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手术矫正视力后饱受副作用摧残,美国年轻警员自杀身亡】#26岁男子视力矫正术

观察者网 2025-05-24 23:27:11

【激光手术矫正视力后饱受副作用摧残,美国年轻警员自杀身亡】#26岁男子视力矫正术后难忍副作用自杀#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名26岁的年轻警员接受激光视力矫正手术后,出现严重副作用。日前,因长期承受剧烈疼痛与视力障碍,他最终自杀身亡。

该警员名叫瑞恩·金格斯基。去年夏天,因工作需要,他接受了激光视力矫正手术。术前,医生告诉他这是一项“简单、安全且恢复迅速”的手术。然而,在手术后,他却出现持续性的头痛、视力模糊、重影、飞蚊症及畏光等症状,而且长达几个月无法缓解。

瑞恩在遗书中写道:“激光视力矫正手术夺走了我的一切,我再也无法忍受。”他的父亲蒂姆悲痛地说:“短短12秒的手术,摧毁了他的人生……他从此再也没能穿上警服。”母亲史蒂芬妮则表示,儿子术前对生活充满热情,术后却因疼痛和视力问题陷入绝望。她质问:“为什么医生没告诉我这些风险?”

术后,瑞恩的父母带他遍访专家,却只得到“仍在恢复期”的回应。

涉事的诊所则发表声明,强调“自杀通常无法归因单一原因”,并称瑞恩术前已签风险同意书。(潇湘晨报)

我做了六七年了,目前一切都挺好的,双眼视力1.2,但是不能长期熬夜看手机,时间长了眼睛会干涩

1、每個人體質不同。2、即使是成熟手術,只要是手術,都有手術失敗機率。朋友大部分開完沒大事。但也有人輕微畏光,長期點眼藥水濕潤;也有人開完,嚴重側面視野看不到了。所以,自己想清楚吧。

0 阅读:1422

评论列表

ツ

8
2025-05-25 06:44

我朋友老公儿子一家三口都是近视,她本人在眼科医院工作20多年了,从未想过给自己家人做激光视力矫正手术。

人文热点

人文热点

7
2025-05-25 06:39

诊所申明厉害

小轩儿

小轩儿

6
2025-05-25 11:21

做了后千万要养护眼睛,二次近视等于瞎,我同村近视1000多度做了后才跟我说的

谢安

谢安

4
2025-05-25 09:58

我朋友腰椎手术事故畸形了 而且一辈子要带尿不湿 走路一瘸一拐的 我没别的意思 我看你发了个跟我们十万八千里的事 我就索性发一个我身边的 我没考虑那么多 你什么意思 我就什么意思

亨利·卡文迪许

亨利·卡文迪许

4
2025-05-25 09:38

我做了晶体植入,2年后就有了飞蚊症,慢慢就习惯了,没有其他的不适应

青山绿水

青山绿水

3
2025-05-25 07:32

可以来中国从新做一次啊,这货死盯美国了。

李迪321

李迪321

3
2025-05-25 09:28

我伯伯,浙二的眼科专家,之前我想当兵他让我不要做矫正,说这个未来谁也不能保证没问题,后面就没做了

freddie

freddie

3
2025-05-25 09:32

孩子高考时想报考军校,因为眼睛近视想过要去做激光手术,权衡下还是放弃了,是真的不敢去冒险。

没头脑

没头脑

3
2025-05-25 01:09

我也做的晶体植入,一只眼有点飞蚊症,去医院就给处理了,现在七八年了,感觉很好的

Li-莉莉安

Li-莉莉安

3
2025-05-25 07:37

我高三读完也做过激光视力矫正手术,然后高三复读忍不住去网吧上网,到大一的时候,又近视了

哪啊

哪啊

3
2025-05-25 06:31

那是因为你只看到了戴眼镜的医生,很多不戴眼镜的医生也是做了手术的,给我做手术的医生就是做了8年的晶体

梅谢雪中枝

梅谢雪中枝

3
2025-05-25 05:24

去年做的2w 视力回退到175近视➕散光,飞蚊症严重

就是诗诗?

就是诗诗?

2
2025-05-25 03:04

我都做十多年了,也没啥事儿啊

晓峰康

晓峰康

2
2025-05-25 03:09

马化腾都戴眼镜,我就不做这个手术[doge]

L  ?

L ?

2
2025-05-25 03:12

反正我一个在山东医科大的眼科医生说过尽量不要做🤫

Sally酱

Sally酱

2
2025-05-25 11:46

我做了半飞秒,现在有点眼干,别的基本没啥

bibibaba

bibibaba

2
2025-05-25 04:08

眼科专家戴着眼镜顺利的完成了激光近视手术[比心]

一天一天步步高

一天一天步步高

2
2025-05-25 07:18

我做了五年全飞秒,浙二做的,目前视力1.0,除了偶尔有点干眼症,其他不舒服没有

XUXU

XUXU

2
2025-05-25 00:11

我爸爸应该是第一批做的吧近视手术,二十年左右了吧,他现在除了视力又有点近视了[捂脸哭]眼干现在还没其他症状。

铁石心肠的船长

铁石心肠的船长

2
2025-05-25 07:25

400度做的,12年了 天天手机电脑目前视力2.0

小仙姑

小仙姑

2
2025-05-25 01:06

哪有二十年,晶体植入临床应用不足10年,那人明显吹牛逼的

漫啊慢呀

漫啊慢呀

2
2025-05-25 08:01

应该是飞蚊症吧,还是去眼科,他们说岁数小的做晶体植入就容易这样,他们给处理的,很快就没了。

小葱

小葱

2
2025-05-25 02:50

怎么处理飞蚊症啊 我也是有好久了

柠檬敏感?

