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2年,印度用最好的年代,做了一件最蠢的事儿! 世界上几乎所有国家的领土纷

君子键说国际 2025-05-23 15:42:13

1962年,印度用最好的年代,做了一件最蠢的事儿!

世界上几乎所有国家的领土纷争,都是基于实控线,再进行展开。

而印度妥妥的神操作,不要现状,只要原状,也就是新中国没成立时的样子。

当时东大已经妥协到什么程度,只要印度承认阿赛克钦归东方,藏南可以给你。

但是,印度既要也要,甚至还要到西藏成都去驻军,是非要打一仗的架势。

结果仗打完了,印度松口了,表示不去西藏成都了,只要阿赛克钦和藏南。东大,记住了,阿赛克钦和藏南都是我们的。可以再来一仗。

阿赛克钦一直都是我们实控,是连接西藏到新疆的最重要渠道!没有任何可能给印度。藏南是针对印度的重要筹码,毕竟曾经守护成本高于收益。

但是现在,我们都想要,如果印度不服,甚至克什米尔的拉达克,我们也不放弃。

0 阅读:44570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225
2025-05-23 20:36

既然是开干了,就全部拿回来,别犹豫。

心似狂潮1989 回复 07-05 03:18
说得对,只差印度主动挑起来

用户18xxx19 回复 07-21 02:12
中国直接将国境线推至恒河以北。

Michael

Michael

88
2025-05-23 22:16

全部拿回来。可以先搞一个方向,比如藏南,连伪阿邦一起拿下来,再向六邦逐步推进如果和孟加拉国合作瓜分六邦,交换些土地给我们做出海口就更好了。

Michael 回复 蓦然回首 07-04 20:25
当初可没敢想恒哥为界,这不还得是高博士嘛!

蓦然回首 回复 07-04 18:41
不是说好以恒河为界吗?

嗯嗯嗯

嗯嗯嗯

55
2025-05-23 18:47

拉达克不属克什米尔

鹦鹉螺号 回复 07-22 18:15
哪天你赚到一个亿了,可能都不会和我们一起在网上扯谈了

大双子 回复 鹦鹉螺号 07-23 10:02
我真的有一个亿,但是也很无聊啊,任何违法的事情都不敢做,不违法的又没意思。

贺兰山

贺兰山

39
2025-05-24 09:54

我发现就印度民族那性格,就不值得与他们交往

用户10xxx66 回复 07-04 01:00
山东人比河北人强多了

明月清风 回复 用户10xxx66 07-23 21:30
恒河以北

大圣齐天

大圣齐天

24
2025-05-24 17:41

新中国成立以前的样子?你是说那一朝。满清。还是明朝。元朝还是唐朝。还是汉朝。历史记载。王玄策可是一人灭一国。天竺可是上了降表的。这是要我们收回印度全境吗。

大圣齐天 回复 明月清风 07-24 00:13
胃口太小了。pass

明月清风 回复 07-23 21:31
有碑文的,恒河以北属炎黄,恒河以南属佛乡。

在旅途

在旅途

22
2025-06-26 20:37

印度输了战争,赢了领土,这样的战争印度人又不是输不起

朝花夕拾 回复 06-27 16:02
和清朝的中法战争一样

西门吹雪

西门吹雪

16
2025-06-11 23:10

高志凯线了解一下,以恒河为中印的界河。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13
2025-05-23 22:15

孟买中国驻军

何以笙

何以笙

12
2025-05-24 07:36

饮马恒河,尽取咖喱妹而归!

爱吃高压板栗的斑马 回复 06-22 22:38
你堪当恒河总督大任[滑稽笑]

骑驴看日落 回复 07-17 20:47
兄弟,咖喱妹可以拿下,恒河水你来喝,反正我是不敢喝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12
2025-05-24 07:29

把印度人赶回印度洋!

