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陈可辛斥资3个亿筹拍《投名状》,刘德华拿了1600w片酬,金城武想了想,不

十号探秘仁 2025-06-06 17:55:34

那年,陈可辛斥资3个亿筹拍《投名状》,刘德华拿了1600w片酬,金城武想了想,不能超过刘德华,他要了1200w,徐静蕾说:“钱不钱的无所谓,给我个200w就行。”

李连杰的经纪团队报价1.2亿,陈可辛导演面露难色,确实超过了他的预算,李连杰赶紧说:“陈导,我们是朋友,2000w的零头给你抹掉了,你给1个亿就行了。”

陈可辛点了点头,知道李连杰给了他面子,要知道李连杰当时的身价绝对值那么多钱,而且投资方指名道姓,如果能邀请到李连杰就追加投资,这也让陈可辛坚定了用李连杰的决心。

众所周知,如今内地的武侠片早已衰落了,而谈到过去的经典国产武侠片,很多人认为有一部电影一直被低估了,那就是陈可辛导演的《投名状》,这部剧由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徐静蕾共同主演。

电影通过兄弟三人从江湖到庙堂进行了一个展示,电影里庞青云、赵二虎、姜午阳兄弟三人都是理想主义者,他们心中都有自己所坚守的信仰,为此不惜牺牲自己的性命,甚至兄弟的性命。

这部电影已经上映了15年,如今电影评分为7.5分,很多人觉得这部电影是一部优秀的作品,不论是武打设计、战争层面,还是对于历史细节的还原,该片都做得非常好。

也有人好奇,同样都是影帝,名气也差不多,为什么刘德华和李连杰的片酬差距如此之大?

当年,陈可辛以拍“爱情文艺片”出名,比如张曼玉、黎明合作的《甜蜜蜜》,金城武主演的《如果爱》,都是优秀的爱情电影。

陈导希望能够有所突破,于是,他想拍一部经典的动作类大制作电影,不仅场面要宏大,主演也要最顶级的,因此他找来了李连杰和刘德华,后来又搭配上金城武和徐静蕾。

其实演员片酬也有行情,不同的演员标价多少钱,这不是演员自己给自己定的,也不是导演说了算的,是市场给演员贴的标签和价值。

当时李连杰已经在好莱坞发展,他的片酬是1500w美刀,合计就是1.2亿元,而且李连杰当时在国际上已经打出了名气。

1998年,好莱坞花费1.4亿打造《致命武器4》,力邀李连杰出演,在剧中出演十多分钟,却赢得了海外观众的喜爱,成功打入好莱坞。

2002年,李连杰的《英雄》就大获成功,在国际上拿下了2.5亿美刀的票房,号召力十足。

在陈可辛拍摄《投名状》时,李连杰在好莱坞的片酬已经超过了一个亿,很多人认为李连杰要价太高,其实这已经是给陈可辛导演友情价了。

陈可辛看完了《英雄》,便把它的成功归结于李连杰的参演,他为了降低拍摄失败的风险,只能花大价钱邀请李连杰,后期的拍摄中,李连杰确实也起到了很大的作品,随着李连杰的加入,陈可辛额外拿到了2个亿的投资,总金额达到了3个亿,这是他以前难以想象的大制作。

这部电影上映后,口碑不错,收获了很多大奖,李连杰也获得了金像奖“影帝”的称号,陈可辛获得了最佳导演奖,刘德华也获得了最佳男配角提名。

令人尴尬的是,票房却崩了,内地的票房只有2个亿,香江的票房不足3000w,全球总票房只有3.5亿,这就导致这部作品亏了很多钱,陈可辛一夜回到解放前。

也许是陈可辛对电影的思考过于深刻,想表达的东西太多,导致观众看不懂剧情,整个电影画面让人感到十分压抑,陈可辛想借此表达人性和阶级之间的悬殊,更重要的是激起人们对理想和现实的反思。

这部影片的内核还是一部文艺片,因此获奖无数,但就是不卖座,亏得一塌糊涂,为了还钱,陈可辛和吴君如不仅赔掉了自己几十年的积蓄,还卖了房和车,可以说十分凄惨。

不过,对于这些主演来说,也是无所谓的事情,毕竟他们只是拍戏,没有进行投资,电影拍完了,他们就可以拿到片酬,不用管票房具体是多少。

对于李连杰而言,片酬不是大问题,反正起步都1个亿了,反倒是拍吻戏让他有点拧巴,在拍摄前,羞涩的李连杰找到徐静蕾:“等下的吻戏,可能动作有点大,你不会给我一巴掌吧?”

