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是巴基斯坦军队,我就不买歼-35,转而去买FBC-1。首先,歼-35还没有正

救火队员朱可夫 2025-05-22 18:26:30

我要是巴基斯坦军队,我就不买歼-35,转而去买FBC-1。首先,歼-35还没有正式量产,而FBC-1则是有现成的,能够快速列装,形成战斗力。 其次,在对印战争当中,巴基斯坦军队能够取得制空权,这就能够发挥出FBC-1的实力,尤其是对海攻击这一块FBC-1比枭龙要强。 最后,FBC-1的各种费用要比歼-35要便宜,这对军费捉襟见肘的巴基斯坦来说,是个合适的选择。

飞豹是需要绝对制空权的,机动性很弱。主要是低空突防能力还可以,载弹量还可以。本质上是两代半升级版。只有大国空军才能发挥作用。没有空中优国家就是靶机。

一个中队的歼三十五比100架飞豹都要强,隐身作战能力,可不是花钱就有的,它能让整个印度空军都处于惶恐不安之中。

“飞豹”主要是对地攻击能力,连制空权都无法掌握,只能是个活靶子,而中国使用就不一样,中国在绝大多数战争中,掌握绝对的制空能力,飞豹也就能够彻底发挥自己的优势

0 阅读:7632

评论列表

天星

天星

34
2025-06-19 18:35

啥也不懂在这瞎说

蹲街、等天黑*

蹲街、等天黑*

28
2025-06-17 12:51

朱可夫死了 所以朱可夫说鬼话

用户10xxx26 回复 06-20 01:42
巴基斯坦买武器也要有钱,买中国歼35可以欠账

红梅 回复 用户10xxx26 06-20 21:44
巴巴羊去大户做客,大户我懂,你尽管订货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25
2025-06-17 18:54

你当初不去参选巴基斯坦总理我是极力反对的。

沙漠渔民

沙漠渔民

17
2025-06-22 11:22

飞豹在那个年代我国能解决某种特定功能,手里拥有技术能拿出最佳方案了。飞豹在那个年代也是保证国防的一个重要力量。

狼的诱惑

狼的诱惑

14
2025-06-17 19:37

我国国内没量产?而是优先供应对巴基斯坦量产,不要怀疑我国的工业产能!当我国高调宣布时想必飞机已经到货了,目的是高调支持巴基斯坦

快乐 回复 06-18 23:05
是的,解放军已经列装了

长空神剑 回复 06-18 09:21
时局不等人,当下也很急需的

开心快乐

开心快乐

14
2025-06-20 01:49

你懂个屁!歼35专门是为F35而生的,三哥要买F35,巴铁必定要买歼35来对付它。

雨滴

雨滴

11
2025-06-17 19:37

卖歼35,目的是拖垮阿三,它接招即输,不接更输

清风明月 回复 06-19 23:05
打阿三用不着隐形飞机,估计是为了对付中东乱局的,毕竟鱿鱼已经说了,打下伊朗下一个就是巴基斯坦,所以小巴要提前熟悉隐形作战

骂我必破财倒霉 回复 清风明月 06-20 07:45
鱿鱼敢去打巴基斯坦[得瑟]?太搞笑了吧

东方不败

东方不败

10
2025-06-22 17:41

巴基斯坦承担着沙特的安全,又可拒止西方武器的威胁。歼35估计沙特也出了不少钱。如果只是巴基斯坦的安全,歼十与配套系统就足够了

老猫

老猫

9
2025-06-22 13:17

飞豹如果能发射霹雳15,就可以购入,这款飞机现在对我们就是鸡肋,可以跟我们谈个半卖半送的优惠价,现在飞机只是载体,雷达和导弹是关键,飞豹载弹量大,防区外发射后快速撤离

路人侠客

路人侠客

8
2025-06-10 01:58

一个码字的小编教军队如何挑选战斗机,典型的业余指导专业。

以茶代

以茶代

8
2025-06-11 09:39

人才

李戈

李戈

8
2025-06-17 03:06

卖歼35及一系列高端装备给巴基斯坦,是一次对外展示实力的战略布局,通过巴基斯坦的实战验证,来增强组织内各国家的反霸信心,同时也确立了中国在组织内的核心地位,这一切不得不感谢印度以牺牲自己,让世界看到一个真实的中国,也成就了中国和巴基斯坦的巨大成功。