沙漠一尘埃 回复 07-16 23:04
把印度洋改为中国西海

用户18xxx10

用户18xxx10

11
2025-05-24 19:43

放屁什么时候答应給藏南了?!胡说八道

shejd_521101

shejd_521101

9
2025-05-24 22:17

克什米尔也是我们的 不容置疑

西门吹雪

西门吹雪

9
2025-06-11 23:12

恒河的发源地在西藏所以以恒河为中印为界河自古以来都是这样。

东方欲晓

东方欲晓

9
2025-06-12 05:21

小编你胡说什么八道,咱现在的底线是恒河以北,皆为汉土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7
2025-05-24 09:23

全部都是我的

梓崕 回复 06-12 15:16
额滴,全是额滴~

蓝枫

蓝枫

7
2025-06-20 21:29

在以前的朝代都是以恒河为分界线的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7
2025-06-22 10:58

最好的年代,好多营养不良哦

石奈德

石奈德

7
2025-06-26 13:36

新德里自古以来就是我国固有领土

足球的魅力

足球的魅力

6
2025-05-26 08:09

建议我们前进到上面模型地图中的山脚下驻军,当然,如果能到那个海边驻军更不错![哭着笑]

LEE

LEE

6
2025-05-24 09:56

全部拿回来,然后再去他们那划一块战略缓冲区

东方欲晓

东方欲晓

6
2025-06-12 05:27

信不信,如果收复藏南,顺手夺取阿萨姆邦,一举消灭印蛆在这些地区的有生力量,台湾会自动回归。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6
2025-06-21 18:29

肌解印度时应该把印度东北邦部分分给孟加拉,大部分归中国作为印度洋出海口,把克什米尔分给巴基斯坦。把现在印度的每个邦分成一个国家。具体划分由中国决定。欧耶。

蓝蓝天天

蓝蓝天天

6
2025-06-26 12:38

打穿孟加拉湾,这场战争才有价值。中印这场战争是逃不掉的,因为现在藏南已经被印度实控多年,那里已经移民了很多印度裔。谈判是谈不成的,唯有战争,难民,屠杀。现在看,中国最佳方案是延伸到孟加拉湾,才对得起这场未来的战争。

莫魂道

莫魂道

6
2025-07-23 19:16

恒水汤汤,可分阴阳。北属华夏,南归梵邦。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5
2025-05-23 22:17

我们不开疆扩土,我们只拿回该拿的。

知行合一

知行合一

5
2025-06-10 15:12

还是以恒河为界河吧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5
2025-06-20 22:51

东大[可爱虎][可爱虎]:我的永远是我的!你的也会变成我的![可爱虎][可爱虎]

凝望瞬间

凝望瞬间

5
2025-07-23 12:51

拉达克和藏南必须都拿回来!

可以

可以

4
2025-06-23 18:42

打到印度洋

用户79xxx18

用户79xxx18

4
2025-06-25 21:54

我觉得以我们现在的国力要回那些地方并不难,难的是怎么管理那些移殖在那些地方的三哥!这个才是大问题[捂脸哭]

线上~线下~ 回复 07-19 05:33
男的隔离为奴当苦力,女的看着匀给给单身汉

song

song

4
2025-07-05 17:19

我们想要恒河以北[抠鼻]

临江有风

临江有风

4
2025-07-12 19:23

一切都靠实力,现在哪个口子都可以和他干,把他们赶下山就对了,让他们在锅里内斗。

川酷子

川酷子

3
2025-05-24 08:19

藏南好像是仓央嘉措的出生地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3
2025-05-26 19:51

客气什么,干它,都是欺软怕硬的东西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3
2025-06-07 00:44

老祖宗留下来的东西,一定要收回来!

