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名字真的可以起很长啊 396 2025-06-19 13:59 你在路上看到不遵守交通规则的全险半挂也可以跟他碰碰,墓碑上就写“对方全责”。这俩事其实是一个道理 这糟糕的爱 回复 06-22 12:16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读书是让你明事理,不是教你抬杠 原来名字真的可以起很长啊 回复 06-21 23:59 “但意外发生的本质还是因为那些不遵守规则的存在”[哭着笑]
往事懒得追 227 2025-06-20 07:05 女生就是光着腚上街,也不应该受不法侵害,,所以您放心好了,不法分子一定会受到制裁 期茶 回复 07-06 17:12 真的光腚上街吗?说到做到哦! 嘴角上扬的微笑 回复 07-01 17:14 不法分子一定会受到惩罚滴!被害得花朵可能提前枯萎了!
菩萨 155 2025-06-19 08:47 古人都说“财不外露”。有钱都捂着藏着怕贼看见惦记。你故意把色相暴露出来,不就在吸引采花贼吗? 霜烁 回复 06-21 09:24 好言难劝该死的鬼,慈悲不救必死的人[裂开] 独饮幽月 回复 06-20 21:10 你没听过君子不立危墙之下这句话?减少自己被伤害的风险有问题?
Harry 119 2025-06-19 09:14 因为你是讲道理的,却需要说服姑娘相信有人不讲道理。 zeasky 回复 06-22 07:35 这就是家庭教育的缺失 Harry 回复 zeasky 06-25 01:00 有的人就是一身反骨,你跟她说路边有个深坑注意一下,她会立马投身跳入坑中。
苍云横渡客 70 2025-06-19 14:54 她自承担坏人带来的伤害,你自让坏人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怎么就一副苦口婆心的样子了? 三十六个核弹 回复 06-21 20:55 我们一边吃瓜一边骂她活该,多么和谐,谁会苦口婆心跟她解释,病得不轻。 酸辣乐子人 回复 06-20 15:05 你看看电视里那哭爹喊娘寻死觅活的
用户11xxx69 52 2025-06-19 12:54 电诈园感谢你洗白哈 第一枚硬币 回复 06-26 09:13 哟,目标用户 用户10xxx18 回复 07-08 15:05 看来,你就是那种骂警察反诈宣传的吧。
小松鼠 50 2025-06-19 10:26 他犯罪之后有法律来惩罚他,但是他犯罪的时候,受伤的可是你[滑稽笑] zeasky 回复 06-22 07:17 这就是和平时期,我说要是哪天打仗了,中国非战死亡比例会特别大,就因为人里面很多一点常识性跟警惕性都没有,这群人其他因素死亡我是一点不意外[并不简单] 江东老邪 回复 06-29 23:43 你还是不了解女性啊,人家也是对做那事很渴望的,生理需求比男性只多不少。人家钓鱼呢,你非得把那她拉回来,还说是为了她好,不骂你骂谁? 之所以事发后还要骂对方或者告对方是因为对方不是她满意的并且用强了
江东老邪 回复 06-29 23:43 你还是不了解女性啊,人家也是对做那事很渴望的,生理需求比男性只多不少。人家钓鱼呢,你非得把那她拉回来,还说是为了她好,不骂你骂谁? 之所以事发后还要骂对方或者告对方是因为对方不是她满意的并且用强了
ku 46 2025-06-20 14:11 明知道有风险还要做,那就要承担风险 雪影 回复 06-22 16:45 你不怕被人说受害者有罪论![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飞内失 回复 雪影 07-07 21:56 自找的不就是有罪?违法者有罪毋庸置疑,受害者有没有那就取决于是否跟违法者双向奔赴了
JACK 45 2025-06-20 18:27 遇到了就懂了,就像日本那个废除死刑的专家,家里人死了,他呼吁死刑了。 宁静致远 回复 06-22 02:01 看地域的,亚洲都是假圣母[哭笑不得] 飞内失 回复 宁静致远 07-07 21:56 北欧才是真圣母[哭笑不得],87个啊
没想好 36 2025-06-20 18:31 这评论我一男的都觉得恶心,穿衣自由有问题?女的穿得花有问题?穿得暴露一点就是勾引?真特么会找借口,思想肮脏的人看什么都是下流的,还非要找什么理由,真特么丢人。 hangjian2178 回复 06-21 18:37 没问题,您包括您家人都清清凉凉的上街也没人拦着。可犯罪分子同不同意大家可管不着。也可能他正好想去蹲几年呢 用户10xxx83 回复 06-22 05:10 把自己的钱放在没有监控的桌子上,也不会影响这钱是你的这个事实,但是却会增加遗失风险。放在哪里是你的自由,丢了的时候你也大可以骂偷钱的是贼,可以大声骂!没关系的!也可以报警,运气好钱还能追回来。当然了,钱放在抽屉里放在保险柜里,也不能保证绝对不丢,如果贼想,那么在哪儿他都能偷走!所以钱放在没监控的桌子上没毛病!
用户10xxx83 回复 06-22 05:10 把自己的钱放在没有监控的桌子上,也不会影响这钱是你的这个事实,但是却会增加遗失风险。放在哪里是你的自由,丢了的时候你也大可以骂偷钱的是贼,可以大声骂!没关系的!也可以报警,运气好钱还能追回来。当然了,钱放在抽屉里放在保险柜里,也不能保证绝对不丢,如果贼想,那么在哪儿他都能偷走!所以钱放在没监控的桌子上没毛病!