Sheldon劉LCF駿

Sheldon劉LCF駿

8
2025-06-19 20:46

没事巴基斯坦背后的金主可是财大气粗的沙特阿拉伯

超级病毒

超级病毒

7
2025-06-23 17:19

这个得分用途吧,飞豹强项在于对陆对海,对空肯定不行,只能有这个功能而已。歼35再牛逼,对陆对海绝对比不过飞豹。不过飞豹我估计是不对外售,毕竟飞豹虽然淘汰了,但是在国外也是先进的,尤其是掌握制空权的情况下,飞豹是无敌的存在。

乐天

乐天

7
2025-06-20 17:42

歼35研发资金几百亿,在中国又没列装上百的可能,不出口干吗呀?6代机都第13架试飞机了,发动机等20吨以上3M以上的最大加力的可能还要5~8年,单wS15现在部分列装也是可以的!歼35己成内部鸡肋,歼36如果作战半径3千公里,那歼50完全也可以上舰电弹,再重也没有预警机重。

lfy2014ok

lfy2014ok

6
2025-06-10 18:20

要是我的话我会买淘汰的歼7,反正是飞上天按下发射按钮,由预警机继导,飞机回家吃饭。

羊驼驼 回复 06-21 01:28
没必要买J7,枭龙本身就是J7的升级计划,加大枭龙的生产,买几艘武库舰,潜艇,在多批发点火箭弹更实际,600公里的火箭弹应该足够用了

小机匠 回复 06-20 14:40
二手货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5
2025-06-20 11:40

巴基斯坦国土面积小纵深短,需要的是前线型空优中型机,FBC1和J16这种多用途重型机适合有大纵深国土面积和远海对海远程打击需求的大国。

ZLYun 回复 06-22 02:12
没错,是这样的。

用户36xxx07

用户36xxx07

5
2025-06-17 00:42

放屁💨只有隐身战斗机才能取胜[滑稽笑]

忘情水洗脸

忘情水洗脸

5
2025-06-24 11:17

飞豹属于远程投送 巴铁的目的是自卫打击 尽量不出国门就把印度干了 所以需要制空权 引进歼35 本身就已经威吓到了印度

裁缝

裁缝

4
2025-06-25 10:56

巴基斯坦没那么多飞行员供FBC1摔。

安家宝8578

安家宝8578

3
2025-06-18 21:02

你太聪明了,

风的回归

风的回归

3
2025-06-22 23:59

小编军盲,鉴定完毕

橙红年代

橙红年代

3
2025-06-20 15:56

所以小编你只能在UC叽叽歪歪,不能在国际政坛呼风唤雨呀嘿嘿!人家买j35图的是个省事,吓得印度飞行员罢工的那种,就算出工也不出力,你却叫巴基斯坦去买那啥哈哈哈哈哈。

威武霸气

威武霸气

2
2025-06-17 17:32

不如多买点j10c,j35太遥远了

劲非 回复 06-19 16:20
那里遥远了?我都亲眼见过歼35在天上飞,证明已经量产了,以大国的速度,40架一年半载就可以完成了。

恒言无忌 回复 劲非 06-19 23:33
中国解决台海问题的窗口期越来越近,解决以后更要面临美国及日本等国的反扑压力,我们自己也有需求。

长空神剑

长空神剑

2
2025-06-18 09:20

也好,FBC-1退休前卖个好价钱,反正不是巴巴羊出的钱,中东王爷钱不赚白不赚

用户16xxx10

用户16xxx10

2
2025-06-17 19:08

你懂个屁,巴基斯坦保卫的是沙特

客家人

客家人

2
2025-06-19 18:50

空中活靶子

用户16xxx84

用户16xxx84

2
2025-06-19 21:22

怕你砸锅卖铁凑的钱还不一定买得到

kirisame

kirisame

2
2025-06-19 18:47

还好你不是巴基斯坦

黄山雾松

黄山雾松

2
2025-06-19 20:54

买歼35是背后金主的意思,技术分享,小巴应再装备两个旅的歼10C,技术战术都成熟,且价格适合,然后等经济好转资金到位再补5代机,不过,沈霍依要跳脚了.

