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2018年阿杜的FMVP值得吗? 其实阿杜已经收着打了,明显想让FMVP的,问题

2018年阿杜的FMVP值得吗? 其实阿杜已经收着打了,明显想让FMVP的,问题第三场库里拉了,仅得了11分。 ​库里确实是被包夹,但是杜兰特被包夹也没用,杜兰特不会被干扰,库里太受包夹影响,受到身高、力量和弹跳的影响。 ​17年和18年FMVP给杜兰特都没问题,只是遇到杜兰特和库里,必须夹一个那只能夹库里了,也是为什么到了太阳,包夹的对象成杜兰特了,这不是数据能体现的 ​库里是体系的灵魂,杜兰特是招募的得分手。 其实没有对比意义,毕竟是团体活动。

评论列表

逝水年华
逝水年华 100
2025-05-25 19:09
我一直认为杜兰特去勇士最大的意义就是五打八也能赢,狙击了詹姆斯在热火达到三连冠的目的。不然的话詹姆斯一定会吹自己是历史第一人的,而且联盟也可能会一起吹他是历史第一人

生活即是江湖 回复 05-25 20:27
我虽然也是一名詹黑,但是我至少黑的有理有据,你这黑的也太随意了吧,杜兰特去勇士的时候,老张早就在骑士了

用户16xxx44 回复 05-25 23:15
狙击热火三连冠的是勒布朗[捂脸哭]

巴巴骨
巴巴骨 85
2025-05-27 11:39
但凡看过当年总决赛的都知道,杜兰特遇到的防守跟库里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泰伦卢的策略就是勇士可以赢,但库里必须死,库里不管手里有球没球,经常被双人全场包夹,说实话,被这样针对一般人心态早崩了,就这样库里还能打出准三双数据,真的很不容易了。但有一说一,杜兰特的数据确实好过库里,几个关键球也进的很漂亮,MVP给杜兰特真没毛病。

Ffghhvvvg 回复 05-29 16:54
我记得杜兰特迎着詹姆斯投进三分,同样的位置两年都是迎着詹姆斯投的

地狱火 回复 Ffghhvvvg 05-30 01:13
有一年是迎着JR投的。

刀不出鞘
刀不出鞘 42
2025-05-25 12:56
包夹杜兰特效果好还是包夹库里好,只要你想明白了,就不会说杜兰特咋咋咋的。反之你基本不看球

追风逐日kang 回复 05-27 18:09
勇士的战术核心其实只有库里,骑士的战术就是包夹库里,让角色球员打死他他认了,但是骑士觉得只凭角色球员未必能打死他,可悲的是,死神冒充了角色球员,真给打死了,连杀两年

用户11xxx67 回复 追风逐日kang 05-27 18:44
那年的勇士,要说战术地位,格林才是发牌手,库里说实话没汤普森来的重要,他的重要性是提高上限

昶又
昶又 35
2025-05-27 21:48
别争了,给杜兰特没问题的。毕竟那是FMVP,杜兰特各方面的数据都配得上。那么库里冤不冤呢?不冤,因为宁可让杜兰特把对手打死,也不让库里把对手射烂。所以卢指导要求很简单,往死里去夹库里。杜兰特的得分致命,库里的三分不仅仅抽魂。能把人快速打自闭。所以数据上是比不过阿杜的,要说冤,那只能怪对手太重视了。

至尊宝 回复 06-25 22:04
没有杜兰特,库里会被打死的

道格拉斯 回复 06-21 11:02
没错,第一是库里更容易限制,第二司机库里威胁更大

明心见性
明心见性 31
2025-05-24 15:28
追蛋:你没来我们是总冠军,你走了我们还是总冠军 书包:我到是在让FMVP啊,可你哥接不住啊! 其实没有可比性,只能说相互成就,如果书包没加盟,拉稀库也不会让人讨论是否能进前十。中国球迷还是少操这份心,毕竟和你没关系(除了费你银子)

班班 回复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05-24 23:14
杜兰特随便去个西部前三的球队都可以把你库里打拉稀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回复 05-24 22:07
没库里 投敌杜历史地位跟威少哈登差不多 没投敌杜 库里依然是历史前十五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27
2025-05-27 15:47
杜兰特单打确实强,不过确实没怎么融入勇士传切体系,杜兰特上场总感觉打得便秘不流畅

用户11xxx76 回复 05-29 08:47
他就不是在体系内的,为什么在勇士打的好,因为前面基本不用他怎么攻,就关键时刻来几个,拉开分开或者追平比分就OK了!73胜,被逆转,一是联盟操纵,另一就是关键时刻没人攻坚了!