8021031 32 2025-06-20 19:06 其实吧,非要这么说的话就没啥意思,谁受了侵害都是活该。。。。比如说上街被车撞了的概率比穿衣自由被不法分子侵害的概率高多了。。。。。 用户15xxx67 回复 06-21 08:50 其实社会中有很多表面看起来正常但低智商的人存在,他们没什么逻辑性,只活在自己有限的认知里 8021031 回复 06-21 01:39 呵呵,你这个理论都驳烂了,正常行为故意歪曲成违法违规行为。你穿衣服清凉晚上出去吃夜宵违法违规吗?你搞清楚闯红灯那可是违法违规行为。。,要对比也是正常走在路上被撞了,而这样的事情比穿衣自由被侵犯多得多。。。。
8021031 回复 06-21 01:39 呵呵,你这个理论都驳烂了,正常行为故意歪曲成违法违规行为。你穿衣服清凉晚上出去吃夜宵违法违规吗?你搞清楚闯红灯那可是违法违规行为。。,要对比也是正常走在路上被撞了,而这样的事情比穿衣自由被侵犯多得多。。。。
虫子 30 2025-06-20 18:43 总有人说不能受害人有罪论,可有些受害人的行为真的一言难尽。就是最近韩国强奸案那个,一个中国女孩自己去韩国酒吧和几个陌生男人喝酒还喝醉了挺无语的 大飞鱼 回复 07-06 15:33 风险意识和自保意识只能是培养、引导、倡议。而不能是规定、要求、强制。这其中的区别你为什么也"止口不提"呢? 用户10xxx83 回复 大飞鱼 07-07 02:17 因为说轻了总有傻子不信!最要命的是还有一群居心叵测的在一边混淆视听,逼得没办法了只能把桌子掀了,才能引起蠢货们的重视,同时打破煽风点火那群人营造的陷阱!没错,我们就是来掀桌子的!因为比起你所说的那些语言上的正确,能让人对此事多一点点重视和关注,哪怕是为能够提高女性安全多一点点概率,也是好的!在这些真正的事情面前,那些说“你们措辞不严谨,应该用规劝……”这些人,简直天真的发蠢,幼稚的可笑,邪恶的彻骨!他们就是那些对救落水女孩子的消防员进行网暴的那群人,坏的彻底邪恶的令人发指!
用户10xxx83 回复 大飞鱼 07-07 02:17 因为说轻了总有傻子不信!最要命的是还有一群居心叵测的在一边混淆视听,逼得没办法了只能把桌子掀了,才能引起蠢货们的重视,同时打破煽风点火那群人营造的陷阱!没错,我们就是来掀桌子的!因为比起你所说的那些语言上的正确,能让人对此事多一点点重视和关注,哪怕是为能够提高女性安全多一点点概率,也是好的!在这些真正的事情面前,那些说“你们措辞不严谨,应该用规劝……”这些人,简直天真的发蠢,幼稚的可笑,邪恶的彻骨!他们就是那些对救落水女孩子的消防员进行网暴的那群人,坏的彻底邪恶的令人发指!
微风 28 2025-06-21 09:16 问题是人家要害你,根本不管你穿的啥。 大实话 回复 06-30 19:13 降低风险啊,就像工地要带安全帽一样的道理, 飞内失 回复 07-07 21:58 穿的安全不如待的地方安全。。。
睡懒觉的猫 23 2025-06-22 12:05 按你这么说,刚建国的时候,大家都穿的严严实实的,可惜强奸案犯案率不比现在低,考虑到当时的报案率低得多,甚至犯案率有可能更高。你这逻辑就不对啊 睡懒觉的猫 回复 06-25 17:30 你脑子不好使?93%到3%,这个相差多少?相差30倍。犯罪率差三十倍什么概念? 何如 回复 睡懒觉的猫 06-25 18:22 你下次直接说清朝吧。更高的犯罪率。刚建国很多地方没解放,且没监控这些,懂吗?我看你无法理解人话啊,是非主吧
看不见我QAQ 23 2025-06-22 05:49 伪命题,对于穿衣暴露的定义是什么?人家穿个短袖,然后不法分子看见手臂就开始发情了,这也是穿衣暴露的错?我们国家发展到现在,能让大家穿很多好看的衣服取悦自己,这是很好的事情,但是也不要丢掉对危险的警觉,不管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都是一样 白小柒 回复 06-29 10:12 其实穿着越是大众眼里的乖乖女越是安全的形象反而是越危险的,这种一看就好欺负啊,一看就是遇到事也不敢说不敢报警的样子啊,一看就是被侵犯也不敢跟家里人开口的样子。反而打扮精致挺胸抬头走路的他们不敢靠近,一看就知道惹不起。这方面我真是深有体会😂😂😂😂以前不打扮不化妆体态不好还胖经常被拦下要微信要我陪喝酒问我多少钱,现在瘦了体态好了也开始打扮化妆反而没人敢招惹了。罪犯也是人,欺软怕硬是他们的本能,越是看着安全软弱越容易被欺负 XHA 回复 06-28 20:09 按照这样的思维来说,男的光膀子是不是也在勾引人?我是不是可以叫几个gay或者黑人去
白小柒 回复 06-29 10:12 其实穿着越是大众眼里的乖乖女越是安全的形象反而是越危险的,这种一看就好欺负啊,一看就是遇到事也不敢说不敢报警的样子啊,一看就是被侵犯也不敢跟家里人开口的样子。反而打扮精致挺胸抬头走路的他们不敢靠近,一看就知道惹不起。这方面我真是深有体会😂😂😂😂以前不打扮不化妆体态不好还胖经常被拦下要微信要我陪喝酒问我多少钱,现在瘦了体态好了也开始打扮化妆反而没人敢招惹了。罪犯也是人,欺软怕硬是他们的本能,越是看着安全软弱越容易被欺负
龙井小麦 20 2025-06-22 08:50 受害者有罪论的都去死。而且现实中大部分的性侵都不是因为穿暴露的衣服。 大飞鱼 回复 07-06 15:40 骑车带头盔并不是仅仅因为会被撞,而是因为骑车也会撞别人,甚至什么都不撞自己都会摔倒。这样说你能明白了吧? 破晓 回复 大飞鱼 07-11 03:20 那你就自己穿的暴露去酒吧夜店KTV大晚上压马路去呗,或者你是男的就叫你对象自己去呗,反正受害者没罪去大大方方的展示自己的美丽吧,你不让人劝你在家呆着出门同行穿着得体那你就反其道行之呗,你那么崇尚自由言论又何必这么在意别人劝你呢,反正谁也拦不住你,况且真出事了法律也会严惩凶手的对吧,肯定也会有一大笔赔偿呢,这么想想你穿的越暴露越好啊最好能隐蔽的勾引人去性侵你还能挣不少钱哪,真是不好意思可能还挡了你的发财路了真是抱歉啊
破晓 回复 大飞鱼 07-11 03:20 那你就自己穿的暴露去酒吧夜店KTV大晚上压马路去呗,或者你是男的就叫你对象自己去呗,反正受害者没罪去大大方方的展示自己的美丽吧,你不让人劝你在家呆着出门同行穿着得体那你就反其道行之呗,你那么崇尚自由言论又何必这么在意别人劝你呢,反正谁也拦不住你,况且真出事了法律也会严惩凶手的对吧,肯定也会有一大笔赔偿呢,这么想想你穿的越暴露越好啊最好能隐蔽的勾引人去性侵你还能挣不少钱哪,真是不好意思可能还挡了你的发财路了真是抱歉啊
哈哈 19 2025-06-20 04:20 男人这种动物太原始了。 Tale 回复 06-22 00:42 求求你找个不原始的国家吧,换国籍不贵的 vc 回复 06-21 20:38 它不知道它爸是谁🤫
舟楫 18 2025-06-20 15:03 评论区的是没见过女人吗? 舟楫 回复 06-23 14:09 三十年前女的穿得够多吧?是拦住了那些强奸犯吗? 大飞鱼 回复 07-06 15:41 人家只是支持女的爱怎么穿怎么穿,你爱多穿就多穿,你爱少穿就少穿。跟你们这些看到手腕就联想到床戏的人相比,到底谁是坏人,高下立判!
