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芯片排名榜! 现在看这个已经没有多大参考价值了,因为麒麟9020跑分125万

绮山丽水清欢 2025-06-19 08:21:02

打脸芯片排名榜! 现在看这个已经没有多大参考价值了,因为麒麟9020跑分125万,而骁龙跑分300万,差距在哪里? 比流畅,鸿蒙很流畅! 比游戏,鸿蒙也不卡! 比拍照,遥遥领先! 比体验,鸿蒙有足够主流应用! 比AI,华为第一! 所以,芯片的对比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现在的主流手机,硬件性能基本过剩了,即使是4年前的手机,只要系统优化到位,硬件没有老化故障的,运行还是很流畅的。

实际性能还是有差距的,用手机剪辑视频,做一些高压工作的时候会体现出来,不过鸿蒙的优化流畅真不是吹的,就是生态有些跟不上,任重而道远,加油吧!

要是只讲流畅度的话,在不玩游戏不进行视频剪辑,这种高压工作的情况下,跑分但凡超过100万的日常使用就根本不会出现卡这种问题,所以说那些华为手机说日常使用不卡,挺流畅的,那你告诉我,现在还有哪些手机会卡?如果花了五六千甚至七八千上万的手机,连最起码的流畅度都不能保证,那这个手机厂商关门拉倒算了

0 阅读:51859

评论列表

不朽情缘

不朽情缘

140
2025-06-20 00:10

华垃圾的粉丝打打电话发发某信,梗着脖子喊:好流畅、好爽,飞一般的速度。。。[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没有什么不可以 回复 09-06 07:18
不,不止11年的华为不行,我还用过一个华为开机两分钟,然后就卡关机,再开机两分钟,那是华为给联通的签约机,那时候华为还没做自己的手机,

阳光灿烂 回复 09-04 17:48
动用国家力量来打压你说的“仵垃圾”难道霉国政府都是傻子?

为爱鼓掌

为爱鼓掌

74
2025-06-22 23:58

所有品牌都用过,华为的做工是不错,信号很好,性能只能说日常流畅。打游戏差太大了[捂脸哭]

我是你的传说 回复 09-05 13:03
不是老年机,很多软件下载不了,不是老年机吗[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53xxx85 回复 我是你的传说 09-05 13:09
所谓老年机,一般单指非智能手机。所以华为明显不是老年机,什么软件下载不了?如果是非主流软件,暂时有可能,但华为也提供了解决办法。如果因此说华为是老年机,过于偏激!

网络喷子

网络喷子

71
2025-06-23 12:23

自己硬件不行,就说跑分高没有用是吧

用户10xxx61 回复 08-26 07:14
凡是粗粮的敌人都是垃圾,这是粮粉的唯一信念。管你跑分高不高,跑分比我低的就是垃圾,跑分比我高的也是垃圾,我米永远第一,永远无敌。

用户10xxx61 回复 08-26 07:15
用什么芯片不重要,反正不是我米就是垃圾,粗粮脑残粉的逻辑。

1111

1111

60
2025-06-23 00:30

比不过就说没有意义了,呵呵。之前看的红米用了好的马达,好的喇叭。水军就说没有意义

用户12xxx24 回复 07-27 07:53
比不过 - 没有意义; 发现抄 纯属巧合 ; 屁用没有 遥遥领先

半城烟沙 回复 08-26 06:52
只有某个地方才有

初夏雪

初夏雪

54
2025-06-23 11:05

跑分只是耍猴

用户14xxx46 回复 闲时无事去逗狗 08-27 14:04
是16.8亿

闲时无事去逗狗 回复 08-18 11:55
那我换个说法16亿种驾驶模式

用户25xxx56

用户25xxx56

45
2025-06-23 07:59

华为手机定位就是打电话。

甜言蜜语 回复 08-18 13:37
你家的“央视”批评的?

诸漏寂断 回复 07-18 08:30
央视手曲一指专门为鸿蒙智行站台。你说的是批评哪个?

