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性不高,侮辱性极强!巴黎航展上,一位中国博主找到“阵风”战机飞行员聊天,期间

深海看世界 2025-06-19 15:36:49

伤害性不高,侮辱性极强!巴黎航展上,一位中国博主找到“阵风”战机飞行员聊天,期间突然发出灵魂拷问:“为啥‘阵风’会被击落?”网友:这不是去砸场子的吗?

从博主发布的视频来看,双方沟通气氛还是相当融洽的,阵风的飞行员耐心介绍着飞机,而当博主询问印巴冲突时阵风的表现,这位飞行员也没有表现出不满,只是并没有正面回答

随后,该博主主动给了一个台阶,表示:“可能是印度整体作战系统太差。”

而阵风飞行员回应:“我觉得也是,我们也不知道他们(印度)是怎么操作的。”此话一出,气氛不但没尴尬,反倒有点一拍即合的意思

其实这段对话,外行人看热闹,内行人看门道。战斗机再好,技术再牛,最后都得看用的人。卖给谁都能飞,打起仗来到底能不能用得明白,那真不是飞机本身的问题

就像同样一把菜刀,有的人能切出花样,有的人只能剁手。飞行员一句“我们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操作的”,其实说得很明白了:飞机没毛病,人不懂用,出事也是意料之中

印度军队有个特点:喜欢买买买,但整合能力堪忧。他们从俄罗斯、法国、以色列、美国买装备,结果不同体系的武器凑在一起,指挥系统混乱,训练水平也跟不上

比如,印度空军的“阵风”虽然先进,但如果雷达预警、电子战、指挥体系跟不上,单靠一架战斗机也很难发挥全部实力。更何况,印度飞行员的训练时长和实战经验,跟巴基斯坦空军比可能还有差距

所以,再好的武器,也得看使用者的水平。就像给你一辆F1赛车,但你没受过专业训练,开上赛道可能还不如老司机开家用车快

阵风的口碑,这次还真是让三哥给坑了一道

阿三:刚买的飞机被打啦,可是我们赢了啊,还庆祝了整整10天,强大的不是阵风,强大的是阿三内心的平和

法国设计的飞机强调多功能,中美俄的飞机强调的是业术有专攻!一个多功能的碰到空优的,你碾压别人体系时候可以赢,跟别人体系不存在代差时候就难了,碰到体系比你体系更牛的,那就是被碾压!

0 阅读:38308

评论列表

海中之豚

海中之豚

66
2025-06-19 20:17

哈哈哈,这番对话皆大欢喜😆

心海oppa 回复 06-20 11:44
唯印度是“死”

千城

千城

35
2025-06-21 05:57

丧事喜办全世界独一份

无锋

无锋

33
2025-06-19 20:37

人家伊朗还有图片,有视频,大家都说他假,这个无人机总是真的吧。你啥也拿不出来,口嗨到今天了还不够。

郁闷的牧人 回复 06-20 15:04
哇,你竟然还会用智能手机上网!

用户17xxx10 回复 06-20 19:14
达索公司非常清楚,不止6架,还有空中弃机的。怎么知道?达索要为阵风远程更新系统,发现没有发回更新信息的不止6架。从那个咋咋呼呼的莫迪几天彻底服软来看,情况一定非常非常糟糕,本来他还有压倒优势的陆军可以动用,什么原因突然爱好和平了?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0
2025-06-19 23:45

法国飞行员应该说,印度飞行员不行 ,要是我们开就不会被打下来啦!要是真去印度开飞机,一样被打下来[大笑][大笑][大笑]

UC用户 回复 06-20 11:11
你不可能在法国飞行员投降前击落一架法国战机

自由 回复 06-20 12:31
毕竟在法国巴黎航展上,多少要给东道主留点面子的

前模是个大坏蛋

前模是个大坏蛋

20
2025-06-20 12:02

阵风其实还可以。不要什么都和我们比较,除了飞碟,我们什么都能击落。阵风,22什么的,只要不和我们的武器碰上,还是可以横着走的。我现在希望的就是六爷早点退休,并不是看不上他了,只是有点心疼这老人家。

刀刀999

刀刀999

19
2025-06-21 14:43

你和楼下的很危险啊

UC用户

UC用户

17
2025-06-20 11:10

“可能是印度整体作战系统太差” “我觉得也是,我们也不知道他们(印度)是怎么操作的” “你先别管他们怎么操作的,至少他们没投降是不是?[滑稽笑]”

用户87xxx76

用户87xxx76

17
2025-06-20 12:03

印度飞行员技术可不差,跟美军搞对抗演习可不落下风

秦始皇

秦始皇

15
2025-06-20 11:17

他抱的啥玩意

用户21xxx86

用户21xxx86

13
2025-06-20 08:20

这个跟谁操作没关系 那种情况下谁都得被击落

烟山影

烟山影

10
2025-06-19 20:40

如果阵风给中国用效果肯定好得多

奋斗 回复 06-20 03:30
我们有更好的😊

卜伽丘 回复 06-20 15:51
我国空优有J20,载弹量有J16,分工比较明确,阵风对我们来讲,专业不够优秀,对法国来讲,一机多劳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9
2025-06-21 10:14

