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遇到过杜兰特+库里这样级别的对手吗?没有!!乔丹的对手根本就没有这么强!!但

人间的阿乐 2025-05-15 11:54:38

乔丹遇到过杜兰特+库里这样级别的对手吗?没有!!乔丹的对手根本就没有这么强!!但是詹姆斯遇到了!! 皮蓬+罗德曼>欧文+乐福 皮蓬和罗德曼都是75大级别的球星!! 公牛球队实力>骑士球队实力 所以说乔丹是自身球队整体更好,但是遇到的对手更弱!!乔丹就没有遇到过宇宙勇这样级别的强队!! 詹姆斯所在球队整体实力不如乔丹的公牛,但是詹姆斯对手实力却都比比乔丹的强,所以你说谁更难??

詹姆斯总决赛输了6次,这6次对手都是宇宙勇吗?老的小牛,老的马刺,没有杜兰特的勇士赢了吗?这三队比马龙➕斯托克顿的爵士强吗?比魔术师带的湖人强吗?比巴克利带的太阳强吗?一路走过还有尤因的尼克斯,雷吉米勒带的步行者!哪个弱啊!咱就不知道乔丹压制了一个时代的球星,一个个的终身无冠,如果巴克利,马龙这种人拿一个冠军,江湖地位会提升到什么层次!自己被别人踩着登上高位了,非说别人强![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假设乔丹六次总决赛都输了,你看看历史排名?魔术师六冠在手,剑指历史第一;马龙两冠在手,历史前十稳稳当当;斯托克顿有两冠又是历史助攻王,妥妥的历史第一控卫;佩顿、巴克利、滑翔机因为多了一冠,基本上都可以进入前二十,尤其是滑翔机,有两冠在手,可以比肩奥拉朱旺。话说回来,之所以你觉得对手强大,那是被你历史第二人衬托出来的,谁让你输的多呢?

詹姆斯加盟热火,杜兰特加盟勇士,在过去是不能发生的。加内特开了这个先例,万恶之首就是肖华跟加内特

0 阅读:4150

评论列表

月淡风清

月淡风清

38
2025-05-15 16:17

伪球迷,打脸不[墨镜]

用户10xxx33 回复 05-16 08:09
特殊人群能看懂这些?[哭笑不得]

游戏王 回复 05-15 23:21
等下又说你詹黑了

gzh611

gzh611

37
2025-05-16 19:48

皮蓬罗德曼入选75大是因为乔丹带他们夺冠了,而且是三连冠,摊子要是能带欧文乐福建立王朝你看能不能入选75大,库里杜兰特是踩着摊子上位的,但凡摊子争点气让库里杜兰特夺不了冠你看他们历史地位能不能这么高,服了你们这帮摊密,对手强不都是你主子衬托的吗?

用户14xxx76

用户14xxx76

36
2025-05-15 13:33

乔丹击败到马龙,斯托克顿,巴克利,尤因,魔术师,等等不是七十五大球星吗?

清风徐来

清风徐来

33
2025-05-15 21:29

打铁还得自身硬!乔丹(选透上下差5年)把同时代多位巨星打低一档。詹姆斯把对手捧高高。不是乔丹对手弱,而是乔丹太强!不是詹姆斯对手强,而是詹姆斯技术太烂…

风中劲草

风中劲草

33
2025-05-15 23:51

脑子是个好东西,可这些个人没有。詹姆斯带领欧文乐福拿一次三连冠看看欧文乐福是不是75大?看看杜兰特和库里还有什么历史地位?输了要先从自身找原因,这样才会进步,也是强者的必备条件。你们要学会看事情的本质,不能输了就说对手太强大了,懦夫才会找借口

沉默 回复 05-16 09:20
汤普森进了75大吗?小鱼五冠进了75大吗?冠军算条毛,利拉德就进了,自身有能进75大,还需要别人带你夺冠?选75大的时侯欧老二打了11年吧,只跟老詹合作3年,他剩下8年去干嘛了?进个总决赛行不?