见惯了大场面的徐静蕾,拍这种戏不在话下,最后倒是李连杰有些不好意思,有网友调侃,李连杰一个功夫巨星,打戏这么少,陈导净想着给他设计吻戏去了,精力用错了地方,当然票房不好啊。

观众过来看李连杰,就是为了看他的打戏的,而剧中他和徐静蕾的吻戏,观众看了总想跳戏,而他本身就对吻戏比较抗拒,看来陈可辛导演还是没有弄懂动作功夫片的精髓。

和李连杰合作的,都是顶级大美女,比如关之琳、钟丽缇、李嘉欣,别人求之不得,李连杰却感觉很折磨,拍《黄飞鸿》时,关之琳主动亲了一个李连杰,拍《方世玉》时,李连杰只肯亲李嘉欣的脸,其他不碰。

拍《z南海保镖》时,李连杰和钟丽缇的吻戏,NG了30多次,最后导演都不太满意效果,最后决定放弃了这场戏。

李连杰不太擅长感情戏,更别提吻戏了,很容易面红耳赤,因此拍李连杰的电影必须扬长避短,不能完全以导演的喜好来拍,否则最后只能以失败收场,大家觉得呢?

大家对这部《投名状》怎么看?

李连杰一个人的片酬一个亿。剧组全部资金一个亿。那导演组工作人员其他演员还要拍摄都不要钱了吗?还说因为有李连杰才有加两个亿。你怎么不说没有他能省两个亿呢?要不要三亿投资给他两亿半,其他人5000万都够了,我估计拍出来陈可欣都得跳楼

《投名状》故事是好的,拍出来的成片也还好,剧情、演员都到位了,刘德华还是少见的没有演“刘德华”。我个人没有二刷的主要原因就是服饰太难看了,虽然知道是清末期军队史实,但是满屏破破烂烂真的不喜欢。

这个电影刘德华演技完全碾压李连杰,应该刘德华提名男主角的,而且现在李连杰片酬100万都拿不到了,而刘德华却越来越高,走的远才行

3 阅读:260990

评论列表

用户17xxx44

用户17xxx44

130
2025-06-07 13:26

我觉得《投名状》比《英雄》好,英雄纯粹胡诌八扯烂片,[抠鼻]

用户10xxx19 回复 06-07 13:42
同感。投名状算是不错的了,英雄不及格

用户17xxx44 回复 06-08 12:33
那是个阿三幻想的烂片!!!不是历史片!!!《英雄》把始皇都搬出来胡说八道了,严重歪曲中国历史不是烂片是什么?!?!

LKA

LKA

112
2025-06-07 22:40

估计是没看懂资本和洗钱运作的方式,李连杰一个人拿1亿,开玩笑么。李连杰只是别人资本的工具,点名他是因为熟人好操作[狗头]

老张

老张

87
2025-06-08 03:51

你适合去看抗日神剧,那叫一个光鲜亮丽

悟心

悟心

73
2025-06-07 08:14

好片子。清末那个真实感拍出来了。

雨夜潇湘 回复 06-08 11:56
武器再厉害也要看谁在使用。

找不到归路 回复 06-10 00:58
你想多了。太平军手里拿的可不是西方的火枪,而是落后的火铳。从弹丸就能看出来,太平军的火枪队打出的弹丸仍然圆珠状的铅弹,所以庞青云的800人用藤牌就有可能挡住。而当时西方国家列装的都是尖头弹了,包括李鸿章雇佣的洋枪队。尖头弹的射程和杀伤力远在圆珠弹之上,但为了防止弹头翻滚,枪管内部必须刨刻膛线。而当时的中国并不具备这种工业技术,太平军自制的土枪只能用圆珠弹,属于落后至少一个代差的武器。

