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觉醒来,刘国梁的天都要塌了! 刚刚上任乒协主席的王励勤已经对刘国梁过往的一些做

振平拳击 2025-05-14 16:19:06

一觉醒来,刘国梁的天都要塌了! 刚刚上任乒协主席的王励勤已经对刘国梁过往的一些做派全盘否决了。据了解,王励勤已经下令,将被刘国梁冷落的乒超联赛恢复往日的荣光,2025赛季乒超联赛将展开四个阶段共24天争夺,较刘国梁时期增加了16天。关注乒乓球的朋友都知道,在刘国梁执政期间,他大力推行的是WTT冠军赛,目的是为了提高乒乓球的世界影响力和商业价值,但此举也大大压缩了国内联赛的发展,使原本很不错的国内市场遭到重创,如今王励勤上台后,决定重新发展国内的乒乓球联赛,此举也是为了让更多地方队队员得到锻炼,使本国联赛与其他国家的联盟制赛事看齐。正所谓一朝天子一朝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可刘国梁万万没想到,王励勤一上来就和他“唱反调”。

7 阅读:454896

评论列表

枫叶正红

枫叶正红

1613
2025-05-14 20:03

刘胖子本末倒置,为了挣钱忽视国内联赛,难怪被扫地出门。

Fzw 回复 05-14 21:39
正是这一刻国乒的衰败开始了

用户10xxx38 回复 Fzw 05-15 03:19
起起落落,本就是常态

用户14xxx87

用户14xxx87

623
2025-05-14 20:46

刘国梁的贡献不可磨灭!

影景 回复 05-14 22:21
留了一圈饭圈⭕[哭笑不得]

A众诚-旅居 代理郑州海南楼盘团购 回复 05-14 22:20
留了 !一地鸡毛!

用户14xxx87

用户14xxx87

307
2025-05-14 20:45

时代在前进,不要个人攻击。

得意 回复 05-16 09:57
人家在多哈,你却在造谣。

快乐双子 回复 05-18 00:06
他没进,你要进了

雪山飞狐

雪山飞狐

278
2025-05-14 20:54

刘胖子是一切为了利益最大化

用户29xxx48 回复 05-15 13:50
包括饭圈化,都是他为了提高乒乓球知名度,结果搞得乌烟瘴气

用户10xxx52 回复 05-16 01:31
试问现在全国上下各行各业还有哪一个行业不是为了个钱字?????

用户60xxx94

用户60xxx94

206
2025-05-14 20:57

当巴奥会上王远离刘独坐,静观樊的乒乒艺术展现,且其夺得贵冠奔向去感慨拥抱王,就早已注定王刘三观不同定会逆向而行也!

Jay 回复 05-14 22:35
王上任后的举措比之前更合理

大地之子 回复 05-15 07:04
鼠目寸光!

天意在生

天意在生

183
2025-05-14 21:07

自媒体又瞎说,刘要不这样做,估计奥运会上已经看不到乒乓球了,这样运动员也能多挣点,外国发展起来了,刘教权,以后还是保证中国独大,刘是很聪明的人。钱也挣了,还落下好名声。

sijingjialiang 回复 05-15 06:48
奥运会上有没有乒乓球,跟刘国梁有个屁的关系。

用户10xxx52 回复 05-15 00:21
乡下人又在瞎讲了,钱给谁拿走了大头你一辈子都不会弄明白,没办法层次差异嘛。

用户15xxx01

用户15xxx01

163
2025-05-14 20:52

刘胖子比李铁会赚钱

用户69xxx55 回复 05-16 01:06
对,李铁属于最傻的方式,最低级的方式搞钱,刘人家在法律范围内是本事

虔农 回复 05-15 09:16
5 月 14 日已拿下了

老陈

老陈

139
2025-05-14 22:49

刘胖子为一己私利,己把乒乓球搞得一塌糊涂了,再不整改就要步足球后尘了!