用户10xxx27 回复 05-29 09:53
在勇士时,杜兰特出手次数很少的吧。十多次出手。20多分,属日常操作

唯美
唯美 25
2025-05-27 19:57
其实是勇士只要是来个好点的中锋或者前锋都可以夺冠。勇士没解决的是内线的得分和蓝板。22年维金斯稍微硬点,有个卢尼抢板直接起飞。其实杜兰特来就是解决了内线得分,仅此而已。因为一包夹库里中间蓝下是空的。今年第二轮库里伤了那几个都不敢投了。

用户10xxx33 回复 06-07 09:59
想多了,如果杜兰特不来,勇士也没钱补强。杜兰特拿着巴恩斯差不多的钱,不管进攻还是防守的作用都碾压巴恩斯。小牛的给巴恩斯的合同,只是有点小溢价,勇士3000万美金不足以签约一个巴恩斯级别的小前锋再加一个好用的蓝领中锋

парень 回复 用户10xxx33 08-12 00:01
巴恩斯合同到期了,不签杜兰特也有3000多万的空间补强,但是能签到谁就不知道了,勇士那会吃的是库里童工合同的红利

ゞpromise丶
ゞpromise丶 20
2025-05-25 06:43
库拉拉拿什么跟死神比?根本不是一个级别

何金银 回复 05-27 07:51
但是格林公式成立,离开勇士他没经过决赛

用户10xxx03 回复 何金银 05-27 15:46
分区决赛

用户17xxx49
用户17xxx49 19
2025-05-24 23:20
你把出手数放出来更直观
流量怪姆斯
流量怪姆斯 16
2025-05-26 01:04
没有投敌杜 这摇头裤 估计要少两冠 詹姆斯哈登可能会有冠军

用户32xxx29 回复 05-27 20:11
就22年那阵容克莱格林下滑那么严重带个嘴哥都夺冠了,16年有薪金空间不来杜兰特来个略次一档的小前,照样把摊子打出💩

用户16xxx54 回复 05-27 16:30
你别搞笑了,杜来没来哈登都没赢过,特别是杜伤了,火箭输得更快了,一天到晚意淫这意淫那的,杜不来勇士可能更多冠军,那年不续巴恩斯,勇士有个顶薪的名额,22年带嘴哥都能夺冠,那几个赛季随便来个明星级别的小前不一样夺冠,说不定不会受伤还拿的更多的冠军了,如果谁还不会啊!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14
2025-05-26 00:29
很明显,就算让杜疯狂得分,包夹还是选择库里!

用户10xxx05 回复 冷锋 06-02 16:51
你不明白?你当骑士是傻子吗?骑士输了可防库里就是他们选择!他们知道放库里输的更惨!你还不明白?

冷锋 回复 06-02 15:45
那就活该输呗!意思是骑士故意输?还是你当骑士教练是傻子?

刀刀999
刀刀999 13
2025-05-26 21:43
杜兰特被包夹没用。我笑了[并不简单]

追风的11号 回复 05-28 15:05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和杀敌一千自损一千你怎么选

追风的11号 回复 05-29 09:48
破不了包夹就是你能力不行扯什么犊子,乔丹詹姆斯奥尼尔哪个不是被对方严防死守影响人家拿FMVP了,18年不是阿杜让你两人得分差距就又跟17年一样