资深杠精

资深杠精

68
2025-06-07 20:27

以前看不懂,觉得没啥看头,不如别的动作片看得爽,现在再看又是另一种味道了,李连杰不光是动作演员,别的戏一样精彩。

资深杠精 回复 06-11 14:12
能问出这样的问题,看来你和我以前差不多。过点年月你就知道我说的了。现在和你说估计你也不明白。

标爷 回复 06-12 22:21
成龙的电影只看到红番区为止,后来拍的片都没有看的欲望

亲亲我的宝贝

亲亲我的宝贝

62
2025-06-07 20:52

真实的战争时期,战士们哪有时间穿的干鲜靓丽,天天打仗,衣服破损很正常,也没时间去刮胡子理头发。看看抗战和越战时照片,战士就是这样。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55
2025-06-07 20:25

投名状蛮好的譬如里边经典台词给你打仗是没有胜算的仗,就因为没有胜算才给你打,能打赢的不会给你,明知道不会赢还去打才能有点机会,但也只是一点机会而已

周公不解梦

周公不解梦

54
2025-06-07 20:08

用新人可能是350万哦。

Alan Tang

Alan Tang

50
2025-06-06 22:49

那是因为家里有个醋坛子~利智啊[狗头]

爲妳守侯

爲妳守侯

46
2025-06-07 12:53

你这话说的,人家本来一个亿。因为有李连杰又加了两个亿。李连杰一个人就拿走一个亿了。拍戏不要钱了,其他演员不要骗我。工作人员不要钱啊。我在片酬都让他拿走了一个一就拍个李?这部戏如果没有他,绝对成功了下方大卖。

日月明的明 回复 06-07 23:10
没有他就没有这部戏

缺钱的小屁孩求求 回复 06-07 22:52
按影视圈投资三个亿至少要九亿才能回本,你觉得当年是为什么有人真会出这个价来拍这部戏?

wsxokn5

wsxokn5

46
2025-06-07 06:55

六公主经常放。实话实说,不怎么好看,压抑还是其次,晦涩难懂是主要的。不利于票房,有点郊寒岛瘦非主流的感觉。

三千客 回复 06-11 12:38
所以有些电影拿奖很多,但是不一定票房就好看,商业片票房厉害

Di调 回复 06-11 11:16
电影是好电影,演员也是好演员,都很到位,就是太压抑,不是爽片,所以不卖座,电影真的好

糖醋红烧肉

糖醋红烧肉

45
2025-06-07 08:54

这个片子 用不着李连杰这么贵的武打演员。请梁家辉就行。

江海寄余生 回复 06-10 11:46
张家辉也行

卖钞票的乞丐 回复 06-13 14:32
请王祖蓝行不行?

小宝儿

小宝儿

44
2025-06-08 00:38

电影还不错,从7.5评分来看就知道了。但是票房不佳,就是因为没有多少打戏,大家冲着李连杰武打戏去的,结果没打戏,后来传开了大家就不去看了。

何人状告本官

何人状告本官

42
2025-06-07 12:38

李连杰,值不了1亿。(别扯什么好莱坞2000万美元)很简单,纯粹因为李连杰去看电影的,到不了一亿票房。换成其他武术人,也一回事。

有缘人 回复 06-10 00:06
人家在美国拍的每一部都给电影投资人赚钱了。你怎么说?好莱坞很现实的,你要不能给投资人赚到钱,名气再大也不会给你高薪,甚至都不会用你。而李连杰每拍一部片酬涨一截,你觉得是投资人傻吗?

仕人 回复 有缘人 06-10 09:06
[抠鼻]扯淡呢,成龙在美拍的片子能保证不亏,李连杰当主角的片全部扑街了。你说一下哪个片赚钱的?

