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蘑菇测试,华为9020完全比不过小米玄戒O1。 于是乎,有不少人就出来喊,说麒麟芯片的性能不行,麒麟芯片的GPU太弱,完全没法比,等等等等。 我觉得,这二者放在一起比较,完全是不公平的。麒麟9020

量子玩机社 2025-05-28 12:04:59

毒蘑菇测试,华为9020完全比不过小米玄戒O1。 于是乎,有不少人就出来喊,说麒麟芯片的性能不行,麒麟芯片的GPU太弱,完全没法比,等等等等。 我觉得,这二者放在一起比较,完全是不公平的。麒麟9020是在受到各种制裁打压之后,基于国产供应链打造出来的产品,用不上最新的工艺制程,肯定在性能上,会有一些劣势的地方。 但是性能的劣势,可以通过软件系统上的优化去抹平。在鸿蒙系统上,软件运行就是挺流畅的,实际体验就是比其他的一些系统要好。因为用的是自己的芯片和系统,系统优化的好。 所以说,手机的实际体验受到系统和性能的双重影响,并不是性能越好体验就越好。这就是为什么买手机的时候最好去线下店里体验体验。老祖宗也说,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啊。

华为要解决芯片设计软件,芯片制造工艺,芯片制造设备等等,要集合全国各企业之力打通和建造整个芯片产业链!电难度可想而知,高通,苹果都做不到,但是华为新出的电脑已经用上5nm芯片了,说明芯片制造产业链已打通,芯片设计制造与最先进芯片制造差距不大,为中国解决了实现中国智造的最后一块堡垒!中国智造再不会受制于人!这是那些买办企业永远无法相提并论的!何况这些买办企业想自研也办不到,它的股东也不会允许!

大概三年前吧,我老婆想换手机问我买哪款好,她想买苹果或者华为,我说现在的政府工作人员都不允许用苹果了,还是买国产的吧,华为性价比极低,我就推荐买小米。结果就是我一直被吐槽,发热严重,隔三差五系统就卡死,出来锁屏键,按啥都没反应,只能强制重启,只能当工作机使用了,反而是之前几年的NOVA6(因为摔坏了屏幕没舍得修),使用体验更好,就花了几百换了原装屏当主力机用了,用到去年电池衰减严重了才又换了mate70P。从这次以后我家绝对不会买小米的手机了,我也再不敢给人推荐小米了

现在的麒麟芯片采用的是泰山架构,具有超线程功能,只有完全使用鸿蒙系统开发的软件才能有超线程功能,用安卓系统兼容的软件根本不可能使用超线程功能,包括兼容的测试软件。 所以不用测试了,看着猴快乐就行了。

2 阅读:36926

评论列表

秋天锋

秋天锋

200
2025-05-28 15:06

小米联想出芯片感觉就系美国的打手,想打击华为发展

又见表哥 回复 05-28 23:06
把感觉去掉,直接就是,如果没有华为,小米连贴牌三纳米芯片的资格都没有

轻云 回复 05-29 05:02
他努力个屁,别人给答案给他直接抄,还得意洋洋左嘲右讽挖苦谩骂,是不是打击努力的哪个?

对方正在怼入

对方正在怼入

171
2025-05-28 16:53

麒麟建立中国芯片产业链,玄戒狙击中国芯片产业链。只有猴子看不清

用户10xxx24 回复 05-28 20:39
华为在打破欧美垄断

过了这么多年 回复 05-29 11:38
所以你喷华为!因为你属于跪族!