风中劲草 回复 沉默 05-16 10:44
说的好,75大的利拉德带字母去放假,不是75大的欧文带77加班打总决赛

小艾聊球看车

小艾聊球看车

27
2025-05-16 09:20

罗德曼从没进过全明星,皮蓬是在乔丹身边成长为全明星。大Z欧文勒夫波什韦德罗斯奥尼尔……原本是全明星,和詹姆斯一起打球后成为了普通球员

无相

无相

25
2025-05-17 22:14

简单来讲,乔丹就是荒天帝,巅峰横压一个时代,不败的代名词,不能碾压同时代的球星根本没资格跟乔丹比

absolutely 回复 05-24 12:51
它可以跪了下大喊我是gioat

用户67xxx99 回复 06-12 06:54
10多年6个,比不上20多年4个,你继续笑

风破城

风破城

25
2025-05-16 14:23

摊子带着四个75大和7个全明星都只能拿33胜,季后赛都进不了,扯什么乔丹,就它也配?

沉默的羔羊

沉默的羔羊

22
2025-05-17 08:48

乔帮主把对手打出前十 阿摊把对手打进前十 摊蜜就别出来丢人显眼了

游客

游客

18
2025-05-16 07:46

无语,又想抬高你爸爸的地位

xinwuhen_507

xinwuhen_507

18
2025-05-17 18:39

跨头格林赢得很不光彩

用户17xxx73

用户17xxx73

17
2025-05-15 19:38

事实是詹姆斯阵容没输过,但是一旦阵容不如人家,都是被横扫。除非阵容绝对优势,不然都是输[开怀大笑]

or莉莉丝 回复 05-16 23:19
赢的艰难,输得干脆!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13
2025-05-16 08:08

傻子,你强对手就弱,反之亦然。对手强弱是你决定的,这么简单道理都不懂还发炎?

日志

日志

13
2025-05-19 20:14

詹密真特么的脑子有问题,强弱逻辑都搞不清楚,你詹姆斯打不过对面,自然就抬高了对面司机、邓肯、库里、约老师的历史地位,乔丹则把对手历史地位打下去了,所以自己才能登顶,这么简单的道理还搞不懂

祝某人

祝某人

12
2025-05-20 10:01

赢不了,是队友不行,对手太强,乔丹的对手被乔丹压着,詹姆斯的对手得感谢詹姆斯成全么,历史第一人,不应该是镇压万古的存在么,被打的四处抱团,让我想到三国刘备,出身汉室宗亲,又有五虎上将,还有诸葛亮鞠躬尽卒

三岛

三岛

12
2025-05-15 17:43

别比了,乔丹是很多人心中的图腾,其他球员最多也就算大神,球打成什么样也改变不了在他们心中的位置。

yyds乔丹1979 回复 05-16 00:32
小编为了流量,挣点银子而已,不写怎么吃饭

布衣君

布衣君

12
2025-05-17 16:31

说个笑话,老詹说他和乔丹一样是后仰跳投大师

暗柔

暗柔

12
2025-05-17 17:36

自从野生詹姆斯输掉比赛之后,野生詹姆斯密到处找借口理由给野生詹姆斯洗白

混元形意太极掌门人马保国

混元形意太极掌门人马保国

11
2025-05-21 20:57

没有乔丹,皮蓬和罗德曼就没有现在的成就,也就就是一个普通球员

覃 仔

覃 仔

11
2025-06-07 10:09

嗯,你说的没错,乔丹靠皮蓬、罗德曼拿了两个三连冠,詹姆斯靠韦德、波什、雷阿伦、欧文、乐福、浓眉……拿了四个冠军

or莉莉丝

or莉莉丝

10
2025-05-22 17:59

我说你说的对,那邓肯,诺维斯基,库里,杜兰特,他们是比詹姆斯强还是比他弱啊?你们这么吹他们,都这么牛逼!