木目

木目

40
2025-06-07 23:53

李连杰文戏不差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39
2025-06-07 09:43

没看过投名状,不过李连杰在好莱坞后期片酬有2千万美元,换算成人民币比1亿多

卡蜜尔 回复 06-07 18:46
华人只有成龙的片酬达到过2000万美刀!

用户71xxx75 回复 06-07 19:33
华人只有成龙片酬最高达到过两千五百万美刀,李连杰巅峰时期也没有达到过

包子入侵

包子入侵

38
2025-06-07 16:32

英雄这部片子,演的最差的就是李连杰。武打明星都这样。成龙。李连杰,甄子丹。吴京,那个胖子等等。年轻时候能打,能搞笑。牌面大了之后,只剩面瘫。

hutian200609 回复 06-08 12:14
李连杰除了动作漂亮点,和甄子丹一样没有演技,演什么都是一个样,面瘫脸

用户15xxx12 回复 06-10 11:39
你懂什么、李连杰演出了神、英雄像极了英雄、海外大卖特卖、投名状武打场面少了点、但演出庞青云大哥的狠劲、只有万子良能比、眼睛里都是戏、才能获奖。

用户16xxx50

用户16xxx50

35
2025-06-07 11:45

把李连杰换成张学友 估计票房还高点

缘来是你 回复 06-07 15:19
你懂个得瑟啊,没李连杰就没投资方投钱,懂不懂

游客 100xxx86 回复 06-08 04:22
主角换你吧,一毛钱不要,每天还自己带饭[害羞]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33
2025-06-07 09:54

《致命武器4》力邀李连杰??[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那是厚着脸皮求人家给个角色的

用户18xxx10 回复 06-07 10:45
你怎么知道的

把握今朝

把握今朝

30
2025-06-07 08:44

电影我看了,真不好看,陈不适合拍武戏

用户44xxx71 回复 06-07 18:38
你难道感觉投名状是武戏?

用户10xxx43 回复 06-09 00:28
没相当经历(不是一点点)的人真看不出什么名堂来,再者人家哪有时间去看这看那。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7
2025-06-07 18:34

华人里面最没有人格的应该是李连杰当属第一,基本没人敢做第二了

不苦涩的咖啡 回复 06-07 21:22
为了舔西方,出演《木乃伊3》,把我们的始皇帝拍成大反派,还把我们的龙拍成西方的恶龙。这种行为也难怪他现在晚节不保,恶病缠身!以前我们小的时候大家都把他当偶像,现在长大了,看到他后来的一系列操作,越看越恶心。

用户10xxx09 回复 不苦涩的咖啡 06-08 14:45
我记得零几年还有一部狼犬丹尼

v雷明王v

v雷明王v

24
2025-06-07 23:23

李连杰那个时候在好莱坞已经没有片子可以拍了,回国也就拍完这个以后也没怎么拍片了,他不值这么高的片酬。

米虫 回复 06-09 17:19
年纪大了,打不动不是很正常吗

小贺

小贺

19
2025-06-07 15:50

所以,剧组就极力压榨底层演职人员,能少给就少给,大头都被几个主演拿走了,拍摄费用削减,其他绿叶就吃一点残羹剩饭,这就是资本的丑恶一面。因此,当有人听说某某大牌演员病了,不禁露出一丝微笑。活该

sjlh假咽王

sjlh假咽王

17
2025-06-07 14:30

好多傻子没看过李连杰介绍,人家号称叫碟片之王。卖给国外的版权费都是纯赚。制片方都笑眯了眼。

用户48xxx70 回复 06-07 16:23
也是

用户41xxx77

用户41xxx77

16
2025-06-07 10:43

这是好电影

不省心的大爷

不省心的大爷

16
2025-06-07 23:31

戏子们对我们国家有啥贡献

时人错把比严光

时人错把比严光

14
2025-06-07 22:29

徐的加入,或情节,对电影是极大的败笔。

用户12xxx57

用户12xxx57

14
2025-06-08 00:22

投名状演技:刘德华~金城武~李连杰

黄珖钵

黄珖钵

13
2025-06-07 15:33

投名状看了,场面宏大,感觉拍的烂片,不好看。

昵称不可用 回复 06-09 07:14
你看不懂就说难看?那大明王朝1566好不好看?