桀姬宰

桀姬宰

41
2025-08-18 10:10

就像印度的军舰,打比方,舰身金属是毛子的,近防炮系统是瑞典的,雷达是法国的,航电系统是美国的,锤发系统和导弹是英国的……看看买来的部件都是世界顶级,单个拿出来也是排的上号,但这么多标准合在一起优化就要老命

メ蛮ぅ

メ蛮ぅ

33
2025-06-24 23:32

又当裁判又当比赛选手,比不过了就改规则,一群自嗨殖子

天蝎 回复 07-25 12:51
余大嘴都自己出来承认错误了…全网的人民都在看…又不是我一个人

我爱猪杂汤 回复 08-22 02:04
花粉都是有钱人多,完全买得起7499,哪像你们穷逼,天天捧个一两千的小米手机沾沾自喜,感觉自己捡到宝一样去笑话买七八千华为手机的人傻,真是可笑至极!穷人笑有钱人啥,那干嘛不自身检讨一下为什么自己穷呢[抠鼻][抠鼻][抠鼻]

魂动情动

魂动情动

25
2025-06-21 01:58

要不玩个游戏看看?

用户10xxx91 回复 06-30 17:48
开机都死的玩意,还能玩游戏吗?

已接各种疫苗 回复 07-24 01:55
玩游戏建议红魔全面屏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23
2025-08-26 21:28

一个手机处理器很重要的,开始新手机肯定不卡,用个2年就体现出来了,日常刷微信,抖音肯定是不卡的,老人机都可以运作。还有鸿蒙系统很多软件不支持,就算支持的也有很多功能阉割没更新,日常软件是有的,很多工作软件,娱乐软件玩的都是低版本😂,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哭笑不得]

用户10xxx52 回复 09-05 14:29
鸿蒙应用以每天100个app的速度开发更新和增长,基本能满足需求,缺少是一些全球金融类别app、例如中国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银行品牌”总数大约在 2300 多家,外资银行品牌超过40多家,华为不可能做到一夜之间能开发几千个鸿蒙app给银行对接业务,但是华为已经做的很好了,

咱吃不起啦 回复 09-05 12:46
我觉得说得还是很中肯的,鸿蒙5的主流app确实有很多功能不全,还得要个几年优化就好了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23
2025-06-22 16:58

华为手机用一下就发烫,屏幕分辨率不高

等一个晴天 回复 09-03 11:44
你可以去各地政府采购网看看 里面有啥品牌就用啥品牌

等一个晴天 回复 09-03 11:40
[哭笑不得]人家都不止一个手机 单位买啥配啥就用啥 自己私人还是苹果居多

奔跑吧-蚂蚁

奔跑吧-蚂蚁

21
2025-08-31 08:29

你要是刷机降级过就不会说这种屁话。很多卡顿发热,拍照模糊音质变差基本都是手机商所谓的更新系统慢慢加上去的毛病。当我把手机降级回出厂版本的系统,其他的问题通通就没了。他只是让你产生一种错觉,以为手机硬件慢慢老化才卡的。真相根本就不是那样

用户12xxx24

用户12xxx24

18
2025-06-22 14:17

有点吹的过头了

用户10xxx91 回复 06-30 17:51
你看哪个品牌手机,开机就卡死了,央视直播也卡。还有谁?

大师兄知道 回复 06-28 08:59
华为5.5G芯片,小米5G芯片,谁硬件不行很明显了,5.5吊打5

HOPE

HOPE

18
2025-06-24 06:06

认真客观的说,常用的抖音快手视频剪辑速度好痛快,大型游戏高通帧数高。高负载场景下高通性能完胜。不好意思我忘了某为用户只干两件事日常打电话和微信之类的,剩下的就是在网络上嘴硬。

那兔小剧场 回复 HOPE 08-29 01:09
举个例子啊?为什么小米的可以报出来,而华为的就报不出来?难道是小米没有充会员吗?[得瑟][得瑟][得瑟]别那么逗比了行不?

HOPE 回复 08-24 06:21
华为死机少啊?更多。只是报不出来,很多负面新闻都出不来明白么。

买买东西

买买东西

16
2025-07-03 09:33

必须选华为,一哥们沉迷游戏,每晚凌晨了还要在群里发下成绩,后来换手机选择了华为,再然后就成功把游戏戒了。为什么呢?[墨镜]

1234________ 回复 09-04 22:30
华为手机下载华为app流畅的不要不要的,但一担下安卓app,像王者荣耀这些,一运行起来,没法玩。华为的app是经过优化缩小功能,刚开始没乱七八糟的功能,所以你感觉很流畅,就像一个安卓软件,国内版和国际版是不一样的,前都一打开广告广告,后者打开干净没广告,所以国际版的安卓应用好的多,用国内卡用国外不卡

GG bond 回复 09-05 13:46
因为玩游戏的一般都是屌丝黄毛,用了华为身份秒变爵士,政商精英了,肯定不是再去打游戏了!

xzpwan

xzpwan

14
2025-08-31 09:23

现在主流app用的还行啊,基本上对普通人没什么影响

青牛座

青牛座

14
2025-06-27 06:35

玄戒不是超越高通了吗?怎么还是要低宗主一头呀?

