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尽量买油车!

情感魏校长 2025-05-24 13:28:15

以后尽量买油车!

这个是油车的提示,因系统不能正确关闭,担心蓄电池电量耗尽,让你启动发动机。

纯电一定是未来的趋势,但现在技术不像内燃机玩了上百年还远未成熟。在这种时代想要兼顾,插电混动是最佳选择。内燃机兜底,电驱动系统并行,即便是电驱电池衰减,大不了当油电使用

1 阅读:42856

评论列表

不死书生

不死书生

116
2025-05-25 22:43

不管你认不认可,都阻挡不了路上越来越多的绿牌车,这是趋势

倾城暴力 回复 05-26 04:38
不是趋势,是政策

年华似水 回复 05-26 06:05
当小白鼠当出了优越感[滑稽笑]

鸭梨山大

鸭梨山大

90
2025-05-25 21:26

想省心买油车,想省油买电车,想省心省钱买油车。你慢慢品!

用户10xxx53 回复 05-26 01:28
想省心省钱就给他/她买电车。你细品,慢品!

用户59xxx18 回复 05-26 20:14
其实电车更省心省钱

烟雨剑

烟雨剑

80
2025-05-26 22:44

不用管什么趋势,车本来就是消耗品,安全第一。尽量买成熟的产品。养不起车不要买车。

用户17xxx45

用户17xxx45

59
2025-05-25 21:50

千万别买,某些人不是说现在买油车就像买老人机一样丟人

用户17xxx27 回复 05-26 05:01
未来属不属于发动机不确定,但肯定不属于现在这种电动车,合适时代跟政策的产物,是阶段性存在的产物。

流浪的风 回复 05-25 22:02
[滑稽笑]就他们能装大屏幕,油车就不行,除了驱动动力不一样外,都不知道他们哪里来的优越感[滑稽笑]

老张

老张

43
2025-05-25 21:30

还是马车好!

KENT 回复 05-27 19:38
还是步兵好!

笑看猴成片 回复 KENT 06-03 03:14
你们在说什么。请展开说说。借亿部说话

巴比伦河之鱼

巴比伦河之鱼

39
2025-05-25 19:19

这尼玛是油车的吧

Ls 回复 05-25 19:33
这是遥遥领先的插混

、莫弃 回复 Ls 05-25 22:54
这宝马大屏还真不是插混,用大连屏的宝马不是纯油,就是纯电。但他提示中有发动机,就是油车无疑了[哭笑不得]

稳哥

稳哥

38
2025-05-25 23:30

功能少的油车,非常耐开

你是遥远的星河 回复 05-27 21:34
牛的,你该去申请专利的。以后没你设计的车我不开

洗脸用硫酸爽 回复 05-26 08:03
在以前农村拖拉机就是家用车

_

_

32
2025-05-30 17:35

趋势什么的那也是等国外发明出来,国内只想着用一堆垃圾赚钱,国产都赶上进口 跟合资的价格谁还买你这破国产,口头支持一下就得了

江南春

江南春

29
2025-05-25 22:05

以后油车都要被强制报废了,还买

贾抠抠 回复 05-26 06:05
你问问三桶油答不答应[doge]

回到未来 回复 05-25 22:31
谁说的,你让他站出来

安妮的小熊

安妮的小熊

23
2025-05-26 08:32

智能机刚出的那几年还有好多人怀念诺基亚,说诺基亚皮实耐用耐摔。抨击智能机这大屏幕摔碎了换起来贵,觉得大屏耗电快还不能多配电池换等一系列。嗯,现在让别人用诺基亚恐怕也没几个人用了

安妮的小熊 回复 05-26 12:09
我有说诺基亚被淘汰因为什么?我只是说他刚被淘汰的时候还有人怀念,我光诺基亚手机都不下十个,还无知?你仅有的一点知识储备就支持你在网上秀这一按优越是么?

杉木 回复 05-26 23:56
其实智能手机已不是电话…只是个人电脑。只是它合并了电话功能,既然有电话功能了就不会再多买一台功能机!