关注xskankan

关注xskankan

12
2025-06-07 13:22

武侠片就需要大量武打场景和简单直接但不失荡气回肠的故事情节。那些什么文艺的抒情的都是反作用

ofcourse

ofcourse

12
2025-06-07 11:07

李连杰有洁癖,口水不卫生

遺莣

遺莣

10
2025-06-07 23:05

感觉英雄看不懂也不好看

华仔 回复 06-10 11:54
瞎逼拍

Mike闫生

Mike闫生

9
2025-06-07 16:20

洗钱而已[滑稽笑]

笨笨

笨笨

9
2025-06-07 15:39

二千万算零头抹掉,老李太豪横了。

老咸鱼

老咸鱼

9
2025-06-07 18:44

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是很喜欢李连杰,他主演的很多电影我都没看过,只看过两三部

刘德华华仔老大 回复 06-07 21:25
他是外国人,有啥好喜欢的

老胡

老胡

8
2025-06-07 14:02

投名状就是故作姿态,故弄玄虚。

火星农民工叔叔马丁

火星农民工叔叔马丁

7
2025-06-07 16:13

很好看的片子,剧情,演技,效果都很到位

风林

风林

7
2025-06-07 14:15

为了过审,剪的支离破碎。

奔跑

奔跑

7
2025-06-07 18:36

确实是部好电影,情节也不错

行者无涯

行者无涯

7
2025-06-08 01:59

这部剧投资虚标挺严重的!有很大一部分进了导演个人腰包。这件事圈内算是臭名卓著!

不吐不快

不吐不快

7
2025-06-08 00:04

说实话,投名状李连杰演的很好。可是,我就觉得差了点什么?仔细一看,枭雄气质出彩。可不够帅气。不够帅气怎么勾引二嫂(电影情节)?

差距

差距

6
2025-06-10 00:51

戏子误国,拍个电影就几千万上亿,对国家社会有多大贡献[滑稽笑][抠鼻]

小崔 回复 06-13 06:41
人家给国家纳税,给行业盈利,你呢?

天马行空

天马行空

6
2025-06-07 22:14

这部戏李连杰太出彩了,在小船上和房间里的镜头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一丝寒意。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6
2025-06-09 07:51

陈可辛和吴君如赔了几十年的积蓄,还卖了车和房,下场十分凄惨?[???][笑着哭]小编,照你这么一说,他们俩是不是现在应该正在街头乞讨?[滑稽笑]

大后方

大后方

6
2025-06-10 17:21

这个电影,让我眼前一亮的是刘德华,终于是演技突破了。

铁头钙

铁头钙

6
2025-06-07 17:59

我只要200万,和姐姐一样多就可以

扶姚直上

扶姚直上

5
2025-06-07 17:34

这部电影绝对是用心了

歇斯

歇斯

5
2025-06-07 16:18

时隔十多年再看,你才会发现,需要有些阅历的人才能跟这部电影有共鸣。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5
2025-06-11 09:06

最反感拿中国的钱和美国的比,

克冰

克冰

5
2025-06-11 00:08

题材不好,满清鹰犬屠戮太平军

卡蜜尔

卡蜜尔

5
2025-06-07 18:44

差不多吧,当时李在好莱坞的片酬1500万美刀左右!

汉武大帝

汉武大帝

5
2025-06-07 23:48

李连杰,文盲

杀猪的汉子

杀猪的汉子

5
2025-06-08 22:04

烂片一部,票房真实地反映了影片的质量!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4
2025-06-07 18:55

比墨镜王好多了

你一朋友

你一朋友

4
2025-06-08 11:25

人家拿上千万上亿片酬,那是真上真拼啊……而现在这些拿千万片酬的小鲜肉,不是片场对词说123456就是替身+五毛抠像/五毛特效……[开怀大笑]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4
2025-06-08 09:26

“李连杰确实也起到了很大的作品",这是什么意思?

