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了一下男足快马王玉栋的100米速度,开什么玩笑?

正宗真理是我亲戚 2025-06-10 19:49:45

看国足对巴林的比赛,中国队的10号是18岁的“快马”王玉栋。 听说是快马,但开场没多久看他跟对方后卫较量直线奔跑速度的时候,并没有占到什么优势,心生疑惑,于是查了一下他的100米速度。 从查询结果来看,王玉栋的100米是11.8秒。这这这,开什么玩笑。 据查姆巴佩10.9秒,梅西10.7秒,C罗10.5秒,就连20多年前的高峰,100米也是11.1秒。 我们高中运动会,年级前三名都比11.8秒快啊。 这大概就是中国男足每况愈下的原因吧,他们都不找速度快的人踢球。

姆巴佩不清楚,梅西C罗都不是以速度见长球员,你这纯属胡说八道。况且足球运动员主要看,25米折返跑,50米冲刺的速度,而且带球跑和不带球跑也不一样。

0 阅读:8476

评论列表

用户92xxx31

用户92xxx31

41
2025-06-11 09:08

足球比赛更多的是比拼瞬时速度以及30~40米的冲刺及折返跑速度,拿百米跑的成绩来衡量足球运动员,意义不大。

卡卡秀 回复 06-11 12:38
你认为卡卡带球跑没意义?当然30米跑最有意义。

论语 回复 06-11 10:21
同等条件下比,你比人家慢一秒多,这还能洗?

LT

LT

34
2025-06-10 22:52

给你的瞎几把数据打打脸!

深夜 回复 06-11 23:33
卡卡:梅西10.9秒吗[并不简单]

LT 回复 深夜 06-12 08:46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30
2025-06-11 06:40

如果哪天进国家队踢球不是为了钱,真正热爱足球的小伙子会拼尽全力去踢球,那么我们就毫无疑问的会出线了

用户10xxx45 回复 06-11 17:41
补充一下:踢职业队为了钱,进国家队是为了荣誉,进国家队有没有钱都会拼命去踢才是该有的样子

用户10xxx45 回复 06-11 17:39
为荣誉而战,有耻辱感的时候他们就拼命了

微足道

微足道

27
2025-06-11 08:56

王钰栋速度和人球结合好!射门的动作也很连贯,反之光有速度结合不了球毛用都没有,贾秀全,柳海光再往上没见过怎么样!但是之后这些球员哪个都见过,短板明显!

微足道 回复 06-12 10:50
一直在关注蒯纪闻只是有点怀疑他上限的高度是否有像你说的潜质!当然我们也希望他是中国足球想要的中场!对澳大利亚的禁区接球半转身猛射,动作很舒展,确实体现了身体协调性和射门技能!

mmarcus 回复 微足道 06-12 17:02
你可以看一下他的联赛你就明白了,他比王玉栋要高好几档。他擅长的其实是持球组织,而不是射门。就好像福登和贝林厄姆,福登的速度要比贝林厄姆快,一脚传球,跑位,射门都不错。但是福登没有向前能力,向前能力是一种节奏感 ,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后天练不出来。而贝林厄姆就要向前能力,你组队的时候,贝林厄姆可以作为建队的核心,福登只能作为比较出色的角色球员。说穿了整个世界范围内就缺这样的球员 ,边路快马,黑又硬里实在太多了。比如当年的姆巴佩,现在的维尼修斯,现在的亚马尔,这类球员百米跑的速度基本都在十秒八以内。而王玉栋11秒八,这就意味着你跟别人至少相差三到四个身位,那还踢什么呀,随便哪个国家队后卫都能很轻松的追上你。

用户14xxx03

用户14xxx03

20
2025-06-11 16:53

我一直都说这个问题,现在快马不快,当年高峰、范志毅那些哪个不是11秒左右,就连马明宇这种靠节奏和传球的都12秒,放在现在算快马?