木头 回复 07-07 00:40
他美爹不让

jzk咖啡(慕添)

jzk咖啡(慕添)

13
2025-06-26 16:00

有脑选苹果安卓,无脑华为就是了

用户11xxx10 回复 07-13 18:58
买华为确实不用动脑子,买其他的还得动脑子考虑哪里有坑。

大师兄知道 回复 06-28 09:00
华为5.5G芯片,小米5G芯片,谁硬件不行很明显了,5.5吊打5,某米低配高价造假跑分无能选某米

股哥

股哥

10
2025-06-23 22:54

以人类的反应能力高端的芯片或许真的没太大意义,人的操作速度根本赶不上芯片的运算速度,未来重点关注一下节能,充一次电够用三到五天就好了。

已接各种疫苗 回复 07-24 02:01
概括为两点,1硬件功率优化,2高密度或新型材料电池,

激水葫芦

激水葫芦

9
2025-06-23 00:07

那么问题来了,用个老爷机装上鸿蒙系统是不是就能玩3a大作了?

higo阴阳吠来吠去 回复 06-28 14:37
人家华为都是老年机忠实品牌,不玩游戏的。不跟你们比CPU运算能力,GPU图形处理能力。能接打电话 微信短信流畅就行了。

天之贵胄 回复 higo阴阳吠来吠去 07-15 23:12
小米小丑[抠鼻]

王大爷

王大爷

9
2025-06-28 05:37

跑分没输过,体验没赢过!

千古东流

千古东流

9
2025-08-29 20:12

如果游戏运行不怎样,就说明不怎样,了。现在年轻人都要玩游戏,想用道德绑架和吹牛造假,只能讨人厌弃。如果只是通通电话,不打游戏,老年人倒是很适合。

asdffff2

asdffff2

8
2025-06-23 10:05

你要非得说Nokia流畅,别人也毫无办法不是

诺诺诺诺言丶

诺诺诺诺言丶

8
2025-06-22 21:52

扯犊子

從今以後 回复 07-30 04:09
什么5.5G。现在小米高端手机都支持5GA吧。

绝对……低调 回复 從今以後 08-18 11:23
有高端?

年轮

年轮

8
2025-06-24 21:44

粗粮才在乎的跑分,为发烫逢生。

用户14xxx34 回复 08-03 01:13
华为就是这样的,同样的配置,换个型号,又能买贵好几千,我想信华为的工人,领导没几个用华为手机。

灰暗的岁月 回复 07-20 21:27
加一

给我站直了

给我站直了

8
2025-06-29 22:20

当有些人到了一定层次,他们的工作就比较依靠电话跟信息。他们不在意跑分,他们只求稳定,千万不能用手机的时候死机。这个集体基本不是苹果就是高端华为。为啥他们不用小米。

风中追风

风中追风

8
2025-07-03 16:28

比吹牛逼,华为宇宙第一

灬天涯孤舟

灬天涯孤舟

8
2025-07-25 06:05

雷教主什么玩意,吃里扒外

用户13xxx96

用户13xxx96

7
2025-06-20 07:10

所以芯片发展没意义了[狗头]

俊俊tbsdo 回复 06-26 11:29
呵呵,华为个落后的芯片对你有啥意义

泥水 回复 07-05 00:10
米16出来了,快上你的6060显卡[开怀大笑]

木子三妖

木子三妖

7
2025-06-20 07:12

老人机适合你

sjxz

sjxz

7
2025-06-23 08:48

现在的手机不管用什么系统,几乎没有卡顿的啦!当然iOS使用起来的确跟其他系统不一样,这是实情。

天门雀舌 回复 06-29 14:10
小米手机12s骁龙8gen+和小米14骁龙8gen3。。。同样最新系统,同样12+512。。。。同样体积小屏幕。打游戏真的有区别,和平精英为例子。。。。也可能是厂家故意把系统调成不一样的。。。反正14比12s流畅。。。

用户71xxx54 回复 天门雀舌 08-08 13:42
不给你调卡一点谁去更新啊

红宝儿

红宝儿

7
2025-06-30 23:02

这跑分只适合美芯片,为美芯片挤牙膏式升级玩的游戏,不适合华为全栈自主研发的国产芯片,就是性能遥遥领先也得不了高分,跑分软件为美芯片而生。

祥云

祥云

7
2025-07-15 11:48

比吹牛逼,还是华为遥遥领先!