萌萌哒籽酱 回复 05-15 13:33
澳门世乒赛打的怎样,这么多世界第一?

用户78xxx62 回复 05-15 12:29
王励勤是个官迷,他自己没得大满贯,还能带出什么样的队伍

军旅

军旅

139
2025-05-15 04:57

请不要对刘国梁主席进行人身攻击,全世界以及国人都看到了刘国梁为国球走向世界做出了很大贡献,在他的掌管国乒这些年里,为国争光拿到冠军也是世人能看到的。至于新主席上任进行队内改革也很正常,但是究竟是刘国梁管理成功还是王励勤管理成功现在说未时过早,就让我们来验证国乒的成绩,来说明一切?。

天龙八部 回复 05-15 07:49
拿冠军跟刘国梁屁的关系,来个张国良也是一样,中国乒乓的优势跟他有毛关系

如果可以的话 回复 05-15 12:33
有三剑客在,换头猪上也行

用户63xxx49

用户63xxx49

116
2025-05-14 21:03

刘黑脸怎么还没进去

一棵树 回复 05-15 22:21
wtt账目不透明,不过他很聪明,不像李铁手段粗暴,他顶多是经济纠纷,就看上面怎么定性,弹性很大,邓亚萍也出过问题,直接就出来了

快乐双子 回复 05-18 00:11
刘恐怕要进去了等着吧

用户11xxx03

用户11xxx03

91
2025-05-14 21:17

所以说刘胖子早就该下台了。

LiMF锋

LiMF锋

91
2025-05-14 22:34

刘月半的饭圈很成功

袁i

袁i

84
2025-05-14 23:43

刘胖子的饭圈文化只是吃饱了自己,跟它混三天饿九顿。

袁i 回复 05-17 18:26
国兵,什么是国兵?体制内的费用还要自己出钱吗?

甄双平 回复 05-17 16:54
眼红了,有本事叫你家山东妞陈梦也拿呀,看卖得动不

大佬

大佬

84
2025-05-15 03:08

王励勤做法正确的就是培养和竞争中找到好的苗子,再针对性入国家队训练面对世界,这样不断的后断有人,刘国梁开始做的不错后来WTT那路子走歪了,太商业化了,有榨干运动员体能挣钱,再说都没有能像日本人年青人不断上位,相比之下乒乓强国的中国就相比之下差了好多,刘国梁下台是必须的而且是非常正确的

用户10xxx01 回复 05-15 21:33
每天就管赚钱,不注重年轻求员陪养,比赛一次接一次,现役球员的水平也很难提高。那会有多少后起之秀?

太阳 回复 05-15 12:34
看看将来世界大赛成绩再说也不迟,世界大赛如果球队不能出成绩,原来所有的工作都没用。从两届奥运会中国乒乓球队几怱全包所有冠军来看,刘胖子原来的工作就是有用的。

用户11xxx70

用户11xxx70

77
2025-05-14 22:02

刘一心搞造星捞钱

用户27xxx07

用户27xxx07

73
2025-05-14 22:52

喷子们又开始挑拨刘国梁和王力勤了,再过些天该骂王励勤,这帮喷子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愚鼠临疯 回复 05-15 11:41
[赞]

春天 回复 05-15 13:31
[赞][赞][赞][赞][赞][赞]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49
2025-05-14 23:05

刘胖子最近估计悬了!

用户16xxx97

用户16xxx97

47
2025-05-14 20:51

难道就没人清算191

甄双平 回复 05-17 17:27
就一算你们山东妞陈梦逃不脱

有一阵子

有一阵子

47
2025-05-15 05:49

本末倒置的是王励勤。国内联赛,打的是内战,对于国乒主力,只有无用的消耗,对外战成绩的提高,水平的加强一点用也没有!难道打国际比赛不比你窝里斗强太多了?!国内乒超联赛,不过是乒协为了加强自身权利和经济收益的一场闹剧?