用户14xxx03 回复 06-11 23:00
再就是训练出了问题,强度完全不够,我这样说还被一些体育盲喷,想想当年体工队那批运动员,体能和技术是过关的,就是当年国家还比较封闭,一些理念跟不上。记得97年世预赛那一批,真挺强的,但教练技战术确实太落后了,球迷喊换李铁就真把李铁换下来,直接导致中场失去拦截能力。现在再看国足,已经不是换谁不换谁的问题了,一个有特点的都没有,上去谁都一样。

mmarcus 回复 06-11 23:54
这个问题其实两三年以前谢辉就讲过了,问题的根源其实还是俱乐部不愿意出钱,足协呢看到了就当没看见。因为俱乐部都想着摘果子,最后就造成青训的启蒙教练没有收入,幸亏当年就说了,唯一的办法就是启蒙教练在球员今后的转会分成当中终身受益,没有这一条,如果光收培训费,那自然是哪个家长给的红包多我就给你上场踢呗,将来能踢出来跟我有1毛钱关系吗?这个问题讲了很多年了,但是所有的俱乐部集体抵制。

微足道

微足道

13
2025-06-11 09:01

博尔特速度够快了吧?他也好像去踢了段时间球,照理说一个人在前面就够了,其它的球员几个加起来都跑不赢他,最后怎样,好像没有踢出名堂!

mmarcus 回复 06-11 21:49
.他说的基本上都是事实,只是你难以接受而已。实际上这批08年的队员里边身体条件最好的是蒯纪闻,中前场队员最需要的30m冲刺为例,蒯是3.9秒,世界级球员的平均成绩是四秒,王玉栋是4.2秒,变现速度梅西是0.2秒,蒯是0.21秒。从技术上来看,蒯是双足球员 踢中场天然就有优势,且从小球技术来看,蒯是中国这30年来中场队员里最好的。王玉栋的其实是没有小球能力的,也就是说他不具备在中路向前的能力,这次对应你下半场让他踢肋部他就踢的非常差,比较适合他的还是边锋,因为边锋不需要技术,就是靠身体,但是他的身体如果放到国际上看是没有竞争力的,所以不必对他期望过高。以他的身体条件和他的技术能力未来能够在五大联赛下的次级联赛踢上主力就已经非常好了。而蒯的上限远远高于他,但是蒯无球跑动非常差,这个是需要练的。但是蒯的人球结合包括在中路的向前能力,那是甩王不知几条街。两个人都成长到23岁,两个人都不受伤的前提下,未来身价,王的上限是200万欧元,蒯大概能到500~600万欧元。王的实际能力和同年龄的于海比差了都几条街,只是中国足球这几年实在没人了,所以看上去王好像还可以。

用户12xxx13

用户12xxx13

12
2025-06-11 07:31

真正的快前锋只有赫,其他人都只是比自己的后卫快点

柒仔

柒仔

8
2025-06-11 09:10

太瘦,胸无二两肉😂

LT

LT

7
2025-06-10 22:58

再打你一脸

以后

以后

7
2025-06-11 00:03

人球结合王应该是顶级

众流归海

众流归海

7
2025-06-11 09:28

你是真能瞎逼逼

神经蛙

神经蛙

6
2025-06-11 07:21

蒯纪闻带球11秒08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6
2025-06-11 19:08

哇 又找到救世主了 这个是不是比武球王厉害啊 下次能进世界杯了 火星都能进

夜色青衣

夜色青衣

5
2025-06-11 12:22

因扎吉:劳资门前散步都能把球进了,进球要用脑子

江海寄余生

江海寄余生

5
2025-06-11 11:10

梅西10.7,比姆巴佩跑的还快,你信吗?

孤城 回复 06-11 17:36
看他追带球球的卡卡,他的速度加一秒还差不多

用户45xxx04

用户45xxx04

5
2025-06-11 15:00

讲个笑话,中国足球队。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4
2025-06-11 14:22

95年广西高中100米满分12.6 我96年运动会11.3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4
2025-06-11 15:39

回去练练合理处球,现代足球有技术有速度节奏合理走遍天下。路途遥远需努力!