SMRSJW 15 2025-06-21 07:58 你应该把你的女性亲属送去阿拉伯国家生活。强奸是强奸犯的问题,你见过几个强奸犯是因为别人衣着暴露强奸的? 用户10xxx83 回复 06-22 05:14 对的 所以你取一万块钱放在桌子上和放在抽屉里的安全系数和遗失概率是一样的!最重要的是,大家应该骂贼,而不是在这里说你钱放在外面的问题!我们跟你一起骂偷钱的贼,没事,反正丢钱的又不是我们!
用户10xxx83 回复 06-22 05:14 对的 所以你取一万块钱放在桌子上和放在抽屉里的安全系数和遗失概率是一样的!最重要的是,大家应该骂贼,而不是在这里说你钱放在外面的问题!我们跟你一起骂偷钱的贼,没事,反正丢钱的又不是我们!
刘家龙 10 2025-06-20 20:40 你们别多管闲事,高端的猎人善于把自身伪装成猎物,而世界中的一切都是动态平衡的,而弱者只拘泥于低维度形式来思考问题,就好比只想用一把刀来切所有东西,以彰显刀的伟大,但伟大的从来不是工具,而是慈悲之心,你们陷在三毒中互相飙戏,又怎么会脱离苦海呢?
叶不秋 7 2025-06-20 12:37 虽然中国已经算是拥有了世界上最文明的社会和人口素质。但只是代表这边暴力犯罪者的比例最低,而不是没有。 用户52xxx21 回复 06-24 14:36 开汽车戴安全带,是因为罚款多才让大家养成这个习惯,我这边的电单车不戴头盔,交警宣传没效果,捉是有点效果,现在部分路试点拍照罚款,更加多人戴。如果靠宣传有用,就不需要到这一步,就现在,其他那些捉得不严的地方,请问不戴头盔的多不多? 用户52xxx21 回复 06-24 09:50 就像公安减少违法犯罪行为一样,以后对电单车管理更严格,才会减少这方面的违法行为,靠个人素质?人性就在那,别说笑了。
用户52xxx21 回复 06-24 14:36 开汽车戴安全带,是因为罚款多才让大家养成这个习惯,我这边的电单车不戴头盔,交警宣传没效果,捉是有点效果,现在部分路试点拍照罚款,更加多人戴。如果靠宣传有用,就不需要到这一步,就现在,其他那些捉得不严的地方,请问不戴头盔的多不多?
因为帅所以 7 2025-06-27 02:49 不知道有没有看过一个展览叫,《被侵害你穿了什么》,里面的衣服形形色色的,和大家一致认为的穿着暴露相反,很多衣服严严实实保守,甚至还有警服[思考] 大飞鱼 回复 07-06 15:53 都别说衣服穿着了,就连六七十七八十岁老太太被猥亵强奸的事都屡见不鲜了。你怕你那些"衣着暴露有罪论"者们解释解释,这些老太太是如何"衣着暴露"的。
就没有了呢 5 2025-06-27 08:29 可是最近不都是那种大老爷们猥亵小女孩的新闻此起彼伏吗?我都不关注这种新闻,还让我刷到了好几个,那些小孩子因为太可爱了,所以就不该长得那么可爱吗?产生邪念的人并不会因为女人穿成什么样子才会去动手,他们动手的最大原因是这个女人看起来好不好对付。 白小柒 回复 06-29 10:17 是的,重点从来不在于暴不暴露,在于看上去好不好欺负。爱打扮的只是大众觉得好欺负,实际上罪犯眼里这种人最难搞能不碰就不碰
哎嘿 4 2025-06-28 00:58 以前还有流氓罪那会儿,你看看还有这事儿吗,在那个吹流氓哨都可能被判死刑的年代,女生可以穿超短裤穿吊带上街,现在呢,穿个吊带好像没穿一样,男的眼神都恨不得粘上去,现代人比我妈那代还封建 白小柒 回复 06-29 10:16 其实穿吊带紧身裙她们会明目张胆的看反而不会偷摸跟着去犯罪,但是穿宽松长裙他们觉得好欺负反而敢上去拿捏一下
小数苗苗 4 2025-07-07 08:18 说这种话默认被强奸是因为穿得暴露,事实上,女性被强奸的时候穿什么衣服的都有。劝女性穿保守一些避免被强奸,不仅搞受害者有罪,而且也不懂施害者。啥都不懂,爹味十足讲大道理,一被反驳就破防,是谁我不说[开怀大笑]
橙子稀饭 4 2025-07-08 15:50 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她穿得这么花,得到了别人的目光得到了虚荣,自己爽了,同时也让歹徒爽了,歹徒得到了肉体和精神的满足,同时也要进监狱,我不认为谁占了便宜谁吃亏,毕竟都有得有失
这个职业不太冷 4 2025-07-01 01:56 我指着刑法对不法分子说,不要去抢有钱人,人家也有是合法赚钱的。但是他们磨刀霍霍。我又指着有钱人说群众里面有坏人你们不要赚钱了,但是他们不听。难道要我划个圈把有钱人都圈起来吗?