二马户

二马户

108
2025-05-28 16:18

没有真正自主研发的作品,拿着别人家帮定制的东西包装成自家的研发产品,天下唯此一家,别无分店!😅😅😅是真是假,国人自能慧眼识珠,良莠可分!😊😊

南墙 回复 05-28 21:56
真假分不清,但美国不制裁就当是假的[呲牙笑]

二马户 回复 05-29 09:26
尊驾是米国佬?😃

用户1700076

用户1700076

73
2025-05-28 15:41

这个芯片的技术含量不如勺子、矿泉水瓶。

光明 回复 07-14 12:01
1.6亿种死相,超乎你的相象[doge]

记忆有害 回复 06-10 13:50
[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逍遥游

逍遥游

70
2025-05-29 01:34

其一,制造芯片的稀土不用关税,芯片不用关税,这样就避免双重关税,高通改名字,一下子就解决很多问题了。其二,抢占市场加大减缓华为发展速度。其三,芯片销往海外,美国完全不用担心高额关税壁垒,高通改一下小米名字就能赚更多钱

远方的云

远方的云

60
2025-05-28 18:29

你华为拿什么与小米比,玄戒2023年注册3个员工三年研发出3nm。你花了25年才5nm有毛用

用户94xxx06 回复 05-29 05:45
上海的公司你去过?以雷教主的尿性,它会投资只烧钱不赚钱的研发公司?你太看得起雷教主了。它做的产品哪一个不是拿来主义,汽车除了手机支架和机盖挖孔,哪些是它研发出来的?电器产品哪一个不是直接把人家的研发团队直接挖走?简直就是无耻至极!喔,对了,汽车也是直接挖的吉利的研发团队!

用户10xxx44 回复 05-28 19:06
是的,三个小偷在你眼里就是集团军了?主人放条狗出来扰乱,并不是因为狗有多大本事,只因为主人需要放条狗出来咬人而已。

红鲤鱼绿鲤鱼与驴

红鲤鱼绿鲤鱼与驴

49
2025-05-30 21:08

很多都是用过之后,粉转黑。产品确实不行。

一阵风

一阵风

47
2025-05-28 23:53

华为芯片敌人制裁,小米芯片敌人无感,脚趾头想都知道发生什么事。

光明 回复 07-14 12:07
不是出货超2亿才被制裁,而是华为在搞基础技术且有大突破,同时市场认可。早就有分析人士认为华为会被美国搞,而华为也听进去了,所以准备很多备选计划

光明 回复 07-14 12:11
法国的阿尔斯通被美国抢,在业内很响亮。中芯国际,大唐这些公司也被美国搞得要死不活的。华为之所以能抗过去,除了国家大力支持外,更重要的是争气,带领整个产业链升级

用户14xxx05

用户14xxx05

46
2025-05-28 23:51

美国高端策略就是以华制华,联想是成功的,已经成为国际(美国)公司,小米更有成就替高通、英伟达、谷歌挤占中国市场,阻击国产供应链发展。

wangying20060909

wangying20060909

46
2025-05-28 16:36

都什么年代了,还拿跑分来说事?

记忆有害 回复 05-29 00:25
确实,分高不一定是好手机。因为我们可以修复友商跑分过高的bug。你高分是bug,我高分才是真高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非专业人士来啦 回复 05-28 22:11
分高不一定是好手机,但是好手机一定跑分高。 动力强不一定是好车,但好车绝对动力强。这个道理有啥可纠结的?

怼猴谎言训猴不倦一乐也

怼猴谎言训猴不倦一乐也

44
2025-05-28 22:32

买手机是买纳米数字还是买体验?看这两个视频,新鲜出炉的猴15spro居然黑屏死机重启,厉害的芯澎湃着bug一个不落下。想想吧deepseek也没有先进的算力芯片,但通过优化算法可以比肩甚至部分超越OpenAI。而猴机一直多卡顿死机等bug就是没有一个好的系统。苹果、华为能做高端机是因芯片、系统都是自研设计的,先前猴厂一件都无,现在芯片自研存疑,澎湃系统就是安卓壳一直搭配高通先进芯片都无丝滑体验,连跑分第一的卢总直播翻车卡卡卡,跑分等于体验乃猴类四大发明之一。

光明 回复 07-14 12:16
既然你们小米那么崇洋媚外,那就一路走到黑啊,应该一直宣传高通首发,莱卡首发,一直崇洋媚外不好吗?崇洋媚外不一定是汉奸,只是慕强,但你小米现在弄个玄戒,不就成伪军了?