用户61xxx28

用户61xxx28

4
2025-06-11 22:04

小编估计9.9

松籽猪

松籽猪

4
2025-06-11 19:11

王钰栋是瞬间爆发力强,节奏较好,敢做动作,并且自信心强……蒯纪闻也类似。

mmarcus 回复 06-11 21:50
.他说的基本上都是事实,只是你难以接受而已。实际上这批08年的队员里边身体条件最好的是蒯纪闻,中前场队员最需要的30m冲刺为例,蒯是3.9秒,世界级球员的平均成绩是四秒,王玉栋是4.2秒,变现速度梅西是0.2秒,蒯是0.21秒。从技术上来看,蒯是双足球员 踢中场天然就有优势,且从小球技术来看,蒯是中国这30年来中场队员里最好的。王玉栋的其实是没有小球能力的,也就是说他不具备在中路向前的能力,这次对应你下半场让他踢肋部他就踢的非常差,比较适合他的还是边锋,因为边锋不需要技术,就是靠身体,但是他的身体如果放到国际上看是没有竞争力的,所以不必对他期望过高。以他的身体条件和他的技术能力未来能够在五大联赛下的次级联赛踢上主力就已经非常好了。而蒯的上限远远高于他,但是蒯无球跑动非常差,这个是需要练的。但是蒯的人球结合包括在中路的向前能力,那是甩王不知几条街。两个人都成长到23岁,两个人都不受伤的前提下,未来身价,王的上限是200万欧元,蒯大概能到500~600万欧元。王的实际能力和同年龄的于海比差了都几条街,只是中国足球这几年实在没人了,所以看上去王好像还可以。

mmarcus 回复 06-11 22:17
其实这几年中国足球是真的没人踢了。当年中国队能够用 442两翼齐飞是因为当时的边锋基本都是在百米跑11秒左右的,哪怕北京队高峰这种不是以速度见长的,百米跑也能有11秒1,足球运动本质是看运动天赋的,你没有世界级别的身体,那你永远成不了球星,中国队这几年的那些球员的身体条件实在是,说实话,能有现在这个成绩我觉得已经是超常发挥。

言尔有信

言尔有信

3
2025-06-11 09:31

看了几个评论,难怪中国足球上不去,人球结合快就叫快马,跑速 11.8秒,人球结合后肯定过 12秒了,真正国家队的后防球员随便也能追上你。

mmarcus 回复 06-11 21:54
你说的没错,实际上这批08年的队员里边身体条件最好的是蒯纪闻,中前场队员最需要的30m冲刺为例,蒯是3.9秒,世界级球员的平均成绩是四秒,王玉栋是4.2秒,变现速度梅西是0.2秒,蒯是0.21秒。从技术上来看,蒯是双足球员 踢中场天然就有优势,且从小球技术来看,蒯是中国这30年来中场队员里最好的。王玉栋的其实是没有小球能力的,也就是说他不具备在中路向前的能力,这次对印尼下半场让他踢肋部他就踢的非常差,比较适合他的还是边锋,因为边锋不需要技术,就是靠身体,但是他的身体如果放到国际上看是没有竞争力的,所以不必对他期望过高。以他的身体条件和他的技术能力未来能够在五大联赛下的次级联赛踢上主力就已经非常好了。而蒯的上限远远高于他,但是蒯无球跑动非常差,这个是需要练的。但是蒯的人球结合包括在中路的向前能力,那是甩王不知几条街。两个人都成长到23岁,两个人都不受伤的前提下,未来身价,王的上限是200万欧元,蒯大概能到500~600万欧元。王的实际能力和同年龄的于海比差了都几条街,只是中国足球这几年实在没人了,所以看上去王好像还可以。蒯的百米跑速度是11秒01,踢边锋实际也没什么优势,但是踢中场够用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3
2025-06-11 09:41

卡卡速度偏中上,但是人球接合好,一带球突破真的很少有人追得上。单凭无球跑,贝尔可能是最快的

欧阳小九 回复 YOUKE 06-11 21:10
澳超的纽卡斯尔,试训通不过,最后没的踢

YOUKE 回复 06-11 18:43
有报道说博尔特参加过职业联赛 具体忘了,但是没有踢出什么成绩。

纵横四海

纵横四海

3
2025-06-12 00:31

在学校里面作为后卫防守过百米速度10.8秒的老师,这速度奔健将去了,真是快,稍微一启动 就感觉有差距,没办法,这是硬实力,但是踢球也不是说没法防守,只不过需要做好注意力集中,反正没给对面机会生吃

警惕潜伏的秋田犬

警惕潜伏的秋田犬

3
2025-06-11 11:21

与国字沾点边脸皮就开始厚了!竟然东施效颦摩仿人家起绰号,自己啥水平心里没点逼数吗?呸![不开心]

