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力反驳。

洋洋聊军事 2025-05-14 17:21:35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力反驳。

孙子云∶守而必固者,守敌所不攻也。我刚开始打篮球时乔丹还没退役,我最后一次打球时格林刚拿到DOPY。但他们都没能阻止我把球投进。

0 阅读:8112

评论列表

城南十里

城南十里

57
2025-05-16 15:30

10年还好说,100年再出不来就尴尬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我的影子 回复 05-21 11:53
合久必分嘛[滑稽笑]

油腻之年 回复 05-27 20:24
出来了也不升空不升空绝不会被击落[大笑]

用户24xxx58

用户24xxx58

38
2025-05-16 19:52

10年可能出不来47

李绍华

李绍华

33
2025-05-16 11:27

没事,它们不做,我们可以做了自己射下来啊,不就是F47嘛

李绍华 回复 粤羽 05-19 07:44
美军它们只要敢出PPT,我们就敢做出来样机[得瑟]

粤羽 回复 05-18 17:34
人家有定语的“美军”

瞥嘞孽甭辊

瞥嘞孽甭辊

22
2025-05-16 22:11

首先 它们需要先有F47

烙馍馍 回复 05-26 12:09
看破不说破,还有朋友做[哭笑不得]

墨里春秋

墨里春秋

20
2025-05-17 00:33

F47藏在美国飞机工厂的电脑里,鞭长莫及啊

可口可乐

可口可乐

15
2025-05-16 18:59

没毛病啊!

飞逝

飞逝

13
2025-05-17 23:52

美国的F47至今还停留在PPT,10年后我们的六代机已经服役,F47估计可能才刚刚完成首飞,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12
2025-05-17 07:43

这有什么得,他们也炸不到我的电瓶车啊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12
2025-05-16 21:08

高看了 连光辉可能都没机会打下来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12
2025-05-17 19:51

十年太保守了,二十年吧

清蒸毛豆

清蒸毛豆

12
2025-05-18 13:28

光辉战机才是宇宙第一[滑稽笑]

用户15xxx69 回复 06-04 21:52
说的是光灰吧![哭笑不得]

东张西望1234

东张西望1234

11
2025-05-17 14:44

屠龙刀做出来才发现对方的大象是耗子吹出来的。

王sir

王sir

10
2025-05-18 12:12

说的没错啊,十年内F47还处于研究阶段,没投入使用吧

liyiyou

liyiyou

9
2025-05-18 21:43

某些指标远远落后于F35,甚至都比不上F18 ,没错就是排水量。

不死的是信念 回复 05-27 23:34
排水量这方面大黄蜂遥遥领先于其它战机

zhangxiaoK

zhangxiaoK

8
2025-05-18 08:11

能不能有点自信 20年

陈亮

陈亮

6
2025-05-16 18:36

我觉得不只10年,这辈子我都不一定看到

小西柚

小西柚

6
2025-05-17 07:10

这F4战斗力,打气球都得排队,真·空中传奇了

用户13xxx74

用户13xxx74

6
2025-05-21 18:44

F47是真隐形,防不防雷达不知道,但是防视觉

Totollin

Totollin

5
2025-05-17 07:14

估计还在ppt里面

用户72xxx66

用户72xxx66

5
2025-06-02 19:06

F47,10年内被击落的概率太低了,毕竟能不能造出来并量产服役,这个可能性太低了。 J37,J38服役了,估计F47还没服役呢!

用户11xxx91

用户11xxx91

4
2025-05-17 21:21

目前看来十年可能有些太保守了,估计得十五六年才能击落,毕竟目前F47还是个空壳

Mr 李

Mr 李

3
2025-05-17 11:57

估计得20年[滑稽笑]

无为

无为

3
2025-05-17 19:50

确实,无法击落不存在的东西

鲸鱼

鲸鱼

3
2025-05-21 19:35

还想击落f47,想啥呢?连光辉都击落不了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3
2025-05-26 16:03

我看20年内也难![得瑟][得瑟][得瑟]

踱步

踱步

2
2025-05-17 11:07

意思是十年水他造不出吧

  驀

  驀

2
2025-05-17 10:37

删了他们ppt算不算击落

许愿池里的王八

许愿池里的王八

2
2025-05-18 18:46

UFO来了都没用,10年还在PPT里呢!

清茶与酒

清茶与酒

2
2025-05-18 21:53

因为f47还在ppt阶段

绿萝八叶

绿萝八叶

2
2025-05-18 18:58

不和傻子论长短!

乔巴弗兰奇 猫

乔巴弗兰奇 猫

2
2025-05-20 11:32

10内还是PPT状态呢[哈哈笑]

用户18xxx16

用户18xxx16

2
2025-05-20 14:25

10年内F47搞不出来呗

用户57xxx28

用户57xxx28

2
2025-05-21 21:22

最怕的是退役了都没法击败 F47

卡布达

卡布达

2
2025-05-28 02:05

机腹中间那个凹槽有啥用么。感觉怪怪的

安然

安然

2
2025-05-30 16:54

也许一辈子也打不下f47

用户96xxx94

用户96xxx94

2
2025-06-02 13:42

要这么说的话连光辉也击落不了

广为静知

广为静知

2
2025-06-02 18:22

要不,咱派俩人,帮忙把F47弄出来先。。。

一念之间

一念之间

2
2025-05-18 22:40

永远也不可能击落光辉战机[害羞]

 乱放火炮

 乱放火炮

1
2025-05-17 13:10

确实,PPT怎么打?[捂脸哭]

MADAO

MADAO

1
2025-05-17 15:09

毕竟一个是有实物了 一个文件夹刚新建

笑看风云

笑看风云

1
2025-05-17 16:40

确实有道理

关陇军事集团

关陇军事集团

1
2025-05-20 13:03

还有美国的F77

前装甲

前装甲

1
2025-05-20 17:38

人不可能击败不存在的东西,但是印度可以[墨镜]

葫芦真君

葫芦真君

1
2025-05-22 13:34

看不出来他是内涵帝么?

困不觉_

困不觉_

1
2025-05-23 18:05

中国的导弹应该不至于会把自己的样机打下来

蔡柏林

蔡柏林

1
2025-05-27 11:12

人家的47还在PPT里面你怎么击落[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ll

ll

1
2025-05-26 15:03

太保守了,20年吧……

(¨冥狱゛判官

(¨冥狱゛判官

1
2025-05-30 21:53

说得没错,再过十年光辉也打不下来

用户16xxx19

用户16xxx19

1
2025-05-31 12:49

无法找到,没产出来

中文

中文

1
2025-06-05 20:44

实在不行,贵飞抗下所有吧,造一款F47[并不简单]

动动鼠标

动动鼠标

1
2025-06-09 09:58

美国研究一款新装备没个十几年根本出不来。

shao

shao

1
2025-05-23 10:53

五代机,不能带pl17就是五代机

叫我杰猪猪

叫我杰猪猪

2025-05-19 02:10

很正常啊,十年f47都可能是还是ppt

洋洋聊军事

洋洋聊军事

军事满级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