光明 回复 07-14 12:14
说明你们小米不知所谓,专找不知所谓的人做水军

用户11xxx78

用户11xxx78

42
2025-05-28 21:47

最想把华为置于死地的不是美国,而是美国养的狗[哭着笑]

用户54xxx23

用户54xxx23

40
2025-06-02 01:20

所以国家还是要真正调查是不是自研,不是真自研那就是骗科研经费和补助方面,应该像罚马云那样重罚几百亿以儆效尤ㄟ(≧◇≦)ㄏ

笨小孩

笨小孩

31
2025-05-28 16:01

的确不如,不过装机后就比小米的好了。调校也很重要。

神采飞扬

神采飞扬

31
2025-05-28 16:14

歼10CE单机性能确实不如阵风。

大罗佑 回复 05-30 16:18
有没有一种可能,单机都碾压阵风,只是打着套装的名义

今夕 回复 05-30 01:33
你这类比有问题,歼10单大推中型机,阵风双中推中型机,阵风的m88发动机双发顶多比歼10单发有点能量优势,但m88性能是中推里相对较差的,这点也存疑惑。就凭歼10鸭翼差动,飞控就比阵风先进灵活。雷达比阵风先进一代,口径还大,阵风的雷达口径比枭龙的都略小。阵风电子战设备还是模拟式,歼10早就实现全数字式。还有使用的pl15双脉冲双向数据链,不管性能还是射程都比阵风使用的米卡或者流星要强。即使单打独斗也没看出阵风哪里有优势

用户60xxx35

用户60xxx35

25
2025-05-29 00:44

美国禁止所有中国芯片,也不准台积电给国产芯片代工,唯独不禁止猴子的芯片,有脑子的人都知道为什么了吧?

沉默 回复 06-28 12:35
IP地址正确,军儿远程养猴技术确实牛。

飞扬 回复 06-13 17:14
浙江也有猴?

王y1F

王y1F

22
2025-06-01 15:39

华为产品日常使用和质量,这两点个人感觉比苹果都好。但是现在国产芯片,性能对我说够用的很,功耗能感觉比制裁前还是差的,重度玩的话,感觉会很明显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19
2025-06-04 08:47

我有2019年的荣耀9x,麒麟810芯片,同年小米有一款2799起步价的小米cc9pro,现在可以比一比流畅度啊。。。我还记得小米找不到缺点,先发布一款机型叫:10x,,,荣耀9x后续型号不得不顺序颠倒改名x10。

施晶晶88 回复 06-06 08:49
荣耀v20七年了还在用着

平平安安 回复 06-04 20:13
出来没几个月,优惠到1300

三碗

三碗

19
2025-05-28 16:37

看销量就知道,现在说的再多再好都没有,年年嘴炮没输过

我的兄弟叫顺溜之 回复 05-29 08:06
你确定是看销量??销量多只能说明你大!!不能说明你强!

阳光好爽

阳光好爽

19
2025-05-28 21:26

阿三也说他买的阵风能打5架歼二十,结果在体系力量之下J10CE都碾压它。

牛,wo!

牛,wo!

15
2025-05-29 01:03

买办的芯片就是卡着华为芯片的上限做的,为啥呢?地球人都知道,就是为了挤跨、延缓、扼杀中国自主创新能力加上卖国贼、五毛党的鼓吹,营造中国不行,他美爹再次伟大的氛围!