金石为开

金石为开

2
2025-06-11 11:27

专业运动员怎么说11秒5以内才正常吧。体质好些的平常不练习的都可以12秒

新昵称

新昵称

2
2025-06-11 11:54

为黑而黑,胡扯八道

用户15xxx49

用户15xxx49

2
2025-06-11 09:44

踢的什么东西,防守脱节,进攻脱节,中场球都拿不稳,踢个毛线。。。

老win

老win

2
2025-06-11 07:30

没技术,没有必胜的信心。去干田径吧。

二品行

二品行

2
2025-06-11 05:31

有钱有关系就可以踢球的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
2025-06-10 22:14

j

Stephen

Stephen

2
2025-06-11 07:14

带球速度和空跑速度是两回事

重生、活出精彩

重生、活出精彩

2
2025-06-11 10:52

想进职业队要有“钞”能力

xyzhan

xyzhan

2
2025-06-11 22:17

地沟油 苏丹红 三聚氰胺 瘦肉精 打疫苗 肺结节 从小搞到大 有这个速度就可不错了

曲哥

曲哥

2
2025-06-11 20:00

小编你行,你上啊!

mmarcus 回复 06-11 21:59
实际上这批08年的队员里边身体条件最好的是蒯纪闻,中前场队员最需要的30m冲刺为例,蒯是3.9秒,世界级球员的平均成绩是四秒,王玉栋是4.2秒,变现速度梅西是0.2秒,蒯是0.21秒。从技术上来看,蒯是双足球员 踢中场天然就有优势,且从小球技术来看,蒯是中国这30年来中场队员里最好的。王玉栋其实是没有小球能力的,也就是说他不具备在中路向前的能力,这次对印尼下半场让他踢肋部他就踢的非常差,比较适合他的还是边锋,因为边锋不需要技术,就是靠身体,但是他的身体如果放到国际上看是没有竞争力的,所以不必对他期望过高。以他的身体条件和他的技术能力未来能够在五大联赛下的次级联赛踢上主力就已经非常好了。而蒯的上限远远高于他,但是蒯无球跑动非常差,这个是需要练的。但是蒯的人球结合包括在中路的向前能力,那是甩王不知几条街。两个人都成长到23岁,两个人都不受伤的前提下,未来身价,王的上限是200万欧元,蒯大概能到500~600万欧元。王的实际能力和同年龄的于海比差了都几条街,只是中国足球这几年实在没人了,所以看上去王好像还可以。蒯的百米跑速度是11秒01,踢边锋实际也没什么优势,但是踢中场够用了

YOUKE

YOUKE

2
2025-06-11 18:44

人家统计的是启动瞬间的速度 这对足球运动员非常重要。

明醬

明醬

2
2025-06-11 09:26

11秒8,大学运动会短跑连前五都没混到。。。

用户10xxx92 回复 06-11 16:59
不吹能死吗?

用户14xxx03 回复 用户10xxx92 06-11 18:01
这吹个毛啊,单招11秒能上个啥大学?

李灏轩

李灏轩

2
2025-06-11 18:48

啥?梅西比姆巴佩都快?

宽哥

宽哥

2
2025-06-11 14:12

狗屁不懂

宽哥 回复 06-12 08:19
你字多,你有理[点赞]

mmarcus 回复 宽哥 06-12 09:33
知道为什么这几年中国队不行吗?因为很长一段时间中国队选材改了方向,变成了所谓的要地面,要技术。中国队当年能踢442,就是因为哪怕像马明宇这种只会传球的百米跑都能跑12秒,至于踢边路的,哪怕像北京对高峰这种不是以速度见长的,也能保持11秒一,边锋踢到最后就是两个选择,要么内切,要么传中,但不管哪种选择,你都要能摆脱后卫呀。当年我们被人家说是头球队,因为我们的边锋的确速度快,够用 ,中路传中头球我们打起来的确特别容易。那个时候西亚除了伊朗,用这招那是治的服服帖帖,东南亚那更是压着打,在亚洲打日本是五五开。踢韩国很吃力,为什么,因为韩国其实比我们更能跑。但是中国队实际上踢技术流是没有前途的,因为这其实根本就不是技术,而是一种节奏。你只要看看中国有多少人跳舞跳的好,你就知道中国队踢技术流会踢成什么样。

老胡

老胡

2
2025-06-11 10:22

梅西无球跑连带球跑的卡卡都追不上,能跑进12秒顶天了。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2
2025-06-11 14:14

不管怎么说!足球这项运动!跑得快肯定是具有优势的

Kael

Kael

2
2025-06-11 15:11

11.8,确实差了。

地狱雷光杨永信

地狱雷光杨永信

2
2025-06-11 09:57

梅西居然比mbp快。。。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2
2025-06-11 18:55