剑气长城三掌柜
剑气长城三掌柜 13
2025-05-28 13:21
没看球吧,杜兰特要是能应对包夹,早就打破格林公式了[抠鼻]
用户11xxx18
用户11xxx18 8
2025-05-29 16:30
因为不包夹库里比赛会花、我只知道这些。包夹库里有得打、不包夹库里只需要半场比赛就没了。你不管给他配什么队友都必须包夹库里、哪怕是乔丹同队、对面的教练一样包夹库里、否则就花了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7
2025-05-27 17:07
所以这个FMVP到底选的是对球队、对队友加成最大的球员,还是数据最好的球员?从前后几年获得者的情况来看,怎么解释都是相互矛盾,反正我至今没搞懂

七月流火 回复 05-27 19:55
你这么理解就行了,耐克是联盟的爸爸,所以会尽量评选和耐克签约的球员。

用户32xxx29 回复 05-27 20:13
伊戈达拉那作用那数据都能拿到,杜兰特这数据会拿不到?库里本来就一直被勾子打压

用户15xxx45
用户15xxx45 7
2025-05-29 13:06
抱团取暖是人性,投敌有什么好说的
用户35xxx70
用户35xxx70 6
2025-05-26 16:20
你去看看杜兰特在篮网被凯尔特人包夹后的表现再说。感觉你不是经常看球

用户10xxx91 回复 用户10xxx17 05-29 23:57
雷霆时候没有断腿!都让夹成狗了!

用户10xxx17 回复 05-27 11:34
你应该很爱看球?篮网时期跟腱断裂了付出的,1718健康的杜兰特

用户61xxx19
用户61xxx19 6
2025-05-27 17:17
其实杜兰特根本没融入勇士体系。因为他单打成功率太高了。。导致了有种感觉就是何必费力去跑战术。。
C先生-
C先生- 6
2025-05-29 10:43
这么说吧,杜兰特在哪里,数据都不会差。按当年的表现给他fmvp完全没毛病。当年小卡不到20分拿FMVP,你能说邓肯是他小弟么?如果不是科儿搞球库里不停的无球跑动,勇士的海啸攻击波还有那么大的威力么?所以不管水花还是海啸,你最重要是要有“水”,不然哪里来的浪潮汹涌呢[抠鼻]

炙天使 回复 05-30 17:43
那两年的总决赛,骑士就是任凭库里以外的人把我打死,我也得掐死库里!因为别人的得分是刀,能杀死比赛,库里的得分能抽走对手的魂,让整只球队迷茫甚至对手球员也在暗自期盼库里能继续进三分!看看前几年,库里一节扔进好几个三分,甚至连续三四个回合扔进各种不可思议的三分时,对手的面部表情,观众席的氛围:完全手足无措,甚至在库里投出下一个三分时,对手都在期待他进球!

用户29xxx07
用户29xxx07 6
2025-06-09 07:17
库里打其它队是王者,但打詹姆斯队就是弱者,没小杜的加入绝对输给老詹

老谢 回复 08-10 13:28
你个死摊摊蜜,2016总决赛看了没有,当3比1已成定局的第四场比赛最后,摊摊表现就像一小孩打架打输了撒泼打滚最后还告诉爸爸,奇葩的是爸爸还真帮忙!