子孝

子孝

13
2025-06-22 06:56

说话得公平,麒麟芯片用的是目前国产工艺,玄戒用的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工艺和设备。华为设计芯片已经多年,不管之前存在什么黑历史,他现在技术是牛的。你非要说麒麟不如玄戒也只能说目前性能不如,但是这也还是有引战的嫌疑。

偷偷集团的雨田 回复 07-11 13:52
很容易对比的东西。同样是3nm小米玩不过高通,同样是7nm的时候,华为却能和高通对着干,这就说明了小米和华为硬实力有质的区别。

光明 回复 07-14 11:57
还有一点,自主设计的,会产生与公版的差异性,所以都会伴随着专利产生。如果用公版的(其实就是别人最早的设计专利),就不会出现专利

狱狂神

狱狂神

13
2025-06-04 20:05

我用的第一个手机是小米 之后红米小米轮流换,说实在话有一次游戏后小米发烫,不是一般的烫直接烫到手没法忍受那种,直接烫的丢出去了[哭笑不得]之后换了个华为mate30,擦到现在快6年了居然不卡不烫,中途还过一次电池感觉还能在用好几年[开怀大笑]

用户14xxx22 回复 06-13 18:39
去生我老婆嫌弃nova13的屏幕不太好,买了红米14pro,结果不到三个月就开始卡,到现在半年,经常卡着不动,准备扔掉了!她之前用的荣耀9X好几年了都没卡!

羁绊

羁绊

12
2025-05-29 06:26

美国又在制裁华为ai芯片了,他的新能快赶上英伟达了,雷厂不过是狙击华为的打手

咔咔咔

咔咔咔

11
2025-05-28 19:46

另外真实体验远不如华为,小米都是数字

车前草

车前草

11
2025-05-28 20:57

美犹内外联动布局,类联想手机厂家和联想皆会推出“自研芯”(美犹芯技术定制+国内贴自研标签),以“服务商品(专利费、设计费、授权费、咨询费、代工费、芯生产商提取……)”避开实物关税(逃避国家关税战惩罚,否则关税战打下去,类联想灰灰,特朗普就得下台下跪),继续掠取巨大“打压红利”,布局暗门后门,胁迫他国禁用华为芯,阻击国内创新发展。看营收中增值税抵扣的外方占比(美犹掠走多少)就知道真相了。

不染余香

不染余香

11
2025-05-28 21:29

我雷传志不服,我米偷牌也是字研的系统和芯片,体验怎么会比华为弱,死机卡顿是受到用户磁场影响,不是我雷传志字研手机的问题。你们不要瞎说,不然我告你们毁谤[滑稽笑]

老萧 回复 05-29 13:12
对🌹这个磁场来源于男人的金属皮带头或者女人的胸罩钢丝圈,尤其是钢丝圈是圆形闭合体,更加容易产生强磁场,严重影响手机的体验,导致不定时死机、重启、黑屏…编不下去了,高手接着分析…[哭笑不得]

happy兔you

happy兔you

11
2025-06-13 14:03

我用的小米k80k50,小米没你们说的那么不堪,你们是不是其他厂的水军?

人间清醒 回复 06-15 05:18
那你说小米自研3nm为什么国家芯片技术还在7nm,是小米不属于中国企业还是其中技术不是他自己的

万里依然。

万里依然。

11
2025-06-17 05:11

越没销量的越是喜欢捆绑别人做文章,小米火的时候华为还是充话费送手机,然后搞荣耀摸着小米过河,然后就是孟晚舟因为违背协议被拘留在加拿大三年后交罚款回国,就开始各种营造爱国企业、国之栋梁,成功靠营销赚韭菜钱,现在无论是手机还是所谓智驾,哪一样是真正给群众带来价值的产品?有些水军奉劝你们一句,赚这种钱不会有什么好下场的,中国后代迟早被你们这些人扭曲价值观

万里依然。 回复 06-19 14:05
我麻婆豆腐不是自主可控?[呲牙笑]

hyc 回复 万里依然。 06-20 17:40
呵呵

二师兄妖怪被师傅抓走了

二师兄妖怪被师傅抓走了

10
2025-05-28 21:22

那你就买芯片吧,何必花那冤枉钱买手机!