红枫 3 2025-06-27 16:04 自重自爱的姑娘自然清楚什么地方该穿什么样的衣服。 大飞鱼 回复 07-06 15:54 这才是说到重点了。什么样的场合搭配什么样的服饰,正常自爱的人自然会有不同的区分。
时光依旧 3 2025-07-03 01:50 君子不立危墙,傻子都知道的道理就是有脑残非要试试 大飞鱼 回复 07-06 16:08 其实傻子都知道危墙是危墙安全的墙是安全的墙。如果一看到墙就不分青红皂白认定那是一堵危墙,这种人连傻子都不如。 时光依旧 回复 大飞鱼 07-07 03:18 是个人都知道不去开裂、倾斜的墙下站着,这都分不清,还是死了比较好
迦尔纳灬 2 2025-06-22 18:10 ???什么意思?你在质疑女性?你怎么知道她不是故意穿的这么暴露,就是想被强奸? XHA 回复 06-28 20:07 按照你的逻辑的话,你这样评论那你是不是欠骂?那你是不是m?你是不是想玩啊?欠调教
无恙 2 2025-06-22 11:14 穿衣暴露从来不是被不法侵犯的原因,白天正常出门晚上别去乱七八糟的地方,就中国现在这治安想被侵犯都难。换言之大部分不这么做的并非是不拿自己安危当回事,而是给自己标好了价码等人买,结果遇到白嫖的了 无恙 回复 06-22 11:22 不法分子想作案也得有个作案环境,十年前治安没这么好,出恶性案件了可以说是社会的责任,现在黑社会也给你打了,监控也给你装了,全民法制教育也普及了,还想着在危险边缘反复横跳这能怪谁?(这边仅讨论自己作死的那些,就好比在路上骑电瓶车到处漂移结果被全险半挂撞了那是纯活该,头盔不带结果损失更大那更活该)
无恙 回复 06-22 11:22 不法分子想作案也得有个作案环境,十年前治安没这么好,出恶性案件了可以说是社会的责任,现在黑社会也给你打了,监控也给你装了,全民法制教育也普及了,还想着在危险边缘反复横跳这能怪谁?(这边仅讨论自己作死的那些,就好比在路上骑电瓶车到处漂移结果被全险半挂撞了那是纯活该,头盔不带结果损失更大那更活该)
老实人 2 2025-06-25 23:31 都不要抄了,不管那方,都没有必要把自己的思想强加对方身上。就像我在很多地方评论的一样,什么都是自己的选择。 这个说的抢奸犯的问题。非要讨论,那就一方找衣着保守的,不去酒吧KTV等地的被强奸的报道。另外一方相反。对比一下自然就知道了。
思至生灵灭 2 2025-07-03 09:00 不法分子指着你的母亲/女朋友/女儿说,都把脸/手掌/身材曲线展现出来了,你说这不算衣着暴露,不好意思,在我眼里这就是衣着暴露,这不就是在勾引我犯法吗 大飞鱼 回复 07-06 15:48 我就问你,小偷是因为你没把钱藏好吗?劫匪是因为银行的安保太放松了吗?再说严重点,当你的"母亲/女朋友/女儿"遇到一个只要是女人就行的不法分子的时候,你是指责不法分子还是指责她们生了一副女儿身?嗯?你能回答我这个问题吗? 思至生灵灭 回复 大飞鱼 07-06 23:19 这理解能力???江西的啊,没事,一边玩去吧
大飞鱼 回复 07-06 15:48 我就问你,小偷是因为你没把钱藏好吗?劫匪是因为银行的安保太放松了吗?再说严重点,当你的"母亲/女朋友/女儿"遇到一个只要是女人就行的不法分子的时候,你是指责不法分子还是指责她们生了一副女儿身?嗯?你能回答我这个问题吗?
人生难得一只鸡 2 2025-07-08 21:07 其实也可以再加一项,我指着那些海量个例对兄弟伙说,现在不像以前了,性同意是可以撤回的,以前骗个彩礼丢了钱现在都不算啥了,反手告你个强奸当心命都送进去,这玩意现在都不分情侣夫妻了,兄弟伙也够呛能听,照样还是渴望着老婆孩子热炕头的温柔乡
海虾扯淡 2 2025-07-08 16:37 什么歪理学说?穿衣自由说成双向奔赴……那些娈童变态呢?那些人贩子呢?恶就是恶,原因永远是恶意!如果作者因为言论过激被人谋杀,旁人可以说作者是和杀人犯双向奔赴了吗?[晕]
芭芭拉 2 2025-07-10 20:50 那么多正常规矩的衣服不穿,非要穿那么暴露的衣服,除了三点没漏,别的恨不得全漏出来。既然这么大胆前卫,那就得知道大胆前卫肯定有风险,风险一旦降临,成为伤害,那就只能说,活该了[拍手]
用户10xxx74 1 2025-06-26 10:06 讲真,连她的父亲、家人都劝不了她,你觉得一个外人能劝得了她吗?有些人就是这样的,只有坏人才能教育得了她,好人是教育不了她的,当她遇到坏人、吃过大亏之后,才会明白一些道理的。
双倍幸福 1 2025-06-28 17:06 人穷脸丑叫不法分子,潇洒多金叫郎情妾意[墨镜] XHA 回复 06-28 20:06 你又知道了[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你是不是有过这样几个对象呀?
中化石油 1 2025-06-30 09:34 我带着几百万现金放广场上晒太阳,然后就被抢了[笑着哭]我们应该谴责抢劫犯,可是人性是脆弱的,不能赌对方遵纪守法啊 大飞鱼 回复 07-06 15:50 你把几百万现金藏在家里水泥钢筋加固的保险箱里还是被偷了。这时候是不是你的人性出了问题?