道法自然

道法自然

3
2025-06-11 07:59

以王玄策线为准

执着

执着

3
2025-06-16 19:51

现在还提藏南干啥,现在是垣河以北了

看彼岸乱的妙

看彼岸乱的妙

3
2025-06-25 19:35

中印边界问题,用和平手段是解决不了的。迟早会用武力定界。

末日孤舰

末日孤舰

3
2025-06-26 19:51

高志凯线是我们今后和印度谈判的基本立场

莫愁

莫愁

3
2025-06-28 10:43

不是阿赛克钦是阿克塞钦

用户14xxx96

用户14xxx96

3
2025-06-27 15:07

国家应该对印度边境地区军事目标不停定位,监视!

张男

张男

3
2025-06-28 10:48

以前不认识高志凯[捂脸哭]

啊洛

啊洛

3
2025-07-04 22:43

后退实控线20里。20里乘以边境线等于多少?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3
2025-07-05 13:15

再打败他一次,他就藏南交给你了。

用户14xxx84

用户14xxx84

3
2025-07-22 11:07

打到胡吊来线,收复全印度!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3
2025-07-24 21:42

是阿克塞钦吧?

用户18xxx00

用户18xxx00

2
2025-06-05 18:48

毕竟守护成本高于收益,这句看不懂,作者意思是其他地方守护还有收益?

caizhenyu33

caizhenyu33

2
2025-06-11 19:51

这充分说明,阿三不值得尊重!干就完了。

庄生

庄生

2
2025-06-12 20:10

灭掉印度,肢解印度,瓜分印度。

都峤山人

都峤山人

2
2025-06-11 23:13

恒河以北都是我们的。

清风徐来

清风徐来

2
2025-06-16 14:16

军事上敢主动干中国的,除了阿三还真找不出几个,聪明点的都做做样子了

沉默的鹰

沉默的鹰

2
2025-06-17 13:12

恒河以北都是我们的领土

胡成龙

胡成龙

2
2025-06-16 11:40

以恒河为界,支持高老师

王祥龙

王祥龙

2
2025-06-16 16:09

恒河以北归华夏!

用户不存在

用户不存在

2
2025-06-22 17:22

肢解黑头三

飘浮的尘埃

飘浮的尘埃

2
2025-06-23 12:34

为什么打赢了,还是它在要?不是应该战胜国要领土,要驻军吗?

夜色青衣

夜色青衣

2
2025-06-24 23:51

以恒河为界

禹山

禹山

2
2025-06-24 23:19

恒河以北,傻蛋

太极张-辉哥

太极张-辉哥

2
2025-06-26 10:17

不是以恒河为界吗?肯定打到恒河以南

免费领红包

免费领红包

2
2025-06-25 15:18

打下西里古里切断印度东西连接点,再搞分裂

好嗨呦

好嗨呦

2
2025-06-25 17:22

打赢了地少了

情魂葬

情魂葬

2
2025-06-27 17:24

恒河以北皆是华夏

花未眠

花未眠

2
2025-06-28 18:29

到底谁干了愚蠢的事,这是一个值得反思的问题。

身为中国人骄傲

身为中国人骄傲

2
2025-06-29 05:02

只要中国想要,印度整个国家都是我们的,只是我们看不上印度的位置。

苏俊伍@暗黑破坏神

苏俊伍@暗黑破坏神

2
2025-06-29 20:24

不是恒河为界吗?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2
2025-06-30 16:32

不是以恒河为界么?那三瓜两枣都是点缀!

風泠_lin

風泠_lin

2
2025-07-02 15:15

让印度挑衅,到时候收回的就不只是拉达克和藏南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2
2025-07-03 13:09

饮马恒河

小飒的热钡罐

小飒的热钡罐

2
2025-07-04 11:22

只要拉达克和阿萨姆邦那一块几个东部邦 其他不要 想想都头皮发麻

春雨雷

春雨雷

2
2025-07-05 16:18

印度人脑回路清奇!无耻!表态!

chinazjf

chinazjf

2
2025-07-05 15:55

现在是藏南拉达克阿克赛钦都要回来。既然大家都信奉弱肉强食,那就不要客气。

旺旺先生

旺旺先生

2
2025-07-06 12:32

肢解印度才是最好的印度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2
2025-07-05 14:35

没和你们自古以来就识相点

wangjun6400

wangjun6400

2
2025-07-06 11:43

其实中国走新疆至克什米尔到藏南成本应该会便宜的

anjoy

anjoy

2
2025-07-08 15:42

恒河以北都是我们的

天堂鸟

天堂鸟

2
2025-07-10 17:26

高志凯线!