瑷Ksilen

瑷Ksilen

10
2025-05-29 00:40

这么做对比,故意做舆论导向的人或者组织,其心可诛,堪称汉奸。从制造背景而言,一个不可控代工生产,一个自主可控国产;从行业门槛来看,一个是设计,一个是全链路;从推进国产化替代水平来看,一个是芯片设计领域,一个是芯片全领域。综上,做这样文章、做这样舆论导向的人或者组织,为了收入,干着混淆视听,摸黑自主可控全芯片产业链的汉奸行为,做这样其心可诛,其人不配为中华儿女,建议脱离中国籍,离开东方。

天上只会掉陷阱

天上只会掉陷阱

10
2025-05-29 00:24

小米吹牛逼没输过体验没赢过。

国产007

国产007

10
2025-05-29 04:12

狗狗们辛苦啦可以歇会了,我路过让我来说两句公道话哈,小米好不好不是网上黑子们说了算,当然是市场说了算!su7为什么要排队一年提车???而某些车企要一月开好几场发布会还销量垫底...因为消费者眼睛是雪亮滴,什么品牌喜欢弄虚作假,什么品牌喜欢割韭菜,什么品牌货真价实老百姓们心知肚明!SU7的巨大成功刺激了某些人的每一根神经,这些人不知道好好反思自己产品缺陷,却要用世界上最下流的方式去黑小米,像当年黑特斯拉刹车一样,有用吗??特斯拉倒闭了吗?没有啊,消费者对互联网的信任早就被你们这些颠倒黑白的人渣水军搞得透支了!!你们说的那些唳气滔天且脑残至极的言论恐怕连你们自己都不信,虽然消费者天天活跃在网上根本不信你们这些立场过度鲜明的捧踩话术,别人又不是刚通网怎么会天真到听你们的鬼话,洗洗睡了吧,人最可怜的是自欺欺人了!明明黑得很用心,也很勤奋个个加班加点的,可是并无卵用! ……发这个主要是引狗狗出洞的,不是狗狗的不必回复,仅欢迎狗狗们回复哈!……... ……发这个主要是引狗狗出洞的,不是狗狗的不必回复,仅欢迎狗狗们回复哈!

最后一颗子弹 回复 06-10 10:57
就你这表现,这么激动,那SU7不得买个10台8台的[抠鼻]

进哥 回复 07-04 20:12
看上去车机比手机的死机概率更大

雨过天晴

雨过天晴

10
2025-05-29 15:12

小米世界第一,小米全球第一,美国高通为小米近十五年的战略合作补发奖状,奖金,金手套等

修改

修改

10
2025-05-31 21:51

请教下,如果都使用单核,还有必要集成那么多单核吗?你问这个问题有没有过脑子?

Long

Long

9
2025-05-29 00:28

就雷不群这种字研芯片你也硬吹?![哭笑不得]

悠悠的波仔

悠悠的波仔

8
2025-05-28 22:38

当年运十就是被美国人坑了一把。导致大飞机延误了20年。老美用合作破坏自主研发是老手了。

黄某人

黄某人

8
2025-05-29 18:51

八戒O1:不服来跑分。SU7:不服来比比谁的轮胎最圆,比比驾驶模式,“驾驶模式高达16.8亿种”赢麻了。

着急不过胜

着急不过胜

8
2025-05-29 00:47

一个贴牌给钱找老美帮代工做好,一个倾举国之力在各种打压下突破层层困难造出来的产品,你觉得哪个可能卖国???

国产007

国产007

8
2025-05-29 04:12

小米好不好不是网上黑子们说了算,当然是市场说了算!su7为什么要排队一年提车?因为消费者眼睛是雪亮滴,什么品牌喜欢弄虚作假,什么品牌喜欢割韭菜,老百姓们心知肚明!用世界上最下流的方式去黑小米像当年黑特斯拉一样,有用吗?特斯拉倒闭了吗?发这个主要是引水军狗狗们出洞的!

YouAn 回复 05-29 23:37
特斯拉[笑着哭]各种蹭

木马人 回复 06-06 08:42
垃圾东西通过外观和营销美化,被冠以性价比,韭菜还不自知😂

孤独de守望者

孤独de守望者

8
2025-05-28 20:56

O1是别人定制的,肯定比麒麟强啊。但是麒麟配合好!