Trc 才

Trc 才

20
2025-05-26 11:31

我也觉得,只要油车能上路就买油车。任何电子产品都有寿命,且这个寿命时长是肉眼看不出来的。一旦电子元件坏,是直接断涯式的故障,如死机断电之类的,不像机械老化有个缓慢磨损的过程,且这个可以检测得到的。还有以后可能出现的智驾系统,任何系统都有蓝屏死机的时候,我可不想把自己的生命交给机器,只想握在自己手里。

Trc 才 回复 05-27 21:53
养路费迟早都是要收的,到换电池时,考虑一下各方面的费用,就觉得值不值买啦

摩卡路上 回复 05-29 03:17
哪个品牌换大灯总成不用几千元?

门前大桥下

门前大桥下

16
2025-05-26 00:01

国家为什么要发展电车,因为中国的石油很容易被卡脖子,当然,现在还没到被卡的时候,同等条件下优选电车就完事了

用户10xxx81 回复 05-26 10:23
电是烧石油来的?

光明 回复 05-29 17:01
没有锂矿,发的电也没法在车上用,锂消耗也是矿资源

A

A

13
2025-05-26 00:33

大家能买诺基亚的尽量不要买智能机[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赵sir 回复 06-07 15:00
你真牛逼,铅酸电池容易自然?张嘴就来。

1234________ 回复 06-08 14:58
原来诺基亚也是智能机呀

寂寞桃花劫

寂寞桃花劫

13
2025-05-26 05:14

油车除了能闻汽油味!还有什么?

genpig 回复 用户10xxx78 05-26 23:22
插混,其实我很奇怪这玩意儿为什么能叫新能源,明明油箱贼大,难道不算是油车plus吗?[滑稽笑]

用户10xxx78 回复 05-26 22:17
我插混一样极限三分钟可以跑1000公里

阿庆

阿庆

13
2025-05-26 00:58

时代的步伐,技术的升级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这是一个自然发展的过程。油车被电能替代是必然的。从任何一个方面来看,油车都是相对落后的。

杉木 回复 05-26 23:59
电车比内燃机车更早历史出现,严格来说,电车相对油车的出现是落后的。现在只能说是电车的革新

天若有情人

天若有情人

11
2025-05-25 23:21

笑死我了[开怀大笑],等你开过一段时间的电车,你就开不回油车了。

John 回复 05-29 21:53
要啥辅助驾驶,倒车,侧方停车这些简单得很啊,车道辅助要他干啥,国内道路路况,靠系统关键时刻搞不定,还得靠自己反应。

用户23xxx00 回复 05-29 11:39
呵呵,您对!

包包

包包

10
2025-05-25 21:04

买油有油的烦恼

John 回复 05-29 21:54
15万落地的油车,基本都有,普通人10万加油得开多少年,每年开几万公里以上的基本是有油补出差用,怕啥油费。

用户25xxx04

用户25xxx04

8
2025-05-26 12:10

以后尽量写信吧!

投桃报李 回复 05-26 13:38
按照以前的思维方式信都不要写了也写不了,因为很早之前造纸术还没发明出来呢!造纸术没发明出来之前都是写羊皮 动物皮 㡍上面的,那时候如果想口嗨一下一般人可口嗨不起哦!

西瓜鱼

西瓜鱼

8
2025-05-29 08:11

电车哪来的发动机,哪来的蓄电池?

奋斗不息

奋斗不息

7
2025-05-26 17:49

很多人用老人手机与智能手机的关系比较电动汽车与油车的关系,其实根本不能混为一谈,对很多人来说汽车是大件商品耐用商品,不像手机那样轻易换,还有更重要的是身在车里,关系到生命安全,而手机不会!