白云

白云

2
2025-07-10 21:34

再有一次干败阿三,让阿三赔款五百亿人民币并割土五分之一。保证它会老实一百年。

星空

星空

2
2025-07-16 20:51

不服就叫恒河改道,变成

棉花

棉花

2
2025-07-18 22:21

开打了,就得推至德干高原。

冬至流星

冬至流星

2
2025-07-19 13:04

锡金以南靠近缅甸那块地方也不错

老生常谈

老生常谈

2
2025-07-22 11:10

拉达克也是我们的

书生考状元

书生考状元

2
2025-07-22 12:32

现在的国力,生产力,完全可以通过武力收回来,难道怕死嘛,还不行动

倚楼观风雨

倚楼观风雨

2
2025-07-23 08:44

蒙古也是放弃的,还甩锅给校长,

屁股-决定思维

屁股-决定思维

2
2025-07-22 11:23

印度再主动点,我们这次可以推到恒河了,以河为界挺好[滑稽笑]

南桂有座桥

南桂有座桥

2
2025-07-22 13:39

据说印度去到藏南的移民很多吃不了苦,跑了很多,现在有30万就不错了,棍本没有百万之多。

George

George

2
2025-07-23 09:04

把印度人赶出恒河以南300公里的地方,抢占新德里,夺回克里米亚,夺回藏南地区。

难得糊涂

难得糊涂

2
2025-07-24 01:32

现在等阿三再挑事,就不是这样子了。

飞太狼

飞太狼

2
2025-07-22 18:45

以恒河为界,有史为证

用户12xxx55

用户12xxx55

2
2025-07-22 19:00

拉达克也收了,把印度赶下高原。

dnjeybdo

dnjeybdo

2
2025-07-22 17:37

恒河以北都属于中国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2
2025-07-22 21:15

藏南?己经不适合了,只能按高志凯线来谈了

就是这个人

就是这个人

2
2025-07-22 23:38

新中国以来,陆战咱们就没怕过谁!

榕城风云

榕城风云

2
2025-07-23 04:40

阿三什么都可以嘲笑,但是对于领土的执着这点我挺认可的。知道加勒万河谷在哪吗?阿三穿过了喜马拉雅山脉和喀喇昆仑山脉才抵达,冲出去就是平地了

曾经来过

曾经来过

2
2025-07-22 16:19

将来把印度东北邦和孟加拉国平分。

何夕

何夕

2
2025-07-23 08:29

记住高志凯线 以后就以这个为基准线

楚天舒

楚天舒

2
2025-07-26 10:25

一步一步偷偷爬上山,早晩赶下去!

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2
2025-07-26 19:51

我们只认高志凯线!

文武铖

文武铖

1
2025-06-09 22:22

毛主席当时说过想了三天三夜也想不明白印度敢打我们

睡不醒 回复 06-10 20:20
主席不应把印度当人看。把印度当作神(经病)或者牲口就行了,因为人不可能理解神和牲口的想法。

共享喜悦69

共享喜悦69

1
2025-07-24 13:32

我突然有个想法,准备发起一个高志凯线大签名活动,先小范围的在国内搞搞,时机成熟了再去联合国申请仲裁。

影随心动陈曦

影随心动陈曦

1
2025-07-23 13:15

恒河为界,才能和睦相处。

猜你喜欢

君子键说国际

君子键说国际

无限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