北极不下雪

北极不下雪

8
2025-05-29 12:24

“性能的劣势,可以通过软件系统上的优化去抹平。”这是什么惊天言论[哭笑不得]

老萧 回复 05-29 13:13
这不是惊天言论,这是常识,好马配好鞍还要好骑手,很难懂吗?

老萧 回复 05-29 13:15
就像高考,你水平高但是没发挥好,我水平比你差点但是超常发挥,不就追平了吗?

星际探路者

星际探路者

7
2025-05-28 21:18

还玄戒O1,起个名都那么难听死了,叫炫幻岂不更好,把那些痴迷的弄迷糊喽!愚民玩。

老萧 回复 05-29 13:07
搞什么 O1 喽,叫 01 多好,也不会说错了😁

不管有多苦

不管有多苦

7
2025-05-29 07:03

拒绝购买使用靠水军养活的华为的任何产品!

心情大好 回复 06-15 09:51
水军能养出个上万亿的企业,秀逗了?

桃花树下

桃花树下

7
2025-05-29 12:51

你就说吧,小米的产品什么时候跟友商比,会输过?

至诚

至诚

7
2025-05-29 18:50

马甲芯,买办心!!!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6
2025-05-28 20:59

都是美积电代工,小米完全不是对手。华为需要突破的不仅仅是芯片,还有光刻机。3纳米,5纳米,还是7纳米,那是光刻机的问题。

mimi 回复 06-22 10:33
台积电是中国企业。

曹操

曹操

6
2025-06-01 21:18

你用手机挖矿吗?差你那刷抖音聊微信了?🤣

我本凡人

我本凡人

6
2025-06-29 22:25

刚换了一个Nova14Pro,感觉华为做工和质量,信号还是不错。又不玩大型游戏,只要系统流畅,耐用,信号好就行。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5
2025-05-28 23:31

到底是国产还是美国用来抢占中国市场拖慢华为技术研发速度的马甲,中国老百姓心中有数的

碧剑翠竹

碧剑翠竹

5
2025-05-28 22:23

手机我只选华为[点赞][点赞][点赞]

人马座卯兔

人马座卯兔

5
2025-05-29 06:15

中国不缺锦上添花缺少补短板,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

5
2025-05-28 23:37

冷知识:华为营销费用也是千亿级别

宇宙辩论协会抬杠专员 回复 05-29 03:33
不是研发费用?

用户30xxx09 回复 06-04 13:47
就是,华为请水军,为什么要罚粗粮,搞不懂[哭笑不得]

旅行比熊

旅行比熊

5
2025-05-28 21:36

只要优化得好,1.5自吸也能吊打3.0t,遥遥领先,对吧[开怀大笑]

回复 06-26 10:12
偷换概念

行者

行者

5
2025-05-30 13:48

华为的攻关提升的是中国在整个产业链的能力。这是有巨大战略意义的。是道生一的艰难过程。为后续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其他的号称国产芯片,其实为竞争对手备弹备药,表面是国产,其实在殷敌。两者的发展后劲不可同日而语。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5
2025-06-04 23:13

小米自研个锤子,贴牌而已

guominj

guominj

5
2025-06-06 06:33

弱鸡就是弱鸡,还要找啥理由呢,事实就是,麒麟被玄戒轻松碾压的[滑稽笑]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5
2025-06-12 22:35

8纳米以上的旗舰芯片怎么和3纳米的比。但是展示出来的总体效果未必差,假以时日全部都到了硅基芯片的极限,谁输还不一定。

张大炮

张大炮

5
2025-06-22 12:44

美国芯片可以使用台积电3nm中国芯片最高可以使用7nm制程工艺,有什么好比的

用户16xxx81

用户16xxx81

5
2025-06-28 09:04

小米乱带节奏,自己的小米机卡的跟动画片一样,还吹比华为好,真是厚脸皮世界第一。

用户11xxx82

用户11xxx82

5
2025-07-08 08:53

华为好用不是一点点[滑稽笑],荣耀华为分家前买的荣耀手机970芯片用了5年带不动游戏了换了分家后的90GT是2代骁龙,烫死个人。早知道还是换华为[打脸]