枫桥听雨心

枫桥听雨心

6
2025-05-26 10:15

电车真的很省油,但是很多人还要想更省电费操碎了心,心累了就不见得省钱了。再说了,两油只算是进口石油的中间商,赚差价。如果电车布局完成,两电网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了。

用户20xxx75 回复 05-28 02:06
明白人 保有量达到预期目标!定价权掌握在电网手里,石油的税转嫁到电一本万利赚翻天

UC爱杠网友

UC爱杠网友

6
2025-05-26 09:56

你这不就是油车吗?油车故障率高啊。

十二缘起

十二缘起

6
2025-05-27 21:39

家里有两辆车可以买一辆电车,有重要的事情或者远门必须是可靠的油车。

用户11xxx92

用户11xxx92

5
2025-05-26 09:27

两者并行发展,研发更耐用的电池🔋,研发耐用的发动机,落后了,就会被卡脖子,电车发展了,但不可能全把燃油车替代,事物的发展都有其两面性。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5
2025-05-28 08:21

其实有钱人有电车也有油车。

痴情老方丈

痴情老方丈

5
2025-05-26 21:40

100%是国产工业垃圾

李正

李正

5
2025-05-26 11:42

其实这个很简单,大家买了车是在国内开没什么人反驳我吧?我国基建太强,电力过剩,浪费严重。现在经济不景气,需要新的经济增长点,所以现在大力发展新能源,这个也没有人反驳我吧?石油是战略资源,不可再生,能多储备就多储备,国际形势不稳定,多存石油,没坏处,军工,特种设备都需要石油,这个也没人反驳吧,联系起来,在这样的形势下,国家肯定是大力推广国产新能源,至少让老百姓基本出行这种完全可以用新能源车取代的板块尽量不要用油车。所以这是阻挡不了的国家政策,杠的一般都是有油车暂时不准备换的。但是这只是时间问题,国家随便出个政策,国补加到5万,大把的油车换电车,所以不要再杠了,只是国家觉得现在还不需要这样而已。好与不好,也就打打嘴炮而已,国家怎么推,就怎么干就完了。

Better

Better

5
2025-05-26 12:04

电动化是国家能源转型的大战略,没办法的,只能跟着政策走。

用户18xxx74

用户18xxx74

5
2025-05-31 14:06

公交出行!

%E5%86%8D%E5%9B%9E%E

%E5%86%8D%E5%9B%9E%E

4
2025-05-26 18:25

插混还可以

大黄蜂

大黄蜂

4
2025-05-26 10:24

怎么那么多脑袋有问题的,这不就是油车的电瓶没电了吗?和电车有什么关系

哈利路亚

哈利路亚

4
2025-05-26 20:45

支持国产破电动车通通倒闭

大鸟归巢

大鸟归巢

4
2025-05-26 17:44

新能源是国家战略决策

16780

16780

4
2025-05-28 20:45

科普,上个世纪初,电瓶车流行过,什么换电,充电站,都是百年前玩剩下的,那些自以为电瓶车是新能源的,都是愚坏之人。

龙田传说

龙田传说

4
2025-05-29 15:45

百年成熟的技术,才是最大的安全和舒适,最适合我们人类使用。

方舟

方舟

4
2025-05-29 23:16

电车就是个过渡产品,终将会消失。油车永远存在。未来,新型能源的车会出现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4
2025-06-10 19:46

油降到你想要的价格,看油车香不香

经济适用男

经济适用男

3
2025-05-26 10:16

爱买什么买什么,每个人的用车需求不一样,你适合油车就买油车,别人喜欢电车就买电车,但是一拉一踩搞对立,那就是你在扯淡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3
2025-05-26 16:58

功能越多,损坏的概率越大!说个不恰当的比喻一辆车有300个零件和一辆只有100个零件的车哪容易坏?

Scheme

Scheme

3
2025-05-27 03:10

只有网上带节奏,现实销量未输过。

用户7529831689

用户7529831689

3
2025-05-27 07:43

停车时没有关闭车内电源导致蓄电池电用光,对,你的脑子只适合骑自行车,

淡泊星空

淡泊星空

3
2025-05-26 18:21

大家尽量买电车吧,有限的油留给重要部门使用。

蒙迪欧

蒙迪欧

3
2025-05-26 11:47

机械表和电子表,各有各的好。自己觉得适合就可以了。

纵横天下

纵横天下

3
2025-05-26 12:54

汽车是严谨的安全产品,一帮整天吹牛的老总能造出好车?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3
2025-05-26 11:55

靠补贴上位而非市场经济的产物!