可以称为快龟

荒岛星晴

荒岛星晴

2
2025-06-11 18:11

看什么国足啊,看了就生气,来我们江苏来看苏超啊,场场硬仗,往死里干。

火的天空

火的天空

2
2025-06-11 10:19

高中运动会100米可能只有90米

用户14xxx35

用户14xxx35

2
2025-06-12 12:47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
2025-06-12 01:02

球盲就别发言了。

DK一直没有蓝

DK一直没有蓝

2
2025-06-12 05:04

11.8秒,根本没资格进市级高中运动会决赛!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
2025-06-12 03:22

足球关键是那30米,百米意义不大

漫漫黄沙驼铃声

漫漫黄沙驼铃声

2
2025-06-12 06:50

苏神赶紧来国足,你速度快

用户95xxx22

用户95xxx22

2
2025-06-11 22:56

足球看前30米,百米没意义

伟明

伟明

2
2025-06-12 09:10

门外汉,踢球讲究的是带球变速度和运球速度,不是百米比赛!

方夜

方夜

2
2025-06-11 23:25

选择自己满意的数据,刻意制造冲突,有了热度很开心吧! 搜索王百米数据,头三个结果数据都不一样,看图分别是11.2秒、11秒多、11.7秒。 而且这都是球员比赛时候估算的,不是实际跑100米的成绩,人家专业足球明星,根本没有这么闲去测试比赛用不到的100米成绩。 还拿出高中生拉踩人家,国足成绩不行你可以恨铁不成钢,没必要用不精准的数据去贬低人家。 当然,人就是如此,为了流量断章取义、危言耸听、胡说八道的情况比比皆是,我自己发点视频,也会想怎么写标题能更吸引人。 注定深陷其中的我,也只能通过对你这样略恶劣的文字的批判,提醒自己,别陷得太深。

周宏驰 回复 06-12 17:47
那个人只是在不同的评论下面重复他那不准确的数据哗众取宠罢了,当然也可能是上港球迷拉蒯踩王,虽然蒯也不错,但这种饭圈行为实在让人不屑。

UI

UI

2
2025-06-12 19:36

跑的快,关系硬,技术还差不多,这样的7人就难找了

安仔

安仔

2
2025-06-12 17:24

我也觉得奇怪,一个运动员,一身排骨的😪😪😪

锜宝

锜宝

2
2025-06-11 09:09

有四个字叫“人球结合”,那才是真正速度。

业余科幻小说家

业余科幻小说家

2
2025-06-11 14:05

都是富二代

龙城泓杰哥

龙城泓杰哥

1
2025-06-11 04:03

普通人的最好水平在13秒上下点点,这种速度型体育生高于12秒都不配叫体育生,能百米在11到11.5间的足球生才能叫快,普通的足球体育生基本上都能在12.5附近

沙子

沙子

1
2025-06-11 10:20

11秒8还没有二级运动员水平吧?

浪里飞刀

浪里飞刀

1
2025-06-11 07:20

随便找个普通的田径运动员不就得了?

曙光

曙光

1
2025-06-11 07:37

有多么瞧不起王王栋啊!你的速度是多少?

园园_

园园_

1
2025-06-11 11:52

我都跑13秒,他才比我快两秒,让我进国足,[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千云千寻

千云千寻

1
2025-06-11 11:49

吹个屁,刘彬彬当初更猛

狂雅广告條子

狂雅广告條子

1
2025-06-11 08:09

四川全兴姚夏,当年百米速度10秒零八

军港之夜

军港之夜

1
2025-06-11 22:11

出不了线!瞎扯!

路在脚下

路在脚下

1
2025-06-11 11:31

要的是瞬时启动速度和30米跑

西门无泪

西门无泪

1
2025-06-11 09:32

啥高中?百米这快?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1
2025-06-11 10:03

送外卖是一把好手

行走者

行走者

1
2025-06-12 09:33

不明白蒯纪闻为什么没人提 那么好的中场 能带能突能传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1
2025-06-11 09:38