白小柒 1 2025-06-29 09:58 恕我直言,真打扮暴露的反而不会有人敢动手,就是打扮越保守越无害才容易被欺负呢。我化妆穿吊带短裤紧身裙的时候很多人盯着看但是没人会上去拦下我,但是我戴口罩不化妆穿宽松长袖长裙的时候在停车场被拦下好几次要微信要我陪着喝酒。被侵犯强奸跟穿着关系挺大的,但是不是暴露会吸引罪犯,反而是看着越保守越好欺负越容易吸引罪犯。打扮漂亮张扬他们反而不敢靠近,因为他们知道这种打扮的敢闹,敢反抗。之前好像看到有个被侵犯的博物馆展出的就是那些女孩子穿的衣服,基本上都是普通保守长袖长裤长裙这种。
捻花 2025-07-10 01:50 其实真正被侵犯的很少是穿的暴露的,我记得有个博物馆里就陈列了一些被性侵的人呢的衣着,有衣服裤子,也有其他的,大家的衣服就很日常甚至是普通,所以侵犯他人本来就是犯人的错啊,他违法了犯错了,跟衣着暴露没有任何关系,因为正常人是遵纪守法他们知道什么不能做,所以应该还好法律知识的普及加强教育啊
原来名字真的可以起很长啊
你在路上看到不遵守交通规则的全险半挂也可以跟他碰碰,墓碑上就写“对方全责”。这俩事其实是一个道理
这糟糕的爱 回复 06-22 12:16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读书是让你明事理,不是教你抬杠
原来名字真的可以起很长啊 回复 06-21 23:59
“但意外发生的本质还是因为那些不遵守规则的存在”[哭着笑]
往事懒得追
女生就是光着腚上街,也不应该受不法侵害,,所以您放心好了,不法分子一定会受到制裁
期茶 回复 07-06 17:12
真的光腚上街吗?说到做到哦!
嘴角上扬的微笑 回复 07-01 17:14
不法分子一定会受到惩罚滴!被害得花朵可能提前枯萎了!
菩萨
古人都说“财不外露”。有钱都捂着藏着怕贼看见惦记。你故意把色相暴露出来,不就在吸引采花贼吗?
霜烁 回复 06-21 09:24
好言难劝该死的鬼,慈悲不救必死的人[裂开]
独饮幽月 回复 06-20 21:10
你没听过君子不立危墙之下这句话?减少自己被伤害的风险有问题?
Harry
因为你是讲道理的,却需要说服姑娘相信有人不讲道理。
zeasky 回复 06-22 07:35
这就是家庭教育的缺失
Harry 回复 zeasky 06-25 01:00
有的人就是一身反骨,你跟她说路边有个深坑注意一下,她会立马投身跳入坑中。
苍云横渡客
她自承担坏人带来的伤害,你自让坏人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怎么就一副苦口婆心的样子了?
三十六个核弹 回复 06-21 20:55
我们一边吃瓜一边骂她活该,多么和谐,谁会苦口婆心跟她解释,病得不轻。
酸辣乐子人 回复 06-20 15:05
你看看电视里那哭爹喊娘寻死觅活的
用户11xxx69
电诈园感谢你洗白哈
第一枚硬币 回复 06-26 09:13
哟,目标用户
用户10xxx18 回复 07-08 15:05
看来,你就是那种骂警察反诈宣传的吧。
小松鼠
他犯罪之后有法律来惩罚他,但是他犯罪的时候,受伤的可是你[滑稽笑]
zeasky 回复 06-22 07:17
这就是和平时期,我说要是哪天打仗了,中国非战死亡比例会特别大,就因为人里面很多一点常识性跟警惕性都没有,这群人其他因素死亡我是一点不意外[并不简单]
江东老邪 回复 06-29 23:43
你还是不了解女性啊,人家也是对做那事很渴望的,生理需求比男性只多不少。人家钓鱼呢,你非得把那她拉回来,还说是为了她好,不骂你骂谁? 之所以事发后还要骂对方或者告对方是因为对方不是她满意的并且用强了
我想吃鱼汤面w
不法分子管你是活该不活该,看你暴露就想侵犯,你说穿衣自由,非礼更踏马自由。
ku
明知道有风险还要做,那就要承担风险
雪影 回复 06-22 16:45
你不怕被人说受害者有罪论![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飞内失 回复 雪影 07-07 21:56
自找的不就是有罪?违法者有罪毋庸置疑,受害者有没有那就取决于是否跟违法者双向奔赴了
JACK
遇到了就懂了,就像日本那个废除死刑的专家,家里人死了,他呼吁死刑了。
宁静致远 回复 06-22 02:01
看地域的,亚洲都是假圣母[哭笑不得]
飞内失 回复 宁静致远 07-07 21:56
北欧才是真圣母[哭笑不得],87个啊
没想好
这评论我一男的都觉得恶心,穿衣自由有问题?女的穿得花有问题?穿得暴露一点就是勾引?真特么会找借口,思想肮脏的人看什么都是下流的,还非要找什么理由,真特么丢人。
hangjian2178 回复 06-21 18:37
没问题,您包括您家人都清清凉凉的上街也没人拦着。可犯罪分子同不同意大家可管不着。也可能他正好想去蹲几年呢
用户10xxx83 回复 06-22 05:10
把自己的钱放在没有监控的桌子上,也不会影响这钱是你的这个事实,但是却会增加遗失风险。放在哪里是你的自由,丢了的时候你也大可以骂偷钱的是贼,可以大声骂!没关系的!也可以报警,运气好钱还能追回来。当然了,钱放在抽屉里放在保险柜里,也不能保证绝对不丢,如果贼想,那么在哪儿他都能偷走!所以钱放在没监控的桌子上没毛病!
8021031
其实吧,非要这么说的话就没啥意思,谁受了侵害都是活该。。。。比如说上街被车撞了的概率比穿衣自由被不法分子侵害的概率高多了。。。。。
用户15xxx67 回复 06-21 08:50
其实社会中有很多表面看起来正常但低智商的人存在,他们没什么逻辑性,只活在自己有限的认知里
8021031 回复 06-21 01:39
呵呵,你这个理论都驳烂了,正常行为故意歪曲成违法违规行为。你穿衣服清凉晚上出去吃夜宵违法违规吗?你搞清楚闯红灯那可是违法违规行为。。,要对比也是正常走在路上被撞了,而这样的事情比穿衣自由被侵犯多得多。。。。
虫子
总有人说不能受害人有罪论,可有些受害人的行为真的一言难尽。就是最近韩国强奸案那个,一个中国女孩自己去韩国酒吧和几个陌生男人喝酒还喝醉了挺无语的
大飞鱼 回复 07-06 15:33
风险意识和自保意识只能是培养、引导、倡议。而不能是规定、要求、强制。这其中的区别你为什么也"止口不提"呢?