汤姆

汤姆

3
2025-05-27 04:26

下一个新能源可能就是核动力了

简约时尚风格

简约时尚风格

3
2025-05-26 17:32

求求你们不要再买电车了,拉个尿都要开车去,搞的路上越来越堵了[捂脸哭]

无能人生 回复 05-30 19:43
过分了啊,我最多扔垃圾开上

简约时尚风格 回复 无能人生 05-30 20:44
[哭笑不得]

客观

客观

3
2025-05-26 13:45

电车好[赞]个个有钱人都买个不定时的火车[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暗袖留香 回复 05-26 18:52
你家里的人都被烧光了?不然你怎么这么肯定电车烧人?

小石头

小石头

3
2025-05-26 12:47

难道油车不会出故障,三包法是给电车设计的

Lrd

Lrd

3
2025-05-26 06:51

我的530也这样提醒,怎么回事

To丶p丨丶XX

To丶p丨丶XX

3
2025-05-29 10:53

说的好像油车就没有车机一样

随处走走

随处走走

3
2025-05-28 20:52

可控核聚变才是未来的趋势!电动汽车,液态电池,以及成熟状态的固态电池理论上充一次电可达3000公里都是过渡!

摩卡路上 回复 05-29 03:23
可控核聚变还不是要钱投资?和水库一样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2
2025-05-26 16:49

是政府推动,但国家就是趋势。

摩的师傅

摩的师傅

2
2025-05-27 17:37

瑕不掩瑜,不要为了黑而黑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2
2025-05-26 23:11

反正我买油车

       可乐BuKeL

可乐BuKeL

2
2025-05-27 21:48

什么时候外太空用电等飞行普及再说

stockszy

stockszy

2
2025-05-26 21:22

和手机一样,开始负优化

用户13xxx94

用户13xxx94

2
2025-05-26 07:50

油车出点问题,你是不是说以后出行骑马吧[捂脸哭]

一粉添樱

一粉添樱

2
2025-05-27 20:40

其实大家应该把眼光放的再远一些,新能源肯定是未来的趋势,但是新能源肯定不是电!

绿叶

绿叶

2
2025-05-26 15:11

再等几年,电瓶车一定会被淘汰!

普普通通一游客

普普通通一游客

2
2025-05-27 07:49

停车联网消耗的这点电你也计较,我油车停车期间也是联网消耗电力的,一周不动车就有可能打不着火[裂开]

 小米馒头

 小米馒头

2
2025-05-26 15:03

才卖了es8 买的沃尔沃xc90 纯油 去哪都踏实

喵王

喵王

2
2025-05-26 13:38

凡是明令禁止的,都是好用的,凡是大力推广的,都是挖坑让你跳的

宝可梦大师

宝可梦大师

2
2025-05-26 22:28

这就是一个钓鱼帖子。这辆车是油车。[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大爷

大爷

2
2025-05-27 18:53

以前都说电池有毒,污染环境,现在变成新能源了

轉角。遇見妳

轉角。遇見妳

2
2025-05-27 20:20

都让你启动发动机了,还在那喷电车?

老将军

老将军

2
2025-05-28 02:07

一个老头乐配上一套高配电脑,电车诞生了!

麦田的守望者

麦田的守望者

2
2025-05-29 22:35

说得对,油车从来不出故障![滑稽笑][滑稽笑]

吉林死神

吉林死神

2
2025-05-28 14:08

现在两轮三轮电动车满大街

zzw

zzw

2
2025-05-29 17:38

就没人看图吗,这是电车?启动发动机?

用户18xxx77

用户18xxx77

2
2025-05-28 17:05

现在的新能源有几个是想要认真造车的?多数不都是炒作炒作再炒作然后圈钱吗!

枉飞儿

枉飞儿

2
2025-05-28 15:06

上下左右,不管从哪个方向看,这些是都像是p上去的。谁家的车?怎么设置成这样?

