲薄,杨的发展潜力真的不比艾顿差

用户81xxx57 回复 06-26 20:52
杨换个国籍能不能进首轮都是个问题,还前五呢,要点脸吧

石头 回复 06-27 01:48
如果不是中国的,也就三四十名。还前五你真敢说。杨进前十六有一半的原因就是中国市场。

有香如故

有香如故

28
2025-06-26 11:46

艾顿合同太大!目前又进不了季后赛! 感觉克林根主力小杨替补或者3号中锋这样合理

静谧

静谧

18
2025-06-26 13:02

16顺位还是很有含金量得,多半是作为球队核心培养的,艾顿多半会被拿去交易

jiahui-ly 回复 06-27 08:48
搞笑?

没内涵的咯咯葛

没内涵的咯咯葛

17
2025-06-26 10:40

谢泼德探花呢,按你说的为什么在发展联盟

躺平的笑容让资本怒目

躺平的笑容让资本怒目

15
2025-06-26 15:42

个人认为它最好去掘金队,让约胖子带带他,,,本以为最高顺位是,老鹰队的22号签选择他,,,因为老鹰队很缺有组织进攻能力的大中锋。。。不过选上是一回事,能上场打球的时间又是另一回事了,,,进了,就吹棒了???那崔永熙也是进NBA!!!!。

资深的吃瓜群众 回复 06-26 20:12
不同风格的,带个毛线。去掘金就没有上场机会了

响当当丶

响当当丶

13
2025-06-26 11:10

森林狼17都想选,很多队想截胡

乐活人生2002

乐活人生2002

9
2025-06-26 16:08

选他说明开拓者有意调整中锋,机会肯定有的,16号签人家不会浪费吧,关键是靠自己打出来,否则像火箭上赛季3号签都坐板凳呢

心上人

心上人

9
2025-06-26 10:25

艾顿已经没什么潜力可挖了,可以交易掉,小杨本身就不错,在加上选了又有中国市场,能打出来最好,打不出来也能搞一波流量,开拓者现在还是重建为主

会飞的小小新

会飞的小小新

9
2025-06-26 10:27

选中杨瀚森后,开拓者也有5个中锋了!艾顿,克林根,罗威,杜普·里斯,杨瀚森...

林志玲

林志玲

8
2025-06-26 13:47

没有硬实力,人家经纪公司也不跟你签,陪你玩呢[抠鼻]

龙归公寓

龙归公寓

8
2025-06-26 22:44

艾特状元,克林根第七顺位,罗威也打出过名堂,如果开拓者不交易,保留这三个中锋,杨瀚森真没什么机会,这是现实问题!

日照香炉 回复 06-27 08:15
杨自己应该也知道,努力打出好球吧。年轻和策应是优势,把投篮好好练一练。做一个合格的首发或者轮回是足够的

逐水

逐水

7
2025-06-26 12:55

是是是,开拓者不看好小杨,会用16号签选吗?你这么懂,为啥不去开拓者当总经理。

一米

一米

7
2025-06-26 18:35

杨在NCAA能挣到四百多万美刀一年?你是假酒喝多了吧

用户71xxx12 回复 06-27 08:55
ncaa别说四五百万就算挣四五百刀都要被禁赛1年

用户10xxx62 回复 06-27 09:52
NCAA现在有工资了

吻aiq敏

吻aiq敏

6
2025-06-26 22:39

你以为他就只去了开拓者试训,其他球队都试过了

王黎明

王黎明

5
2025-06-26 15:13

球队已经第一时间会晤了杨瀚森,顿宝被送走,杨瀚森下季首发,开拓者在自由市场的目标是哈登

YZH

YZH

5
2025-06-26 12:39

开拓者还行,但是篮网和老鹰都想20多顺位抢[doge]

薛融融 回复 06-26 18:16
我不是担心开拓者,我是不相信这队的队医,前有奥登,后来有小佩顿

隧道白昼

隧道白昼

5
2025-06-26 13:59

去年就要交易所,没人要

雪域之光 回复 06-27 10:04
你真的懂球吗?看球吗?去年开拓者就打算选他的。只是杨瀚森没参加选秀。

爱冒险De梦

爱冒险De梦

4
2025-06-26 17:52

去ncaa毛的钱会比nba赚得多 他在nba一直待着 上场时间少 国内随便接几个广告代言都比在ncaa赚得多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4
2025-06-26 17:16

小便不看球的,有球队会拿个高顺位首轮签去签个球员下放发现联盟吗,而且还要给2000多万,明眼人都知道,开拓者要清洗艾顿罗威了

啊琳啊

啊琳啊

3
2025-06-26 11:25

[捂脸哭][捂脸哭]你最近没看比赛么。。艾宝从太阳出走状态就不太行了跟西蒙斯差不多。。开拓者拿过来就是想刮彩票看看能不能行。。现在已经刮出来一个谢了肯定要交易了

一個人的江湖

一個人的江湖

3
2025-06-26 10:38

没这么夸张,是金子在哪里都能发光

初级育儿师

初级育儿师

3
2025-06-27 08:05

小编不去杨的经纪人团队真是屈才了,何必在这当网络乞丐呢

老男孩

老男孩

3
2025-06-27 07:32

写这文章你莫非不是杨毅团队吧,酸的

哈哈

哈哈

2
2025-06-26 15:58

你懂个蛋的球,克林跟和杨翰森一个中锋,一个打大前。罗威和留一个当替补就行了,剩下的交易掉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2
2025-06-26 14:21

ncaa工资高吗?