应该谈人球结合的速度,光谈速度无意义

道法自然

道法自然

1
2025-06-11 20:02

速度分百米速度50米30米,无球跑带球速度

mmarcus 回复 06-11 21:58
实际上这批08年的队员里边身体条件最好的是蒯纪闻,中前场队员最需要的30m冲刺为例,蒯是3.9秒,世界级球员的平均成绩是四秒,王玉栋是4.2秒,变现速度梅西是0.2秒,蒯是0.21秒。从技术上来看,蒯是双足球员 踢中场天然就有优势,且从小球技术来看,蒯是中国这30年来中场队员里最好的。王玉栋其实是没有小球能力的,也就是说他不具备在中路向前的能力,这次对印尼下半场让他踢肋部他就踢的非常差,比较适合他的还是边锋,因为边锋不需要技术,就是靠身体,但是他的身体如果放到国际上看是没有竞争力的,所以不必对他期望过高。以他的身体条件和他的技术能力未来能够在五大联赛下的次级联赛踢上主力就已经非常好了。而蒯的上限远远高于他,但是蒯无球跑动非常差,这个是需要练的。但是蒯的人球结合包括在中路的向前能力,那是甩王不知几条街。两个人都成长到23岁,两个人都不受伤的前提下,未来身价,王的上限是200万欧元,蒯大概能到500~600万欧元。王的实际能力和同年龄的于海比差了都几条街,只是中国足球这几年实在没人了,所以看上去王好像还可以。蒯的百米跑速度是11秒01,踢边锋实际也没什么优势,但是踢中场够用了

道法自然 回复 06-12 15:46
王钰栋在比赛中瞬时冲刺速度可达 **30公里/小时以上**,最高记录达到 **33.2公里/小时**(2025赛季中超数据),接近日本球星三笘薰的冲刺水平。

霖危不乱

霖危不乱

1
2025-06-12 12:34

百米速度没有参考意义,06年到10年鲁能泰山鼎盛时期曾经在队内测过100米,你知道谁的成绩最好?韩鹏!

hudong535535

hudong535535

1
2025-06-11 10:23

现在要看纯粹的足球,看苏超!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1
2025-06-12 12:24

恢复体能测试吧,

老白

老白

1
2025-06-11 11:16

你的意思是他不如吕征?

聋子

聋子

1
2025-06-11 09:06

所以,有人总是拿梅西身体说事。梅西矮是矮点,但身体素质差吗?

wangjyyh

wangjyyh

1
2025-06-11 15:40

看身材不像快马

平天下

平天下

1
2025-06-11 07:54

霉C的百米速度最快时也就11秒

国泰民安

国泰民安

1
2025-06-11 11:37

姆巴佩10″9可能,梅西10″5不可能……

mmarcus

mmarcus

1
2025-06-12 17:28

如果1米83才,71kg。蒯纪闻1米74都74公斤

佐岸天堂

佐岸天堂

1
2025-06-12 19:14

应该叫你们学校年级100米前三的几个去踢足球,这样中国足球就有希望了

三千星辰

三千星辰

1
2025-06-11 17:08

一看就是球都不看都自媒体,瞎B炒作

s。

s。

1
2025-06-11 23:23

我大学当年进校 都12秒30左右。我还不是练体育的。快毕业就不行了[哭笑不得]

Roy Yang

Roy Yang

1
2025-06-11 20:19

百米速度和启动速度,结合球速度都不是一回事

mmarcus 回复 06-11 21:56
这个你就在开玩笑了,百米跑11秒吧,你人球结合那就要过12秒了,随便哪个国家队后卫都能追上你。

mmarcus 回复 06-11 21:57
你说的没错,实际上这批08年的队员里边身体条件最好的是蒯纪闻,中前场队员最需要的30m冲刺为例,蒯是3.9秒,世界级球员的平均成绩是四秒,王玉栋是4.2秒,变现速度梅西是0.2秒,蒯是0.21秒。从技术上来看,蒯是双足球员 踢中场天然就有优势,且从小球技术来看,蒯是中国这30年来中场队员里最好的。王玉栋其实是没有小球能力的,也就是说他不具备在中路向前的能力,这次对印尼下半场让他踢肋部他就踢的非常差,比较适合他的还是边锋,因为边锋不需要技术,就是靠身体,但是他的身体如果放到国际上看是没有竞争力的,所以不必对他期望过高。以他的身体条件和他的技术能力未来能够在五大联赛下的次级联赛踢上主力就已经非常好了。而蒯的上限远远高于他,但是蒯无球跑动非常差,这个是需要练的。但是蒯的人球结合包括在中路的向前能力,那是甩王不知几条街。两个人都成长到23岁,两个人都不受伤的前提下,未来身价,王的上限是200万欧元,蒯大概能到500~600万欧元。王的实际能力和同年龄的于海比差了都几条街,只是中国足球这几年实在没人了,所以看上去王好像还可以。蒯的百米跑速度是11秒01,踢边锋实际也没什么优势,但是踢中场够用了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
2025-06-11 20:23