ccooper丶y

ccooper丶y

9
2025-05-17 14:47

开除你詹籍,前面还有拉塞尔乔治麦肯

V霸

V霸

9
2025-05-22 15:24

加内特去凯尔特人几岁,那会的绿军都成养老院了,你慕斯去热火几岁,当打之年就那么水灵灵的跑了,还有脸了

木水

木水

9
2025-05-16 13:13

有病,黑库里和杜兰特时说库里体系球员只会投三分,黑杜兰特时说他投敌,现在为了捧摊子说这两个是超巨,特殊群体真会订制赛道

我不是天使

我不是天使

9
2025-05-15 20:20

[滑稽笑]乔丹也纳闷!从来没看过哪个球星会跪下

晓晨落叶

晓晨落叶

9
2025-05-17 17:52

詹姆斯毫无疑问是会螃蟹步的球员历史第一人,这是最无可争议的。但没必要拿会螃蟹步的球员碰瓷不会螃蟹步的球员吧。

王云鹤

王云鹤

9
2025-05-18 20:04

斯托克顿:你摊子面对过乔丹+皮蓬+罗德曼这种级别的对手吗?没有,但我遇到过,所以我比你摊子更强[滑稽笑]

艺高广告世纪印象

艺高广告世纪印象

5
2025-05-15 17:11

乱写一通

晨风

晨风

5
2025-05-18 14:13

魔术师带的湖人很强吗?5个总冠军都是和贾巴尔一起拿的,两个历史前五的,还有一个状元詹姆斯沃西,要必要吹吗。贾巴尔退役后的湖人实力大打折扣

功夫茶

功夫茶

4
2025-05-16 00:18

光摆结论,你不给论据的吗?你认为皮蓬+罗德曼>欧文+乐福,没有人能干涉你的主观臆想。你要别人接受你的观点,你要摆你们摊蜜最喜欢的Excel啊,还用教吗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4
2025-05-21 21:34

学梦幻脚步进化成天龙八步,奥拉朱旺都自惭形秽,不好意思收学费,唯有詹姆斯一人。

ayumi037

ayumi037

4
2025-05-24 18:16

詹加盟热火:组韦德:龙王 还要全球直播 所以反噬来了 杜兰特加盟勇士 活该啊

用户14xxx09

用户14xxx09

4
2025-05-29 10:59

真厉害就要统治一个时代,打赢你这个时代的对手,统治不了就不要逼逼,没有统治力靠嘴吹就能成历史第一?

用户17xxx79

用户17xxx79

4
2025-06-08 18:54

一个六个东西部冠军、六个总冠军,一个十个东西部冠军、四个总冠军…

没烟抽的日子

没烟抽的日子

4
2025-06-08 19:10

乔丹那个年代有许多75大是无冠的,为什么不用说了吧!就是逾越不了乔丹这座大山。詹姆斯同时代的75大,哪个没从他身上踏过去!

用户17xxx38

用户17xxx38

3
2025-05-17 06:57

还要加上裁判,看过程就知道裁判的作用,怪不得现在篮球比不上以前

实话实说

实话实说

3
2025-05-17 08:28

冠军技术詹姆斯一个没有

咔塔山

咔塔山

3
2025-05-17 13:18

现代那个教练,敢喊要弄的老詹见血的口号。

扶我起来还能喝

扶我起来还能喝

3
2025-05-17 05:11

先把欧文和勒夫带到75大再说吧

达尔王子

达尔王子

3
2025-05-18 13:57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3
2025-05-18 18:51

但是你摊子自己选的队友也不弱啊

垂钓频道

垂钓频道

3
2025-05-22 10:04

联盟就应该制定规巨,每支球队的当家球星不能去别的球队,

冇时停

冇时停

3
2025-05-23 12:23

阿摊真相——“六道甜点”——把阿摊喂得“膘肥体壮”————(1)助攻。采取站立发牌方式、而非佯攻(扯动防守)方式——需要队友主动跑位,无法主动为队友创造机会。————(2)篮板。不掐后卫,不追前锋,不顶大前和中锋;杵在45度线靠下,背对底角三分,等着“替队友收篮板”。————(3)抢断。尽量避免与攻坚手对敲(耗体力,也容易出丑),等着队友去紧逼,对方传球失误,自己去收抢断。————(4)快攻。别人都在防守,他在舒适区溜达;队友一拿球,他就开溜——“我都跑出战斧劈扣的姿势了,你他马还不给我传球?”————(5)空切。让老二老三来对敲、吸引防守,自己呼叫挡拆、空切冲框。————(6)冷箭。传球给攻坚手,叉腰看戏,等攻坚手倒球回来,突施三分冷箭,命中率奇高。