鸿运

鸿运

2
2025-06-26 18:16

能被人家造中就不错了,以后多流汗水是真。

起风了

起风了

2
2025-06-26 11:34

恭喜大家 艾顿和克林根宣布退役了[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吴小懒

吴小懒

2
2025-06-26 13:13

尽管是发展联盟,也比CBA强度大

唯独我草莓味er

唯独我草莓味er

2
2025-06-26 13:34

艾顿已经被摆上货架了,真是笑掉大牙了[捂脸哭]

买雪球吗

买雪球吗

2
2025-06-26 12:57

目前比不了,对于球队来说性价比很重要。

桃蹊

桃蹊

2
2025-06-26 11:59

四年新秀合同就是两千万美元

依然

依然

2
2025-06-26 15:14

发这种贴的人,要的就是流量和眼球,理它干嘛?

壶山居士

壶山居士

2
2025-06-26 18:42

4年一千多万美刀啊!不错啊。

莫婉

莫婉

2
2025-06-26 12:14

选不中又要被骂,你们这帮自媒体少带节奏多祝福

BiuBiu

BiuBiu

2
2025-06-26 12:31

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去做[点赞]

狗狗是的念着倒

狗狗是的念着倒

2
2025-06-26 14:06

哈哈哈哈,状元不要要一个新秀16号签吗。真是笑掉大牙了

鸿运连连

鸿运连连

2
2025-06-26 13:00

你知道个锤子🔨🔨🔨🔨🔨🔨🔨🔨🔨🔨🔨

非木林

非木林

2
2025-06-26 13:15

是的,这顺位所有人都感觉很惊喜[捂脸哭]

浔

2
2025-06-26 10:27

确实会运作啊[点赞]富保罗人脉很广

若风..

若风..

2
2025-06-26 13:26

青岛队,富宝罗。汉森各占三分之一

李文静

李文静

2
2025-06-26 11:31

去年就要交易了,没球队要

mikaze

mikaze

2
2025-06-26 14:19

西蒙斯也是状元,看看有人要没了

用户14xxx53

用户14xxx53

2
2025-06-26 14:56

好的,以后开拓者就是咱的主队

十年之前

十年之前

2
2025-06-27 08:35

有可能买过来就是为了作为交易筹码!

用户92xxx31

用户92xxx31

2
2025-06-26 17:38

你这不是在骗流量,是在暴露你的智商[晕][晕]

海洋之心

海洋之心

2
2025-06-26 16:47

原来怎么不16号拿周琦呢,2000刀开玩笑的嘛

我心永恒

我心永恒

2
2025-06-26 22:25

是金子总会发光

yang

yang

2
2025-06-27 09:01

开拓者据说已经观察2年了

文明牛

文明牛

2
2025-06-26 18:52

艾顿估计要换掉了 上限就那样了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2
2025-06-27 06:58

时间是靠自己打出来的,有能力去哪都会给你时间,还是足够的时间,没有能力给你时间上场也是被黑,那样更完了

矛盾矛盾

矛盾矛盾

2
2025-06-26 20:22

艾顿都要被买断了,什么就上不了场,啥都不懂还发消息

少年锦时

少年锦时

2
2025-06-27 00:13

开拓者有名的废中锋

大小多 回复 06-27 08:57
所以中锋也多啊

踏雪无痕

踏雪无痕

2
2025-06-26 23:33

还好,小杨第一年以适应为主,先好好练肌肉和防守适应强度吧

Laughing

Laughing

2
2025-06-26 18:49

这么快,不是说好了二轮吗?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2
2025-06-26 23:52

专家呀,我一点都不懂!但他能选上心里还是为他高兴,为中国篮球高兴!加油吧,少年!!!大家都支持你的!!!!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2
2025-06-27 03:48

好个大聪明,谁跟你说出场时间没了,你太爷托梦给你怎么没把你带走

龙归公寓

龙归公寓

2
2025-06-26 22:45

艾顿状元秀,克林根第七顺位,罗威也打出过名堂,如果开拓者不交易,保留这三个中锋,杨瀚森真没什么机会,这是现实问题!

用户69xxx57

用户69xxx57

2
2025-06-26 18:32

这种评论就看看就好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2
2025-06-26 18:29

你什么都知道?你是开拓者队的老板?

用户12xxx81

用户12xxx81

2
2025-06-27 08:44

1姚6易16杨

不在孤独

不在孤独

2
2025-06-27 10:09

可以交易啊!