金鱼吐泡

金鱼吐泡

7
2025-08-30 16:31

这个就是忽悠大多数国人不懂,拿跑分来说事。其实现在所谓那些跑分软件是基于西方现有的技术框架制定的,而华为的芯片和系统是我们另辟蹊径自创的,和西方的运行机制根本不是一回事,所以这个跑分并不能说明什么。这就是为什么数据看起差距很大,实际使用体验毫不逊色的原因。

流星

流星

6
2025-09-03 08:57

生态上不去就是因为鸿蒙系统做的太好了,安全性太高了,机主想弄点什么东西都弄不了。我媳妇的P70安全性就比我的mater50安全系数高很多,我都不想换华为手机了。再用就整没有啥能用的了。

用户70xxx48

用户70xxx48

6
2025-06-24 11:09

安兔兔的股东是谁,你们去查一下,真是无耻之极,自己设计了一个评测机构来评测自己的手机!!!那就相当于自己给自己儿子监考,改卷,录取一条龙

俊俊tbsdo 回复 06-26 11:30
所以,市场只有安兔兔?你去看看别的软件啊,找个说垃圾菊花厉害的软件我看看啊

yuop990222

yuop990222

6
2025-06-27 02:06

瞧瞧啊,这🌸粉要疯了一个[开怀大笑]

大师兄知道 回复 06-28 09:00
华为5.5G芯片,小米5G芯片,谁硬件不行很明显了,5.5吊打5

百思不得其姐

百思不得其姐

6
2025-07-17 01:01

知道为啥这多人喷华为吗 高价低配 说句实话 国内手机市场也就那么大 简单概括华为 高端手机是不错 但是中低端手机 高价低配这个词形容一点没错

简单

简单

6
2025-08-12 18:22

天天吹牛逼,吹的自己都信了

蓝色海洋

蓝色海洋

6
2025-08-16 21:43

70打主流游戏都很流畅了!明年90的芯片绝对和其他先进芯片相差无几了!

大猫的天空

大猫的天空

6
2025-08-27 17:26

字研和尚芯片也在[哭笑不得],都用在什么型号的手机上了?

用户91xxx73

用户91xxx73

5
2025-06-23 11:41

什么叫流畅?我蓝屏诺基亚也很流畅,要比流畅就同时运营一款大型软件,大家都不傻,避重就轻也挡不住你销量越来越差的事实。

游来游去

游来游去

5
2025-06-24 00:30

除了一帮吊丝在这黑!真没意义

用户78xxx62

用户78xxx62

5
2025-06-27 22:27

怎么可能没意义,只能说现在性能过剩了,但是如果出了一些吃配置的app华为的芯片根本跑不动,只能说够用。

两个人

两个人

5
2025-06-30 02:43

无耻

黯然销魂

黯然销魂

5
2025-07-15 14:23

笑死,不卡[大笑]真上高强度的时候第一个崩的就是菊花

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

5
2025-07-30 07:10

牛逼,喷子又有活干了

用户94xxx42

用户94xxx42

5
2025-08-03 00:54

芯片卷到头了,性能过剩,就像我们一直在说钱难赚,但是低保的钱已经够我们活下去,现在想要的是更多的价值,现在游戏不玩了,拍照也少了,手机仅仅看短视频和回微信[汗]

了然

了然

5
2025-08-08 22:40

我的红米K70,用起来体验太差了,卡顿不说,夏天真的烫手,我老婆用的华为nova6,也不烫手,浏览网页非常流畅。当初就是看中了它的芯片性能,按说跑分领先麒麟990好几倍了,都没人家好用,买的那个后悔

莫问

莫问

5
2025-08-23 11:35

流不流畅,看手感,看时间。我这还是4年前的荣耀play4t,鸿蒙一系统,还很流畅。除了打4大型3d游戏有点卡外,一般游戏没有任何问题。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4
2025-06-26 11:26

现在早就不看什么跑分了,那都是一堆数字而已,现在看的是手机体验和品牌的国运价值,华为遥遥领先遥遥领先[加油]

4220772

4220772

4
2025-07-07 19:37

投资数千亿搞研发,不如灵光一现厉害,看看小米的芯片就知道了,华为就是垃圾,只要别人有的,小米就有更好的👌🏻

东风席卷全球

东风席卷全球

4
2025-07-09 03:10

别忘了那一句:够用就行!