用户18xxx08 回复 05-17 03:15
不懂别乱说

甄双平 回复 05-17 17:26
正确!要不小日子张本不停的到全世界大大小小赛场跑!来提高水平,近日还跑到欧洲去了![捂脸哭]而国内兵超是内斗,徐英斌是实例,内战王打得过樊振东,到国际上遇外协选手就傻眼,只适应中国体系打法!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45
2025-05-15 03:32

支持王励勤,刘黑脸只想搞钱

老赵

老赵

43
2025-05-14 23:31

国兵马上变国足

诚实 回复 05-15 07:38
放屁

麦子熟了 回复 05-15 13:09
也许吧,一切要用成绩说话

东风

东风

42
2025-05-15 04:31

以前此人在位时,大搞什么养狼计划,养敌自保,还热衷于饭圈文化,结交社会商人,净学些旁门左道,不务正业……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39
2025-05-15 05:52

刘国梁只为了钱

埃及女王

埃及女王

39
2025-05-15 06:06

刘国梁开始时是有过贡献和成就的,但是后期做的就太不尽人意了

用户17xxx68 回复 05-15 06:30
没错,从罢赛逼宫开始

渊源

渊源

39
2025-05-14 23:23

支持王励勤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38
2025-05-14 23:00

刘矮子滚开吧

用户10xxx24 回复 05-15 02:58
人身攻击不好吧

PRINCIPAL

PRINCIPAL

38
2025-05-14 23:25

这样以后就剩自己人玩了

用户10xxx00 回复 05-16 08:29
中国拿冠军就天天有人唧唧歪歪的自己人玩!其他国家拿冠军就中国该反思,你们这帮人就是吃饱了膝盖太软!

用户15xxx43

用户15xxx43

35
2025-05-14 23:45

新的闭关锁国!

冬天出了太阳

冬天出了太阳

34
2025-05-15 01:46

一个人名下那么多公司都拿来干嘛都起什么作用

凉芯 回复 05-18 01:52
洗钱🥹

zj

zj

34
2025-05-14 23:10

刘国梁自己害了自己,自由主义在上!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32
2025-05-14 21:59

让历史来回答吧!

Li伟林 回复 05-16 04:29
有什么历史 一锤定音 说你行就行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30
2025-05-15 05:42

说白了就是打击饭圈文化

小砂粒

小砂粒

27
2025-05-14 22:26

时间验证对错最客观…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27
2025-05-15 02:30

新官上任推行自己的政策再正常不过了

微信用户

微信用户

27
2025-05-15 11:55

乒乓球能有今天的辉煌刘国梁功不可没,如果没有名利,又有几个愿意去打球呢

各取所需

各取所需

24
2025-05-14 21:14

骑驴捉尾巴,各有各拿法。各有千秋。

意侵心

意侵心

24
2025-05-15 06:39

我一直都纳闷为什么中国的乒羽如此高水平联赛却始终站不起来,原来是自己不弄,没有联赛让所有队员去争当那几个世界冠军,乒乓球运动会萎缩的,大量的运动员没有出头之,长期来看绝对是大患

用户16xxx05 回复 05-15 10:16
之前有中国国内联赛的,我们公司组建了一支队伍,马龙还是我们公司的主力[滑稽笑][滑稽笑]我们公司还得过3次冠军,教练是刘国栋。王励勤、许昕还是马龙的对手,被马龙打败了[滑稽笑][滑稽笑]

冲溪

冲溪

24
2025-05-15 10:19

刘胖子早该下台了。他的一言堂时代不结束中国乒乓球难有大发展!年青球员上不来!