用户10xxx83 回复 大飞鱼 07-07 02:17
因为说轻了总有傻子不信!最要命的是还有一群居心叵测的在一边混淆视听,逼得没办法了只能把桌子掀了,才能引起蠢货们的重视,同时打破煽风点火那群人营造的陷阱!没错,我们就是来掀桌子的!因为比起你所说的那些语言上的正确,能让人对此事多一点点重视和关注,哪怕是为能够提高女性安全多一点点概率,也是好的!在这些真正的事情面前,那些说“你们措辞不严谨,应该用规劝……”这些人,简直天真的发蠢,幼稚的可笑,邪恶的彻骨!他们就是那些对救落水女孩子的消防员进行网暴的那群人,坏的彻底邪恶的令人发指!
微风
问题是人家要害你,根本不管你穿的啥。
大实话 回复 06-30 19:13
降低风险啊,就像工地要带安全帽一样的道理,
飞内失 回复 07-07 21:58
穿的安全不如待的地方安全。。。
睡懒觉的猫
按你这么说,刚建国的时候,大家都穿的严严实实的,可惜强奸案犯案率不比现在低,考虑到当时的报案率低得多,甚至犯案率有可能更高。你这逻辑就不对啊
睡懒觉的猫 回复 06-25 17:30
你脑子不好使?93%到3%,这个相差多少?相差30倍。犯罪率差三十倍什么概念?
何如 回复 睡懒觉的猫 06-25 18:22
你下次直接说清朝吧。更高的犯罪率。刚建国很多地方没解放,且没监控这些,懂吗?我看你无法理解人话啊,是非主吧
看不见我QAQ
伪命题,对于穿衣暴露的定义是什么?人家穿个短袖,然后不法分子看见手臂就开始发情了,这也是穿衣暴露的错?我们国家发展到现在,能让大家穿很多好看的衣服取悦自己,这是很好的事情,但是也不要丢掉对危险的警觉,不管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都是一样
白小柒 回复 06-29 10:12
其实穿着越是大众眼里的乖乖女越是安全的形象反而是越危险的,这种一看就好欺负啊,一看就是遇到事也不敢说不敢报警的样子啊,一看就是被侵犯也不敢跟家里人开口的样子。反而打扮精致挺胸抬头走路的他们不敢靠近,一看就知道惹不起。这方面我真是深有体会😂😂😂😂以前不打扮不化妆体态不好还胖经常被拦下要微信要我陪喝酒问我多少钱,现在瘦了体态好了也开始打扮化妆反而没人敢招惹了。罪犯也是人,欺软怕硬是他们的本能,越是看着安全软弱越容易被欺负
XHA 回复 06-28 20:09
按照这样的思维来说,男的光膀子是不是也在勾引人?我是不是可以叫几个gay或者黑人去
未庄闲人
行人即便是绿灯过马路也要小心车辆
龙井小麦
受害者有罪论的都去死。而且现实中大部分的性侵都不是因为穿暴露的衣服。
大飞鱼 回复 07-06 15:40
骑车带头盔并不是仅仅因为会被撞,而是因为骑车也会撞别人,甚至什么都不撞自己都会摔倒。这样说你能明白了吧?
破晓 回复 大飞鱼 07-11 03:20
那你就自己穿的暴露去酒吧夜店KTV大晚上压马路去呗,或者你是男的就叫你对象自己去呗,反正受害者没罪去大大方方的展示自己的美丽吧,你不让人劝你在家呆着出门同行穿着得体那你就反其道行之呗,你那么崇尚自由言论又何必这么在意别人劝你呢,反正谁也拦不住你,况且真出事了法律也会严惩凶手的对吧,肯定也会有一大笔赔偿呢,这么想想你穿的越暴露越好啊最好能隐蔽的勾引人去性侵你还能挣不少钱哪,真是不好意思可能还挡了你的发财路了真是抱歉啊
哈哈
男人这种动物太原始了。
Tale 回复 06-22 00:42
求求你找个不原始的国家吧,换国籍不贵的
vc 回复 06-21 20:38
它不知道它爸是谁🤫
舟楫
评论区的是没见过女人吗?
舟楫 回复 06-23 14:09
三十年前女的穿得够多吧?是拦住了那些强奸犯吗?
大飞鱼 回复 07-06 15:41
人家只是支持女的爱怎么穿怎么穿,你爱多穿就多穿,你爱少穿就少穿。跟你们这些看到手腕就联想到床戏的人相比,到底谁是坏人,高下立判!
少少、
这种人教人是教不会的,总是要经历过一次才知道社会上坏人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少,到时候再后悔可就来不及。
SMRSJW
你应该把你的女性亲属送去阿拉伯国家生活。强奸是强奸犯的问题,你见过几个强奸犯是因为别人衣着暴露强奸的?
用户10xxx83 回复 06-22 05:14
对的 所以你取一万块钱放在桌子上和放在抽屉里的安全系数和遗失概率是一样的!最重要的是,大家应该骂贼,而不是在这里说你钱放在外面的问题!我们跟你一起骂偷钱的贼,没事,反正丢钱的又不是我们!
小左
只要不是警方或者法官说这话,那真的没问题,毕竟他们的职业是抓坏人审判
刘家龙
你们别多管闲事,高端的猎人善于把自身伪装成猎物,而世界中的一切都是动态平衡的,而弱者只拘泥于低维度形式来思考问题,就好比只想用一把刀来切所有东西,以彰显刀的伟大,但伟大的从来不是工具,而是慈悲之心,你们陷在三毒中互相飙戏,又怎么会脱离苦海呢?
近朱者
又是个带国际的ID,实锤了有外部势力在挑唆男女对立了。
xxxl10 回复 06-24 19:44
这智商。
乙八
为什么要把自己的安危寄托在别人的道德底线之上呢?
叶不秋
虽然中国已经算是拥有了世界上最文明的社会和人口素质。但只是代表这边暴力犯罪者的比例最低,而不是没有。
用户52xxx21 回复 06-24 14:36
开汽车戴安全带,是因为罚款多才让大家养成这个习惯,我这边的电单车不戴头盔,交警宣传没效果,捉是有点效果,现在部分路试点拍照罚款,更加多人戴。如果靠宣传有用,就不需要到这一步,就现在,其他那些捉得不严的地方,请问不戴头盔的多不多?