翩翩飞翼
翩翩飞翼 5
2025-07-08 12:03
杜兰特实至名归的FMVP,但是你说他不怕被包夹这是扯淡,什么被包夹不怕,胡扯八道,杜兰特在勇士如鱼得水,最重要是有最强队友可以让他前三节收着打,然后第四节大杀四方,有库里的牵制,包夹,杜兰特那里肯定无敌,如果但是威胁最大的还是库里,宁可包夹库里也不包夹杜兰特哦,你知道为什么????最怕库里的一波流。谁也怕,一波流带走比赛。库里的一分钟两分钟爆炸力是历史第一级别的三分手独有的,没有人比他炸裂,包括杜兰特也比不了。杜兰特最大的软肋,体力不行,只能打三节好球,他不怕被包夹??只是相对来讲身高有点优势而已,他最怕就是被包夹消耗他体力,最后第四节没效率,但是在勇士不会有这个问题他,他有最伟大的史蒂芬库里给他包夹牵制,基本上对于杜兰特形成的局面就是四打三,只有在勇士才有的Vip局面,他在篮网在太阳,被包夹效率也好差的,别扯淡不怕包夹,被包夹失误率激增。但是勇士那个时候,杜兰特就是实至名归的Fmvp,没问题,但是库里是实至名归的球队老大也没问题。
花梨
花梨 4
2025-05-29 10:25
总冠军谁赢都可以,fmvp必须得是耐克的人[呲牙笑]
用户13xxx70
用户13xxx70 4
2025-05-29 20:03
防守压力全在库里那。阿杜一开始的确是在让mvp。但不出手就悬了。没办法!
文明观球
文明观球 4
2025-05-31 14:42
防不过来,库里,杜兰特,汤普森,格林都是纯巅峰的年龄,17年更是差一点完成16连胜夺冠的壮举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4
2025-07-08 12:29
这妨碍詹不群老三冠军吗[得瑟]
如履薄冰
如履薄冰 3
2025-05-25 07:35
打球不看球场上的表现,要看从哪来的吗
代明浩
代明浩 3
2025-05-28 00:37
精辟!库里是体系的灵魂,杜兰特只是招募的得分手!就像军队中库里是帅,杜兰特只是将!
西格玛
西格玛 3
2025-05-27 14:04
问题是没人去着重防kd啊,不是空位就是错位单打。
詹密不要哭哈哈
詹密不要哭哈哈 3
2025-05-28 18:18
有库里在身边的软杜才叫死神,这就是为啥死神只在金州降临,因为那里有一所幼儿园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3
2025-06-02 08:22
记得最清楚的一球,杜兰特推快攻,库里跑到三分线站住了。防守人去扑无球的库里,让杜兰特进去扣了个空蓝。这么防的谁受得了
歇斯
歇斯 3
2025-06-07 17:08
当年73胜勇士被骑士翻了不服气,才会招募杜兰特。而且当时杜兰特受够了威少关键时刻的无脑带球冲框,去了团队篮球的勇士,那两年的确是他生涯最舒服的两年,尝到了甜头却也造就了他心里的枷锁,一直想摆脱老二地位,却一直被队友坑。
maris
maris 3
2025-06-08 11:21
包夹库里还有一线生机,包夹杜兰特死的更惨。
板车司机
板车司机 3
2025-06-24 22:28
说骑士不防杜兰特的都是没看球的,每到关键时刻骑士都是用詹姆斯去防杜兰特,但是詹姆斯防不住没办法,哪年的季后赛杜兰特在三分线外命中率都有五成多,谁来都不好使。
Doc.Ma
Doc.Ma 3
2025-06-26 21:22
有一说一,当时库里和杜兰特还不是一个级别的实力
等爱眷顾
等爱眷顾 3
2025-08-08 09:15
简直事放狗屁
讲逻辑的大橘猫
讲逻辑的大橘猫 3
2025-05-28 23:08
别说杜兰特被包夹就没影响,请看篮网季后赛,呵呵呵了。
森林 集仁
森林 集仁 2
2025-05-27 19:15
包库可能赢得了,不包库不可能赢
库日天
库日天 2
2025-05-27 16:58
包夹库日天最多慢慢被杜兰特投死认了,放库日天投几分钟就投死,你说教练怎么选择?

炙天使 回复 05-30 17:47
关键是,库里得分爆炸的那几分钟,尤其是三分连中两个之后,他每次三分出手,队友现场观众频幕前的观众都在期待他进球!更夸张的是,很明显能感觉到,对手的球员都在期盼他能继续进球!这才是最可怕的,抽走了对方的魂,拿走了对方对胜利的渴望!

夏泽伟
夏泽伟 2
2025-05-28 15:27
怎么说呢,美国佬也挺有意思的,不想给你,怎么都有道理,第一冠防守最好的拿 FMVP,第二冠第三冠就是进攻最好的人拿,第四冠如果真给维金斯那么就是天底下最大的笑话!不吹也不黑,nba 就是耐克 Nike 说了算
崎云小道
崎云小道 2
2025-05-28 10:30
杜兰特的能力毋庸置疑,争议都是在那几年没有杜兰特勇士还能不能拿冠军,没啥意义,没有杜兰特拿冠军的球队多了,这就能证明杜兰特不重要?你要是老板当时能签杜兰特你不签?