用户99xxx09

用户99xxx09

21
2025-05-15 04:36

这人怎么能这么说刘呢,人家是把中国🇨🇳乒乓球🏓️带上了世界奥运冠军🏆呀,而且是为国争光的领导,没什么错,谈到赚钱必须得赚沒钱哪来的动力,沒钱啥也干不了呀,自己的能力也没跟谁抢自己赚钱,把乒乓事业带上第一的成绩挺好的👌大家如果都努力💪赚钱生活工作起来都是有好的发展,没钱沒人才是啥也干不成的。有智慧的头脑才能发挥一切,国家队才能顺利保注世界第一球的位置。别没事老整人好好发展体育事业才是真正的好。

执着光芒未来 回复 05-15 04:59
挣钱没有错但是应该让各个年龄段人才都有才对啊

高峰

高峰

21
2025-05-15 08:59

人无完人,金无足赤。刘的贡献有目共睹,比起那些站着茅坑不拉屎的庸才真是天囊地别。我们球迷不搞卸磨杀驴那套

王磊(kylin)

王磊(kylin)

20
2025-05-15 08:49

站的角度不一样,时势形势都不一样,刘当时国兵碾压,国外都快不愿意和咱玩了,为了避免一国运动他带领推动国际化,提高全世界水平,效果显著,国外水平上来了,中国不碾压了,冠军丢了好几个,国人不干了,此时王上任,推动国内赛事,提高国内水平,重新取得碾压之势,这是一个循环,各自都是对的,刘也是功勋

农村守护者

农村守护者

18
2025-05-14 23:37

每个人的做事不同而已!目标都是奔着好成绩而努力!!

雨后阳光

雨后阳光

18
2025-05-14 23:40

當年李永波也是被駡下臺的,看看現在的國羽!

用户10xxx26 回复 05-16 20:22
李永波被骂绝对是网络喷子们的杰作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15
2025-05-15 06:49

谦就国外发展乒乓球,为在奥运会多设立项目,多拿金牌。运动完全商业化,失去了运动本来意义

用户80xxx87 回复 05-16 10:47
网上卖奥运金牌度日的新闻少了?吴柳芳不得不在网上打擦边球。

上善

上善

15
2025-05-15 08:50

胖子也就一傀儡,看好王励勤

用户16xxx68

用户16xxx68

15
2025-05-15 09:52

扯蛋,刘提高乒乓球世界影响力,提高商业价值有错?回到老路你自己玩,早晚被奥运会扫地出门!

用户15xxx91

用户15xxx91

14
2025-05-15 19:27

前两年出现的既定的冠军出现了反转,集体黑脸的场景大家应该记得,以前的冠军都是争出来的,定向冠军第一次出现在公共的视野。

江湖行客

江湖行客

13
2025-05-15 03:14

其实商业化是对的,但是不能只有组织者赚钱,应该是大家共赢才行

韦明

韦明

13
2025-05-15 00:35

听说进去了。[汗][汗][汗]

汉唐盛世

汉唐盛世

12
2025-05-15 07:34

正常,一个是上海人精明强干,一个是军人做法不一样。

陈杰荣

陈杰荣

12
2025-05-15 03:06

中国当今即使派任何一个人带队出去比赛照样会拿到冠军的!,如果不推行入职内的"职责、职能,成绩"的责任制的话,照样属于混世混钱的一份子!

用户52xxx01 回复 05-15 16:21
就王楚钦带出去能拿冠军?

用户10xxx67 回复 05-16 22:13
看人挑担不吃力。

吉祥汪汪

吉祥汪汪

11
2025-05-15 07:09

不懂球的胖子[点赞][点赞][点赞]

启航

启航

11
2025-05-15 21:04

刘总裁发达了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10
2025-05-15 07:09

这种拨弄是非的文章简直是不要脸!