屙三这个破鼓被万人锤。

追梦人

追梦人

8
2025-06-20 13:39

这个就像人打架,阵风是肌肉猛男,一个人很威猛,正面用拳头单挑,歼十可能干不过,但是歼十有兄弟超级预警机帮忙,而且歼十这帮兄弟不和阵风玩拳头,而是远处射箭,并且和阵风说,小样的,你过来呀,你来打我呀,你很威猛,你来打我呀,我好怕你哟,阵风气急败坏的的说,谁,谁,谁,你在哪里,不知好歹的,在哪里,出来,出来,我打不死你个小兔崽子,让你见识见识碗大的拳头,来,由于阵风近视眼,还没到咱歼十面前,连歼十都没看到,就被一箭命中脑门,口吐鲜血,眼睛一白,口里还念着,我,我,我,不甘~心啊…………,然后咽气了,好悲壮呀,然后歼十说,兄弟,黄泉路上无老少,愿你早日到达西方极乐世界,等你下一世来我们还做对手。

老Z

老Z

8
2025-06-21 11:52

承认阵风不如歼10有困难吗? 阵风被击落,总是强调印军飞行员水平,体系,万国造。就是不说阵风导弹打不远,雷达也看不远还容易被干扰,全是短板,总体性能就是不如歼十。反付法吹。

sanjin

sanjin

7
2025-06-20 08:57

很有道理,其实阵风并不弱,但落在印度人手里就玩坏了……

猴哥哥 回复 06-22 17:16
印度人也并不菜,关键是碰上个惹不起的邻居。[墨镜]

依阿华

依阿华

7
2025-06-20 09:41

所以奉劝欧美俄罗斯别卖高端武器给阿三了,为了那三瓜两枣,败坏了武器名声!

滑石

滑石

6
2025-06-20 08:17

这算不算挖坑[开怀大笑]

颉帧

颉帧

6
2025-06-20 20:39

国产战机把欧美战机给揍下来了,就是什么体系整合都好,飞行员水平高,似乎跟战机本身好坏没啥关系。若是,同样的情况,而角色互换,恐怕那战机会被捧上天吧?

乆亍

乆亍

5
2025-06-20 07:40

阿三说,我在家里都能中枪[捂脸哭]

可可西里

可可西里

4
2025-06-20 11:09

一副小人得志的状态!不好

很痛 所以哭

很痛 所以哭

4
2025-06-21 08:49

迷之自信的国家,让他们蒙蔽了双眼。

吃瓜子

吃瓜子

4
2025-06-23 16:35

我就想知道,飞行员和博主聊这种话题,不违反保密原则吗[捂脸哭]

用户17xxx78

用户17xxx78

4
2025-06-23 14:33

简单点说,阵风是一把好剑,金光闪闪[哭笑不得]但是巴基斯坦拿的是手枪,人家根本没必要和你抵近比武功[哭笑不得]

用户11xxx92

用户11xxx92

4
2025-06-20 15:44

不是阵风战机不行,空战讲究的是综合力量,雷达,网络,指挥等等多方面,我们外行不懂里面的事。

用户14xxx89

用户14xxx89

4
2025-06-20 11:04

哈哈哈哈阵风还行歼十更行三哥真不行。

文大王

文大王

4
2025-06-23 12:25

然而就是技术代差,早破案了,根本不是体系战,就没预警机和防控雷达的事,就是小10自己照到自己打的,三儿甚至没发现自己被锁定。

wq0819281

wq0819281

3
2025-06-20 10:19

三哥飞行员那会儿,心脏病集体发作了。

425897

425897

3
2025-06-20 14:27

说的好像法国人开阵风就不会被歼10CE击落一样,霹雳15照样给你轰下来

陈皮四屠黄葵帮

陈皮四屠黄葵帮

3
2025-06-20 13:01

三哥:法国你还好意思说,什么破飞机?我在我的机场,刚起飞导弹就过来了,你这飞机竟然没有给我提前一分钟预警,你提前一分钟发出警报告诉我飞弹来袭,我完全躲得过去的,尼玛破飞机……

战争2013

战争2013

3
2025-06-21 18:37

印度使用阵风肯定有问题,其不了解对方战机的性能,这在使用策略上就出现了问题,人家已经看到你了,你还在自作聪明地隐藏,没有提前抢占有利位置。

江南

江南

2
2025-06-21 08:44

垃圾文章

f t

f t

2
2025-06-20 12:31

印度人:起飞没多久,迎面看见飞弹飞过来,不到3秒飞机就爆炸了。有什么好操作的?