古都野狼

古都野狼

4
2025-07-17 12:27

哇塞!米🐒第二,马上世界第一

山高低气压

山高低气压

4
2025-07-24 12:19

菊花粉

用户13xxx58

用户13xxx58

4
2025-08-15 21:33

你说了算,手机的基本功能就是通信,几百的上万的都可以做到,那你华为手机还吹个锤子。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4
2025-08-19 08:18

本来硬件的发展速度就远远高于软件,台式机时代就是这样,98xp系统时候的软件都会优先考虑算法和压缩,那时候的程序既精简又流畅。

用户15xxx13

用户15xxx13

4
2025-08-19 12:24

比价格,鸿蒙高高在上

用户12xxx24

用户12xxx24

4
2025-08-22 21:51

比AI 咋就第一 吹牛皮张口就来嘛?

lm

lm

4
2025-08-24 20:56

跑分?那是绿化带战神的精神鸦片

用户17xxx47

用户17xxx47

4
2025-08-31 00:10

你就接个电话看个天气预报二十年前的手机都够用

玛奇不是玛琪

玛奇不是玛琪

4
2025-09-02 10:20

去韩国吧

1a

1a

4
2025-09-02 12:40

说游戏不卡的就算了吧,你如果只玩王者开个最高配置华为的手机先发烫后掉帧,拍照和普通使用流畅达到主流

my god

my god

4
2025-08-31 18:46

这个比分本就是系统下的比,鸿蒙没给优化方案及计算程式时,计分,,,就是不正确的

谈股论金

谈股论金

4
2025-09-03 08:29

最终就是应用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4
2025-09-02 22:29

意淫吗?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3
2025-06-25 14:34

跑分的意义?能比得了流畅度?我说了很多次:我有2019年的荣耀9x,1300多元买的。当年小米有2799元起步价的cc9pro,价格差一倍。。现在哪个米粉敢比一比流畅度,玩游戏,比网络信号都行。我手机还摔坏了好几个屏幕了,绝对不是什么库存新手机。

俊俊tbsdo 回复 06-26 11:34
脑蚕,拿主打性能的水桶机和主打拍照的手机对比,你不会对比红米k30?也是2019的!几乎没对手

平平安安 回复 俊俊tbsdo 06-27 02:00
价格贵一倍的,垃圾。我说的就是这款以拍照为卖点的拍照。你可以收一个二手小米cc9pro看看。另外你有红米k30吗?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3
2025-07-07 21:36

又当又立 自己玩死自己

淡定哥

淡定哥

3
2025-07-08 23:49

玄戒o1什么时候大批量装备小米,我就什么时候黑转粉。不能量产的特制的玩意儿拉出来和量产的比,合着是开发玩呗

自由星球

自由星球

3
2025-07-11 06:52

猴子排第二 这可能是最大的笑话

无聊看看天

无聊看看天

3
2025-07-10 11:21

都是小米自己花钱买的或者控股的自媒体到处打广告诋毁国内公司,和以前那个跑分的软件那个一样,,[并不简单]谁买谁屌丝,不接受反驳,小米高管说的,要反驳自己跑小米高管微博下面,,用小米的屌丝机,开小米的屌丝车

正规军6088

正规军6088

3
2025-07-17 15:43

鸿蒙2-3-4和安卓有区别吗,软件多一点,温度高一点,手机就卡死了,

悠浪漾云

悠浪漾云

3
2025-07-20 20:25

这跟搞笑的诺贝尔和平奖有啥区别

用户92xxx67

用户92xxx67

3
2025-07-19 11:57

雷兔兔连夜修复麒麟芯片跑分过高的bug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3
2025-07-29 19:47

跑分对比在同品牌的情况下,还是有参考价值的。

penpalone

penpalone

3
2025-07-31 22:02

“跑分”就是个专供炒作的噱头。

用户14xxx34

用户14xxx34

3
2025-08-03 01:03

胡说八道,垃圾你都叫好,你是收垃圾的吗?

逗你玩

逗你玩

3
2025-08-10 13:25

比吹牛,鸿蒙遥遥领先!