崎云小道 回复 05-28 10:50
一样的得分能力,有感情的叫你双雄,没感情的叫你雇佣兵。

大聪明
大聪明 2
2025-05-29 01:20
库里会传球啊
用户18xxx89
用户18xxx89 2
2025-05-29 10:19
杜兰特去勇士不是为了打詹姆斯,而且为了防止另外三个人搞鬼的。
你的眼眸不在为我温柔
你的眼眸不在为我温柔 2
2025-06-01 18:55
杜兰特去勇士简直就是第一雇佣兵
用户12xxx52
用户12xxx52 2
2025-05-31 10:23
两瓶毒药,喝哪瓶都得死,包夹库里让杜兰特把比赛打花,或者包夹杜兰特让库里把比赛打花,这两位一防一的话谁也防不住,包夹库里,杜兰特就是FMVP,包夹杜兰特,库里就是FMVP,杜兰特单打能力更强,库里则是射程更远投的也更准,所以对手再三考虑之下还是选择了包夹库里,库里不是没有拿FMVP的实力,而是对手选择了喝下杜兰特哪瓶毒药[哭笑不得]
冷锋
冷锋 2
2025-06-02 16:01
这么说吧!如果库里比杜兰特强的话,那就不是什么杜老二了,早就有库老二,杜老三的叫法了。。。詹姆斯詹老大雷打不动的,毕竟四冠四FMVP就证明了队内的实力。库里四冠一个FMVP,这是为什么?还不是实力不够,如果硬实力够的话,别说四冠四FMVP,起码也得3/4吧?实在不行也得2/4以上吧?这是凭实力论英雄,不是看喜欢论英雄

用户10xxx87 回复 06-05 04:43
什么叫雷打不动,杜老二来由你都不知道在这里口嗨,还詹姆斯老大,詹老二还差不多,前期被科比邓肯压,中期被库里压,现在被约基奇压,常年老二的詹姆斯

林竹潇湘 回复 06-15 19:45
按你这个说法,邓肯也不够格了,4冠也只有两个,没达到四分之三,先不说14年老了,07年的邓肯是巅峰吧,怎么被帕克拿了,咋的,07马刺老大是三四年级除了全明星没一点个人荣誉的帕克?脑子呢