用户13xxx86

用户13xxx86

2
2025-06-20 10:36

人不行机器再好也没卵用

11 回复 06-21 10:45
本来技术就有差距,就是让美国队长开都没用,怪天怪地就是不承认技术不行![屎]

飞跃

飞跃

2
2025-06-20 21:33

真无聊,瞎扯淡

用户15xxx95

用户15xxx95

2
2025-06-21 14:07

*@#^O^#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2
2025-06-21 02:51

阵风飞机对霹雳导弹的拦截是有效的,成功率百分之百

香蕉你个大芭拉

香蕉你个大芭拉

2
2025-06-20 12:43

法国佬能说不字吗?[哈哈笑]中国人递来的台阶必须接[墨镜]

用户51xxx86

用户51xxx86

2
2025-06-21 01:46

和人没关系,阵风系统怎么也打不过歼10系统

栀子花开

栀子花开

2
2025-06-21 08:53

实话实说阵风不差,是阿三太烂

无痕

无痕

2
2025-06-21 15:09

开飞机的舒克,开坦克的贝塔

云淡风轻去旅行

云淡风轻去旅行

2
2025-06-20 16:40

刚有点小成绩,别忘乎所以。路还长着呢!!!

秋风扫落叶

秋风扫落叶

2
2025-06-26 07:32

整个歼10系列都是空优截击型的,强调对空。中国扮演多功能的是歼16系列。小巴那边扮演多功能的是骁龙。

知足

知足

2
2025-06-25 16:09

印巴空战,跟多功能和空优没有太大关系,咱们现在除了20是空优,16跟10c都是多功能路子。10a才是空优。现在打的是体系作战,不管是地面的雷达,还是预警机的雷达锁定了敌机。哪怕你用个螺旋桨教练机,只要能把pl15点着了,发射出去剩下的交给雷达去修正就行了,你打完了导弹就返航。阵风也拿你没啥办法,他打不着你啊[哭笑不得]现在好像只有,中美能这么玩。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2
2025-06-21 05:43

巴黎航展,没叫豪哥去,是一大遗憾。

$¥$

$¥$

2
2025-06-24 21:48

论单打独斗,j10还真斗不过阵风,但现在谁还狗斗,现在都是体系作战的。

李黑刀笔叨

李黑刀笔叨

2
2025-06-21 11:08

其实这个问题挺没品的[滑稽笑]

无忧

无忧

1
2025-06-20 14:36

洗,使劲洗。

寻找心星

寻找心星

1
2025-06-20 07:12

印度阿三,新手上路吧

子涵庶吉士

子涵庶吉士

1
2025-06-20 11:08

印度那军队素质,不被打自己也不停在摔,被打也只是提前点时间而已。

小枪蜓

小枪蜓

1
2025-06-21 11:08

所有为了不掉自己的链子,千万把自己的先进武器卖给阿三!要及时吸取教训!

用户96xxx94

用户96xxx94

1
2025-06-21 07:03

真不能怪阵风,三哥平时自己飞着玩时还摔机呢

11 回复 06-21 10:48
能一样吗?玩阵风没摔的话赖驾驶员什么事?

一二一

一二一

1
2025-06-20 15:32

关于阵风坠落,最后中法达成一致,因为印度是坨💩

迷途羔羊

迷途羔羊

1
2025-06-21 08:40

单机来讲,J10C的雷达搜索距离是阵风的两倍,导弹的射程是法国导弹的两倍,阵风拿什么和歼10C比?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1
2025-06-20 18:55

视频看过,人家高卢鸡的飞行员很轻松,也很坦白

荣荣

荣荣

1
2025-06-21 03:37

还没打服

liangshan1364

liangshan1364

1
2025-06-20 14:49

“你这是炸我肠子”[惊恐]

火星农民工叔叔马丁

火星农民工叔叔马丁

1
2025-06-20 16:29

不是阵风被打了,而是印度人被打的时候刚好开着阵风,这个你们一定要搞清楚哦

苗苗叉烧肉

苗苗叉烧肉

1
2025-06-21 01:08

确实,如果是神勇的法国人驾驶阵风,不可能被击落。因为。。没有人能在法国投降之前击落阵风!

111

111

1
2025-06-21 11:21

法国其实应该谢谢阿三,没阿三示范下,也许会更惨

用户91xxx57

用户91xxx57

1
2025-06-21 08:59

法国已经心有余而力不足了,整个欧洲整不出一架大型预警机,何谈体系?

武和文评论

武和文评论

1
2025-06-20 15:20

阿三体内的心魔是:被打了,还要庆祝胜利,这心魔算重的。不除,恐还要被打。

叶皓涛

叶皓涛

1
2025-06-21 15:34

半自动还是不如全傻瓜。

远方的购物客户

远方的购物客户

2025-06-21 07:56

看转发的法国自媒体报道,说印度的阵风有十几架无法失联。其中一架可能在俄罗斯,有过短暂开机,被定位到了。印巴空战,印度损失6架。有几架是印度指挥官下令跳伞,阵风集体摔了!

猜你喜欢

深海看世界

深海看世界

分享身边法律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