阿飞 回复 06-10 09:02
习惯就好,现在 UC 上很多文章错别字连篇[裂开]

用户12xxx77

用户12xxx77

4
2025-06-07 18:20

李连杰值那么多钱吗?

用户71xxx75 回复 06-07 19:34
赶上巅峰期了

终其一生、

终其一生、

4
2025-06-09 10:06

这种片子,确实李连杰更贵,但是刘德华才1.6,金城武才1.2,李连杰拿2个合理

西海情歌

西海情歌

4
2025-06-09 06:47

我觉得这部戏刘德华演的更好

丁小钉

丁小钉

4
2025-06-07 17:42

香港人不太善长搞大制作,一搞大就出事。就跟TVB剧一样,假情假景连台词也假惺惺。他们习惯扣扣搜搜,花小钱办好事,李连杰九十年代初最多一年拍了5部电影,光一听肯定不是好事,绝对粗制滥造大垃圾。但你收集起来看,其实都还不错,流畅紧凑不废话不说教宿命感,现在看都很棒。。不能说香港导演没想法,小制作你自己导演编剧甚至连剪辑都能插手,一到美国或内地,投资多了,说话的人也多,就成工具人了,编剧插不上,剪辑权更是不要想。。徐克早在内地大制作《七剑》就垮了,吴宇森美国拍了两部好片,一到大制作《风语者》也垮了,内地大制作《赤壁》更垮。

阿飞 回复 06-10 09:03
有见解[点赞]

子非鱼

子非鱼

3
2025-06-07 16:50

寅时奔波卯时忙

蜗牛大统领

蜗牛大统领

3
2025-06-08 06:42

洗钱

东东

东东

3
2025-06-07 22:29

那个时间刚好是观众对大腕扎堆电影审美疲劳的时候,好多大片都是亏的,但不得不说这电影无论故事演员的表现导演的功力都是一流的

1分钟也很久了

1分钟也很久了

3
2025-06-08 17:06

投名状最好看的部分就是“三老头的戏份”。

20201230

20201230

3
2025-06-07 10:53

演庞青云的演员是本色出演…

知心漂流瓶

知心漂流瓶

3
2025-06-08 00:23

投名状,我就记住了三个老家伙的那出戏,,,

炸小黄鱼

炸小黄鱼

3
2025-06-08 06:02

投名状 确实是部好片。要对照现实去看,你的兄弟踩着你上位,当了领导以后比谁都对你狠。

用户18xxx56

用户18xxx56

3
2025-06-09 14:08

内地版被删减的太多,人设都改了。

深深求奇

深深求奇

3
2025-06-07 19:03

李连杰拍功夫片值那个价,这种片不值吧

Next Station

Next Station

3
2025-06-07 16:35

换掉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再配一个当主演,估计都不会亏本

用户96xxx55

用户96xxx55

3
2025-06-08 01:23

刘德华片酬高了,华仔开演唱会无人能敌,演电影是个普通水平。

使劲搞

使劲搞

3
2025-06-08 20:10

投名状,不成功变成鬼。这么压抑的名字,片名都取得那么极端,能不失败吗?你看看人家的英雄,古典的浪漫主义与英雄主义,让人浮想联翩,都是描写杀戮,人家却那么温柔与浪漫。

寒冬

寒冬

2
2025-06-08 16:42

说实话,真的没看过

天涯

天涯

2
2025-06-09 19:30

演员的薪资太高了,电影成本大部分都在演员身上了,那时候票房想卖到十亿是挺难的。

絕對有米

絕對有米

2
2025-06-08 17:57

就因为有了李的加入,我才不看的[捂脸哭]

888

888

2
2025-06-09 13:22

这部戏确实是看得很压抑。如果象王晶一样插浑打科的插些喜剧戏分进去。应该会卖座。

用户18xxx66

用户18xxx66

2
2025-06-09 19:20

如果能现在上映的话,保守10亿有的,至少不会亏,现在的电影拍的是个什么玩意..