柠檬敏感?

2
2025-05-25 07:54

它只是帮你把视力恢复到最初良好状态,不好好爱护还是会近视的

泰迪熊

泰迪熊

2
2025-05-25 13:02

我10年做的,现在15年了

samly阿倩女

samly阿倩女

2
2025-05-25 01:01

怕穷人富,怕富人穷,越来越看不懂了。

度汤

度汤

2
2025-05-25 05:12

真希望马化腾看到你的评论能去做一次,太心疼他近视了[哭哭]

SLY℃

SLY℃

2
2025-05-25 05:44

我做了晶体,三年后,视力下降了一半

欧吼吼

欧吼吼

2
2025-05-25 04:01

陈总,你知不知道年龄大了即使矫正了近视,即使不带近视眼镜,手术后也会戴远视眼镜,所以很多年龄大的人没必要去做近视手术。不懂咱就去多学学知识。

流萤蔓延o

流萤蔓延o

2
2025-05-25 06:59

目前激光矫正手术非常成熟,但是,任何手术的失败率哪怕千分之一,对于个体而言就是100%

刘诗诗

刘诗诗

2
2025-05-24 23:52

做晶体8年了,越来越自信

惧有何用

惧有何用

2
2025-05-25 00:50

还是不要弄好,武汉有一个男孩子,各方面条件都很优秀,就是想考军校,做了近视手术,结果导致了颅内感染,还是有风险的。

吃个流沙包

吃个流沙包

2
2025-05-25 00:12

我本来想做的但是一看戴眼镜的一医生后转头一想医生都没做。我何德何能?

玖儿

玖儿

2
2025-05-24 23:43

我半飞秒做完两年了,没什么啊

点心

点心

2
2025-05-25 12:58

不用焦虑,其实我觉得还好,至少看的清楚了

A明明

A明明

2
2025-05-25 11:14

我双眼5.1都有飞蚊症[捂脸哭]

Noiserock

Noiserock

2
2025-05-25 01:07

以后会越来越干,忍住少用滴眼液,多用点外敷的缓解,多了不敢说🤫🤫🤫

File

File

2
2025-05-25 01:21

他们也就这点出息了,柿子挑软的捏

嘴唇上扬

嘴唇上扬

2
2025-05-25 08:07

给你做手术的医生是不是戴着眼镜[doge]

z m.

z m.

2
2025-05-25 09:03

有没有可能他不具备条件 不是想做就能做的[捂脸哭][捂脸哭]

Yann

Yann

2
2025-05-25 01:26

全飞秒手术6年了,暂时没有什么后遗症,度数只是高了一点

杨煊的小平底锅

杨煊的小平底锅

2
2025-05-25 11:12

你们报道200元很积极啊[doge]

MAS

MAS

2
2025-05-25 08:40

我没做激光,照样有飞蚊症

等一季叶落

等一季叶落

2
2025-05-25 01:49

大象新闻实在没发的可以发牢骚

小田_lotvex

小田_lotvex

2
2025-05-25 11:44

我妈妈做了五年了没一点副作用[比心]

Zhekeeing

Zhekeeing

2
2025-05-25 13:14

我做了13年,畏光有,飞蚊症有,习惯也就好了

大头鱼

大头鱼

2
2025-05-25 07:25

不是养一个月几个月就能好的,是要养一辈子[捂脸哭]千万千万不能二次近视

亲亲抱抱举糕糕

亲亲抱抱举糕糕

2
2025-05-25 12:35

牛逼吹的不要不要的,近视晶体植入才获批不到二十年,你植入了三十年?你那是白内障晶体吧?[捂脸哭]

大头彪彪

大头彪彪

2
2025-05-25 08:39

我的是上个月做的。花了3万多,目前都还好。

五莲金城武

五莲金城武

2
2025-05-25 08:53

奥奥 好的 回头我去看看 谢谢哈

AMiss·酱紫(手

AMiss·酱紫(手

2
2025-05-25 04:01

各方面都正常,我以前带眼镜就头晕,自从手术后洗澡冬天吃饭下雨都不受影响了,也不头晕了。

大熊小猫

大熊小猫

2
2025-05-25 03:56

人家是1.0,不是0.1

卢鹿莞

卢鹿莞

2
2025-05-25 12:02

我做了四年了,效果如初,而且第二年的时候连最初的光圈都消失了。只能说这个手术和每个人眼镜底子有关系,还和术前检查和医生的技术有关系。

卤鹅

卤鹅

2
2025-05-25 02:06

没有,很多人做,这个跟医生技术和自身条件有关系

与乌

与乌

1
2025-05-25 02:09

我认识的一个人三甲医院眼科的主任,他戴着近视镜

豆妈3010

豆妈3010

1
2025-05-25 02:56

我做的晶体,真后悔没早点做,这种能看清的感觉特别有安全感

亂君君

亂君君

1
2025-05-25 10:52

比尔盖茨、巴菲特、李嘉诚等人都戴眼镜还不够明朗吗[捂脸哭]

您瞧瞧呢??