用户14xxx33

用户14xxx33

4
2025-05-29 08:04

一个纯国产从此让中国不再受制于人的芯片,和一个代工货比,这个偷咪的自媒体选择的角度也算用心了。

吉星高照

吉星高照

4
2025-05-29 05:16

垃圾玄戒,有博主玩了十分钟游戏,直接掉帧,热得骂大街😂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4
2025-06-03 07:14

任猴赛.雷怎么吹,我都不会买偷米家的产品!

略显浮夸

略显浮夸

4
2025-06-04 07:40

华为要解决各种技术难题和生产渠道,而小米只需要解决米粉就可以了

天外风_007

天外风_007

4
2025-06-07 10:16

我的麒麟810还在用,准备换nova14!

tb3303753

tb3303753

4
2025-06-10 10:26

科技战打了几年,也打不醒猴子

stone

stone

4
2025-06-15 01:39

全民觉醒,拒绝道德绑架,拒绝菊花

用户99xxx84

用户99xxx84

4
2025-06-19 17:58

毒蘑菇是干嘛的,你不说我都不认识,你说正常人一天那些人没逼事去关注一些测评网线呀,

老队长

老队长

4
2025-06-26 12:24

开汽车和骑自行车的进行速度比赛?脑子有病!

雨田军浪

雨田军浪

4
2025-06-27 14:58

宇辰

宇辰

4
2025-06-30 10:13

不是一个操作系统的,没有可比性,这种跑分只适用安卓,以后这种用安卓软件给鸿蒙系统跑分就会成为一个笑话

不是一点半点

不是一点半点

4
2025-07-07 23:28

以车规级抽纸盒做理论,100亿造出比苹果18pro骁龙至尊差一点点,应该命名玄阶芯片,2代超越苹果比骁龙至尊2差一点点叫玄阶巅峰,3代地球最强叫地级芯片,4代地球没对手了叫宇级芯片,5代嘛叫宇神级芯片

网络已不再帮谁

网络已不再帮谁

4
2025-07-20 18:32

浏览器版本,不支持控件。所以说像雷传志这种用点科技知识来黑科技,真下三滥。

歪理鞋说

歪理鞋说

3
2025-05-28 21:27

麒麟芯片就像是民用工业里的核武器,让我们免受工业核讹诈

lcz9499

lcz9499

3
2025-05-30 18:49

华为:自研自造自有的,才是自己的! 另一家粗粮的三大核心技术:嘴炮营销,PPT(字研)技术和拿来主义!从未见过如此坦荡厚颜无C的企业和其领导人及其所谓的粉丝!

Jin.X.H

Jin.X.H

3
2025-05-29 08:33

现在换赛道不吹跑分吹毒蘑菇了???是不是因为荣耀300w分问题把狗腿子玩坏了放弃不要这狗腿子啦?

有一个朋友

有一个朋友

3
2025-05-28 21:13

一个美国买办这么得狗腿子的心,太棒了快去买吧

落花.飘雪

落花.飘雪

3
2025-05-28 21:51

对大部分人来说,再好的芯片也是浪费,你们扪心自问,用了手机多少功能,估计也就十分之一,甚至不到。

记忆有害 回复 05-29 00:27
不服跑个分。

123123

123123

3
2025-05-29 09:13

小米说成功研制3纳米芯,很多人不相信,如果小米把研究3纳米芯过程中所申报的专利号公布出来证明一下,大家就相信了的。

朵朵棉花~千層被

朵朵棉花~千層被

3
2025-05-29 05:55

我只知道、国产系统、国产芯片里面没有后门、这就安全放心了。要是和西方国家发生战争、进口芯片的手机电脑就是一个砖头或炸弹。

转身

转身

3
2025-05-29 20:16

就是来限制中国芯片发展的,老美想的是,我支持定制,你们都来定制吧,就让华为自己搞,你们谁都不准搞,我搞不了华为,还搞不了你们吗?谁做芯片谁死,OPPO就是例子

斜杠混子

斜杠混子

3
2025-06-01 20:26

这死货夹的可真不少呀,看似在华为说话,实际上把华为黑的……,给了你多少钱!