来了出发

来了出发

2
2025-06-11 00:08

文化不高,看不懂故事情节

萧墙烽烟起

萧墙烽烟起

2
2025-06-09 20:54

钱不钱的无所谓,给我50万

风之谷

风之谷

2
2025-06-08 21:00

情节欠缺,剧情白开水,陈作编剧50分。

天空

天空

2
2025-06-09 06:05

没看过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2
2025-06-10 19:04

不好看,人没有魂!

用户13xxx57

用户13xxx57

2
2025-06-09 13:36

怎么都是满清剧本,什么时候拍点汉家儿郎,陈汤啊,卫霍啊,苏武,出使西域,一人灭一国。这样剧情多少,为什么要给我们看满清

我打球像詹姆斯

我打球像詹姆斯

2
2025-06-09 07:36

讲道理,因为他是新加坡人,我们向来敬重外国人

姬若离

姬若离

2
2025-06-09 14:54

李嘉欣他真不敢吻,当时是大刘的菜,他想找死吗?

善护念

善护念

2
2025-06-09 17:17

三个演员都值!

Friend

Friend

2
2025-06-11 09:30

人家洗钱,外围都不止几个亿,几十亿

癫疯时刻

癫疯时刻

2
2025-06-09 18:01

总感觉场面还行,就是演员的对白和气势还是差点,确实是演戏,

有事你说话

有事你说话

2
2025-06-11 07:19

身价高了也不好,没人请得起,还端着不降价!好不容易接到戏才降价…

蹦8喝9玩10尚

蹦8喝9玩10尚

2
2025-06-12 01:49

表示听到电影名字就直接放弃了,

言八K

言八K

2
2025-06-11 01:06

不如看苏乞儿,接地气

狐狸

狐狸

2
2025-06-12 18:44

他们三个结义演什么投名状不重要,我就认可三老头。

狐狸 回复 06-12 18:49
被三个老头轻松碾压,尤其魏宗万老师的微笑与眼神,举手投足之间表达的意思。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
2025-06-13 13:24

垃圾电影

落寞的执着

落寞的执着

2
2025-06-07 20:04

李连杰当时在好莱坞发展,属于国际巨星,刘德华只是亚洲的。

刘德华华仔老大 回复 06-07 21:25
李连杰又不是中国人,你骄傲什么?刘德华才是我们国家的骄傲

℡残綛の悻福ぐ

℡残綛の悻福ぐ

2
2025-06-08 17:15

没李连杰,这东西谁看啊,李连杰表现大家都看不出来?

三岛

三岛

2
2025-06-09 11:40

陈冠希擅长吻戏和激情戏让他上,李连杰把门,肯定好看。

会飞的鱼

会飞的鱼

2
2025-06-09 06:18

没李连杰这片只能在国内卖卖,有李连杰可以卖到国外这就是国际明星的影响力[抠鼻]不然外国佬谁来鸟你们

糯米鸡

糯米鸡

2
2025-06-09 15:02

这片是华仔的演技巅峰

痕~

痕~

2
2025-06-09 13:50

那李连杰就逆天了,15年前那就是2010年国内电影的票房冠军是唐山,第二名是风声,第二名票房才2.6亿。开口1个亿的友情价[打脸]

用户12xxx00

用户12xxx00

2
2025-06-09 14:42

如果是一部纯功夫动作片,李连杰值这个身价,你添加那么多感情戏、历史戏、政治戏,搞得不伦不类,没人愿意看,不赔才怪。

U-V

U-V

2
2025-06-11 05:42

把李连杰换个便宜的,也不至于亏这么多

奔跑的毛毛虫

奔跑的毛毛虫

2
2025-06-09 17:14

故事立意就不高。估计比较符合老外的口味吧。如果是拍太平天国的发家和灭亡,石达开的出走,南京城的长发屠城。估计更能有票房。

闪闪亮

闪闪亮

1
2025-06-10 13:47

翻拍香港武侠片的《刺马》

标爷 回复 06-12 22:33
刺马有颜色[微笑]

猜你喜欢

十号探秘仁

十号探秘仁

肖子涵聊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