杨平

杨平

3
2025-05-25 10:37

现在我们可能要输40分

默然回首

默然回首

3
2025-05-25 12:56

心里话!詹姆斯强归强!但是靠着挡拆突破,冲击内线,跪求犯规,六步上篮等……这在当年不被打废就被裁判吹掉!为啥以前得分过百那么费劲。就知道哨子的重要性了。鲨鱼要是在现在NBA,那就代表着无敌了!除了罚球……篮下就是约老师也扛不住的!3秒区的创造者[点赞]

Willy

Willy

3
2025-05-25 21:33

老张11年不背刺韦德,司机的历史地位就下跌一大截,韦德的地位就前十边缘了

樱花盛开の双鱼座

樱花盛开の双鱼座

3
2025-05-26 15:49

乔丹把队友带进了75大,慕斯把队友搞成了CBA,就是这么牛。还吹啥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3
2025-05-29 06:54

如果是90年代,阿瘫要跪求加入公牛!

卫星

卫星

3
2025-05-31 09:54

自己强,才显得对手弱,自己弱,才衬托出对手强,马龙弱吗?不弱,横扫整个西部,但却碰上更强的乔丹!

原缘远源

原缘远源

2
2025-05-25 13:38

个人感觉詹姆斯遇到的对手比乔丹强

用户11xxx52 回复 05-30 11:10
那是乔丹个人实力断档联盟第一人,詹跑跑当年虽然联盟第一人,但还有几个跟他一个档次的,所以就感觉对手弱!

厚德載物

厚德載物

2
2025-05-24 08:06

把罗德曼换成奥尼尔,乔帮主可能会拿下10个冠军

天天冇太阳

天天冇太阳

2
2025-05-24 16:20

在73勇之前,72公牛就是nba史上最猛的球队。其他球星做不到,是他们不想吗?69公牛也是很猛的。建队能力,带队能力,获得胜利的能力,这才是goat应有的牌面。个人数据够强,无论是队内还是对手,团队能力够强,无论是横比还是纵比,这样的个人和团队,没理由比单单的个人数据差吧。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2
2025-06-01 16:47

詹姆斯身边要么是状元,要么也是打出来的球队老大组成巨头,詹姆斯个人能力突出不可否认,但论综合实力还是不及乔丹邓肯这些绝对以自己为核心的球员!!!

啊勉

啊勉

2
2025-06-02 16:54

爱已疲惫

爱已疲惫

2
2025-06-01 19:35

公牛还有顶级的教练团队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2
2025-06-08 12:25

又是典型的阿摊思维,输了是因为对手太强

掐指算到你

掐指算到你

2
2025-06-06 17:24

乔吹总拿巴克利,马龙说事。马龙亲口说的,承认输给公牛没输乔丹。请问他比张伯伦厉害吗?为什么乔吹质疑拉塞尔的冠军,却对乔丹的含金量抬高?谁跟乔丹比都要找各种理由给他们降档次,前7年被打的嗷嗷叫不提了?打你的人都退役了你就开始叫嚣了?

JokeLawrence

JokeLawrence

2
2025-06-08 23:49

也没毛病,MJ把对手拉下神坛,LJ勾特把对手送进巨星行列[拍手]对了,你知道谁季后赛打服的75大最多吗?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2
2025-06-08 16:22

在乔丹那个年代,库杜都难有现在的成绩。。。马龙: 我一肘子他们就废了。。坏小子军团: 一场球,他们最多打2节

用户18xxx81

用户18xxx81

2
2025-06-09 09:13

从老詹从骑士跑路开始,和乔丹就不是一个赛道了,代表认怂了,就得和杜兰特,加内特比了,和库里,乔丹邓肯就不是一个级别的了

夜泊枫桥

夜泊枫桥

2
2025-06-08 21:13

那皮蓬格兰特对比韦德波什如何?