马那多拉脚短,跑的不是特快

mmarcus 回复 06-11 21:55
实际上这批08年的队员里边身体条件最好的是蒯纪闻,中前场队员最需要的30m冲刺为例,蒯是3.9秒,世界级球员的平均成绩是四秒,王玉栋是4.2秒,变现速度梅西是0.2秒,蒯是0.21秒。从技术上来看,蒯是双足球员 踢中场天然就有优势,且从小球技术来看,蒯是中国这30年来中场队员里最好的。王玉栋的其实是没有小球能力的,也就是说他不具备在中路向前的能力,这次对印尼下半场让他踢肋部他就踢的非常差,比较适合他的还是边锋,因为边锋不需要技术,就是靠身体,但是他的身体如果放到国际上看是没有竞争力的,所以不必对他期望过高。以他的身体条件和他的技术能力未来能够在五大联赛下的次级联赛踢上主力就已经非常好了。而蒯的上限远远高于他,但是蒯无球跑动非常差,这个是需要练的。但是蒯的人球结合包括在中路的向前能力,那是甩王不知几条街。两个人都成长到23岁,两个人都不受伤的前提下,未来身价,王的上限是200万欧元,蒯大概能到500~600万欧元。王的实际能力和同年龄的于海比差了都几条街,只是中国足球这几年实在没人了,所以看上去王好像还可以。蒯的百米跑速度是11秒01,踢边锋实际也没什么优势,但是踢中场够用

风轻云淡

风轻云淡

1
2025-06-12 12:26

就那梅西速度有这么快,巅峰卡卡比没戏快吧,卡卡是多少

霈流嘉福

霈流嘉福

1
2025-06-11 19:58

梅西和C罗什么时候用速度来过人?你说姆巴佩和贝尔还差不多。

mmarcus 回复 06-11 22:00
实际上这批08年的队员里边身体条件最好的是蒯纪闻,中前场队员最需要的30m冲刺为例,蒯是3.9秒,世界级球员的平均成绩是四秒,王玉栋是4.2秒,变现速度梅西是0.2秒,蒯是0.21秒。从技术上来看,蒯是双足球员 踢中场天然就有优势,且从小球技术来看,蒯是中国这30年来中场队员里最好的。王玉栋其实是没有小球能力的,也就是说他不具备在中路向前的能力,这次对印尼下半场让他踢肋部他就踢的非常差,比较适合他的还是边锋,因为边锋不需要技术,就是靠身体,但是他的身体如果放到国际上看是没有竞争力的,所以不必对他期望过高。以他的身体条件和他的技术能力未来能够在五大联赛下的次级联赛踢上主力就已经非常好了。而蒯的上限远远高于他,但是蒯无球跑动非常差,这个是需要练的。但是蒯的人球结合包括在中路的向前能力,那是甩王不知几条街。两个人都成长到23岁,两个人都不受伤的前提下,未来身价,王的上限是200万欧元,蒯大概能到500~600万欧元。王的实际能力和同年龄的于海比差了都几条街,只是中国足球这几年实在没人了,所以看上去王好像还可以。蒯的百米跑速度是11秒01,踢边锋实际也没什么优势,但是踢中场够用了

略懂略懂 回复 06-12 09:46
不用放国际上了,就中超前五的后卫,他基本上也占不到什么便宜,他在联赛进球多不假,但是就亚洲三四流球队的后卫他都占不到便宜。看他踢印尼就知道了,巴林我没怎么看比赛。当然这时候又要有人说,他踢的位子不对,不适合他。反正中国难得出几个好苗子,就被那些人给捧杀坏了

用户56xxx48

用户56xxx48

1
2025-06-11 23:06

要不要脸,进个球吹成这样?比阿三还不要脸

pyl

pyl

1
2025-06-11 09:13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昵称

昵称

2025-06-11 11:48

光跑的快就行了?你当对手是摆设?

小man

小man

2025-06-12 07:19

看着面相就不像中国人,开除他吧,我们老百姓不需要这种球员

猜你喜欢

正宗真理是我亲戚

正宗真理是我亲戚

高端、深邃、有情怀的体育自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