笨女人专属

笨女人专属

2
2025-05-28 22:17

有生之年绝不买电车

六和听涛

六和听涛

2
2025-05-30 11:48

不成熟为什么出来卖

用户17xxx70

用户17xxx70

2
2025-05-28 16:24

当我遇到碰撞时,能做到1 6秒内大脑恢复清醒,并救出家人一起逃离车辆…我就会选电车。我个人认为安全比什么豪华花俏的功能更重要。

杠精

杠精

2
2025-05-31 10:59

你们不是买电车还是油价太低了,再涨涨你们就都老实了

啥事

啥事

2
2025-05-28 23:08

这不就是油车吗?都让启动发动机了

Nidaye

Nidaye

2
2025-05-30 13:02

这特么就是油车啊[哭笑不得]

切克闹

切克闹

2
2025-05-31 16:10

最近一年左右,老有这种指着油车故障硬说是电车的,指着自燃的蓝牌车也硬说是电车的

小范

小范

2
2025-06-01 19:03

弯道超车很危险,容易翻车

三金

三金

2
2025-05-31 15:25

买电车,会不会远程弄个木马,锁车,然后呢,外面开不了,然后呢,掏钱…

翻滚吧,蛋炒饭

翻滚吧,蛋炒饭

2
2025-05-31 15:08

各有各的好 买自己喜欢的就行 车子只是代步工具 消费品而已

鹰击

鹰击

2
2025-05-31 19:34

说得油车就没有故障似的

2X279

2X279

2
2025-06-02 10:30

这界面一看就是 BMW的 😎

不吃辣条

不吃辣条

2
2025-06-02 00:23

这是宝马

西行侠客

西行侠客

2
2025-06-02 13:46

启字不对,应该是起动

笑看猴成片

笑看猴成片

2
2025-06-03 03:17

我的油车跟电车差了一吨。。。停在那起个风都有点动静。[捂脸哭]

廖国峰嘉全印度红珍珠红

廖国峰嘉全印度红珍珠红

2
2025-06-03 12:35

遥遥领先

生死有命

生死有命

2
2025-06-03 12:11

以后尽量用腿走[呲牙笑]

相识非偶然

相识非偶然

2
2025-06-08 19:06

我有一个疑问!能不能把车上安装两个电池,在车轮上再装上一辐齿轮连着一个发电机,这样车在运动时,就给另一块电池充电,这样是否能循环使用???

凉辰梦瑾空人心。 回复 06-10 22:19
你还是别疑问了,两块电池吨位摆在那里。可能两块的能效还没一块转换的多😓

要灵灵

要灵灵

2
2025-06-06 17:40

电车的车机都得经常换,大连屏更贵。

用户22xxx61

用户22xxx61

2
2025-06-07 20:01

看完了这个,更加坚定了不买油车的信念,明天就去把我的电动车从4s店提出来

夏天不正经的风

夏天不正经的风

2
2025-06-09 14:17

自己买电车却让我们买油车,居心何在,我们不停

才哥

才哥

2
2025-06-09 21:30

我买二八大杠

光ツ之影ギ

光ツ之影ギ

2
2025-06-09 21:17

好粗糙的系统设置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2
2025-06-11 12:40

那昂贵还不耐用的电池价格,让很多人望而却步,而且电车比油车贵,花那么多钱就买回来几组电池和马达,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

俗人一个

俗人一个

2
2025-06-11 11:54

没有电车,能让你们买到20万的a4 30万的a6?[滑稽笑]

ling__feng

ling__feng

2
2025-06-10 19:59

看科幻电影时,所有飞船,汽车等交通公具都没有用燃油的,大家都很认可,为何一到现实世界,就变了。纯电是未来的趋势,而且现在已到了变化的节点

Cu

Cu

2
2025-06-10 11:20

你算什么东西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2
2025-06-12 00:20

出过交通事故的电车修好之后操作系统都有问题,夏天经常高温报警,23年的时候在深圳高速开得魂都吓没了,你们还在吹遥遥领先[大哭]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1
2025-06-12 00:02

你买得起吗[哭笑不得]

我比我快

我比我快

1
2025-06-11 21:21

所以这是油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