用户14xxx87

用户14xxx87

10
2025-05-14 20:47

你们小爬虫而已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10
2025-05-14 22:20

大驴脸敢承认是谁(利益团伙)把大头的球拍掰坏了吗?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9
2025-05-15 09:00

我们可以说王励勤有创新精神,但不要贬低刘国梁的过往。否则就是有意制造矛盾。毕竟刘国梁的成绩不容否认。

山水石

山水石

9
2025-05-15 08:04

个人认为刘国梁的格局更大,很反感那些落井下石的补刀。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9
2025-05-15 21:48

那个什么大头今后应该很少上镜了吧,好像从来没赢过。

蓝星一兔子

蓝星一兔子

9
2025-05-15 02:37

乒超有个毛线的荣光。

vivienne

vivienne

9
2025-05-15 15:18

很多人让网友们觉得不要否定刘国梁之前重外轻内的做法,可实际上,如果了解我国体制内对于年轻领导干部的培养机制,那从刘国梁被免职就能在得出,恰恰是因为组织上否定了他。要知道,我国对于一个年轻干部的培养及任命,从来都是很谨慎的,特别是对一些处在重要岗位的年轻干部来说,只要不是犯了太大的错误,不会随意免职。毕竟都是冲着长期培养去的,哪有才干几年就免掉的?又不是快要退休。

暮雨

暮雨

8
2025-05-15 08:50

让他下去,就是查他

用户16xxx14

用户16xxx14

8
2025-05-15 09:22

刘教练的方向是对的

平平淡淡

平平淡淡

8
2025-05-15 05:00

刘国梁对乒坛的页献有目皆睹,一切抹黑都别有用心!

用户13xxx34

用户13xxx34

8
2025-05-15 05:55

没有联赛怎么锻炼队伍,乒乓球只有多打多练才能出人才。

用户15xxx61

用户15xxx61

8
2025-05-16 15:06

运动员不挣钱为啥,是为了拿金牌去给人戳澡吗?

我幸福

我幸福

7
2025-05-15 06:33

我预言王励勤带领下的国乒成绩肯定不如刘国梁。

红茶哥

红茶哥

7
2025-05-15 23:30

厨师来当照样拿冠军

文炼年 回复 05-16 19:55
你去都可拿冠军

流派纷呈

流派纷呈

7
2025-05-15 13:26

说什么全盘否决?只不过是调整国内联赛,也没有说不参加WTT赛事! 又是这种摶流量、挑事端的网抄!

唐武都

唐武都

7
2025-05-17 09:35

刘胖子的成功也是前辈打下的基础上成功,他没有做好基础工作,情商是高,但忽略了长远的青少年培养

用户12xxx35

用户12xxx35

7
2025-05-15 05:36

就是普通的交班换岗,没这么多弯弯绕绕

佐罗

佐罗

7
2025-05-16 14:58

足蓝排水平提高了吗?都是钱闹的

用户17xxx88

用户17xxx88

7
2025-05-17 12:22

巴奥夺冠刘胖黑脸是不正常表现。

Jack Zhong

Jack Zhong

6
2025-05-14 22:35

没用乒超锻炼小将导致青黄不接

手指脱皮

手指脱皮

6
2025-05-15 11:02

wtt发展起来了,起码可以拉到外资,让世界范围内的运动员发展起来,乒乓球超级联赛打完运动员就没几个钱,那是以前的老路,运动员全靠地方花钱养着。广告、曝光也少,甚至出现运动员打球亏钱,只有前4的奖金才能覆盖差旅食宿,后面才出现的养狼计划。

manzk

manzk

6
2025-05-15 08:49

树倒猢狲散,咋不想想刘导给国家带来多少荣誉!

quer008

quer008

6
2025-05-16 17:01

只有国内耍,以后就没这个项目了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6
2025-05-17 19:28

刘胖子确实有问题

海山

海山

6
2025-05-16 22:36

多搞些武器,搞这小玩意没有一点用处,

黑侠

黑侠

5
2025-05-14 23:48

狗屁不懂的又在胡言乱语,只是个人的工作思路不同而已!

用户11xxx62

用户11xxx62

5
2025-05-15 08:30

说刘国梁利欲熏心的怕是没良心。只要公开公平公正,赚钱没问题。谁做事不需要经济基础?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5
2025-05-15 00:50

一个人一个玩法!!!