森林

森林

2
2025-06-19 19:15

应再加购歼10CE60架,歼35应5年后才有可能成军。

陈伟贤

陈伟贤

2
2025-06-19 19:24

你屈才啦 应该当地球的总统[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不会写剧本的摄影师不是好厨子

不会写剧本的摄影师不是好厨子

2
2025-06-20 05:04

巴基斯坦还没强大到需要一款专职对地攻击型战机的程度。

最后醉

最后醉

2
2025-06-20 18:44

不会就不要乱写

霸王龙

霸王龙

2
2025-06-19 21:45

不适合!巴基斯坦空军数量本身就不如印度!必须坚持走多功能战机之路!继续购买歼十C!

红鲤鱼绿鲤鱼与驴 回复 06-19 23:30
J-10C追加了,一共要75架。

雨山晴

雨山晴

2
2025-06-19 21:16

是在说豹爷吗?那还不如买强5,更加便宜。[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小呆

小呆

2
2025-06-20 15:11

讲到自己象军事砖家一样,装B也去三哥家装。

素墨无痕

素墨无痕

2
2025-06-20 01:52

可问题是,你不是呀。。。

用户13xxx87

用户13xxx87

2
2025-06-20 21:15

没制空权,何谈打击敌方纵深,没睡醒吗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
2025-06-20 12:35

又来了个内鬼说话

用户15xxx03

用户15xxx03

2
2025-06-20 06:52

无知

用户34xxx14

用户34xxx14

2
2025-06-22 18:51

空军首要制空权,有制空权歼教6都能是合格的轰炸机。

沉戈

沉戈

2
2025-06-20 09:59

能够取得制空权,就能够发挥fbc的实力,问题:怎么取得制空权?

闲庭信步

闲庭信步

2
2025-06-20 21:42

无知者无畏,胡言乱语不算犯法

用户18xxx88

用户18xxx88

2
2025-06-22 11:51

你直接买轰5多好

实在话

实在话

2
2025-06-24 16:38

不行,巴巴羊要成为中东最能打的男人,能按住小以痛揍!

东方红

东方红

2
2025-06-19 22:17

其实飞豹还是可以的,由其对海对陆远程打击还是很有用的,如果挂载远程反舰导弹,印度航母就是渣渣

过客

过客

2
2025-06-20 13:52

飞豹也是也是经典[滑稽笑]打印机光辉

热带风暴

热带风暴

2
2025-06-20 10:36

根本不懂乱弹琴,首先Fbc机体结构很难支撑升级到4.5代雷达电子战系统。阿三的s30mki难道比不上FBC1,但还是被4.5代的j10c干下来。

天际正启

天际正启

2
2025-06-21 04:47

预警机买好点,空空导弹买顶级的,战机一般般的就行,反正是躲后面发导弹就行

动物医学家

动物医学家

2
2025-06-23 22:20

飞豹同毛子苏25,老米的A10。主要是地面攻击。自卫能力差。

友谊关

友谊关

2
2025-06-22 20:05

要是把买歼35A的钱拿去买拖拉机还真能买更多!而且,拖拉机还真能犁好你家的田地!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1
2025-06-09 22:15

[???][???][???]

江上圆月

江上圆月

1
2025-06-16 23:59

巴基斯坦未来的定位是中国在中东的代理人,中国不好出手的,中国不好干的事,巴基斯坦帮我们干了。中国不止会提供歼35空警500等,以后有好东西都会给巴基斯坦。巴基斯坦的任务就是保证完成中国交待的任务,保证中国的能源供应。

用户16xxx10 回复 06-17 19:09
最重要的是部署红旗19,印度洋均在监控之列

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1
2025-06-19 20:40

你知道个屁,你当是巴出钱?巴只是帮别人试成色的。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1
2025-06-20 10:30

小国穷,追求的是多用途,好维护

冰川

冰川

1
2025-06-19 23:09

我也不买,这么大一笔钱,找十个妹子没问题!