小皮小皮
小皮小皮 2
2025-06-05 22:27
没人能阻挡那个时期总决赛的全力詹,唯有用强大的火力点抵消詹姆斯的作用,这个人就是杜兰特。杜兰特强,詹姆斯数据更加豪华,勇士也没包夹詹姆斯。包夹詹姆斯欧文乐福史密斯能把勇士射死,包夹杜兰特库里一个人就可以把骑士射死。
狄衍
狄衍 2
2025-06-08 10:09
对于布朗尼们来说,只要拉低可汗的对手,自然可以让可汗登顶,毕竟连乔丹抱皮二大腿这种结论都能说的出来,还有什么不能说的。
Lovin
Lovin 2
2025-06-08 06:53
詹姆斯真不防守啊,比赛没机会赢就猛刷数据。杜兰特让fmvp的心思太明显了,结果库里被严防死守,自己很多空位,不投都不行。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2
2025-06-13 05:57
有一句杜老二来之前勇士就夺冠了,还有一句就是杜老二走了勇士又夺冠,勇士夺冠没谁谁尴尬
dynamique
dynamique 2
2025-06-16 11:39
11分释兵权没毛病,就是队友太强了
晚风
晚风 2
2025-06-24 14:04
杜兰特被包夹库里可就是场均40+了
高鹏
高鹏 2
2025-06-25 08:57
如果防守策略从库里换成杜兰特,库里数据能变态。
周周周
周周周 2
2025-06-25 20:13
库里考虑的不是fmvp,他考虑的是没有杜兰特,冠军都是对面骑士的,所以那条大腿抱紧
梧桐
梧桐 2
2025-06-28 16:40
别那么幼稚好吗,论实力半斤八两,论队内地位显然是库里,而规则是谁数据好谁fmvp,显然教练比粉丝更懂兵法,如果包夹杜兰特让库里拿fmvp,那样五星勇士凝聚力更强。而包夹库里让杜兰特拿fmvp,结果都看到了,36记之反间计。本来是二楼的博弈,一群人却在一楼争论不休
福(找到出口)
福(找到出口) 2
2025-07-01 22:38
那两年给杜兰特没毛病,第一年给伊戈达拉真的说不过去
Mr.Je
Mr.Je 2
2025-07-04 12:02
一堆巨星 包夹谁?看奥运会就知道了 库里投疯了就是那么可怕
莫忘
莫忘 2
2025-07-08 16:12
一个三分准,一个中投准,傻子都知道去防谁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2
2025-07-11 19:11
小杜跟腱没有断前是怎么打球的你们都忘记了吗?你觉得如果库里跟腱断了还能打替补吗
MRBEE
MRBEE 2
2025-07-18 03:53
2019年可惜了 如果不是伤病 就是三连冠了 或许杜兰特还能三连fmvp 伤了杜兰特 又伤了克莱 最后强制复出还大伤修了一个赛季 [静静吃瓜]
将就的过吧
将就的过吧 2
2025-07-26 09:38
其实这就是奥尼尔,加索尔分别与科比合作的作用关系。如果库里总决赛打出奥尼尔式统治力,自然是库里的。因为压根轮不到杜兰特立棍单打。如果库里打得一般,就算打很好,但又不具备杀死比赛的好,就像加索尔,fmvp大概率都是杜兰特的。
✨zcy
✨zcy 2
2025-07-30 13:05
40%的命中率也想拿fmvp?你以为你是耐克签的牢大?
SHMILY
SHMILY 2
2025-08-08 10:46
那个系列赛杜兰特自己可以轻松打的球,受到舆论的影响,都让给了库里攻,最后FMVP都没让出去,看似数据差别不大,杜兰特要是一开始放开抡,那轮系列赛一样可以场均30+。库里真正证明自己的是后来带领威金斯夺冠那个赛季。就跟司机11年夺冠一样,一战封神,撕下不好的标签。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
2025-08-07 16:09
这样说吧,包夹库里能有效果毕竟身体素质,破包夹能力,都不是顶级。杜兰特就不一样你包夹他他照样分数变化不大的同时还能保证效率。打个比方吧,对面有两个人一个人你和他互博他抗击打能力强防御强,还费了力气也产生补课伤害,另一个你用8层力气去他防守2层力气去打击,导致的结果确是你淘到可便宜,你会选哪个
用户12xxx36
用户12xxx36 2
2025-08-11 17:44
要跟杜兰特抢有难度,库里毕竟是要脸的人,不会故意不给他传
你若成风
你若成风 1
2025-05-27 19:15
说实话杜老二没来勇士,勇士照样有机会拿冠军。那个时候有库里的那个4年4千多万的薪资空间,三千多万找个全明星小前锋还是很好找的,nba最不缺的就是小前锋和得分后卫了,,勇士四冠说明一个事实,库里只要配置一个全明星小前锋基本上可以夺冠
dc8014877
dc8014877 1
2025-05-27 18:51
杜兰特当年也是正值巅峰。硬解球强,恰恰勇士当年库里总被包夹,缺的就是硬解。
云天哥哥
云天哥哥 1
2025-05-27 17:28
新名词:斩🦍台
追风的11号
追风的11号 1
2025-05-28 15:04
杜兰特那会就被称为杜老二,联盟小王,库里是后起之秀,两人在一块杜兰特证明了自己确实有联盟小王的实力,库里还差了点

用户10xxx91 回复 05-30 00:00
联盟小王靠投靠73胜球队才能拿到冠军?这是个锤子小王!差一点的库里!没有所谓的小王拿到了已经的冠军?

垫脚推人滑铲假摔脏姆斯
垫脚推人滑铲假摔脏姆斯 1
2025-05-31 08:14
因为那个时候的骑士宁愿放空杜兰特也要包夹库里!前提是要赢球啊,所以杜兰特就算有心让,库里也有一场数据拖后腿了!
钱大庆
钱大庆 1
2025-05-29 08:34
谁告诉你包夹杜兰特没用的?离开勇士后杜兰特的阵容差吗?还不是被包夹住了,在雷霆不是一样被包夹住了,难道你要说杜兰特巅峰就三年?卢指导说的对包夹库里还有的打,包夹杜兰特连打的机会都没有

冷锋 回复 06-02 15:47
离开勇士后的杜兰特是跟腱大修过的杜兰特,能跟之前的比吗?