别逼急了我

别逼急了我

5
2025-05-15 22:49

没有几个国家很重视乒乓球运动啊

和平

和平

5
2025-05-16 12:30

有人不是一直反对商业赛吗?乒超没了商业助力,怕是要凉凉了。

用户66xxx75

用户66xxx75

5
2025-05-15 11:09

月半后期只想着挣钱,忽视队伍建设,造成的青黄不接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5
2025-05-15 13:10

正常。各有各的招(办法)。 刘国梁功不可没![点赞]

木易

木易

5
2025-05-16 11:36

刘最起码让奥运冠军都是中国的,功劳不可磨灭

坚守节操

坚守节操

4
2025-05-15 10:34

刘的贡献是给世界乒坛尝点甜头,让他们觉得这球又能玩了。王上来的任务是,继续让大家吃尾气。

用户85xxx09

用户85xxx09

4
2025-05-15 09:16

王还没证明自己,刘已证明了自己,等王也证明了自己再说吧

洋气玛丽

洋气玛丽

4
2025-05-16 09:08

很正常,不管是谁,刚上任都要成绩业绩,刘胖子当初不也一样,等有了成绩以后就想赚更多钱了……所以合企业领导不能一直不变需要流动起来

群英荟萃

群英荟萃

4
2025-05-15 06:16

王励勤好样的!正直无私!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4
2025-05-16 10:00

刘国梁走的是邪道,什么国际影响力,中国夺了那么多世乒赛冠军还不够影响力,刘国梁就是为了钱,为商业为资本为自己搞更多钱

David

David

4
2025-05-17 18:27

什么叫否定啊?一个人有一个人的想法,有领军的方式,有训练的方式;不要动不动就这个那个的,居心不良其心可诛

找不到北

找不到北

4
2025-05-17 17:10

让国外多赢几次,对乒乓球发展有好处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4
2025-05-18 03:00

不如把乒坛饭圈给扼杀了[得瑟]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4
2025-05-18 10:01

挑拨离间的文章,每个人想法做法都有自己的观点和思路,也许这样会比以前好。更何况现在乒乓球男女队都没有绝对的统治实力了。

惠祺

惠祺

4
2025-05-17 20:26

公安部门出通告了,造谣传谣的人进去2个了

专家 回复 05-18 04:47
才进去2个?这个评论里造谣的就一大把!

power羽仔

power羽仔

4
2025-05-18 23:36

标题党,过度解读,看看现在国家队当家的球员就那么几个,马龙都四十了还打呢,现在已经到了必须改革的时候,再不改革乒乓球世界冠军就是小日子的了,人才有都是但为什么当家球员还青黄不接,说到底是体制出现了问题,法国德国日本等一些国家的乒乓球水平在逐年上升,背后的教练团队都有中国人的影子,这是为什么?刘国梁他也未必就不想改革,只不过多年积累形成的利益小团体变成一股强大的阻力,所以现在到了必须大换血的时候

周明圣印圣天皇帝

周明圣印圣天皇帝

4
2025-05-16 15:56

我觉得赵王的情爱还是互相关照的。

一枇杷一

一枇杷一

2
2025-05-15 10:07

我不懂在国内推行WTT联赛对咱们有什么好处,原来中国乒超可以说是全世界含金量最高的联赛,国外选手也会慕名来,刘指导这一手算不算自废武功

专家 回复 05-15 11:13
增加了运动员收入???你关注过WTT吗?每次前三名有奖金 前三基本是国乒 国外选手都集体罢工了 自己掏钱比赛 一次不参加就罚钱 不参加排名就上不去 你看朝鲜队员参加吗?参加不起 国际正规比赛人家积分0能进前三

一枇杷一 回复 05-15 13:11
这确实是早些年的政策,但是为了把乒乓球推广,市场化,几乎废弃了国内乒超联赛(我之前看一个博主说现在乒超参赛队伍仅有4支队伍了,以前十几二十支),可以说不仅没取得推广的效果,还造成了国内人才的短缺断层

猜你喜欢

振平拳击

振平拳击

感谢大家的关注