圝圣言圝

圝圣言圝

1
2025-06-19 23:29

你这是在坑我们巴铁。FBC-1打不过F35你是让巴铁去送菜吗?还有FBC-1航程才1600公里。你是让巴铁飞过去就不用回来了吗?用心可真歹毒。歼35航程3500公里,刚刚好袭击以色列。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1
2025-06-19 22:45

脑残作文

阿依不懂

阿依不懂

1
2025-06-19 23:10

你懂个锤子

aaaaavvvvv

aaaaavvvvv

1
2025-06-19 21:25

巴基斯坦有好多F16。老美说不准用来对抗印度。就是费物一架。

一真见雪

一真见雪

1
2025-06-21 19:06

现在什么阿猫阿狗都可以评论军事了?专业的事要专业的人来干,救火队员就不要参与了

用户36xxx30

用户36xxx30

1
2025-06-20 15:15

要我就买歼7,多挂p17打出去就任务完成不用管。

曲哥

曲哥

1
2025-06-19 22:03

你以为你是谁?一边凉快去!

蜗牛

蜗牛

1
2025-06-19 22:17

你好晚上晚上晚上晚上晚上晚上晚上晚上好

历史经典

历史经典

1
2025-06-20 23:24

我要是美国总统,给你发个几十亿去花,免得出来嘚嘚!

沉默不是金

沉默不是金

1
2025-06-20 19:06

你有钱你会娶一个做了整容还有收紧术的五十岁老姑娘?

特里卡尔

特里卡尔

1
2025-06-21 13:21

这脑洞,步子有点大了。

小村偏见

小村偏见

1
2025-06-20 19:02

对外宣称买J35、红旗19 、空警500更多是战略威慑,什么时候交付不知道,也许几年后,也许需要时提前交付。这些尖端武器,最大的用处就是我有,但对你暂时还不屑使用。

船长

船长

1
2025-06-21 03:50

馊主意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1
2025-06-22 12:27

你不是

快乐大本营

快乐大本营

1
2025-06-23 16:25

你识个屁!

每天

每天

1
2025-06-24 11:21

必须买歼35,因为有人赞助

我心飞扬

我心飞扬

1
2025-06-26 13:53

你是亡国之兆

灵镜之地

灵镜之地

1
2025-06-19 18:59

飞豹尽管对我们来说已经完成守护使命,巴铁在制空权掌握的情况下,飞豹还是值得买,性价比高。

舍得

舍得

1
2025-06-20 00:55

关键是飞豹不卖

用户55xxx66

用户55xxx66

1
2025-06-19 19:34

飞豹是在歼35,歼10扫清印三哥空中垃圾后才能用的。

用户98xxx42

用户98xxx42

1
2025-06-20 08:45

就小编这水平还能在UC发文?小编知道飞豹和歼35是不一样的用途么?飞豹是纯进攻型战机,歼35则是空优战斗机,小巴买飞豹干啥,进攻谁?再说飞豹是重型战机,你不要以为它卖的便宜就以为用着也便宜,穷国是玩不起重型机的,小巴穷的要死,买我们的装备还是中东那些狗大户拿钱,但是维护保养得它自己掏钱,它真掏不起!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1
2025-06-20 20:46

巴基斯坦歼十就可以了未来歼35也可以国土太小其他的用不了。

你非不快乐

你非不快乐

1
2025-06-20 19:52

巴基斯坦买歼35为了制空-洗地他有f16-和骁龙3战机啊-

用户40xxx71

用户40xxx71

1
2025-06-20 19:12

一看就知道是伪军迷,现在哪有新飞豹外卖?

夏商周

夏商周

1
2025-06-20 05:34

瞎扯,再买40架歼十最划算

Larry

Larry

2025-06-20 06:31

做梦吗?轰炸机是小国养得起的?

董疯子

董疯子

2025-06-20 11:48

费用?只要是打阿三,可以不要

幸福

幸福

2025-06-20 12:02

可惜你不是。估计这辈子也不是。

东风007

东风007

2025-06-20 07:50

买飞豹干嘛?小巴没有远程攻击的需求呀!

琢玉

琢玉

2025-06-19 23:14

国家讲的谋略,战争讲的不对称……巴巴羊之所以非得买以歼35为体系的打击系统就是针对印度不可能短时间列装五代机而获得代差。这里面也有可能阿三🈶暗地渠道获得五代机从而让巴巴羊觉得有紧迫感……国家之间的博弈讲的就是提前布局,以巴巴羊在中东的人品,他不差这点钱……

猜你喜欢

救火队员朱可夫

救火队员朱可夫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