用户52xxx21 回复 06-24 09:50
就像公安减少违法犯罪行为一样,以后对电单车管理更严格,才会减少这方面的违法行为,靠个人素质?人性就在那,别说笑了。
踏雪寻梅
我就看看,保证不动手[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76xxx40
这玩意跟穿啥应该没太大关系,再暴露能有比基尼暴露?海边也没见有多少强奸案。基本就是强奸犯找理由。
因为帅所以
不知道有没有看过一个展览叫,《被侵害你穿了什么》,里面的衣服形形色色的,和大家一致认为的穿着暴露相反,很多衣服严严实实保守,甚至还有警服[思考]
大飞鱼 回复 07-06 15:53
都别说衣服穿着了,就连六七十七八十岁老太太被猥亵强奸的事都屡见不鲜了。你怕你那些"衣着暴露有罪论"者们解释解释,这些老太太是如何"衣着暴露"的。
JJ FLY
别拿自己去赌群众里有没有坏人
SMRSJW
受害者有罪论的奇形怪状又跑出来了
WWIII
你都知道有不法分子了,还不活该?
刀语
现在是开始诬告强奸了
阿Q
在受害者无罪和我要自由之间,很多人选择了我要自由。他们并不能理解受害者无罪最要做的是不成为受害者而不是无罪。杠精除外
就没有了呢
可是最近不都是那种大老爷们猥亵小女孩的新闻此起彼伏吗?我都不关注这种新闻,还让我刷到了好几个,那些小孩子因为太可爱了,所以就不该长得那么可爱吗?产生邪念的人并不会因为女人穿成什么样子才会去动手,他们动手的最大原因是这个女人看起来好不好对付。
白小柒 回复 06-29 10:17
是的,重点从来不在于暴不暴露,在于看上去好不好欺负。爱打扮的只是大众觉得好欺负,实际上罪犯眼里这种人最难搞能不碰就不碰
染色剂
狗屁,应该说尽量不要去危险的地方,而不是不要这么穿衣服 ——被强奸大多也不是因为穿着,穿的普通保守反而比暴露的被强奸的多
陈sir
你有穿衣自由,犯罪分子也有挑人的自由
人生几多无奈
受害者有罪论不可取
若*宓*
那我告诉你有钱的话你会遭贼,所以你千万不要有钱。那你愿意把你的每个月工资都给我,自己不拥有钱吗? (这里的有钱不是指的有很多的钱,而是指拥有部分金钱。)
理心者
关我屁事,我以身作则和身边人注意就行
哎嘿
以前还有流氓罪那会儿,你看看还有这事儿吗,在那个吹流氓哨都可能被判死刑的年代,女生可以穿超短裤穿吊带上街,现在呢,穿个吊带好像没穿一样,男的眼神都恨不得粘上去,现代人比我妈那代还封建
白小柒 回复 06-29 10:16
其实穿吊带紧身裙她们会明目张胆的看反而不会偷摸跟着去犯罪,但是穿宽松长裙他们觉得好欺负反而敢上去拿捏一下
小数苗苗
说这种话默认被强奸是因为穿得暴露,事实上,女性被强奸的时候穿什么衣服的都有。劝女性穿保守一些避免被强奸,不仅搞受害者有罪,而且也不懂施害者。啥都不懂,爹味十足讲大道理,一被反驳就破防,是谁我不说[开怀大笑]
橙子稀饭
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她穿得这么花,得到了别人的目光得到了虚荣,自己爽了,同时也让歹徒爽了,歹徒得到了肉体和精神的满足,同时也要进监狱,我不认为谁占了便宜谁吃亏,毕竟都有得有失
这个职业不太冷
我指着刑法对不法分子说,不要去抢有钱人,人家也有是合法赚钱的。但是他们磨刀霍霍。我又指着有钱人说群众里面有坏人你们不要赚钱了,但是他们不听。难道要我划个圈把有钱人都圈起来吗?
用户12xxx58
这跟财不外露是一个道理
我没嫖
你也说不法份子了,警察保的你一世么?
用户10xxx38
虽然说很多时候不法分子不看你穿什么,哪怕你穿长袖长裤也一样,但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保护好自己,降低自己受伤害的概率更重要。
爱在西元前
穿衣自由没错,但就和财不外漏一个道理,社会复杂人心险恶,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我还是觉得女孩子要做好自我保护。
红枫
自重自爱的姑娘自然清楚什么地方该穿什么样的衣服。
大飞鱼 回复 07-06 15:54
这才是说到重点了。什么样的场合搭配什么样的服饰,正常自爱的人自然会有不同的区分。
时光依旧
君子不立危墙,傻子都知道的道理就是有脑残非要试试
大飞鱼 回复 07-06 16:08
其实傻子都知道危墙是危墙安全的墙是安全的墙。如果一看到墙就不分青红皂白认定那是一堵危墙,这种人连傻子都不如。
时光依旧 回复 大飞鱼 07-07 03:18
是个人都知道不去开裂、倾斜的墙下站着,这都分不清,还是死了比较好
谷村一号
偷换概念
去日苦多
人家郎才女貌天生一对,轮得到你这个妖怪来反对?
用户10xxx30
猜猜人家为啥叫不法分子?
迦尔纳灬
???什么意思?你在质疑女性?你怎么知道她不是故意穿的这么暴露,就是想被强奸?
XHA 回复 06-28 20:07
按照你的逻辑的话,你这样评论那你是不是欠骂?那你是不是m?你是不是想玩啊?欠调教
瀚海扁舟
冶容诲淫,古人诚不欺我
无恙
穿衣暴露从来不是被不法侵犯的原因,白天正常出门晚上别去乱七八糟的地方,就中国现在这治安想被侵犯都难。换言之大部分不这么做的并非是不拿自己安危当回事,而是给自己标好了价码等人买,结果遇到白嫖的了
无恙 回复 06-22 11:22
不法分子想作案也得有个作案环境,十年前治安没这么好,出恶性案件了可以说是社会的责任,现在黑社会也给你打了,监控也给你装了,全民法制教育也普及了,还想着在危险边缘反复横跳这能怪谁?(这边仅讨论自己作死的那些,就好比在路上骑电瓶车到处漂移结果被全险半挂撞了那是纯活该,头盔不带结果损失更大那更活该)
Wr.ong
看地方吧,要不你去阿三的地儿试试?