LQLSOS

LQLSOS

3
2025-08-16 08:40

对,抛开实际性能和使用体验不谈,华为天下第一[得戚]

牛逼可拉屎

牛逼可拉屎

3
2025-08-16 08:07

充值兔谁给钱多谁第一。粗粮都是宇宙第一,吊打华为苹果一众。猴儿们脑子一发热冲高端了

用户21xxx84

用户21xxx84

3
2025-08-18 10:40

平分过一百万的手机,买个大点内存的五年基本没啥毛病,电池除外,在往上的,过剩性能是真的,没啥作用

拉卡拉

拉卡拉

3
2025-08-18 13:33

比芯片没意义那就比6G吧[静静吃瓜]

12345q_tb

12345q_tb

3
2025-08-18 06:56

哄蒙手机果断放弃了,用了一年就卡的完蛋了

看客

看客

3
2025-08-18 17:34

跑分会不会是跑分软件的主观意识?想怎么定规则就怎么定规则。

一直很安静

一直很安静

3
2025-08-18 11:24

没有意义,拿8gen1换你8gen5或者,苹果的芯片可以吗

用户15xxx47

用户15xxx47

3
2025-08-27 12:06

粗粮🐒们不出来秀秀智商下限么?

三阿哥

三阿哥

3
2025-08-26 07:26

小米的芯片超越苹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IM企鹅

IM企鹅

3
2025-08-30 21:51

华为那处理器,玩个王者一打团都卡成狗,居然还有逼说不卡

闲时无事去逗狗

闲时无事去逗狗

3
2025-08-31 06:00

国家都为华为芯片站台,怎么还有这么多狗呢?你觉得华为不会可以不用啊,何必为了一个二鬼子去刻意抹黑他,

难搞哦

难搞哦

3
2025-08-29 08:58

下面一群雷教主的狗腿在喷,哈哈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3
2025-09-01 18:17

跑300分应该可以烤鸡腿

浪人看

浪人看

3
2025-09-02 14:32

你打你的!

用户15xxx88

用户15xxx88

3
2025-09-02 11:26

只有那些傻B白痴才比跑分

等多久

等多久

3
2025-09-03 00:21

欺骗没有任何意义,不知道是谁说的。这五毛拿了一个有点智商。300万跑分的手机可以再用个四五年,可能不卡还能照样玩游戏,但是100万跑分的手机用了四五年。游戏品质提升上来,他还能这样玩吗?人才

cm

cm

3
2025-09-02 21:08

硬件的不足可以通过软件弥补

像梦一样自由

像梦一样自由

3
2025-09-06 11:40

我的oppo f6xpro上市初入手的,如今从流畅度,屏,照相均与新机无异,就是续航确实比新机差了一点点

用户56xxx87

用户56xxx87

2
2025-09-06 07:25

理不直气也壮

理不直气也壮

2
2025-09-07 08:57

vivo

天外有天

天外有天

2
2025-07-17 12:22

除了嘲讽华为芯片制程不行,你们还能找到别的嘲讽点吗?好消息,华为参与研发的国产EUV下半年即将面世,如果华为也用上3纳米甚至2纳米芯片,你们还笑得出来吗?

云淡风轻 回复 07-21 08:37
华为能用的euv,其它厂商也能用,得瑟啥

顶着台风乘凉

顶着台风乘凉

2
2025-08-17 09:02

比不比得过,我都是用华为,不为别的,就为了信息安全,谁知道美国有没有偷窥我,哈哈哈。

绝对……低调 回复 08-18 11:24
对,毕竟喜欢裸睡[静静吃瓜]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
2025-09-01 19:07

偷儿偷技高超佩服。

用户10xxx51 回复 09-07 15:22
刚偷完阿里千问,又偷谁了[捂脸哭]

诸漏寂断

诸漏寂断

1
2025-06-19 09:39

教徒们都是一颗芯片钉在脑门上当手机用。现在玩的是体系,体系全歼十把阵风按着磨擦。

tb87857202 回复 诸漏寂断 07-19 22:27
问题是八九千的手机竟然给你配一个一千多块钱都不如的处理器,你说到底谁才是宗教,一个消费者不维护自己的权益,买个手机还分什么宗教,你们脑子真的是有问题

诸漏寂断 回复 07-19 13:32
宗教徒子徒孙已经猴经上脑,手机又不是一颗芯片盯在脑门上,拿八九千买手机的比你用超性价比红米的不会选?真是个大聪明。

月夜醉人

月夜醉人

1
2025-09-07 07:09

你的会卡吗?我的没有任何感觉

猜你喜欢

绮山丽水清欢

绮山丽水清欢

绮山丽水清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