MR宝

MR宝

3
2025-06-05 13:20

你会因为邻居家过继了一个英语很溜的美国窜窜当儿子。就回家打骂自己的亲儿子,说他英语口语美式发音不标准吗!!!!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3
2025-06-08 14:50

ARM还是有点东西的。

淮海路小猪佩奇

淮海路小猪佩奇

3
2025-06-12 16:49

性能不好不是重点,重点是某厂骁龙778g最贵卖4000,2024年卖2400,性能不好可以体谅,性能不好卖6000就不是性能的问题了

pig3head

pig3head

3
2025-06-15 09:11

友商大玩孝子体验遥遥领先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3
2025-06-16 11:47

跑分买小米,使用体验买华为

最佳观众 回复 06-17 00:50
华为体验也不怎么样,玩个大游戏发热严重,卡的一批。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3
2025-06-14 21:10

你特么在模拟器里面运行测试,我把你腿砍一条让你去去比100米跑,你能赢吗?[抠鼻]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3
2025-06-16 11:32

不比较怎么进步,固步自封?

奕知道

奕知道

3
2025-06-19 22:38

我觉得这些专利,相信小米是真的,所谓自研玄戒01芯片?那就呵呵![滑稽笑]

青菜萝卜葱

青菜萝卜葱

3
2025-06-22 12:08

你说气人不气人

用户23xxx92

用户23xxx92

3
2025-06-21 10:55

确实不公平 小米15spro卖5499性能更强 华为mate70pro+性能孱弱卖6899 找谁说理去你说说看

海上生明月

海上生明月

3
2025-06-22 14:24

劳斯莱斯和gtr比赛道表现那个好

简单言述

简单言述

3
2025-06-23 11:34

有谁会花100多亿生产出来说是很NB的芯片,只小规模生产几万片,不大规模量产的,有这种傻B吗,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3
2025-07-06 22:43

跑分跑到今天 还是断了 毕竟你多卖一颗高通就少卖一颗 所以我们看到 沸沸扬扬的自研 无声无息的落幕 就算下次卷土重来 也是虚头巴脑的呐喊

flebote

flebote

3
2025-07-10 17:43

一直在被骂的路上发展。

gj

gj

3
2025-07-17 19:03

O1确定可以吗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3
2025-07-17 19:37

比小米强的芯片公司还是有一些的,如连小米都能搞出芯片,中国还怕美国断供,中国干嘛还要把美国放开芯片供应做为条件

支持民族企业

支持民族企业

3
2025-07-19 11:29

粗粮芯片这么牛逼,美国看都不看他一眼,只能说装牛逼。凡是被美国制裁的企业那才真牛逼,中国有1200家企业和单位被美国制裁,这1200企业就是中国的脊梁。

诗人活下去

诗人活下去

3
2025-05-28 21:49

哪一天,小米能全国产制出芯片,我们不介意,像欢呼华为那样欢呼小米!

非专业人士来啦 回复 05-28 22:12
你说的压根不可能的事

唯德吾福

唯德吾福

3
2025-06-12 20:09

小米再牛逼,我也不会再买小米手机了,有了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和小米 12x ultra ,以及体验了每次系统更新之前的吹牛逼和期待以及更新后的失望,我满足了,不想再体验了,拜拜吧

致敬畏

致敬畏

2
2025-05-29 10:22

现在手机发布,不跑分不跑游戏帧数好像就不会卖手机,好像就没有卖点了一样~

致敬畏 回复 05-29 10:23
我从不玩游戏,你跑了有毛用~

猜你喜欢

量子玩机社

量子玩机社

深度剖析手机奥秘,追踪前沿数码资讯,解锁更多玩机技巧

作者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