特能谱
这些道理你跟阿三说去吧
老实人
都不要抄了,不管那方,都没有必要把自己的思想强加对方身上。就像我在很多地方评论的一样,什么都是自己的选择。 这个说的抢奸犯的问题。非要讨论,那就一方找衣着保守的,不去酒吧KTV等地的被强奸的报道。另外一方相反。对比一下自然就知道了。
导演carry
尊重他人命运,放下助人情节
凌晨晚餐都凉了
首先,穿着暴露的女生受侵害的可能性不会更大。因为男的也怕仙人跳。如果衣服穿得多就不会被强奸那穆斯林里应该没有强奸犯了吧!
思至生灵灭
不法分子指着你的母亲/女朋友/女儿说,都把脸/手掌/身材曲线展现出来了,你说这不算衣着暴露,不好意思,在我眼里这就是衣着暴露,这不就是在勾引我犯法吗
大飞鱼 回复 07-06 15:48
我就问你,小偷是因为你没把钱藏好吗?劫匪是因为银行的安保太放松了吗?再说严重点,当你的"母亲/女朋友/女儿"遇到一个只要是女人就行的不法分子的时候,你是指责不法分子还是指责她们生了一副女儿身?嗯?你能回答我这个问题吗?
思至生灵灭 回复 大飞鱼 07-06 23:19
这理解能力???江西的啊,没事,一边玩去吧
人生难得一只鸡
其实也可以再加一项,我指着那些海量个例对兄弟伙说,现在不像以前了,性同意是可以撤回的,以前骗个彩礼丢了钱现在都不算啥了,反手告你个强奸当心命都送进去,这玩意现在都不分情侣夫妻了,兄弟伙也够呛能听,照样还是渴望着老婆孩子热炕头的温柔乡
海虾扯淡
什么歪理学说?穿衣自由说成双向奔赴……那些娈童变态呢?那些人贩子呢?恶就是恶,原因永远是恶意!如果作者因为言论过激被人谋杀,旁人可以说作者是和杀人犯双向奔赴了吗?[晕]
芭芭拉
那么多正常规矩的衣服不穿,非要穿那么暴露的衣服,除了三点没漏,别的恨不得全漏出来。既然这么大胆前卫,那就得知道大胆前卫肯定有风险,风险一旦降临,成为伤害,那就只能说,活该了[拍手]
又是一条小罗非
40多岁了,身边没有过吸毒的人,没打过架,也没见过有人拿刀砍人的场面,啤酒瓶爆头都没有看过,警察查房也没有遇到过。不立危墙之下真的很重要。
szzs
我又不是不法分子,问我没用啊
用户10xxx80
废话那么多干啥,你不爱看我还爱看呢![狗头]
用户12xxx58
这跟才不外露是一个道理
风中雪
[思考]
老年人
男生不喜欢帅帅的,女生不喜欢自己美美的
蟹礼o擦哇擦nbk头razadeyufu
国家把我们保护的太好。
用户13xxx95
我劝你们少说几句,人家不穿了我看啥
随阳(ง •̀_•́)ง
女的穿衣自由,不亚于男的在公共场合拿着大把钞票慢慢数钱,被抢了活该
XHA 回复 06-28 20:07
那你过来当着我面数钱,我抢你。
用户10xxx74
讲真,连她的父亲、家人都劝不了她,你觉得一个外人能劝得了她吗?有些人就是这样的,只有坏人才能教育得了她,好人是教育不了她的,当她遇到坏人、吃过大亏之后,才会明白一些道理的。
双倍幸福
人穷脸丑叫不法分子,潇洒多金叫郎情妾意[墨镜]
XHA 回复 06-28 20:06
你又知道了[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你是不是有过这样几个对象呀?
用户13xxx46
但是客观上女性穿着暴露会增加被侵害的可能性
scg
我老婆说这是受害者有罪论,我说有句话叫君子不立危墙之下。你非要站在危墙下,就得有被砸的觉悟。
中化石油
我带着几百万现金放广场上晒太阳,然后就被抢了[笑着哭]我们应该谴责抢劫犯,可是人性是脆弱的,不能赌对方遵纪守法啊
大飞鱼 回复 07-06 15:50
你把几百万现金藏在家里水泥钢筋加固的保险箱里还是被偷了。这时候是不是你的人性出了问题?
白小柒
恕我直言,真打扮暴露的反而不会有人敢动手,就是打扮越保守越无害才容易被欺负呢。我化妆穿吊带短裤紧身裙的时候很多人盯着看但是没人会上去拦下我,但是我戴口罩不化妆穿宽松长袖长裙的时候在停车场被拦下好几次要微信要我陪着喝酒。被侵犯强奸跟穿着关系挺大的,但是不是暴露会吸引罪犯,反而是看着越保守越好欺负越容易吸引罪犯。打扮漂亮张扬他们反而不敢靠近,因为他们知道这种打扮的敢闹,敢反抗。之前好像看到有个被侵犯的博物馆展出的就是那些女孩子穿的衣服,基本上都是普通保守长袖长裤长裙这种。
炅彭皇
所以侵犯者已经坐牢了,你还想怎么样?
我家的阳台很大
放下助人情节,尊重他人名义
奶茶终结者
小红书的用户马上就会来攻击你
用户15xxx63
我就请问一下呢 那个地方是乌烟瘴气鱼龙混杂?是学校,是商场,还是公园。难道不是你故弄玄虚的表演型人格搞那么多事?
玩尽天下
总结一句,不管闲事,关我什么事,做好自己就行了[抠鼻]
用户10xxx25
变相站队拉偏架
冰凉酒
古代穿的保守。强奸犯也污蔑姑娘轻浮勾引。纯纯的扣帽子荡妇侮辱
白兔诺登
没有自我保护意识,不是指责受害者,而是受害者没防范心,故意把自己置于危险,不过这也是自由,反正受害的又不是我,我就看个乐子。嘻嘻😁😁😁😁
捻花
其实真正被侵犯的很少是穿的暴露的,我记得有个博物馆里就陈列了一些被性侵的人呢的衣着,有衣服裤子,也有其他的,大家的衣服就很日常甚至是普通,所以侵犯他人本来就是犯人的错啊,他违法了犯错了,跟衣着暴露没有任何关系,因为正常人是遵纪守法他们知道什么不能做,所以应该还好法律知识的普及加强教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