钱大庆 回复 冷锋 06-02 16:22
那没来勇士前是幼杜?别搞詹密那套,杜兰特得分能力是无敌怎么打都是错位但杜兰特的弱点也是致命的,那就体能不够,去疯狂消耗他就可以,在勇士对手去消耗任何人都没有用只有疯狂的去消耗库里才有机会,这就是为啥对手要疯狂点名单打他的疯狂包夹他的原因不是因为他的防守有多差而且因为这样能消耗他的体能,但库里是体能怪,他的体能储备也许都要超过乔丹科比,乔丹科比会去防对方箭头,库里是要去防对手全队的轮番点名,乔丹科比可以去阵地战凿,库里半场无球跑动,他的体能是不是应该超过乔丹科比呢?而且库里是真的能投死你的那种,这是杜兰特做不到的,只要上强度杜兰特的体能就会告急

徐老师
徐老师 1
2025-05-29 21:17
看看2016年勇士的当家球星代言的都啥品牌安德玛和安踏,资方会站在勇士一边吗?
梦入神机
梦入神机 1
2025-05-29 14:42
有什么问题命中率差这么多,但确实是杜兰特窃取了FMVP,谁让你把他请来,把联盟第二给搞来了,目的不就是为了总冠军吗?还计较什么FMVP啊!
半载
半载 1
2025-05-29 08:09
17,18给杜兰特有啥问题,问题是15
烟雨江湖
烟雨江湖 1
2025-06-01 09:15
库里和杜兰特在我心里一样的伟大球员,多属于巨星级别,为什么球迷总要分个高低呢
紫玄
紫玄 1
2025-05-31 15:21
那一场只得了4分,其他场次都还可以,最后场均得分也有27.5分
夜泊枫桥
夜泊枫桥 1
2025-06-02 20:56
为何包夹库里不包夹杜兰特?因为杜兰特打开了,还有一定机会,库里打开了比赛就花了。
品高*德记
品高*德记 1
2025-06-11 11:48
包库里放杜还有得打,包杜放库里还打个屁啊,直接投降吧。
Doc.Ma
Doc.Ma 1
2025-06-26 21:28
那两年杜兰特联盟最强战力,其次是小卡和浓眉、詹姆斯。才到哈登库里威少欧文保罗利乔治字母格里芬利拉德
小王
小王 1
2025-06-26 20:54
11分和2分,总之是二分库,是冇时停它亲爸
唐唐爱小妖
唐唐爱小妖 1
2025-07-03 09:51
随便怎么说,勇士队史记录册上FMVP阿杜是第一名,而且是连拿,很有可能这个记录不会变了
用户15xxx72
用户15xxx72 1
2025-07-03 09:54
谁威胁最大包夹谁,最简单的道理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1
2025-07-06 02:16
其实骑士当时策略就是杜兰特,库里二选一,全力防死库里,杜兰特能打死骑士那只能认了
bailuweishuang1
bailuweishuang1 1
2025-07-11 20:23
杜兰特是一刀一刀砍,库里是一波流带走。那肯定不能放一波流啊,毕竟被一刀一刀砍,还有咬住的可能。一波流就啥都没有了。
飞起两脚
飞起两脚 1
2025-07-23 12:48
简单点就是库里能够带动全队,阿杜可以刺刀杀人,有点像点与面的关系
过去式
过去式 1
2025-07-25 20:33
在勇士前2年杜没有受伤还是顶峰期,要防杜很难的。受伤后,慢慢时间久了肯定有影响,但是现在杜还是很强得分手。
邓大人
邓大人 1
2025-07-30 11:50
不包夹库里,库里的三分球会像下饺子一个接一个,教练说过,球可以输,库里必须死,一盯四连防库里是联盟唯一的一个球星。
书画境
书画境 1
2025-07-01 06:00
就问问,谁来打杜兰特和库里能赢,乔丹能不?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025-06-04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