您瞧瞧呢??

1
2025-05-24 23:44

你别吓我呀,我做完了都,几个月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星空nxp

星空nxp

1
2025-05-25 00:37

我在纠结要不要做,近视400多度,

马大义

马大义

1
2025-05-25 10:30

飞秒我都做了18年了,暂时没发现问题

疯疯癫癫

疯疯癫癫

1
2025-05-25 11:00

我老公在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做的,十年了,也没事儿!没给人家做好呗

啊呜一口赤豆粽

啊呜一口赤豆粽

1
2025-05-25 11:44

你们去过眼科医院没有,十个医生护士八个戴眼镜

野弥气栋岩井

野弥气栋岩井

1
2025-05-25 06:13

在国内宣传的很厉害啊

栗

1
2025-05-25 12:51

我在家养了一个月没出门

QIQQIQ

QIQQIQ

1
2025-05-25 03:16

人家下边说了是白内障[大笑]

沾糖

沾糖

1
2025-05-25 02:56

我小学就有飞蚊症了,上课就转眼看他们上上下下

萌汉子小七

萌汉子小七

1
2025-05-25 01:15

不知道,我现在还有,好像数量还变多了[无奈吐舌]

BKH

BKH

1
2025-05-25 11:41

飞蚊症到底能不能治疗好啊?我也有飞蚊症,医生说治疗不了

白橘子汁

白橘子汁

1
2025-05-25 08:43

做了之后度数又增高啊

杨小咩

杨小咩

1
2025-05-25 02:28

是的,所以我就没去了

安和桥

安和桥

1
2025-05-25 09:54

1.0?那不是xia了吗

陆羽

陆羽

1
2025-05-25 06:42

你以为人人都适合做?

劉榴莲lucnk

劉榴莲lucnk

1
2025-05-25 04:04

风险不下于一次白内障手术

粉红豹

粉红豹

1
2025-05-25 12:38

之前戴眼镜也看不清吗🙄

李庆喜儿

李庆喜儿

1
2025-05-25 02:17

想到这一点了,所以最后没有去做,放弃报考军校了。

kisski

kisski

1
2025-05-25 04:40

230万耳环装聋作哑,6元一杯柠檬它们水穷追猛打,就这点本事和胆量[doge]

海之鸟翔

海之鸟翔

1
2025-05-25 07:19

[捂脸哭]医院的医生他自己都不做,你们去做?他们比你傻?

磷酸化smad23

磷酸化smad23

1
2025-05-24 23:47

我 13 年 12 月做的全飞秒,目前没有任何不适。

饭饭青年

饭饭青年

1
2025-05-25 03:20

麻花腾去做了,你就可以做了,人家那么有钱都不做手术,你想想吧

Zoe?

Zoe?

1
2025-05-25 03:34

或许她在国外做的呢![滑稽笑]

琥珀色的黄昏

琥珀色的黄昏

1
2025-05-25 11:43

别人是不需要啊,又不影响正常生活 但是做了之后对于一般人来说就是爽啊

我超酷的

我超酷的

1
2025-05-25 03:30

是的,应该是之前近视千把度太高了[捂脸哭][捂脸哭]

佳梦宝贝

佳梦宝贝

1
2025-05-25 02:22

很正常,多少都有🌚我是严重散光

枫叶美人

枫叶美人

1
2025-05-25 11:49

我做了后,双眼飞蚊症,13年做的飞秒

Haha

Haha

1
2025-05-25 13:03

你做手术的看看主治医生戴不戴眼镜

我是一个神算子

我是一个神算子

1
2025-05-25 02:52

对,外伤引起的白内障,我的是硬晶体,现在都是折叠软晶体

Nona

Nona

1
2025-05-25 03:30

我30年前植入的,那时进口的晶体没有国产,前几天脱落了刚复位

NANA

NANA

1
2025-05-25 00:07

脱落什么感觉?严重吗?我老公一月份做的晶体植入

挪威的森林

挪威的森林

1
2025-05-25 04:46

就是戴眼镜能看清,就戴眼镜比较麻烦而已

冠麟钱

冠麟钱

1
2025-05-25 07:34

这种东西术后效果完全取决于医生的水平

浆糊

浆糊

1
2025-05-26 12:16

在美国不能医闹。警员咋了,出了事单位也不管。

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提供丰富而专业的国际国内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