阿帕奇

阿帕奇

2
2025-06-27 09:26

你倒懂个锤子

用户82xxx96

用户82xxx96

2
2025-06-26 23:28

所以说,你只能做个小便编

旁观者

旁观者

1
2025-06-26 17:33

估计笔者不是病了就是在生病的路上。——可恶之极!!!

山野草民

山野草民

1
2025-06-26 17:48

这点钱?人民币1亿多啊

吾王起灵

吾王起灵

1
2025-06-26 12:27

感觉还好吧 当一个轮换中锋挺符合预期的

馍泡开水

馍泡开水

1
2025-06-26 14:16

开拓者应该还会在做一些交易吧,不然16号签多少有点浪费了

爱到极致

爱到极致

1
2025-06-26 12:10

你不看球吗,艾顿这几年这几年已经证明自己了[doge]

耶蔻

耶蔻

1
2025-06-26 13:07

他的球探报告和艾顿能比吗?你要是老板你怎么经营球队?

Blue

Blue

1
2025-06-26 10:39

开拓者又不傻,400多万美元不是钱啊,再说只要是金子哪里都会发光,教练也不傻

伊墨

伊墨

1
2025-06-26 12:13

最大的东西不是进攻而是策应和助攻

sharp

sharp

1
2025-06-26 10:59

是的,大多数人都感觉是二十开外或者二轮16顺位已经很不错了科比当年天才型才13顺位

梁朝伟 回复 06-26 15:01
看看96年前12有谁天赋比蕉科差?他只能算是偏上,二是看球队选择

东

1
2025-06-26 10:38

不能盼点别人好?非要经历伤病?

夏习清

夏习清

1
2025-06-26 12:56

艾顿1年3000多万,杨瀚森4年2000多万,并且艾顿已无提高可能,你比球队管理层懂球?

phq168

phq168

1
2025-06-27 09:47

肖华要赚中国人的钱了呗!

加勒比海带

加勒比海带

1
2025-06-26 22:40

哪只脑残的球队会用首轮去选一个不会培养的球员?还是中锋扎堆的情况下?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1
2025-06-27 08:53

先赚到钱再说

miss

miss

1
2025-06-26 18:29

火箭的神棍也是16位白魔更靠后

IF YOU

IF YOU

1
2025-06-26 22:54

新赛季上场就是中国历史NBA第八人

某网友

某网友

1
2025-06-27 03:48

时间和战术地位不是自己表现好争取来的吗

用户15xxx73

用户15xxx73

1
2025-06-27 10:26

有能力去那都行,去中锋多的队竞争大,但同样能有更多的受教机会。

林家三少

林家三少

1
2025-06-27 10:40

有实力的在哪里都行的!

用户34xxx25

用户34xxx25

1
2025-06-27 08:07

杨是个潜力十足的空间型中锋,模板是约基奇……

旺仔

旺仔

1
2025-06-26 23:05

罗威已经走了,艾顿估计也要送走

㐂剧

㐂剧

1
2025-06-27 09:26

拿艾顿又换几个选秀权,重建

浏览册

浏览册

1
2025-06-27 08:01

你懂条铁!

用户22xxx12

用户22xxx12

1
2025-06-27 09:55

你这不是刻舟求剑吗?医疗团队早就换了

夜幕

夜幕

1
2025-06-26 22:16

谁会浪费一个首轮顺位选个来当饮水机管理员?

3728

3728

1
2025-06-27 08:12

预测开始时每场几分钟轮换,表现不合预期扔发展联盟或交易

碧轩韩萁

碧轩韩萁

1
2025-06-27 08:37

不是我看不起国人,真正在美国能立足的只有姚明,其它的像王治郅,阿联等等都是一轮游!说白了就是想着中国市场而已,仅此而已!

冰枫秋泽

冰枫秋泽

1
2025-06-27 10:00

这技术不就为了混合同吗?

djkzy86136

djkzy86136

2025-06-27 09:29

发展联盟怎么了?水平比CBA差吗?在发展联盟能打上主力回头在国际赛场也是妥妥的大杀器。

金苹果

金苹果

2025-06-27 10:27

中国市场是最大的宝!!!

胡子vape

胡子vape

2025-06-27 08:41

一亿夺人民币.不少这点钱?你tm是🈶️多大家业.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2025-06-27 08:41

真是有病,都已成定局怎么当初怎么怎么,那以后又因该怎么?能去最好舞台锻炼就能是金总会好光

嘻123

嘻123

2025-06-27 11:32

没换吧,我看到青岛专门派医疗团队去保障杨的健康

jiu服你

jiu服你

2025-06-27 07:53

还去灰熊 人家有3J 还有那个扎克伊迪 灰熊多少还是有成绩要求的 开拓者都是随便打 机会不比灰熊多啊 再说了都16顺位了还要求出场时间保证 你是真能吹

悠哉悠哉

悠哉悠哉

2025-06-27 10:44

中国什么时候再出来个状元签

猜你喜欢

动漫八九十

动漫八九十

动漫八九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