Sagittarius

Sagittarius

2
2025-06-11 13:36

那么问题来了,第一个三连冠罗德曼在对面活塞打乔丹,这算拆家吗[抠鼻]

篮球是竞技体育

篮球是竞技体育

2
2025-05-22 10:53

乔丹总决赛没输过,如果詹姆斯和乔丹一样,那我们假设一下。邓肯少两个冠军,他还有资格往上排吗?库里就剩一个冠军,杜兰特一个没有,他俩还有资格上榜吗?所以不是乔丹的对手弱,也不是詹姆斯的对手强。是因为对比 对比啊。你输了才会显得对手强,你赢了,就感觉对手弱。

正义的小宝

正义的小宝

2
2025-06-09 22:15

乔丹和詹姆斯的区别是,乔丹把队友带进75大,詹姆斯把对手送进75大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1
2025-05-22 15:20

皮蓬+罗德曼>欧文+乐福也好,公牛全队>骑士全队也好,你骑士对勇士只赢过一场而已,人家公牛是3连冠,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球队,你怎么证明一只输惨的球队大当家能跟人家三连冠球队的大当家比呢?

就是不知道叫什么

就是不知道叫什么

1
2025-05-23 08:32

你老婆没跟你说过:自己不行就不行,还那么多借口

狄衍

狄衍

1
2025-05-24 18:41

我一直坚定的认为进攻能打爆艾弗森,防守能防死本华莱士的可汗才是最强的

用户34xxx11

用户34xxx11

1
2025-05-26 12:05

詹密这个逻辑永远都是死循环。说乔丹的对手强吧肯定不行,那乔丹稳稳的还是第一,那就只有说乔丹的对手弱,但是这样问题就回到自己身上了。那说自己对手弱吧,可自己不争气,总决赛四胜六负,随便怎么排前十球员里唯一一个负数的。那可不行,那就只有说自己对手强,完了,这样虽然隔空把丹子压过了,但是岂不是库里邓肯诺软又把自己压了,连预定的第二都不保了。所以还是踏踏实实做好数据表,做好411工程,拿最长的河说事吧

凡人之驱

凡人之驱

1
2025-06-09 14:51

乔丹.科比.奥尼尔.邓肯,在球员方面评价方面争议不大,詹姆斯是唯一一个,球员评价很低,媒体评价过高,球迷两极撕裂,是撕裂不是分化,至少我们朋友圈里没人

absolutely

absolutely

1
2025-06-08 19:44

积分王吗,马龙之前就是历史第二得分记录,也就这个档次,马龙什么咖位?

当年プ忘川寒

当年プ忘川寒

1
2025-06-11 15:47

还喜欢拿75大证明对手的实力,库里+杜兰特打了几个75大的对手?公牛又打了几个75大的对手?公牛战胜的拥有75大球星的球队,比勇士战胜的75大球星的球队更多,是勇士的对手更弱!

pjz

pjz

2025-05-23 09:02

欧文,状元秀,詹姆斯不在骑士队时队里的老大,乐福,第一轮五顺位,前森林狼队狼王,加起来居然不如皮蓬/罗德曼,罗德曼才第二轮秀,是詹姆斯废队友还是乔丹加成队友?

缠中说禅

缠中说禅

2025-06-02 08:28

遇到强队被剃头也说明不了你强吧?强队打别人抢7甚至靠了点运气对面保罗伤了,卡哇伊伤了过关。所以强队强在哪里?剃詹姆斯的头就算历史最强队了?按你这个理论爵士也比詹姆斯强啊,两次惜败六冠王,没被6冠王剃头哦。

上帝

上帝

2025-06-10 12:27

对手,队友,战绩。皮蓬强弱不说,新秀跟着乔丹成为了全明星攻防阵总冠军。罗德曼是马刺摆上货架全联盟不要的摊迷口中的巨头。还记得吗生涯8+3的费舍尔巨头,夺冠年拜纳姆8+5为之联盟第二中锋,殊不知拜纳姆12年才进入全明星攻防阵。它们无休止的贬低狼王龙王都是各队老大,同时快把加嫂抬到历史前三了,殊不知灰熊加嫂三次季后赛0胜12负,灰熊唯一一次全明星的加嫂是顶替司机脚踝扭伤退赛。韦德三冠地位还不如首冠高。别人因队友升值,它的队友一阵二阵三阵无阵,肉眼看见的退步。故而还提升队友。我就不说谁不要脸了,对号入座吧

猜你喜欢

人间的阿乐

人间的阿乐

今天关注吾,明天开路虎! 我与我周旋已久,宁做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